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15-08-2009 让我們共同步入混元靈通的 "大道"中來吧!

 


让我們共同步入混元靈通的 "大道"中來吧!

  (一個 “意元体病”患者康復的感觸)

  余 洋

    智能氣功同道永樂老師,是一位練了智能氣功是多年的老師,由於它練智能功中斷了一段,又去學練別的功法,對意元体造成了一定的傷害,形成了意元體的疾病,百醫無效,苦惱至極,身心的狀態已經發展到了一定危險的程度。

  龐明教授指出:

    有一种 “意元体”病,这是我们新增加的名词。所谓“意元体”病,从前古书上没有写,气功书也没有写,是通过我们练气功慢慢体会、琢磨、总结出釆的。“意元体”病,就是前面讲的,现在我们人类还处在变化“意元体”的偏执状态,是一种病态。我们在讲意识的时候,讲过这种病在普通人身上是不显的,因为普通人在这个层次就把它作为正常的。有的人挺偏,偏的多,却认为是一种聪明,有本事。说点瞎话,骗骗人,拿这当本事。有的人在一般人当中他显得机灵,骗了人还能得点好处,暂时得点好处,还能成为小的能人。一般人就满足于这种情况。

    其实从练功来讲,这是一种病态。当你练功练到身体混元气比较细了,这时 “意元体”得到的气也就开始清明了。气清明了,“意元体”也比较清明了,但“意元体”的参照系还是过去的参照系,偏执参照系,所以就要出现矛盾了。因为偏执参照系往外一发意识,它是直接和浊的气相结合的,可气已经比较清明了,所以就容易出现精神偏颇,精神和气不好连了。这就是所说的练到一定程度,气充足,精细了,可意识形态,意识的参照系还没变,就好比上层建筑和经济基础发生矛盾一样,怎么矛盾法?就是气比较清明、精细,“意元体”也应该清明,就比较敏感了,可参照系还没变,参照系发出的指令还是原来的结合的比较粗的气,和清灵的气脱离了,所以“意元体”精神就容易出偏颇了。

    有的人练功一开始,对个人利益、名利、地位没怎么想,可练功到一定程度以后,考虑这些问题多了,脾气也大了,心情也不稳定了。这就是“意元体”病。病到一定程度,就可使形体发生变化,使气变化,成为病态。

    “意元体” 病有什麽特殊性呢?一般“意元体”病了之后,大部分影响心脏,或者影响脑子,一般病人的脑出血和“意元体”病的脑出血,治疗方法不一样。一般的脑出血,没练过功的人脑出血,发发气血就吸收,人也起来了,可“意元体”病出现这情况,治疗就慢得多了。“意元体”自己不解决问题,病下不来,过不去了。所以有些病是从意识那儿过来的,给他发气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这是 “意元体”病的特殊性。

这是我们从临床实践中研究总结分析出来的。出现这种情况是意识中的病态,是属于“意元体”病态,治疗要慢慢的开导,讲道理,从“意元体”解决,才能解决得了。


    庆幸的是,她又從新的回到了智能氣功的懷抱。她從網站上找到了我,要求我對他進行“網路電話調气治療”。從6月底開始,一直到7月底,他幾乎每天都接受我的遠距離網路電話調氣,取得了明顯的治療效果,病情穩定、減輕、消除。

    因為這種意元体的疾病,我也很少遇到,治療起來要格外的小心,也需要總結經驗。因此我要求他每天寫練功日記,把他的身心變化向我進行及時的彙報。我也鼓勵他把自己的變化,貼到網站上去,引起我們智能功其他同道的反响,借助我們智能氣功“场”的力量,加強她的治療效果。

    我从她每天所寫的日記中,不但感覺到了她身心所發生的好轉變化,也進一步証实了龐明老師所講的真理:“治療意元体的疾病必須从調整意识入手,治疗要慢慢的开导,讲道理,从“意元体”解决,才能治好这種疾病。”

