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06-07-2011 漫談命運 (5)-- "地命"

漫談命運 (5)-- "地命"

簡体文

  漫谈命运 (5)-- "地命"

  余 洋

    1990年春,我贸贸然然的从香港坐火车只身专程前往石家庄,想求见庞明教授。当我到了石家庄的“智能气功学院”,要求见见庞明老师,当时的办公室,工作人员以“没有事先约定,老师也没有答应见我”作为理由,不让我见庞明老师,我在办公室里干坐了3个小时,他们都无动于衷,我就有些生气了。因为我当时在香港是 “香港湖北同乡会的理事长”,是属于统战的对象,要按军师一级的接待,就是到了石家庄市,求见市长的话,起码付市长都要见见我,我当时心里想:见一个气功老师就这么难吗?我要见老师,只是想问清楚气功治病的道理是什么?所以,当时我表现的态度还是很有蛮横的,我对办公室的人员说,你们不让我去见,我就自己去找老师啦!逼得他们没有办法,经过通报以后,庞老师立即就答应接见我了。现在回想起来,我当时的 “厚脸皮”的表现还是 “物有超值”,否则就没有今天的“余洋”了!

    我很庆幸,得到了教授的接见。说实话,当时并没有重视这次改变了我一生命运的接见 (也是我多次求见教授当中,我感到最轻松、最融洽、最“平等”的一次) ,我毫不客气地问了许多问题,就像两个朋友一样交谈,一谈就谈了两个多小时。我现在回忆起来,印象最深刻的有以下几个内容:

  (1)   改变了我的命运

    我问:“老师,您看我能活到多少岁?”(当时我刚满50岁)

    老师答:“如果你不愿意放弃你现在所做的一切,最多只能活到60岁?”

      当时,我在深圳投资开设一个“上默林玩具加工厂”;在湖北孝感市投资开设一间“长江精细化工厂”;在武汉青山合资开设一间“长江农副产品进出口公司”,是“香港得利贸易公司”的董事长。

      我问:“我假若放弃我现在所做的一切,我有什么好处?”

      老师答:“你若真的放弃了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好好的去练智能气功;好好的到世界各地教智能气功;好好的去帮人治病,你就可以很好地活到150岁!

    我说:“老师,您说得是真话吗?”

    老师答:“真的!”

    我回答:“好!老师,我回去就把工厂、公司关掉!听您的话,我要这个150岁啦!”

    就这样,关掉了两个工厂,两个公司,我己经一无所有了!

    回到香港,我把一切告诉了我太太,她无奈地摇摇头说:“你完了!刚刚练气功,就己经‘走火入魔了’!”

  (2)   改了我的名字

      我问:“老师,我的名字好吗?”

      老师答:“马马虎虎,还过得去。”

      我说:“老师,哪您就给我改个好名字吧!”

      老师说:“好吧,就叫‘余洋’!”

      智能气功的余洋,就这样诞生了!我原来的名字是什么呢?我的亲戚朋友很多都淡忘了,不记得了,就连我的太太和孩子有时也一下子说不出来。以前的我,己经散成了混元气,无影无踪了;现在的我,是庞老师让我脱胎换骨,变成了智能气功的老师!

  (3)   传给了我治病救人的“功夫”

      我问:“老师,您叫我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我连个‘辅导员’都没有考上,我行吗?”

      老师答:“我说你行你就行!去吧,有困难,想想我就行了!”

      离开了老师,我去湖北看望父母,在武汉青山,随便进行了一下义务调气治病,疗效十分显著 (连我自已都感到奇怪) ,人越来越多,每天上午挂100个号,下午又挂100个号,一天要看200个病人,什么病都有,真是摸一个,好一个……他们要我教“捧气贯顶法”,我自己的动作都搞不掟呢,真是“赶鸭子上架”,第一个培训班,就700多人参加,当时我也没感觉到有什么困难,所以也没有什么多想老师……

      20多年来,我专职在世界各国传授智能气功,亲授学员两万余人,调气治疗各种病患,不下数十万人次,虽然也经历了一些风浪,但总还算是混元灵通,功理、功法、功力、功德都有相应的提升,还算是比较顺利…… 反观现在,我不但白天想,晚上做梦都经常看到老师的身影,为什么老师不能“显灵”帮我解决种种的困难?这难道就是老师说得:“你要经受九九八十一难的磨练!”吗?反正我活一天,就当一天的智能气功老师,70多岁的我,还是常想再活上它100年,2050年一定要去参加庞老师主持的“世界国际智能气功代表大会”,发表“如何运用智能气功战胜癌症”的科学论文,让千万个在癌魔手中煎熬的人们,得到重获新生,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综上所述,大家可以看到我在智能气功里资历并不高。正象有些人议论我一样:“他只不过是一个辅导员出身……”,是庞老师愣把我拉进智能气功里来的,硬把我塞到了智能气功“老师”的位置上……这点也是事实。我就是这么整天混元灵通、混元灵通的“混”了20多个春秋……

      ……………………………………………………………………………………

      上面所说的就是我的“地命”。

      我个人体会,我们人的“天命”是很难改变的,但是“地命”是可以主动的进行改变的:

      小的时候是要由父母主动的进行改变。比如说现在中国大陆的一些妈妈怀孕以后,想办法到香港和到外国去生孩子,他们就可以拿到当地出生地国家的国籍,孩子生出来以后就是香港的居民或者是外国的居民了,出生地改变了。

    又比如,我太太的妹夫,把他的两个男孩子都送到美国的大学去读书,由于成绩很优秀,就被美国的公司选中留用,也拿到了美国的居民权。从小父母的生活环境,教育内容和程度,、教育的方式等等,对改变我们的“地命”都有很重要的影响。

