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9日 星期六

2012-05-20 小小功法,显奇效!(2)

小小功法,显奇效!(2)

简体字

小小功法,显奇效!(2)




在老师的鼓励下,我曾编出了一系的生活练功的小功法,归拢在一起,我起名称為"龙騰养生保健十八法"有一些已经正式公开发表传授出来,"美容法"就是其中之一,每天心念口訣只用数分钟亦可,我自已坚持練了几年,到今年72岁了,臉无皺纹,面現光泽,两眼只稍有近視,尚无老花,耳、眼、鼻、口、舌五官正常.....,真是小小功法,功效显著。望同道及老师们给予批评指正。


下面这篇文稿,是丁传丽老师从网上传给我的,我转注销来,抛砖引玉吧!



谈谈练余洋老师编创的“美容功” 所感

(祥云老师2012年5月17日的发言——丁传丽老师整理)


我5月3日在呱呱:230317房间听了余洋老师关于讲“美容功”的讲课,按照余老师所讲的内容,5月3日当天晚上我就自己练习起來了。我以前有很长时间咽喉的两侧疼痛,但是不太严重,时轻时重,但是很长时间一直没有好,我想可能是练功反应。但是当晚我练了“美容功”,
練完以后,当天晚上就感觉喉咙轻松多了。第二天练了以后,咽喉的疼痛感完全消失,我感觉老师的“美容功”很好,我就继续每天都练。


我原来右嘴唇角、右边迎香穴到上边右眼的眼角,疼了好多年了;

我原来胃口不好,消化系统有毛病,饮食也不正常;


还有就是从食道往上到右嘴唇上下牙到右边的迎香穴到右眼的外侧,右眼角,一直到右边的头里面,有一股嗞溜嗞溜疼痛的感觉,而且这种疼痛是非常尖细,轻轻的按住这个部位就疼的非常严重,而且它有一个特点,还不是单纯的疼痛,而是一种酸酸的,从下一直就传到脑子里面的,很难受的感觉……(注:此为右侧颜面神经麻痹之征兆)



这么多年来,我通过练功,这种难受感觉的部位逐渐的缩小了,虽然有时还会有难受,但是非常少了。从右边的迎香穴,右外眼角向内往上从脑子里面进去的难受感觉,前一段时间持续了很久,只要用力按着就没有难受的感觉,但用手稍微一摸,难受的感觉就会很重。



5月3日前后,正是这种难受的感觉很敏感的时候,我就不间断的练“美容功”,练功的时候正好按摩到右边嘴唇边右边的牙,右鼻孔的外角,右眼的外角。开始练的时候我就感觉到非常舒服,现在这种难受的疼痛现象就完全消失了。偶尔右鼻孔的外边还会有一点点痛,但是非常轻微,我觉得这是练“美容功”所产生的一个特殊的效果。



还有,我以往练功时,就是一直心念“混元灵通”口诀,我原来区别不出来“混元灵通”这四个字在脑子里出现以后,脑中心发口令和嘴发口令的不同感觉和区别,但是在练“美容功”
时,是以脑中心发口令为基础,练着练着,我脑中心忽然会显现“混元灵通”四个字,渐渐的我就能查觉到脑中心发口令和嘴发口令的不同感觉和区别了,这个区别就很明显。这些是我在练“美容功”后所得到的非常好的效果。


以上是我练“美容功”的几点感受,汇报给老师。请老师多多指教!


2012-05-20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小小功法,顯奇效!(2)




在老師的鼓勵下,我曾編出了一系的生活練功的小功法,歸攏在一起,我起名稱為"龍騰養生保健十八法"有一些已經正式公開發表傳授出來,"美容法"就是其中之一,每天心念口訣只用數分鐘亦可,我自已堅持練了幾年,到今年72歲了,臉無皺紋,面現光澤,兩眼只稍有近視,尚無老花,耳、眼、鼻、口、舌五官正常.....,真是小小功法,功效顯著。望同道及老師們給予批評指正。


下面這篇文稿,是丁傳麗老師從網上傳給我的,我轉註銷來,抛磚引玉吧!


談談練余洋老師編創的“美容功” 所感

(祥雲老師2012年5月17日的發言——丁傳麗老師整理)

我5月3日在呱呱:230317房間聽了余洋老師關於講“美容功”的講課,按照余老師所講的內容,5月3日當天晚上我就自己練習起來了。我以前有很長時間咽喉的兩側疼痛,但是不太嚴重,時輕時重,但是很長時間一直沒有好,我想可能是練功反應。但是當晚我練了“美容功”,
練完以後,當天晚上就感覺喉嚨輕鬆多了。第二天練了以後,咽喉的疼痛感完全消失,我感覺老師的“美容功”很好,我就繼續每天都練。


我原來右嘴唇角、右邊迎香穴到上邊右眼的眼角,疼了好多年了;

我原來胃口不好,消化系統有毛病,飲食也不正常;


還有就是從食道往上到右嘴唇上下牙到右邊的迎香穴到右眼的外側,右眼角,一直到右邊的頭裏面,有一股嗞溜嗞溜疼痛的感覺,而且這種疼痛是非常尖細,輕輕的按住這個部位就疼的非常嚴重,而且它有一個特點,還不是單純的疼痛,而是一種酸酸的,從下一直就傳到腦子裏面的,很難受的感覺……(注:此為右側顏面神經麻痹之徵兆)



這麼多年來,我通過練功,這種難受感覺的部位逐漸的縮小了,雖然有時還會有難受,但是非常少了。從右邊的迎香穴,右外眼角向內往上從腦子裏面進去的難受感覺,前一段時間持續了很久,只要用力按著就沒有難受的感覺,但用手稍微一摸,難受的感覺就會很重。



5月3日前後,正是這種難受的感覺很敏感的時候,我就不間斷的練“美容功”,練功的時候正好按摩到右邊嘴唇邊右邊的牙,右鼻孔的外角,右眼的外角。開始練的時候我就感覺到非常舒服,現在這種難受的疼痛現象就完全消失了。偶爾右鼻孔的外邊還會有一點點痛,但是非常輕微,我覺得這是練“美容功”所產生的一個特殊的效果。



還有,我以往練功時,就是一直心念“混元靈通”口訣,我原來區別不出來“混元靈通”這四個字在腦子裏出現以後,腦中心發口令和嘴發口令的不同感覺和區別,但是在練“美容功”
時,是以腦中心發口令為基礎,練著練著,我腦中心忽然會顯現“混元靈通”四個字,漸漸的我就能查覺到腦中心發口令和嘴發口令的不同感覺和區別了,這個區別就很明顯。這些是我在練“美容功”後所得到的非常好的效果。


以上是我練“美容功”的幾點感受,彙報給老師。請老師多多指教!

2012-05-20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