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02-08-2009 网上讲课“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4)

 


网上讲课“关于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的研討”(4)

  余 洋

      大家都應該做過了手变長、手變短的試驗了,意念想手長手就變長,想手變短手就變短,你的身體一定會服從你的意識的指令,通過意識,可以造成健康的身體產生各式各樣的病變,同樣通過意識,也可以使有病的身体變成健康。

      下面我再舉幾個例子,舉例子印象深刻,也最容易說明問題。我在台灣教功的時候,曾經聽過有關兩個小孩子的新聞報導,我覺得用它來可以很明顯的說明我們人的疾病都是因為有了病態的意識而產生疾病的道理。

      有一個小男孩,一歲多,姐姐才兩歲多,兩人不小,不能進幼稚園,因為爸爸媽媽都要去工作,沒有人照顧他們,每天就把他們俩鎖在家裏,他們住在公寓的12樓。有1次,弟弟和姐姐俩搶一個玩具,姐姐就把玩具放倒了高樓屋外平台的鐵欄杆上,讓他的弟弟搶不到,她就進屋看电视去了。弟弟就想了一個辦法,搬了一個椅子過來,他爬到椅子上,再爬到欄杆上去拿玩具,沒有想到,一不小心,就從鐵欄杆上跌下去了,他們住在公寓的12樓,這個小男孩,就從12樓的高空,“嘭!”的一声直飛落地,在下邊的人,看到從空中跌落下來一個東西,都嚇了一大跳,急忙躲開,再定神一看,從空中跌下來了一個小孩子,這個小男孩掉下來以後,就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了。有的鄰居看到了,認識他,就赶快打電話給她的媽媽,說:“你的小兒子從12樓掉到馬路上來了!赶快回來看看吧!”等到他媽媽趕回來,把孩子送到醫院去檢查,結果什麼事情也沒有,醫生說,只是受到一些驚嚇而已!我們大家可以想像,不要說是從12樓跌下來,你就給我從一樓的窗口跳下去看一看,你會有什麼結果?

      小孩子的當她從空中跌下來的時候,他根本就沒有想到:“哎呀!我會摔死呀!”他可能覺得在空中還蠻好玩的!如果她的媽媽當時在場就壞了,媽媽一看孩子從12樓掉下去,馬上就會想到:“壞了!壞了!一定會摔的粉身碎骨!摔死了!死了!”,因為小孩子本身的意識活動,會受媽媽的支配,就象催眠師,控制了那個被他催眠的人樣。媽媽的這個“死掉了!”意念活動,很快的傳入孩子的意識活動中:“媽媽說我会摔死!”,這個孩子就一定會摔死了,活生生的孩子被媽媽的錯誤意念給害死了!

      在座的人,有哪一個媽媽,看到自己的孩子從12樓高的地方跌下去了,会想到自己的孩子“平安無事”呢!我看只能有我們練智能氣功的,功夫相當好的媽媽才可以做得到,會大声的喊:“混元靈通!沒有事!混元靈通!沒有事!”,旁邊的人一定會說這個媽媽一定是個傻瓜!孩子從这麽高跌下去了,還說沒有事情,沒有事情!他們那里知道我们智能功人都是些“难得糊塗”的人啊!

      另外的一則電視新聞,也是有關小孩子的。電視新聞裏報導,有一架客機從西班牙起飛,飛往俄國的莫斯科,途經紅海的上空,飛机失控,從空中跌落下來,空難發生後,搜救的人員,找到了飛機的殘骸時,看見200多具大人的屍体,無一存活,全部死亡,但是聽到了有小孩子的哭聲,尋著聲音他們就在死人堆里壓着了一個一歲多的小女孩,找到她時,就坐在那裏大哭,不停的喊媽媽,新聞報導說這是“神的奇蹟!”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當時听了也有些疑惑。

      到了第二天,新聞又報導了這個孩子的事情,原來這個小女孩的父母不在飛机上,她的媽媽是個俄羅斯人,嫁到了西班牙,由於工作的關係,不能夠照顧自己的女兒,就託他的朋友,想把孩子帶到她住在俄羅斯的母親去照顧。當我聽了第二天的新聞報導後,我就鬆了一口气,想通了!這又是一個氣功意識講課的典型例子。

