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2-05-21 小小功法,显奇效!(3)

小小功法,显奇效!(3)

简体字

小小功法,显奇效!(3)




我曾編写了一个簡单的“带脉呼吸法”,
原本是為那些不能站立練功的重症患者設計的(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78),是用意念補充丹田气而用的簡单小功法,沒想到的是,練功的同道反匱给我的信息令我什分振,从下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小小的功法,真的能显出奇效!



我的德国丈夫这回真信气功了!


德国 王桂英

余洋老师,您好:


我在中国接受了您的五、六次網絡电話调气,感觉效果很好。现在我已回到德国。我家里的电话是0049-7xx6-951876. 余洋老师您说可以通过SKYPE
调气。我不知道怎样安装。请详示。


另外我之前已补交了一个月的钱,还能够调24到25次。德国和中国时间相差6个小时:比如德国的早晨9点是中国下午3点,也就是说太陽來到德國要比中國晚6个小時。不知安排在什么时段调气比较合适?


您让我写写参加了一个星期網絡調气后的变化与感想,我也不知从何写起。不過我很感激的是,您这次真的让我的德国丈夫这回真信气功了!


我在德国讀书時認識了我的丈夫,他現在是德國一家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他對氣功沒有什麼了解和認識,但他热衷東方文化,並不反對我練氣功。


我的小女兒現在都一歲多了,就是不肯好好好吃東西,好容易吃進去一点,又会吐出來,晚上睡覺也總是哭闹,不得安寧,長得又瘦又小,經常有這樣那樣的病,在德国找了很多兒科专家治疗,也不見什么效果,还说可能与基因遺传有关,令人十分煩恼;我本身的身體也有很多的毛病,身體很虛弱,也不能夠參加工作,就是在家照顧這個孩子也很費力了,讓我最苦惱的就是我晚上睡覺睡不好……


我是听別人说不妨練練气功試試,在網上一搜“气功”就看到最多的是“智能气功”,一搜“智能气功”
很快就查到了“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網站,在您的網站里,看到了您通过網絡电话组場調气医好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病痛,令我产生了希望。


這一次我回到國內一方面探望父母,另一方面就是想找中国名医治病,我就跟丈夫商量,不如先請您通過網路電話調气來医治孩子和我的病,他就立即搖搖頭,認為不可相信,表示反对。當我表示要堅決讓你進行網路調整時,他就劝我先調整幾次看一看,所以最初我只交了5次的費用。



第一天通過您網絡調整以後,第二天孩子她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很多的東西,這一下我的丈夫他就相信了,覺得很神奇,所以我們就聽了你的話,補交了一個月的調气費用。但由于德国公司有紧急事情,召令我丈夫回国,所以我們只好接受了一個星期的網絡調气,就又回到了德國。


經過了這短短一個星期地網络電話調气,不但孩子变化很大,我的“失眠”状态發生了明顯的改善,現在每天都能睡得很香甜。


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奇怪,也使我的丈夫對智能氣功好治療深信不疑了。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毛病,有時會發生“突發性的哮喘”,呼吸很急促,喘不過氣來,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馬上就要把我送到醫院進行给氧呼吸和打針。這一次我回到了德國又發生了這种突發性的哮喘病,我丈夫急急忙忙的用电话呼叫救護車……我當時就想:不如用您教給我的
“帶脉呼吸法”來試一試看……,我安靜下來,告诉了我丈夫不要紧張,看我練气功……两眼轻轻闭合,我好像听到您就在我的头脳中心發口令:


……用意念想肚脐有一个鼻子、命门有一个鼻子、帶脉一圈都有鼻子,用意念想这些鼻子吸氣……呼气……我靜静地進行着“帶脉呼吸法”,經過十几分鐘練功,我的哮喘症狀就完全消除了,呼吸完全恢復了正常,我的丈夫看了以後大吃一驚:“怎么这樣快就好了!中国气功真神奇啊!”自此,他對氣功就完全深信不疑了!



最近,他告訴我,他的公司里有一职員,肺部也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症,在德國医治了很久,也看不到什麼疗效,他叫我問问您能不能幫他治一治,但是他不懂中文,如果在網路上調整,可不可以通過我翻譯給他呢?會有療效嗎?我教給他帶來呼吸法可以嗎?請老師給以答复。


謝謝您的恩德!

………………………………………………………………………………


我很感触,智能气功科学本來就象“万花筒”里的几块彩色玻璃那樣簡单,只要深入悉暸掌握混元整体理論、灵活运用,就可以演变出千万种智能气功科学艳麗的彩圖,為人类所用。但是偏偏有些人非要把智能气功科学講得天花乱墜,搞得十分复杂,画蛇添足,不淪不類,誤人误己,反而失去了原有的精华!


最后还是用庞明老师的話來结束此文吧:


庞明教授教导我们:


……大家练气功要越来越简单才好。我们不要那么复杂了,讲了那些复杂的东西,反而把同学们思想弄乱了。简单,简单,再简单,这样才好做到群众化,大家都容易掌握它,只有这样才能符合时代的需要。



2012-05-21 写于
香港


繁體字

小小功法,顯奇效!(3)

余 洋

我曾編寫了一個簡單的“帶脈呼吸法”,
原本是為那些不能站立練功的重症患者設計的(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078),是用意念補充丹田氣而用的簡單小功法,沒想到的是,練功的同道反匱給我的資訊令我什分振,從下文中我們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功法,真的能顯出奇效!



