2012年1月28日 星期六

2012-01-28 龐老师講課中的故事 (29—31)

龐老师講課中的故事 (29—31)

简体文

龐老师講課中的故事 (29—31)

余 洋 摘彔

故事

(29)、特异功能得到进一步的确定

      举几个小例子,这几个实验都是严新做的。最早做的是外气改变水分子的拉曼光谱的结构实验,即把水分子用拉曼激光仪测一下,描出图谱来,然后发放外气,水起作用了,再拿拉曼激光仪一量,变样子了,说明外气有它的物质性。

      以后又搞了有机分子小牛的胸腺试验,也起作用;又搞了溴代乙烷的氧化试验,也成功了;

      以后又搞放射性同位素241镅的r衰变计数率试验,就在北京高能物理研究所搞的。最稳定的放射性同位素,它的放射性要衰减,衰减到一半叫半衰期,这个时间从现代科学来讲绝对绝对不能变,物理、化学手段均不能使它变化,它的速度绝对稳定。

      搞这个试验,一开始拿仪器一试,记录下来,看看仪器没有问题,速度是正常的,严新发气之后让别人拿走,交给开仪器的一放,一量不对呀,怎么变了!很紧张:是不是仪器坏了吧?一检查仪器没有坏。科学家不能轻信,再做一个还是同样变了。

      后来又做试验,远了行不行?几百公尺,几千公尺,最后到广州、到昆明、到贵阳往北京高能物理研究所发气,放射性同位素照样起变化。而且让它快点就快点,让它慢点就慢点。这下不得了,气功外气的作用非常非常强大,对于气功要重新认识。说明对外气必须重视,外气必须搞。在这种背景当中,外气的证明成功了。特异功能的研究也来劲了。

      以前对特异功能不是批了两次吗?81年又批了一次,是于光远亲自出马在《知识就是力量》连续发了六篇文章,真是连篇累牍,把气功批得狗血喷头。没有办法。当时胡耀帮在台上,张震寰、钱学森给胡写信要求:给我们权力,我们要公布材料与他辩论,胡耀帮说不要辩论了也不要批了,在研究的内部研究行了。

      到了1986年之后,整个气功外气的科学试验获得巨大进展,特异功能也蓬蓬勃勃开展了。什么实验也做,不仅搞耳朵识字、意念致动,把东西搬走,药瓶里的药片往外搬出来。这个实验我们是做过的。把药片数100片放进盖好,用蜡把它焊住,然后用线拿个针穿进胶皮塞,把外面线剪断,以免别人说你搞气功是搞魔术变戏法的,这样就变不了戏法。你要打开木塞,线就脱了,上面不脱下面就掉,也恢复不了原样子,这就是搞研究的严密性,也叫产品唯一性。而且用国防科工委摄爆炸原子弹的高速摄影机摄出了药片从瓶子里往外出的相片——里面一半外面一半。特异功能得到进一步的确定。

      很多功能如遥视、地下视、思维感传,都得到了进一步证实,这么一来就推动了大众气功的兴盛发展。

    摘自《智能气功科学概论》函授辅导材料第二章“气功科学概论”

(30)、不允许他们宣传鬼神这些东西

      咱们智能气功既然是科学,就必须实事求是,不能有一点成绩之后就吹:那时我一下子就搞出来了!谁也做不到!圣人没有,都是从实践中搞起来的,但我们现在有了雄厚的基础,有了方向,就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了。这就又是归功于我在潭柘寺呆那几年,可以冷眼看世界。在旁边看着气功界怎么变化。

      当时遥控石家庄,他们出了什么问题,给我写信,我给他们解答,就在解答这些问题当中,把理论建立并逐步完善起来了。那时在石家庄封建迷信闹的最多。有一个跟我练功的学生,以后和石家庄的一些人闹了矛盾,不跟我学了,找和尚老道学去。有一次上五台山把“神”请去了,治病效果挺好,轰动一时。1983年我去石家庄,说庞老师把神赶跑了治病不灵了。

      石家庄有一个叫孙半仙的会练智能功,给我写了封信,说她功夫怎么怎么强,要来见我,我说如果搞歪门邪道就别来见我,以后过了半年给我写了封信,说她改了,我说来吧,她就来到潭柘寺。说她有什么什么本事,我说,好,给找个病人查一查。旁边隔壁住有一个病人,让她查。她说她查不出来,请来天兵天将,一查说没病。

      我说她有先天性心脏病,快要死的,现在死不了,但还没有好,我说她肺瘀血很厉害。她说“怪事”。

      我说“你不是能查祖宗三代吗?你给查一下。”

      她说:“啊!怪不得查不着哩,原来他们祖宗三代在天堂都是端金碗的。”

      我就问这个病人:“你们家谁信佛呀?”她说她爸连气功也不信是个老革命;他爷爷什么也不信。

我又对孙半仙说:“你不是会查风水吗?她家在哪住?你给查查吧!”