      我們可以想像,當飛机失控,急劇向下跌落來的時候,機長向大家報告:“現在我们的飛機失控了!我們大家都要去見上帝啦!”飛機上了那些大人,有心臟病的人可能馬上就吓死了,其他的人,大概都会亂哭亂叫,甚麼樣的表情都有,這個没有親人在身边的小孩子,已經沒有人理他了,他看到這些大人亂哭亂叫的,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或者還以為他們在跳“的士高”呢!飛機就掉下來了, “嘭!”的一声,這些大人沒有吓死的,也震死了!這個小孩子他根本就不是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沒有人告訴他会死掉,没有死亡的概念和意識,只是嚇了一跳,被大人的屍体壓住不動了,她在那裏只有想她的好媽媽!

      再舉一個例子,我在台湾教功的時候,有一個學員姓吳,大家都稱他為吳老師,他對我的教功講課都很積極的幫忙,每次有我講個的時候,他都帶著4歲的女兒,和兩歲大的兒子去聽講課。他的女兒聽的次數多了,我講一些內容就懂了,記住了。有一次在家裏面姐姐和弟弟兩個人搶一個用鐵片做成的玩具小汽車,一不小心,小汽車的鐵片就把姐姐的左手掌的手背切開了一個大傷口,手背的皮肉翻開了,大量的血湧了出來,她的媽媽在旁邊看了以後,嚇了一大跳,還没來得及說話,小姐姐就用右手對着受傷的左手發气,小女孩看的傷口就說:“余老師說了,受了傷出了血,要赶快發气止血!”馬上閉上了小眼睛,嘴里不停的唸:“混元靈通!赶快止血!止血……”

      她唸了一会兒,睜開眼睛一看,他就對媽媽喊起來了:媽媽你看!不流血了!不流血了!只是還有一点点痛!”

      她的爸爸一下子醒悟過來了就趕快說:“妳趕快再發气,叫它不要痛了嘛!”

      小女孩兒就說:“對!對!”又閉起眼睛繼續發气:“混元靈通!不要痛啦!混元靈通!不要痛啦!”,等了一下,她又很高興的對爸爸說:“爸爸,現在真的一點兒也不痛了!”

      他爸爸又說:“你明天要去上學,再趕快發氣讓它長上!”

      小女兒說:“對呀!要趕快長上,明天我還要去上學呢!”,她又閉起漂亮的小眼睛,給自己發起气來……

      大人簡单的幫小朋友把手包紥了一下,小朋友就去睡覺了。第二天一早,小女孩就跑過來把他的爸爸媽媽的房間,高興的嚷起來:“你們看,我的手長好了!我可以上學去了!”兩個大人都覺得這件事很有意思,一早就把他的女兒車來給我看,講這前后的經歷給我聽,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小孩子在意識活動很簡單,我們大人的意識活動就複雜得多了,她的媽媽說:“我當時一看都傻了眼!心想,哎呀!这要馬上到醫院去掛急診,要縫合傷口,要打破傷風針……我還要到公司去請假,起碼要請一個禮拜的假吧!”

      如果這個小朋友,不是受到我們智能氣功的渲染,那她就一定是要按照他媽媽的意識活動去發生變化。希望我們練智能氣功的爸爸媽媽,我們所有練智能功的父母,都要象吳老師一樣,首先要學會改變以往的錯誤習慣,對待自己的孩子要正確的運用意識,要對你的孩子負責,向孩子們灌輸“混元靈通”的智能氣功超常意識,不要用我們的錯誤的常態意識,去給他們製造疾病!很多那孩子的疾病,都是父母和我們大人的錯誤意識給造成的!


 
龐明教授說:

      其实,在正常人身上得任何病都要通过意识,没意识光有外界刺激,也得不了病。


    我們練功氣功到底是練什麽?就是練我们的這個良性意識,讓它成為習慣。來個一個病痛,“我好啦!”;從樓上掉下來,“我沒有事!”;刀把自己的手切了,“快長上!”;……我們總說要練得“返老還童”,就是要練回小孩子的那種天真的意識。

      有人問,這些奇遇記為什麼往往都發生在孩子身上?一方面是孩子們周身的混元气充足,他們就好像生活在一個混元气的氣球中一樣,更重要的一方面就是他們沒有病和死亡的意識活動。大人的錯誤意識就好象一把利劍一樣,破坏了小孩子的混元气球,污染了孩子純真的意識,所以說小孩子的各種疾病,可以講絕大部份都是由於他的父母,其它的大人,給孩子加了一個生病的意念所造成的。比如說,小孩子外面淋了雨跑回來,媽媽看到了,就會說:“哎喲,一定會發燒感冒!”結果小孩子果然是發燒感冒。如果小孩子是從外面淋了雨回來,媽媽看到了說:“你是個堅強的孩子,你很強壯,淋這麼一点点雨沒有什麼了不起的!換件衣服就沒有事了,去玩吧!”,小孩子保証沒有什麼事!