    从永樂老師的練功日記中可以看到,以往的她,只是想如何提昇自己的工作能力,只想如何超越別人,練功只想到增加“內氣”…… 把意识封闭在人生的一切都是為了“我”的狹小天地里,与智能功人的意识要求不相附合,与智能氣功的 “场性”發生了沖撞,才患上了这种怪病──“意元体病”。現在她的思想意識漸漸的回歸到智能功人的正常軌道上來了。開始去注意別人,關心別人,解除別人的病痛,最近他又積極的報名參加了我所舉辦的智能氣功醫療提高班,参加網路講座,提高自己的氣功醫療技術,准备将來可以用智能氣功幫助更多的人治好疾病,這就是她意识的重大轉變,新的人生开始了,我們祝願她在這條康莊大道上心想事成,一帆風順!

    下面我把她的練功日記择选幾篇公布出來,希望我們的智能氣功同道,從中能夠得到一定的啟發。


    2009/6/27

    习练智能气功陆陆续续的也可以说有十来年的时间了,中间也间断过。前几年由于感觉身体不适就又想起来要练智能气功。开始练习,也不知怎样搞的,练了些时间身体很难受,心想可能是练功反应吧!但又怀疑是不是有呢病?

    因为好多年前,我东练西练,曾有过“练出偏”的感觉,在智能功的网站上找来找去,这个老师这样说,我就这样练;那个老师那样说,我又那样练,都拿来练练!就这样反反复复的,觉得身体反而越来越差,心里非常的困惑,为什么会这样呢?

    最近这一段时间,终于想到上网找找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网站的余洋老师,和老师交谈了我的情况,老师说我是体内的气机乱了!建议我尝试用网络电话调气来调整一下。我决心接受余洋老师的“网络电话调气”。

    经过第一天调气后,感觉到全身很轻松,晚上睡眠还好,就是睡到后来感觉有点乏力,中午“睡午觉”状况就改善了很多。

    我心里还有个疑问,就直接问余洋老师:我这气机紊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都说练功神稳很重要,是不是神的不稳定,引起体内气机乱?

    随后老师给我答复说:“造成气机紊乱的原因很多,就如同造成社会动乱的原因很多一样。智能气功治病一般不理原因,只要结果──正常!总之你现在好多了就行了。如果你非要问原因,我只能告诉你一点:你缺乏对别人的热忱的爱和真心的笑,改变了这一点‧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美好!”

    哦!太谢谢余洋老师能给我指出来,今天能够遇到余洋老师,也是我今生的一大福气,说真的我自已找不出自已的缺点,学习理论悟性也不高,所以一直很困惑,今天我知道了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该怎么走。

    老师一针见血的给我指了出来,使我人生重获新生,是啊,当局者迷!自已的毛病自已发现不了,总是认为自已还可以。


    2009/7/14

    昨天晚上调气时跟老师聊天,本来想告诉老师我通过前天晚上的体会感觉到“河海通气法”的确很适合我。记得老师在论坛上说过,练功要找适合自已的功法,但我一直以来还是扔不掉以前的功法,觉得以前的功法还是有道理。后来经过前天晚上自已的深切的体会,老师说的没错它很适合我。而以前的功法并不适合,别人练的再好的功法,自已不适合也是不行的。于是我还来不及说给老师听,老师就开始说着,打着比方,呵呵!老师说着的就是我想要说的意思。其实老师对于水果之王的榴莲当我闻到这味也逃得远远的。

    第二个疗程调气第六天了,晚上老师开了视频讲话,哇!好大的气场冲到我的头里来,一直到调完气,下线后,我还静静地养了会儿气。不是有人来叫我,我还真想一直这样养气养下去,好舒服啊!。老师好多天没开视频了,是因为网络不稳定,怕调气时半途掉线,我越来越体会到老师的功力功德之高超,老师在聊天时又教了我一个功法,虽然我练功法有些体会,但很惭愧没能好好的去练,白天事一多,一做事就什么都忘了,也可以说白天的消耗是挺大的,该把思路转换一下了。

    余洋老师刚才问我有什么压力?

