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25-08-2009 一個智能功朋友的心声(1)

 


一個智能功朋友的心声(1)

  余 洋

  今天,一封从網絡上傳來的信,道出了一個智能功朋友的心声,对智能氣功的执着,對智能氣功的渴求,對智能氣功的期望,對智能氣功的信賴,鞭策着我們站在第一綫上的每一個智能功老師,激励着每一個智能功人!

余老师:您好!

    这个(aljscsf)是我在四川阆中的Skype号码,我太太树芬的Skype号码是acsfljs,我在离开家之前已经给她的Skype交过费用,如果余老师使用手机给树芬调气,可以让她通过Skype拨打您的手机,这样讓她可以自由的按照老师要求去做一些动作,方便一些。

    余老师,我是昨天回到四川阆中驻地的,刚才去阆中城里购物刚回来,看到了余老师call了我两次,我知道老师非常忙,也不敢给您拨回去,我以后在线上時、离线時、把状态一定明显的设置好,非常欢迎老师在不忙的时候call我。

      我对智能功的感情是非常深的,从1995年至今,可以说我没有一天不把智能功装在心里,但由于自己工作是常年在野外到处跑,打一口井换一个地方,由于责任心强,总想把工作做好,几年下来,工作干得还不错,领导评价很高。但是自己总感觉过的很辛苦,一天忙完了累的要命,晚上有事随时还都得起来忙呼,因此,智能气功也就慢慢放下了。

      我和太太小芬是中专的同学,1995年参加工作,我从参加工作至今基本都是在外地工作,1997年至2004年在陕西省志丹县,2005年至今又来到四川,前后参加了工作15年,在外地就呆了13年,经常是两三个月才回家一趟,忙的时候四五个月才回家一次,我们俩每天就都靠打电话过日子。

      我是个工作责任心较强的人,有时回家才住了几天,单位一有事,就得离开家。我们双方父母又都不在身边,家里的事情基本都由树芬一个人承担,特别是孩子在小时候经常生病咳嗽,白天晚上都是她一个人担惊受怕,白天还得上班,她本身比较内向,我在家时间又少,她每天回家就是洗衣、做饭、面对孩子,有事也不愿意向别人说,更不愿意让父母担心,就自己闷在心里,时间长了,脾气也不太好,爱发脾气,以上这些原因可能是造成树芬生病的原因。

      经过余老师的几次调气和“話疗”,我感觉她的脾气变得好一些了,在家里 “笑”的比以前多了。树芬对智能气功的态度是:有些相信,但又不深信,有时还持怀疑态度,落实到行动上就是不太积极主动。我只能鼓励他按照余老师教的方法多练习,平时没事在网上多看余老师的文章,以求她思想上早一天开通,意识上早一天放开,讓病尽快地好起来,一起练习智能气功。

      再向您說說我的父亲,他是1968年在福建当兵,转业后分配到胜利油田工作的,工种为外线电工,就是长途高压输电线路的安装、维修。我父亲的这一生真的很不容易:他3岁時父亲就去世了,13岁時母亲也去世了,自己是跟着姐姐长大的。参加工作后,正好赶上胜利油田开始建设,每天早出晚归,冬天寒風吹、夏天太阳晒,一天三餐吃冷饭(那个时候,油田工人都这样),我们家兄弟三人,我是中专毕业,二弟大专,三弟本科毕业,那时家里吃饭的人多、我們上学用钱又多,父亲收入低,母亲是职工家属,没工作,家境十分困难。

      别人都替我家发愁,可我父亲还是坚持让我们上完学,我父亲說话少,工作好、业务精,但一直是个普通工人。我们兄弟几个对他它非常敬重,他一直不抽烟、不喝酒、不请别人吃饭,对外也很少交往,不是父亲不愿意和别人交往,而是因为家里有三个孩子上学,和别人交往花费不起。

      1999年父亲得病以后,我们才听到老家的人讲,父親他在10年前就知道自己血糖不正常,一方面由于家里经济困难,另一方面也不想让我们上学的孩子担忧分心,就一直瞞着自己的病,没有告诉我们,就连我母亲也不知道,他自己也没花钱治疗。

      1995年以后,我们兄弟三个都先后参加了工作,家境开始好轉了,1999年父亲終于病倒了,当时是由于糖尿病引起了脑梗塞,住进了医院,一开始他連自己的孩子都不认识,后来打上了胰岛素治疗,效果總算是不错,慢慢的恢复过來了。到现在十几年了,一直靠打胰岛素针维持着。

      父亲是小时候家里穷,没得吃没得喝,现在老了,该享享福了,但这個糖尿病讓他又不敢吃、不敢喝,我们兄弟一说起来就感到难过。1999年带父亲去过唐山智能气功康复中心,后来由于我们要工作,就让母亲在那里陪她,练功几个月,没有彻底恢复,可能与他本身意识不够开放,没有刻苦练功有关系。但后来我和弟弟分析,父亲在康复中心的治疗,虽然没彻底好,但是没有往坏处发展,这几年保持的状态不错,这些也许得益于父亲在康复中心练功的几个月。

      我们兄弟都非常喜欢智能气功,这几年也一直在关注余老师的国际智能气功中心,一年前就有请余老师给我父亲调气治病的心愿,因为一直担心父亲不配合或配合不好达不到疗效,更加让父亲误解智能气功的疗效,而一直没有落实。

      今年暑假,二弟和我谈起父亲双眼的球结膜在眼球转动时褶皱程度超过一般人,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没有好的办法,我回家一看也吓了一跳,这才下决心请余老师调气治疗,我们是希望父亲通过老师的调气和调整意识,能够练习一些余老师编创的简单的功法,使他的身体彻底好起来。我最近也认真阅读了余老师的文章,计划调整好工作时间,从现在开始自己抓紧时间开始练功。和余老师讲了这么多,请余老师别嫌我罗嗦。


小松你好!