      再講講我自己的故事吧。1998年,我在台灣教功的時候,馬來西亞的同道邀請我來講学,在我臨來的前一天,在我到花園裏面去修剪我種的花木。一边修剪,一边想到馬來西亞的事情,一走神,不小心,用剪刀把左手的手掌剪開了一大塊肉,大量地血噴到我滿臉滿身。我立即用右手壓住傷口,心唸:“混元靈通!止血!混元靈通!要止血!……几分鐘以後,拿開了右手,看見左手的傷口已經不流血啦,我回到屋裏,叫羅老師幫我用水擦干淨了臉,把衣服換了,包紥了一下。羅老師就說:“明天就要上飛機去馬來西亞了,你的手傷成這個樣子,要怎麼去講課呀?”,我笑着對她說:“沒關係!今天晚上傷口就会長上!”。睡了一覺,第二天早上一看,傷口幾乎完全長上了,只有一點點傷痕。我來到馬來西亞講課的時候,還以我自己作為一個例子,講解意識活動的重要性。我们大人的意識活動也同樣有效,如果當時受了傷,想到要馬上去醫院,那這個傷口的癒合就沒有這麽快了!


 
龐明教授說:

      人类生命活动这一切,关键是个意念,对人体生命活动的作用是这样,对生理上的病也是一样。

      意念是健康的,调动的气就是健康的,意念(精神)病了,不正常了,调动的气就不正常了。气不正常就是病。就这么简单。


      大家看我們的老師講得多清楚啊!正常人要得病,就一定要通過你的意識才能起作用,就好像有一個蚊子飛過來叮咬你,你看到了蚊子,就想:“牠咬了我會起一個小包,會很癢!”你的意識馬上起作用了,當你把蚊子趕走了,就很快地起了一個小紅包,就會很癢,要用手去抓,要擦萬金油,要要差一些止癢的藥水……這是你的意識固定的一套程序。

      蚊子叮咬我,我根本不理牠,照常做我的事情。有時我会看着牠叮咬我,等到牠拿嘴一叮我的時候,我就想:“哈哈!这里的皮膚又通暢了,混元靈通,氣血通暢!”,蚊子吃飽了我的一点血,高興的飛走了,我的身上也不會起包,也不會癢,什麼事情也沒有!所以我老說那些怕蚊子的人,蚊子飛過來是幫你練功,幫你長功夫,你們總想打死牠干什麼的?这不是恩將仇報嘛!一遇到什麽事,你加点好的意念不就可以嗎?所以我們說,任何疾病都要通過你的意識才可以起作用,你的意識放在不病上,你就不會有病,你的意識放在有病上,你就會得病!

      有的時候,我們隨便開開玩笑,都容易造成疾病,假如說,您有一個朋友,從外面有急事趕到你家來,出了一身汗,說:“渴死了!,看到桌上有一杯水,其實是你剛剛到的干淨水,他拿起來就喝了,你立即假装正經的說:“哎呀!你怎麽喝了这杯水?那是一杯髒水!小孩子吐了口水在裏面,還洗過手呢!”,你的朋友的聽了以後,就很可能馬上會要嘔吐,其實是一杯乾淨的水,你騙了他以後,他意識馬上就起作用了,就會發生嘔吐的現象。當然我們這個玩笑不要隨便地開,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真的讓人得了病。

      馬來西亞出產很多的榴槤,馮廣德老師和樊志誠老師到印尼去的時候,我也赶到印尼梭羅去拜訪老師,想向老師多學一些東西。到了梭羅,印尼梭羅的一些同道問我:“余老師你愛吃榴槤嗎?”我說:“我很愛吃榴槤,榴槤的氣很多!”,當時因為榴槤的季節已經過去了,他們好不容易就給我找了3個榴槤,馮廣德老師和樊志誠老師到到泗水去了,我就先吃了一個,留了兩個等他們回來再吃。兩位老師回來以後,我就問他們吃過榴槤嗎?他們說沒有!我拿出來的時候,他們就說“水果之王”怎麼這麼臭!切開了以後,他們吃了一粒就再也不吃了,結果還是便宜了我,我一個人都吃掉了!