    其实我有很大的困惑,我知道困惑不解决,练功练不好,身体意识也不会好,一直想和老师说一说,但又怕打扰了老师,所以一直闷在心里很犹豫,不知该怎么办才好?其实老师的教诲我很喜欢听,而且我把老师打在Skype里的短消息我都抄下来记在小本子上,放在提包里,随时随地都可以拿出来看看。老师调气后不管心里还是身体方面都很舒服很轻松,但过了一段时间,由于内心的矛盾没有彻底解决,所以又继续会难受起来,思想摆脱不了心里上的压力,所以就造成这样反反复复的变化。

    余洋老师谢谢您的关心,我想把我的心里埋藏的一些东西讲出来会好一些。这心里上的矛盾还得从上半年的身体反应说起,我在此以前,练了一年的XX功,因为停了好些年的智能气功,加上没有了那十多年前的练功气氛,身体也感到越来越虚弱了,就在网上找到了智能气功的某一个网站,那里面正在推广的是“XX功”,看了网上写的理论也挺实际的,所以就开始练起“XX功”来了。

    在去年一年里练的很轻松,很舒服。但是在上半年的正月初九那个晚上,身体出现了异掌反应,感觉有什么东西(是细菌还是微生物)通过鼻孔被吸进去了,当时晚上在练XX功的时候,气直冲上丹田,我一向以来“神”都是很不稳定的,所以当时练到最后养气的时候,我的“神”突然不稳,我马上想了想混元灵通的口诀,怎后就睡觉去了。

    当天晚上就开始发低烧了,直到第二天晚上才退烧,接着开始咳嗽,是干咳,咳了十来天后情况更糟了,感觉有虫子似的东西往大脑里钻和往食道里下去了,而且往大脑里钻时几乎控制了整个大脑中枢神经,有时难受起来整个神经抽在一起,给人一种快窒息的感觉。

    神经上的难受,再加上原先我的胃里就经常有东西在刺激的感觉,极其痛苦,胃里比发作胃炎还要难受,于是就开始吵着家人去医院住院检查,检查结果也没有检查出什么来。但医生说是淋巴小节有问题,当时发病时,感觉到淋巴里是有东西往里钻。以前我这些地方除了胆结石以外,都是没有病的,我心里真的是很害怕!我身体上的异常难受是难以形容的,是别人无法体会到的,就连医院都检查不出来。

    后来我想去见见开办“XX功”网站的老师,他们说那个编创“XX功”的X老师住在北京,因为听说那位老师功力很高,我只想叫他去看看我这种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能不能帮助解除我的苦难。我老公开车陪我同去,整整开了13小时的车,到了北京,但没有见到那位X老师,说他已经闭关不见外人了,X老师没有见着,只是在他身边的老师见了我们,就说要我去学习理论,我听了非常的困惑,后我们就只好回来了。为什么练了XX功会出现这么难受的反应呢?而且在其它练“XX功”的老师那儿也找不到同样的一个例子来。

    为什么网站上讲其它老师都很有效果,而且还能开丹田,开中脉,而我偏偏会出现这极其难受的状况,我真得很困惑,我想放弃练“XX功”,但看了网上说的好多理论,写道:“内气很重要,五脏六腑的内气更得要,XX功是顺腹式呼吸,横隔肌上下活动按摩五脏六腑,人体五脏六腑的气机充足了身体就会好起来……而且都说,要想身体好,就应该开丹田,只有开了丹田身体才能真正的好起来,只要一开脉什么病都好了……”我看了以后,还真的觉得他们讲的有道理,所以就放不下这个功法,但练着练着,身体上又出现各种各样的难受。