      這兩天都沒有給小芬調气,因為時間安排不好,今天晚上就可以給你太太調整了。你說的這些家庭情況,和我想象的基本差不多,我深表同情。你太太的情緒長久的集压,不能夠得到紓解,造成了很多的情緒上的疾病,這些病反過來又使他的情緒更加不穩定,情绪不好又使病情更加嚴重,造成了情绪与疾病的惡性循環。

      調整好她的情緒,是治好她的各种疾病的關鍵。我想現在的網路電話系統都這樣的方便,相信你應該經常的和那保持聯絡,使她的情緒有一個抒發的管道,我也會尽我的能力去開導她,我相信她的病會慢慢的好起來。

      對於智能氣功,我在對她調气的过程中,也会不停的對她加强輸入智能氣功的信息,我相信她以後會慢慢的投入進來,这一点,你不需要過分的擔心。但是對於他的疾病和情緒的好轉,你又是一個關鍵性的人物,不論怎麼忙碌,都要想到你的太太和孩子,因為她們一旦發生了問題,你想忙也忙不了了,其中的辯証關係,你必須能夠正確的認識和對待。

      你和父親的病情正在逐漸的好轉,我今天在調气時,還跟他開玩笑,我說:“李先生,講話的中氣很足啊!”,他也說現在覺得“氣”比以前大多了。我叫你弟弟盡量地要學會智能氣功治病,因為這也是練功的一種最佳方式;你在外地工作的時候,也可以大膽的嘗試給一些有病痛的人用氣功進行治療,在和小芬通电話時,先進入气功状态,加入各种良好的信息,再接通电話,这比你單獨的去做幾個練功動作功效還要好,要相智能氣功,要相信自己。

      至于你父親的病糖尿病去到“中心”練了幾個月也沒有完全康復,這主要的原因是當時沒有認識到糖尿病它是一種情緒造成的疾病──是由于思慮过度,怒气汙結,造成了肝胆、脾胃功能的失調而形成的“情绪病”,如果單單是靠練功、吃藥不一定能夠徹底解決,必須改正情绪的偏頗才可以根除。中下面我把龐老師講的有关情绪疾病的論述列舉出來提供給你們参考。


龐明老師說:

      精神因素也是人的内在因素,但需要单提出来讲一讲。有的人精神不平衡,容易有情绪,有的人爱发脾气,有的人思虑过重,有点小事就想不开,这和人体内的物质因素有关。

      (1)、情绪的变化

      从混元整体理论来讲,五脏的功能、脏真混元气和情绪有一定的联带关系。如果有人是由于情绪变化而得病,这个病理过程往往是情绪影响了气,使气不平衡了,这就是“志一而动气”。

      首先有了情绪的变化,引起气的变化。比如一恼怒气就往上升,先情绪上恼怒了,引起气的上升。也有的是由于气的过度上升而产生出怒的情绪,这叫“气一而动志”。这样的气和情绪的变化使得生理产生不正常,时间长了,或者经常反复发作,身体里面就会形成病态。

      调解这样的病态,比调治外因病要更难一点儿。外因病里面的不正常的混元气,你一冲它,一透它,一化它,好,正常了,病好了。情绪的变化是人自身的混元气的运动不正常了,恼怒气就往上升,忧思气往一块儿聚,惊恐气往下降,气的运动失衡了,而这个失衡是和它本身的精神紧密结合在一起的。

      治这样的病就比治外来的病难一点,你怎么调它呀,它的气和自身的生命活动是结合在一起的,调这样的病光用气就不行了,必须调整它的内脏,把和情绪有关的脏腑充实充实,把脑子里面清亮清亮,安静安静,稳定稳定,然后再把气调整调整。

      有的这种情绪的病调治好了,呆一会他一瞪眼又来气了。所以既要调整内脏,调整精神,增加气的量,还要给他搞 “话疗”,讲道理,让他明白得进行自我调整,发挥他的主观能动性,学会克制自己,然后我们再帮一帮,这样就好一些。

      我们不能把气功治病看得那么简单。有些病就需要问一问他,你这病是怎么得的?是惊吓以后得的,生气以后得的,问题想不开得的,还是性格就是爱发脾气,针对病因从内在素质上慢慢调解它。要从理论上懂得情志病的多样性。


    要勸你父親改變旧习,經常开怀大笑,舒肝通脾,氣通病除,長命百岁!

                        24-08-2009 寫于 馬來西亞 沙勞越 詩巫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