      孙半仙说:“她家在北京西直门这边住,老家在兰州。”我就问这个病人,她说她老家在苏州,在北京,住在东四那边。

      我问你神仙哪去了?所以我给她讲道理。1984年我给石家庄领导写信,要注意过去道会门有功夫的人,可以参加气功工作,但不能让他们扰乱我们的阵线;可以用他们的一技之长,但不允许他们宣传鬼神这些东西。所以把一些是非要搞清了。

      摘自《智能气功科学概论》函授辅导材料第二章“气功科学概论”

(31)、必须要树起气功是一门独特的科学的旗帜

      就在80年代初,最早搞气功研究的是上海的赵伟,他离两米远发气能把绳打动了。他把气发到水里,从水里能检查到蛋白质的微屑。他每发一次气,体重掉两公斤。全国就他一个人搞气功研究。发气打绳的那个实验,做了很多次,也记录了很多次。拿测量原子核的仪器记录下来很多的粒子,做了不下几千次试验,应该说重复的够多了,可科学界照样不承认。

      到了1979年向中央汇报的时候,赵伟自己已发不出气来了,他发气时需别人在旁边帮他点气才能发气,所以这样搞研究非把气功师消灭了不行。照这种研究方法几十年也研究不出来。

      所以,必须要树起气功是一门独特的科学的旗帜,不是让当代科学来鉴定它,只能通过实践来检验它。我们自己要打出一面气功是一门独立的科学的旗帜。不依靠、不让现代科学给我们作评判员。我们自己要有这个信心然后再去争取国家的支持。这面科学的旗帜要打起来,接着就要有行动。

                摘自《智能气功科学概论》函授辅导材料第二章“气功科学概论”

                              2011-10-26   整理于   香港



繁體文

龐老師講課中的故事 (29—31)

余 洋 摘彔

故事

(29)、特異功能得到進一步的確定

    舉幾個小例子,這幾個實驗都是嚴新做的。最早做的是外氣改變水分子的拉曼光譜的結構實驗,即把水分子用拉曼鐳射儀測一下,描出圖譜來,然後發放外氣,水起作用了,再拿拉曼鐳射儀一量,變樣子了,說明外氣有它的物質性。

    以後又搞了有機分子小牛的胸腺試驗,也起作用;又搞了溴代乙烷的氧化試驗,也成功了;

    以後又搞放射性同位素241鋂的r衰變計數率試驗,就在北京高能物理研究所搞的。最穩定的放射性同位素,它的放射性要衰減,衰減到一半叫半衰期,這個時間從現代科學來講絕對絕對不能變,物理、化學手段均不能使它變化,它的速度絕對穩定。

    搞這個試驗,一開始拿儀器一試,記錄下來,看看儀器沒有問題,速度是正常的,嚴新發氣之後讓別人拿走,交給開儀器的一放,一量不對呀,怎麼變了!很緊張:是不是儀器壞了吧?一檢查儀器沒有壞。科學家不能輕信,再做一個還是同樣變了。

    後來又做試驗,遠了行不行?幾百公尺,幾千公尺,最後到廣州、到昆明、到貴陽往北京高能物理研究所發氣,放射性同位素照樣起變化。而且讓它快點就快點,讓它慢點就慢點。這下不得了,氣功外氣的作用非常非常強大,對於氣功要重新認識。說明對外氣必須重視,外氣必須搞。在這種背景當中,外氣的證明成功了。特異功能的研究也來勁了。

    以前對特異功能不是批了兩次嗎?81年又批了一次,是于光遠親自出馬在《知識就是力量》連續發了六篇文章,真是連篇累牘,把氣功批得狗血噴頭。沒有辦法。當時胡耀幫在臺上,張震寰、錢學森給胡寫信要求:給我們權力,我們要公佈材料與他辯論,胡耀幫說不要辯論了也不要批了,在研究的內部研究行了。