    就这样反反复复,我真的不知该如何是好?也因为偶尔在电视上看到一个病例:是一个小孩把一只野猫养在家里,并和它一起睡觉,过了一年检查这个小孩得了世上罕见的一种病:就是猫身上的寄生虫钻到了小孩子的脑子\淋巴\五脏六腑里去了,医生说没办法治疗……我真的很担心,也很害怕……所以自个儿在网上到处查找,看看有没有能救我的老师。就这样找到了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的网站,找到了余洋老师。

    以前我虽然身体虚弱,但还能正常生活,就今年这么一来,感觉到自已的世界末日到了,整个身心彻底崩溃了,开始没办法正常生活了。家人都在关心我,劝说我,自已也拼命的在网站里找谁能帮助我,后来找到余洋老师的一篇“如何念混元灵通口诀”的文章,讲混元气作用等等,就开始有些平静下来了。每天晚上都要学习一下这篇文章,懂得了混元气的神奇的作用,心里面有了个寄托,也怪自已练智能功停了好些年,在以前练功时,理论学得不够深透,有些道理都忘记了,丢了“混元灵通”,练起了“XX功”,现在才知道得不偿失的滋味了!

    好了,就对余洋老师讲到这里吧。


    2009/7/15

    余洋老师看了我昨天写的东西,用庞明老师的讲话作了答复。庞明教授说:

    在你的意识里对这个病越重视,它对你压力越大,和你的意识联结越紧,就越不好治。如果有的病是意识这儿出了毛病影响到形体的病,你要想光治形体就绝对治不好。你非得治意识,意识中的烙印消了,才能治得了形体的病。这些告诉我们,从形上来的病好治疗,从气上来的病难一点,从意识上来的病就更难,因为需要从意元体那儿改变。这样的改变,如果给他发气,就需要最微细的气,要他“安定,安定……,但人的意识有主动性,你发气他是否接受呢?所以主要是反复讲道理,讲通了,他认识了,然后去做就行了。

    上述讲的是一般的意元体的病。

    特殊意元体的病表现是怎样的?往往两种情况:

    A)、一种情况是情绪极度发展,影响扰动意元体。

这种情况一般来说,大部分都是病情非常严重的快速发作,而且大部分都是要死亡的。由于这是把情绪、把气一下子扰动了意元体,意元体那儿发生病变,人这样得病,往往就死了。普通人也可以闹这种意元体病。现在得冠心病的迅速发作和死亡,脑部病变的死亡,有不少是由情绪、意元体带起来的。有很多暴发病死亡的,如果是由情绪引起来的,也属于意元体的病。
 
    B)、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练功练到一定程度,气比较足了,练功层次要往上升了,这时需要意识也往上升,意元体灵明度要更加灵明,内心世界的真善美要越来越高。在这个过程当中,内心世界里面要清除过去的一些影响。

    现在人类是继承了整个宇宙发展史中的各种信息,包括若干万年以来从高级动物进化到人的这一系列信息,也包括动物世界的信息,其至一些低层次的信息。对这些信息要进行清理,有的要清除它,要清除它却不容易,它和人体结合得很紧。

    对低层次的东西气要冲,意元体那里要保持灵明,就会产生矛盾。如果我们不懂得这些道理,不能够经常自觉地丢掉自己身上该丢掉的东两,碰到一个剌激,脑子里会有些不平衡,就要难受。

    要丢掉坏东西,有很多人不习惯,新的习惯又没形成,这样就带来情绪上的波动。现在就发现,有些练功的同志一开始练功效果挺好,很多病都好了,什么高血压、心脏病、耳聋、眼花、关节炎、肝炎、肾病,甚至癌症都好了,性格也变了,家庭关系和睦了,周围同志关系融洽了。可练功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又出情绪了,容易发火,容易着急,容易固执。这样的波动,其实正是在清理我们脑子里旧的东西。