      這也是一個意識的作用的問题,你聞到了“臭”之後你就認為不好吃,我為什麼愛吃呢?因為我知道榴槤被稱為“水果之王”是它的“氣”多,對人的補气作用很強,我吃了榴槤以後,就可以不吃飯,晚上睡覺還睡得很香,人很精神,他的氣很多,我是為了補氣我才吃它,我不管它臭不臭,而且我現在聞到榴連還認為他特別香,還特別地想吃!所以人們的意識不同,對於各種事物得出了結論也不同,我在這裏講這個問題,就是希望我們的練功同道,要檢查你的意識在哪裏?整天地在想:空氣污染、水污染、我們吃的東西都遭到了污染……意識就處在病態之中了。就很容易生病。

      比如說,一般的蘿蔔3塊錢一斤,有机籮蔔就可能要10多塊錢一斤,有些人黑心的商人,就把普通的很多不是有機的東西,也放在有机食品商店裏去賣高價,一些人還是甘願去上這個當,為的是求個“心安理得”。 有多少人花得起那麽多錢去買有機的食品來吃呢?說句不愛听的話,越吃有機食品的人,越容易有病!我們每個人,要能適應環境的變化,適者生存嘛!不能適應環境變化的人,就一定會被淘汰!用化肥種出來的東西就會有毒嗎,別人吃了没事,如果你吃了就会中毒,那也就說明你的抵抗力太差了。

      在你們馬來西亞,我看那些馬來人,打開自來水龍頭就喝那個水,他們活的不是也很健康嗎?我們馬來西亞的一些華人喝水,要左過濾右過濾,還要燒開了再喝,窩保証你們的身體不如馬來人好!他們就喝自來水也不會瀉肚子,你一喝就會瀉肚子,到底誰的抵抗力強?還有一些在垃圾筒里翻找東西吃的人,你看他們活得不也是很健康嗎?因為他們在吃喝之前,根本不去想“我會得病!”,但是你在喝自來水之前,你就會想:“我喝得這個水不乾淨,我喝了以後一定會瀉肚子!”,果然瀉肚子了,這個病是你自己找來的,是你的意識在起作用,得了病,活該!

      再想想那些在沙漠裏面沒有水喝的時候,他們不就是喝馬尿也是活過來了嗎?由日本人興起的,現在還有一些人用和自己的尿進行治病“喝尿療法”,他們不也是活得很健康嗎?因為他再喝尿的時候,發出的意念是“我喝了尿會健康!”,他們喝尿都能健康,你和幾口自來水都會生病,这是為什麽?意識在作怪嘛!

      現在有人說空氣污染,空氣污染你有什麼辦法嗎?我不怕這個污染,我適應它,我呼吸這個髒空氣,是鍛鍊我,是提高我的抵抗力!所以我們練智能氣功的同道,你就必須明白練智能氣功的一個最基本的道理:你的意念如果放在疾病上,你就是喝了一口水也會得病;你的意念放在不病上,就是汽車撞過來,汽車翻了個過,可能你還沒什麼事情;你就是吃了有毒的東西,你要是不理它,可能你還会更健康……

      我曾因在收音機裏聽到一個教授講空氣污染的問題,他說:“……現在空氣污染很嚴重,我告訴你們,每個家庭都必須安裝空氣清潔機,要把所有的門窗的發動都用玻璃膠封起來……如果要外面去的話,最好要戴上防毒面具,起碼都要帶上 3层口罩……我想在你們馬來西亞這樣的熱帶氣候,帶著3個口罩出去,悶都要悶出毛病來,這個教授也不知道他是哪國的教授!

      我告訴大家,我們練功的人,就是要通過練功適應環境的變化,我們要混元靈通,我們什麼也不怕!我們認為這所有一切都是大自然對我們的考驗,我們努力的練好智能氣功,我們要適應環境的變化,我們不能去和大自然對抗,我们要和大自然共存!