    到了1986年之後,整個氣功外氣的科學試驗獲得巨大進展,特異功能也蓬蓬勃勃開展了。什麼實驗也做,不僅搞耳朵識字、意念致動,把東西搬走,藥瓶裏的藥片往外搬出來。這個實驗我們是做過的。把藥片數100片放進蓋好,用蠟把它焊住,然後用線拿個針穿進膠皮塞,把外面線剪斷,以免別人說你搞氣功是搞魔術變戲法的,這樣就變不了戲法。你要打開木塞,線就脫了,上面不脫下面就掉,也恢復不了原樣子,這就是搞研究的嚴密性,也叫產品唯一性。而且用國防科工委攝爆炸原子彈的高速攝影機攝出了藥片從瓶子裏往外出的相片——裏面一半外面一半。特異功能得到進一步的確定。

    很多功能如遙視、地下視、思維感傳,都得到了進一步證實,這麼一來就推動了大眾氣功的興盛發展。

    摘自《智能氣功科學概論》函授輔導材料第二章“氣功科學概論”

(30)、不允許他們宣傳鬼神這些東西

    咱們智能氣功既然是科學,就必須實事求是,不能有一點成績之後就吹:那時我一下子就搞出來了!誰也做不到!聖人沒有,都是從實踐中搞起來的,但我們現在有了雄厚的基礎,有了方向,就把理論和實踐結合起來了。這就又是歸功於我在潭柘寺呆那幾年,可以冷眼看世界。在旁邊看著氣功界怎麼變化。

    當時遙控石家莊,他們出了什麼問題,給我寫信,我給他們解答,就在解答這些問題當中,把理論建立並逐步完善起來了。那時在石家莊封建迷信鬧的最多。有一個跟我練功的學生,以後和石家莊的一些人鬧了矛盾,不跟我學了,找和尚老道學去。有一次上五臺山把“神”請去了,治病效果挺好,轟動一時。1983年我去石家莊,說龐老師把神趕跑了治病不靈了。

    石家莊有一個叫孫半仙的會練智能功,給我寫了封信,說她功夫怎麼怎麼強,要來見我,我說如果搞歪門邪道就別來見我,以後過了半年給我寫了封信,說她改了,我說來吧,她就來到潭柘寺。說她有什麼什麼本事,我說,好,給找個病人查一查。旁邊隔壁住有一個病人,讓她查。她說她查不出來,請來天兵天將,一查說沒病。

    我說她有先天性心臟病,快要死的,現在死不了,但還沒有好,我說她肺瘀血很厲害。她說“怪事”。

    我說“你不是能查祖宗三代嗎?你給查一下。”

    她說:“啊!怪不得查不著哩,原來他們祖宗三代在天堂都是端金碗的。”

    我就問這個病人:“你們家誰信佛呀?”她說她爸連氣功也不信是個老革命;他爺爺什麼也不信。

我又對孫半仙說:“你不是會查風水嗎?她家在哪住?你給查查吧!”

    孫半仙說:“她家在北京西直門這邊住,老家在蘭州。”我就問這個病人,她說她老家在蘇州,在北京,住在東四那邊。

    我問你神仙哪去了?所以我給她講道理。1984年我給石家莊領導寫信,要注意過去道會門有功夫的人,可以參加氣功工作,但不能讓他們擾亂我們的陣線;可以用他們的一技之長,但不允許他們宣傳鬼神這些東西。所以把一些是非要搞清了。

    摘自《智能氣功科學概論》函授輔導材料第二章“氣功科學概論”

(31)、必須要樹起氣功是一門獨特的科學的旗幟

    就在80年代初,最早搞氣功研究的是上海的趙偉,他離兩米遠發氣能把繩打動了。他把氣發到水裏,從水裏能檢查到蛋白質的微屑。他每發一次氣,體重掉兩公斤。全國就他一個人搞氣功研究。發氣打繩的那個實驗,做了很多次,也記錄了很多次。拿測量原子核的儀器記錄下來很多的粒子,做了不下幾千次試驗,應該說重複的夠多了,可科學界照樣不承認。

    到了1979年向中央彙報的時候,趙偉自己已發不出氣來了,他發氣時需別人在旁邊幫他點氣才能發氣,所以這樣搞研究非把氣功師消滅了不行。照這種研究方法幾十年也研究不出來。

    所以,必須要樹起氣功是一門獨特的科學的旗幟,不是讓當代科學來鑒定它,只能通過實踐來檢驗它。我們自己要打出一面氣功是一門獨立的科學的旗幟。不依靠、不讓現代科學給我們作評判員。我們自己要有這個信心然後再去爭取國家的支持。這面科學的旗幟要打起來,接著就要有行動。

                摘自《智能氣功科學概論》函授輔導材料第二章“氣功科學概論”

                              2011-10-26   整理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