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 星期四

2012-01-26 白日神奇的“梦”!(2)

白日神奇的“梦”!(2)

简体文

  白日神奇的“梦”!(2)

    余 洋

1月15日:

      曹鶴芳老师早上电话調气時,加了强烈的升血压的意念:血压要升到100!中午我到医院探視罗老师時,血压已升至97;但体温仍偏低:36.5度;只是吊些生理盐水,因为医生曾问我,在垂危時,需不需要採取各种搶救措施,比如:切喉插管,心脏穿刺等等,被我拒绝了,并簽了同意书。所以此时医生已停止用任何葯物了,阿彌陀佛!這樣最好,可以专心用“混元灵通气”來治疗了。

  1月16日:

      曹鶴芳老师早上电话調气時,加了强烈的升血压的意念:“血压要恢复正常!”中午我到医院探視罗老师時,血压已升至110;体温基本正常了。罗老师开始可以吃些東西了,但大小便仍是不能自控,“失禁”状态。

  1月17日:

      曹鶴芳老师早上电话調气時,仍然加了强烈的升血压的意念:“血压要恢复正常!”中午我到医院探視罗老师時,血压已升至115左右;体温正常了。罗老师开始可以吃的東西多了些,可以吃些水果,小便开始可以控制了,但在小便時大便也会随之而出,大便仍是“失禁”状态。

  1月18日:

      曹鶴芳老师早上电话調气時,仍然加了强烈的升血压的意念:“血压要恢复正常!”中午我到医院探視罗老师時,血压已升至120—125之间浮动;体温正常了。罗老师吃的東西多了些,小便、大便基本都可以控制了。精神好多了,说话声音大多了,说明身体里的混元气比较充足了,但胃部仍有压頂的感觉,腹部又引流出1000多毫升腹水。医生又开始輸入葡萄糖水了。

  1月19日:

      曹鶴芳老师早上电话調气時,仍然加了强烈的升血压的意念:“血压要恢复正常!”中午我到医院探視罗老师時,血压已升至130上下浮动;体温正常了。可能是補進了葡萄糖水,食欲不如昨日,昨晚很難入眠,吃了安眠葯也未睡好;要求我帮他做一些床上的运动,但动幾下就感到有些气喘。

      由1月13日直到1月19日,罗老师進到医院整整一个星期,就到“鬼门关”去旅遊了一次,要不是買了“混元灵通气”的保险,恐怕早已“升天”了!

      自从走進了智能气功科学的行列,我早就铁了心腸:好好練智能气功,健康第一!現在已经做到了20多年不吃葯,不進医院找医生;这次通过罗老师的事件,使我更進一步认识到,要一心一意、真心真意的練好智能气功談何容易啊!


    我今后一定要力争做到:

    活,就笑着站住活;死,就笑着睡觉死;

      每个智能功人都必須牢牢記住老师的話:

      “真正好好練智能功的人,都应该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活过一百岁!”

      請问,你有信心吗?!

                                      2012/1/19 午夜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白日神奇的“夢”!(2)

    余 洋

1月15日:

    曹鶴芳老師早上電話調氣時,加了強烈的升血壓的意念:血壓要升到100!中午我到醫院探視羅老師時,血壓已升至97;但體溫仍偏低:36.5度;只是吊些生理鹽水,因為醫生曾問我,在垂危時,需不需要採取各種搶救措施,比如:切喉插管,心臟穿刺等等,被我拒絕了,並簽了同意書。所以此時醫生已停止用任何葯物了,阿彌陀佛!這樣最好,可以專心用“混元靈通氣”來治療了。

  1月16日:

    曹鶴芳老師早上電話調氣時,加了強烈的升血壓的意念:“血壓要恢復正常!”中午我到醫院探視羅老師時,血壓已升至110;體溫基本正常了。羅老師開始可以吃些東西了,但大小便仍是不能自控,“失禁”狀態。

  1月17日:

    曹鶴芳老師早上電話調氣時,仍然加了強烈的升血壓的意念:“血壓要恢復正常!”中午我到醫院探視羅老師時,血壓已升至115左右;體溫正常了。羅老師開始可以吃的東西多了些,可以吃些水果,小便開始可以控制了,但在小便時大便也會隨之而出,大便仍是“失禁”狀態。

  1月18日:

    曹鶴芳老師早上電話調氣時,仍然加了強烈的升血壓的意念:“血壓要恢復正常!”中午我到醫院探視羅老師時,血壓已升至120—125之間浮動;體溫正常了。羅老師吃的東西多了些,小便、大便基本都可以控制了。精神好多了,說話聲音大多了,說明身體裏的混元氣比較充足了,但胃部仍有壓頂的感覺,腹部又引流出1000多毫升腹水。醫生又開始輸入葡萄糖水了。

  1月19日:

    曹鶴芳老師早上電話調氣時,仍然加了強烈的升血壓的意念:“血壓要恢復正常!”中午我到醫院探視羅老師時,血壓已升至130上下浮動;體溫正常了。可能是補進了葡萄糖水,食欲不如昨日,昨晚很難入眠,吃了安眠葯也未睡好;要求我幫他做一些床上的運動,但動幾下就感到有些氣喘。

    由1月13日直到1月19日,羅老師進到醫院整整一個星期,就到“鬼門關”去旅遊了一次,要不是買了“混元靈通氣”的保險,恐怕早已“升天”了!

    自從走進了智能氣功科學的行列,我早就鐵了心腸:好好練智能氣功,健康第一!現在已經做到了20多年不吃葯,不進醫院找醫生;這次通過羅老師的事件,使我更進一步認識到,要一心一意、真心真意的練好智能氣功談何容易啊!


  我今後一定要力爭做到:

    活,就笑著站住活;死,就笑著睡覺死;

    每個智能功人都必須牢牢記住老師的話:

    “真正好好練智能功的人,都應該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活過一百歲!”

    請問,你有信心嗎?!

                                    2012/1/19 午夜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