      有的時候,錯誤的意念活動,會很快的造成一個人的死亡,會讓你覺得不可思議。龐老師曾經講過這樣的一個故事,我就在这里隨便說一說。龐老師說:

      “有兩個年輕的殺人犯,被法院判處了死刑,要執行槍斃,後來者有人徵求他們兩個的意見,不到刑場上用子彈打死他们,在房間里另外一种方法處死他們,做一個科学試驗,結果他們同意了。

      到了法定處死的那一天,把他們兩個人分別放在两間隔開的屋子裏 (定為甲方、乙方),有閉路電視機可以看到對方。首先處死甲方,乙方在電視机裏就可以看到了有個醫生到了甲方的房間裏,對甲進行了一般身体檢查后,先由法院宣判了他的死刑,然後醫生過來用一塊黑布把甲的眼睛矇起來,醫生拿着一把手術刀,把甲的左手抓住,用刀一下子就把左手腕的血管切斷,鮮血就噴到事先在地上放好的臉盤裏,流了一臉盆的血,慢慢看着甲的臉色蒼白,血流光了,頭一拉人就死了!醫生再檢查,簽字証实死亡。

      乙在旁邊的房間裏,從電視机上看到了全部過程。心想:原來是用這種切斷血管的方法來處死他們。等了一会兒,很多人就到他的房間來了,同樣的過程,一個醫生走過來,拿著手術刀,先把他的眼睛用一塊黑布矇起來,再用手術刀在他的手腕上切了一下,然後把他的手往地上的臉盆一放,就親見有流“血”的聲音……

    原來醫生不是拿刀刃切手腕血管,而是用手術刀的背面在手腕血管上切了一下,把他的手往地上的臉盆一放,後面有人對着地上的臉盆,往盆里放自來水,聲音就和流血的声音一樣,結果,發現這個年輕人也慢慢的臉色蒼白起來,最后頭一拉,也死掉了!醫生過來檢查,簽字証明確實死亡!

      一個是真正的流了一臉盆血死亡的,一個是假裝切脈,一滴血也沒有流出來,流了一面盆水,但是他們的死亡過程,是一模一樣的,這個說明了什么問題呢?這個死亡的過程就是他的意識造成的,他們俩人的意識活動是一樣的:腦子里再想,血管切斷了,血流光了,我會死掉哇!我會死掉哇!……這樣他的生命力就渙散了、都跑掉了!就象在戰場上,一方的司令官在电台不斷地向他的士兵講:我们肯定打不過他们!我們一個也活不了!我宣佈我们要投降了……大家想想,他手下的士兵都会跑的跑,散的散,還能有戰斗力嗎?

      所以我們要知道,意識可以讓一個活生生的人死掉,大家看看這個意識的作用有多厲害!同樣,意識的力量也可以把你從死亡中挽救出來,你的意識只要堅定,堅信“混元靈通!”,堅信我不會有事情,有的時候很多的災難就可以安然渡過!可惜能夠練到這種程度的人並不多。

      有人問我:“余老師,你練到這個程度了嗎?”我也還沒有練到這個程度,但是我正在往这個方向努力,現在練得比一般人要强一點。在這裏,我不是自我吹噓,1989年我50歲時,身患六、七種病痛,最嚴重的是心臟血管阻塞,我由香港到廣州國父紀念館去學智能氣功,聽了龐老師的講課后,我回到香港,就把我放在櫃子里的所有的藥物,一下子都裝到垃圾袋里,把他們全丟掉了。羅老師(我太太),就說我神經病了,几千塊錢的貴重的藥物,就這樣全丟了!自那以後直到現在,20年來,我們沒有吃過任何藥物,也沒有去看過任何醫生,因為在我的意識當中,我們樹立了一個很堅定的概念:“我是練智能氣功的,我不會有病!如果身体有什麽不舒服的話,那也是練功反應!”。

      我都經歷了什麼樣的“反應”呢?在這裏我就不詳細說了。我通過了我自己的修煉過程,完全証實了龐老師說說的理論的正確性,我希望我們的智能气功同道,也要堅定地相信我們智能氣功科學的理論,同時用我們的切身練功體會,進一步來証实它的正確性!

 
 
五、智能氣功科学混元氣理論的認為“有了病應該怎麽治療”?

    (暫略后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