我的德國丈夫這回真信氣功了!


德國 王桂英

余洋老師,您好:


我在中國接受了您的五、六次網絡電話調氣,感覺效果很好。現在我已回到德國。我家裏的電話是0049-7xx6-951876. 余洋老師您說可以通過SKYPE
調氣。我不知道怎樣安裝。請詳示。


另外我之前已補交了一個月的錢,還能夠調24到25次。德國和中國時間相差6個小時:比如德國的早晨9點是中國下午3點,也就是說太陽來到德國要比中國晚6個小時。不知安排在什麼時段調氣比較合適?


您讓我寫寫參加了一個星期網絡調氣後的變化與感想,我也不知從何寫起。不過我很感激的是,您這次真的讓我的德國丈夫這回真信氣功了!


我在德國讀書時認識了我的丈夫,他現在是德國一家公司的高級管理人員,他對氣功沒有什麼瞭解和認識,但他熱衷東方文化,並不反對我練氣功。


我的小女兒現在都一歲多了,就是不肯好好好吃東西,好容易吃進去一點,又會吐出來,晚上睡覺也總是哭鬧,不得安寧,長得又瘦又小,經常有這樣那樣的病,在德國找了很多兒科專家治療,也不見什麼效果,還說可能與基因遺傳有關,令人十分煩惱;我本身的身體也有很多的毛病,身體很虛弱,也不能夠參加工作,就是在家照顧這個孩子也很費力了,讓我最苦惱的就是我晚上睡覺睡不好……


我是聽別人說不妨練練氣功試試,在網上一搜“氣功”就看到最多的是“智能氣功”,一搜“智能氣功”
很快就查到了“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網站,在您的網站裏,看到了您通過網絡電話組場調氣醫好了很多奇奇怪怪的病痛,令我產生了希望。


這一次我回到國內一方面探望父母,另一方面就是想找中國名醫治病,我就跟丈夫商量,不如先請您通過網路電話調氣來醫治孩子和我的病,他就立即搖搖頭,認為不可相信,表示反對。當我表示要堅決讓你進行網路調整時,他就勸我先調整幾次看一看,所以最初我只交了5次的費用。



第一天通過您網絡調整以後,第二天孩子她就開始大口大口的吃了很多的東西,這一下我的丈夫他就相信了,覺得很神奇,所以我們就聽了你的話,補交了一個月的調氣費用。但由於德國公司有緊急事情,召令我丈夫回國,所以我們只好接受了一個星期的網絡調氣,就又回到了德國。


經過了這短短一個星期地網絡電話調氣,不但孩子變化很大,我的“失眠”狀態發生了明顯的改善,現在每天都能睡得很香甜。


有一件事情讓我很奇怪,也使我的丈夫對智能氣功好治療深信不疑了。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毛病,有時會發生“突發性的哮喘”,呼吸很急促,喘不過氣來,遇到這種情況,一般馬上就要把我送到醫院進行給氧呼吸和打針。這一次我回到了德國又發生了這種突發性的哮喘病,我丈夫急急忙忙的用電話呼叫救護車……我當時就想:不如用您教給我的
“帶脈呼吸法”來試一試看……,我安靜下來,告訴了我丈夫不要緊張,看我練氣功……兩眼輕輕閉合,我好像聽到您就在我的頭脳中心發口令:


……用意念想肚臍有一個鼻子、命門有一個鼻子、帶脈一圈都有鼻子,用意念想這些鼻子吸氣……呼氣……我靜靜地進行著“帶脈呼吸法”,經過十幾分鐘練功,我的哮喘症狀就完全消除了,呼吸完全恢復了正常,我的丈夫看了以後大吃一驚:“怎麼這樣快就好了!中國氣功真神奇啊!”自此,他對氣功就完全深信不疑了!



最近,他告訴我,他的公司裏有一職員,肺部也得了一種很奇怪的病症,在德國醫治了很久,也看不到什麼療效,他叫我問問您能不能幫他治一治,但是他不懂中文,如果在網路上調整,可不可以通過我翻譯給他呢?會有療效嗎?我教給他帶來呼吸法可以嗎?請老師給以答復。


謝謝您的恩德!

………………………………………………………………………………


我很感觸,智能氣功科學本來就象“萬花筒”裏的幾塊彩色玻璃那樣簡單,只要深入悉暸掌握混元整體理論、靈活運用,就可以演變出千萬種智能氣功科學豔麗的彩圖,為人類所用。但是偏偏有些人非要把智能氣功科學講得天花亂墜,搞得十分複雜,畫蛇添足,不淪不類,誤人誤己,反而失去了原有的精華!


最後還是用龐明老師的話來結束此文吧:


龐明教授教導我們:


……大家練氣功要越來越簡單才好。我們不要那麼複雜了,講了那些複雜的東西,反而把同學們思想弄亂了。簡單,簡單,再簡單,這樣才好做到群眾化,大家都容易掌握它,只有這樣才能符合時代的需要。



2012-05-21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