    在这个时候,特别要注意涵养道德,修养意识,遇到问题千千万万不要到外面去找原闵,“哎呀,XX跟我吵了,X X跟我过不去了”。其实没有张三跟你吵,你也会找个李四吵。因为这时正是头脑里面那个内在的东西在前进,在进步,在和旧的东西相争。能不能把旧的东西抛弃掉?这是能否前进的关键。

    脑子里面经常都有很多的活动,这些活动太微细了,很多时候你并感觉不到它。我们感觉到一个念头,这个念头在形成以前里面的运动非常非常的复杂,对这些复杂的生命活动虽然感觉不到,但那个生命活动的内容仍是新旧的斗争,是要使自己的灵魂变得更加纯洁,更加高尚。如果我们懂得这个道理了,将来你自己要发脾气,觉得别人跟你过不去了,忍不住了,你就赶紧什么也不要做,赶紧练功,闭着眼睛,话也不要说。安安静静练一套功,心静下来再处理事去,情绪就不一样了。这样慢慢使意元体逐渐灵明,那时候再练咱们的小功法,什么虚明啊,虚灵啊,从那个高度去冲一冲就过去了。

  练了几年功了,气足了,一任性,这时候你的气和平时就不一样了,意元体一变,自动化的联合反应,病态出来了。轻的你自己难受几天,重的真得了病,这样的病实际是意元体的病。别人给你治不好治,非得自己把意识调整过来不行。所以练功练到一定程度,关键是练意识,练意识修养,就是这个道理。


    庞明老师真的就好象针对着我讲一样,针针见血!为什么我不好好早点读读庞老师的文章呢?!在网站上东找西看,鬼迷心窍,自作自受,活该!活该!
   
   
2009/8/12

    晚上和余老师谈话,问老师调气方面的问题,虽然是个初步的问题,但还是写出来供同道们参考为好。

    余老师一直鼓励我去给别人调气治病,我打心里感谢老师,因为老师一直在帮我治意识的病,因为我太注意自已的“我”,放不下那个小“我”,意识整天就围着“我”在转。虽然现在我意识到了,但靠自已也很难改,开始只有帮别人调气治病,建立那个大“我”来。只有把意识真正的放开了,脑子里装着大家,这样慢慢地才会真正的健康起来。所以,最近老师举办“智能气功医疗提高网络培训班”,我毫不犹豫的就报了名,多学点为病人看好些病经验,也能为大家做些好事。

    我姐姐在前些日子,还没有找老师电话调气治病之前,由于姐姐泻肚子比较厉害,我就在一天的中午给她调气,说也奇怪调气当天下午大便就成形了,不拉稀了!姐姐也说我:这小丫头还有点用啊!后来姐姐的肚子还是经常不舒服,另外还有一些其它的慢性病,自已的自信心不够,于是就动员她找老师用电话调气治病。余老师在给姐姐调气时,我发现给姐姐贯气后,我自已在旁边,气也贯的足足的,整个腹腔贯得象个气球一样。我也不知这种感觉对不对,就问老师。

    老师这样说:当你给病人贯气时,也是在给你自己贯气、这个概念和感觉是对的!”这下我又知道了一个重要的气功治病原理。

    最近几天由于公公家里要重新装修,要个把月的时间,因为我和公婆、弟弟都住在同一个小区,所以就把公公婆婆接来住在一起,正因为天天能碰到公公了,所以就开始给他调气治病了。调气三天后,他就出现了“调气反应”了。我有些担心,于是又请教老师。

    老师这样说:“不用怀疑,就是反应,不要理它!继续努力!”

    我也知道这一定是反应,但公公不太明白,有些注重这个难受的感觉上了,通过老师的肯定,我就更加理直气壮的跟家里人说:这是反应,不要去理它!

