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28-08-2009 再接再励 勇往直前!

 


再接再励 勇往直前!

  余 洋

      今天通過skype網路,我收到了一個參加這一屆的醫療提高班的同學的信,雖然是短短的幾個字,但是令我歡欣鼓舞。它讓我感覺到了智能氣功場的威力,也讓我看到了自己辛勤播種的收穫。

      山東德州的缘善老師,他並不是什麽师資班畢业的老师,祗是去过智能氣功中心学功的一個普通学员。他想在山東德州開展智能氣功的醫療工作,不知道應該如何進行才好,求教于我。我勸他參加了這一屆的能氣功的醫療提高班,通过網絡听課。

      課程還沒有進行完畢,他就大膽地在當地開展了智能氣功的網路電話調氣治病,並取得了顯著的效果。在這裏,我代表智能氣功整體的場,給予他全力的支持和鼓勵。我們希望缘善老師,再接再厲,奮勇前進,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我真功的希望世界各地的智能氣功老師們,都能按照龐明教授的教導,沿着智能氣功科学的正確的道路前進。下面我把缘善老師今天寫給我的信,还有他在我們網站刋登的第一篇練功日記一併公佈出來,希望大家向缘善老師學習,力争成為我们智能氣功科学的尖兵,造福于民,為人类科学作出新的貢献!


    缘善老師通过skype網絡寫給我的短信。

  余老师:您好!

      报告余老师一個好消息,我昨天远程给别人调气了,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一个强直脊柱炎患者,我给她远程调气后,就出现了“排毒反应”,排了很多脏东西。这是我跟余老师学习的成绩!

      我是这樣做的,請老師給予指導。

      第一步,我先向她“話療”了大約半小時,介绍了智能氣功治病的特點,指出了正确的意識活动在气功治療中的重大作用;

      第二步,我按照您在網站上公佈的龐明老師寫的一筆“虎”字,用手对着“空中的她”划了幾遍,想象我就是龐明老师的代表;

      第三步,用我常規習惯的調气方法,又給他調了约10分钟,結束了調气。

      調完气后,病人說,全身輕飄飄的,從來没有这樣舒服过!到了晚上,就出現了明显的“排毒反應”,排了很多脏东西。

      老师,我这樣進行远程调气可以嗎?

      最近我現在已經正式给3个人進行了远程调气,都取得满意的效果,感谢余老师对我的栽培。現在我都是先採取免費的远程调气,先要取得經驗,建立威信。 晚上,我还会继续给别人远程调气,争取把老师教給我的知识,通过实践,熟练掌握。
 
      另外,我正在計划利用我的網絡教室,象您那樣,组织“智能氣功与健康”的免费講課,為了講的效果好一些,我反復的在听您的講課錄音,多吸收一些知识,充实自己。

      余老师,您上次讲课时,我有一段话没听清楚,是关于庞老师上山请教老师的事,好像老师说什么吃饭、睡觉、拉屎、尿尿什么的 ,請您再给我讲一下可以嗎?

      还有,您办公室挂的庞老师的像是那张啊!我也去放大一张,挂在我的门诊部,多接一些龐明老師的信息!

                                学生   缘善           2009-08-27

                …………………………………………

     
     
今天缘善老師在我们網站智能論壇中刋登的練功日記

      缘善日记  

      2009-08-27

      我通过網絡有幸参加了余洋老师在馬來西亞詩巫举办的 “智能氣功醫療技術提高班”,跟余老师学习外气治病,收获颇丰,先说一下“远程调气”吧。

      清心老师给我介绍了个强直性脊柱炎的患者,我们在网上开始和病人交談,我用了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来改变她对气功治病的认识,改变她以前认为病难治的观念,主要是通过启发她自己去思考的方式,虽然这种办法自己运用的还不够到位,但是也能感觉到她的思想变化了,然后我就开始给她调气。

      调气时,把自己想成我就是庞老师,是庞老师在给你治病呢,调了大约10分钟,病人就感觉到身体轻飘飘的,我告诉她,她的变化会持续一晚上,结果第二天早上,她告诉我,排出了很多脏东西,并且心脏还伴随难受的感觉,由于清心老师早就跟她讲过排病反应的现象,所以她并没有害怕,还很高兴,说自己正在变化中。

      其实,跟余洋老师学习远程调气后,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实践了,还调过一个手指痛的人,在网上调了一次,大约过了10几天,我问他怎么样,她告诉我,基本上没事了。

      还有我一个刚2个月大的外甥女,上几天老是晚上哭闹,接连好几天,我妹妹给我打电话找我给她治疗,我就是通过电话,两次就没事了。

      通过这几次的实践,使我自己信心更强了,余老师听了我的汇报,很高兴,让我写一下感受,我觉得就是老师讲了,你就相信,什么叫相信啊,信了就去做,做了就成,就叫真信。

      ……………………………………


  龐明教授在智能氣功醫疗学中講道:

      去年我们开学术交流会就发现了这个问题。有的材料上讲:把气加到酒里,拿棉花蘸点酒点燃,哪儿疼在哪儿转转就好了。本来过去有这种方法,拿酒蘸在手上点着,弧拉弧拉也治病。那不是真正的混元气治病,那样搞把混元气又引到神秘的邪路上去了。

      用混元气治病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意念和气相结合,对这个问题一定要这么领会、理解。去年有打针的、按摩的、用酒精的、拔罐的,也都说是用混元气。这么一搞混元气本质就没了。

      我们说混元气可以用到那儿去,但你自己为什么不先掌握用意念支配混元气治病呢?没掌握真正用意念治病,去搞那些东西,那你怎么跟传统功法相区别呢?

      再有,你怎么能学会遥感治疗呢?所以那些东西我们是不得已时才用一下,不能把它作为常规去用。你应该用意念和气相结合,只有这样,以后搞多、快、好、省,遥控治病,你才能解决问题呀!搞遥控治病,你怎么遥控拔罐?你可以多掌握点方法,但是根本、立脚点、核心是意念和气相结合。应该相信它比用穴位还要好,还要快。曹副主任出去作报告,好多骨折病人不都当场好了吗?以前用经络、针灸、按摩的都没这么快。

      你应该立足于千方百计提高你运用混元气的能力,不能想以其它的办法来提高你的治愈率和治病效果。你接触能起作用,不接触也能起作用,你应该加强不接触这一部分呀。你接触,你就强调别的多一点,强调无形无象的混元气少了一点。而且你真正那样去搞经络、找穴位,那办法慢,不符合多快好省呀。我们只是借助点经络穴位知识,而它并不是智能气功混元气理论外气治病的一个最根本的表现方式。

      尤其我们目前在推广智能气功治病的时候,必须推广智能功最独特的东西,从这儿作为主线努力前进。不这么理解,那就违背智能功了。


      我們尊敬的龐明老師,雖然暫時隐休了,但是,老師的言語道出了宇宙間的真理,普傳全球;老師的文章字句,仍在闪爍着不朽的光輝,我們愛好智能氣功的同仁,都應該遵循着老師指引的方向,昂首阔步,奋勇向前!

                        27-08-2009 寫于 馬來西亞 沙勞越 詩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