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10-08-2009 一個母親的心声

 


一個母親的心声

  余 洋

    我在這裏轉載了一個智能氣功母親的心声── “网络调气治病是孩子的灵丹妙药”一文,叙述了她如何聰明的運用了智能氣功的高超的治療技術──“網路電話調氣”,使自己的女兒脫離了疾病的苦海,這篇文章寫的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個字,但字字都凝聚着一個母親辛酸的血淚,字字都閃爍着智能氣功奪目的光彩,道出了一個母親對孩子偉大的愛!我相信所有的母親看到她的文章以後都會有所啟發和感受。

      每個孩子,都是每個家庭的未來和希望,他們的身心狀況,也就是他們未來的基礎。很多小朋友的簡单疾病,在現代醫療技術的歪曲下,不但不能達到根治,反而造成的病上加病,弄得一家人一籌莫展,負担重重;對孩子們的身心造成了重大的傷害;給我們的社會增添了更大的負擔。

      上海的夏瀅女士,作為一個善良的母親,與對自己孩子病痛,費盡心血,絞盡腦汁,百醫無效,不知道如何是好,由抱怨自己的遺傳可能不好,一直發展到對心愛的孩子產生了厭惡感,這是一個多麼惨睹的現實!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1村!”,夏瀅女士因自己有病,而参与学練智能氣功,她終于明白了一個事實,現代医学已經落后了,對她的寶貝女兒的病痛現代医学己經束手無策,她看到了智能氣功醫療──“網路電話調氣”奪目的曙光,于是從網站上和我進行了接觸。

      由於夏瀅女士她本人對智能氣功熱愛和執着,很快的經過20多次的“網路電話調氣”,女兒的身體身心狀況,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由一個令她“討厭”的小女孩兒,又變成了又令她越看越愛的寶貝女兒。這不僅僅是挽救了一個小女孩的問題,也是解除了一個家庭長久的困擾,給家庭帶來了無限幸福与欢笑,也給社会也減輕了很多的負擔。

    在這里,我們祝願夏瀅女士的漂亮的女兒,健康的成長,在智能氣功母親的精心關怀与栽培下,象一顆燦爛的明珠,成為社會寶貴的財富,成為社會的精英,成為我們智能氣功的明星!

      我們的智能氣功同道,對你周圍親朋有各種病痛的孩子們,要散發出智能氣功的關懷與愛心,把這篇文章轉述給他們看一看,使他們也象这個聰明的媽媽一樣,用智能氣功的先進醫療技術──“網路電話調氣”,使得孩子們及早的脫離病痛的苦海,健康快樂的成長,給每個家庭帶來無限的歡樂,成為社會未來的棟樑!


   
                             
网络调气治病是孩子的灵丹妙药
   
                                   
中国上海   夏滢

      我叫夏滢,中国上海人,练智能功2年了,我对智能功有着深厚的感情。

      我的孩子今年4周岁半了,体质很差,遗传了我练功前的所有毛病和体质。睡眠,出虚汗,尿频,爱哭闹,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哭不停,悲观忧郁,心事很重。她的右耳出生时就完全听不到声音。  

      今年6月我找到了余老师,开始给我女儿网络调气。第一次调气时,老师叫我把手放在孩子的天门上。他的气来时,我感到我的手在震动,孩子的天门也在震动。他的声音绵绵有力,我跟着他重复着口令词。我感到整个人都笼罩在混元气中,晕晕乎乎的。那天晚上孩子没有翻来覆去地睡不着,她一下子就睡着了。第2天早上孩子有点咳嗽,我知道那是反应。2-3次调气后,我感到我的女儿变了。她不那么忧郁了,爱笑了,她的手脚有力,力气大了。早上叫醒她时,她不难受了,一骨碌从床上起来了。本来她每天醒来是浑身发软,自己在怎么也起不来。调气后,她的饭量小了,我知道那是因为气足了。

      后来老师对右耳调气,只一次“右耳听力恢复正常”,她的右耳就听到了。我当时也有点不敢相信,对着她的右耳试验了好多次,确认她听得到后,我高兴地大笑。又调了几次,她的听力越来越好,对着她右耳朵说很轻的话她都能听到。真是神奇! 现在她右耳只是听电话时不太好使,听不太清楚,可能电话的声音太细了,所以她听不太清。

      调气一个多月,我女儿大变样了。本来每天早上起来就绷着个脸,满脸不高兴,现在是每天都笑嘻嘻的,高高兴兴地去上学。本来晚上睡不着,第2天在幼儿园里午睡还是睡不着,现在在幼儿园里基本上都能睡的着。她的脾气也好多了,不太发脾气了,要发脾气时,我总提醒她可以发脾气吗,她就会不好意思地笑笑。她出事也圆润地多,不那么拧了,说话也更会说了,更婉转了。大人说话时她也不插嘴了,只是安静地听着。带她出去吃饭,她也很安静地从头吃到底,再也不会跑来跑去不安分了。力气大多了,可以在儿童乐园里撑双杠,看得我也有点呆了,怎么力气变得这么大了呢。调气后走路从没有摔过跤,以前每次出去总摔跤。以前我看到我女儿有时很讨厌,想自己怎么会生了这样的孩子呢,现在我看她是越看越喜欢,因为她变得很乖,很听话,很懂事,很聪明,也很漂亮。

      我真的很感谢余老师治好了我女儿的那么多病,把她调整得这么好。孩子对混元灵通祛病歌很喜欢,我想这个和她体内有很多余老师的气是分不开的。她这么小,体内就种下了智能功的因子,我想她这辈子都会对智能功很有感情的。我希望她长大后能为智能功做点事,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