    在给他们调气时,还有一个特别的感觉,就是当我嘴说到:“混元灵通,周身融融……”,还没讲完,我自已倒先进入那个周身融融,恍恍惚惚的境界当中去了。因为也不知道产生这样的感觉对不对,当时也不敢维持时间太长,所以又问了老师。

    余老师回答说:“这样很好,自己和病人都要进入到气功态中去, 最好!”。

    后来,老师又给我指出:“……但不可把病人的气和自己的气连到一起。”我当时听了有点难以理解,因为马上就想到老师在讲课中曾说到:“在调气时,要想我们自己的场,想老师的场,想智能功大气场……”,那这不是又都和病人的气连在一起了吗?

    老师给我举了例子说明,给病人调气时,就是不要把“我”放在里面。就好象别人经济上有了困难,要借些钱,你帮他找银行贷款就行了,不是用自己的钱借给他。

    我们智能气功在帮别人调气治病时,是用我们的“意元体”──最高层次的混元气和最低层次的原始混元气相接,是和老师的“场”相连接,不是和 “我”自已相连接。我们帮病人调气治病的“场”是整个智能气功的“大场”,病人的“场”是个“小场”, 意识中不是“我”在治病,而是“我”代表智能气功,代表老师,通过调气,用智能功的“大气场”,把病人的那个“小气场”调得正常了、健康了,就对了!
   

   
2009/8/13

    “我们智能气功在帮别人调气治病时,是用我们的 ‘意元体’──最高层次的混元气和最低层次的原始混元气相連接,是和老师的‘场’相连接,不是和‘我’自已相连接。我们帮病人调气治病的‘场’,是整个智能气功的‘大气场’,病人的‘场’是个‘小气场’,意识中不是‘我’在治病,而是‘我’代表智能气功,代表老师,通过调气,用智能功的‘大气场’,把病人的那个‘小气场’调得正常了、健康了。”

      余老师上面的这些话不但值得我深思,而且要在调气中去实践。

    今天晚上继续给我公公调气,在调气前,向他问了下情况,公公说他这两天早上起来眼睛看得清楚些了,我想这是因为体內混元气慢慢地充足起来了,首先明显的表現就是两眼的变化。接着给他调气,因为有了老师的理论做基础了,意念中把“我”清除掉了,是用智能气功的“大场”、是用老师的“场”,把病人的“小场”调得正常,健康。

    我还用意念把老师给请了进来,今天调气特别的輕松!


…………………………………………………………………………………………

   
結束語:

    “我们智能气功在帮别人调气治病时,是用我们的‘意元体’──最高层次的混元气和最低层次的原始混元气相連接,是和老师的‘场’相连接,不是和‘我’自已相连接。我们帮病人调气治病的‘场’,是整个智能气功的‘大气场’,病人的‘场’是个‘小气场’,意识中不是‘我’在治病,而是‘我’代表智能气功,代表老师,通过调气,用智能功的‘大气场’,把病人的那个‘小气场’调得正常了、健康了。”

    能理觧上面智能气功治療疾病的最基本原則就很不容易了,但要在智能氣功的醫療实践中靈活运用就更难了。首先在外表就不要突出個人,比如穿上很象樣子的 “功夫装”、摆出大气功師的 “甫士”、古里古怪的調气動作、自吹自擂的語調、稍見成效,就 “老子天下第一”......我們對待病人,首先要象对待親人那樣,無私無慾;我們對待病人,要象面臨龐明老師的化身那樣,接受考查;我們對待病人的病魔,要象智能功的勇士那樣,無畏無惧;我們對待病人的好轉,要归功整個智能功的气场;归功老師的教导;要感谢病人及家屬的努力配合;要虛心的總結經驗,錦上添花,百尺竿頭,更上一层……有人会問:真正的能忘掉 “我”,在當今的社会中有幾人?但是,可以從点滴做起嘛!“滴水聚川,万川汇海”,讓我们大家從智能氣功醫療入手,共同步入混元靈通的“大道”中來吧!

                        14-08-2009 寫于 馬來西亞   砂勞越 詩巫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