    当自己成年的时候,对自己“地命”当中来到机遇所持有的态度,对“地命”的改变就起着关键性的作用。我曾经看到一篇文章,介绍香港的“世界牛仔裤王”,亿万富翁xxx的奇迹,他当年在香港“特赦”期间,和另外两个年轻人冒着生命危险,从大海里游水偷渡到香港来,一个人被鲨鱼吃掉了,另外一个人被鲨鱼咬掉了一只大腿,他自己很幸运安全的偷渡成功,上岸就成为了香港居民。从一个普通的学车衣工人开始,最后成了世界的“牛仔裤王”,亿万富翁,这就是他勇敢抓住了“地命”中机遇的结果。


    古人曰: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就是指改变"地命"而言的

                                            (续6)


繁體文

  漫談命運 (5)-- "地命"

  余 洋

      1990年春,我貿貿然然的從香港坐火車隻身專程前往石家莊,想求見龐明教授。當我到了石家莊的“智能氣功學院”,要求見見龐明老師,當時的辦公室,工作人員以“沒有事先約定,老師也沒有答應見我”作為理由,不讓我見龐明老師,我在辦公室裏乾坐了3個小時,他們都無動於衷,我就有些生氣了。因為我當時在香港是 “香港湖北同鄉會的理事長”,是屬於統戰的對象,要按軍師一級的接待,就是到了石家莊市,求見市長的話,起碼付市長都要見見我,我當時心裏想:見一個氣功老師就這麼難嗎?我要見老師,只是想問清楚氣功治病的道理是什麼?所以,當時我表現的態度還是很有蠻橫的,我對辦公室的人員說,你們不讓我去見,我就自己去找老師啦!逼得他們沒有辦法,經過通報以後,龐老師立即就答應接見我了。現在回想起來,我當時的 “厚臉皮”的表現還是 “物有超值”,否則就沒有今天的“余洋”了!

    我很慶幸,得到了教授的接見。說實話,當時並沒有重視這次改變了我一生命運的接見 (也是我多次求見教授當中,我感到最輕松、最融洽、最“平等”的一次) ,我毫不客氣地問了許多問題,就像兩個朋友一樣交談,一談就談了兩個多小時。我現在回憶起來,印象最深刻的有以下幾個內容:

    (1)   改變了我的命運

      我問:“老師,您看我能活到多少歲?”(當時我剛滿50歲)

      老師答:“如果你不願意放棄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最多只能活到60歲?”

      當時,我在深圳投資開設一個“上梅林玩具加工厰”;在湖北孝感市投資開設一间“長江精細化工廠”;在武漢青山合資開設一间“長江農副產品進出口公司”,是“香港得利貿易公司”的董事長。

      我問:“我假若放棄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我有什麼好處?”

      老師答:“你若真的放棄了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好好的去練智能氣功;好好的到世界各地教智能氣功;好好的去幫人治病,你就可以很好地活到150歲!

      我說:“老師,您說得是真話嗎?”

      老師答:“真的!”

      我回答:“好!老師,我回去就把工厰、公司關掉!聽您的話,我要這個150歲啦!”

      就這樣,關掉了两個工廠,两個公司,我己經一無所有了!

      回到香港,我把一切告訴了我太太,她無奈地搖搖頭說:“你完了!剛剛練氣功,就己經‘走火入魔了’!”

  (2)   改了我的名字

      我問:“老師,我的名字好嗎?”

      老師答:“馬馬虎虎,還過得去。”

      我說:“老師,哪您就給我改個好名字吧!”

      老師說:“好吧,就叫‘余洋’!”

      智能氣功的余洋,就這樣誕生了!我原來的名字是什麼呢?我的親戚朋友很多都淡忘了,不記得了,就連我的太太和孩子有時也一下子說不出來。以前的我,己經散成了混元氣,無影無踪了;現在的我,是龐老師讓我脫胎換骨,變成了智能氣功的老師!

  (3)   傳給了我治病救人的“功夫”

      我問:“老師,您叫我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我連個‘輔導員’都沒有考上,我行嗎?”

      老師答:“我說你行你就行!去吧,有困難,想想我就行了!”

      離開了老師,我去湖北看望父母,在武漢青山,随便進行了一下義务調氣治病,療效十分顯著 (連我自已都感到奇怪) ,人越來越多,每天上午掛100個號,下午又掛100個號,一天要看200個病人,什麼病都有,真是摸一個,好一個……他們要我教“捧氣貫頂法”,我自己的动作都搞不掟呢,真是“赶鴨子上架”,第一個培訓班,就700多人参加,当時我也沒感覺到有什麼困難,所以也沒有什麼多想老師……

      20多年來,我專職在世界各國傳授智能氣功,親授学員两萬余人,調氣治療各種病患,不下數十萬人次,雖然也經歷了一些風浪,但總還算是混元靈通,功理、功法、功力、功德都有相應的提升,還算是比較順利…… 反觀現在,我不但白天想,晚上做夢都經常看到老師的身影,為什麼老師不能“顯靈”幫我解决種種的困難?這難道就是老師說得:“你要經受九九八十一難的磨練!”嗎?反正我活一天,就當一天的智能氣功老師,70多岁的我,還是常想再活上它100年,2050年一定要去参加龐老師主持的“世界国际智能氣功代表大會”,發表“如何運用智能氣功戰胜癌症”的科学論文,让千万個在癌魔手中煎熬的人们,得到重获新生,這就是我最大的願望!

      綜上所述,大家可以看到我在智能氣功裏資歷並不高。正象有些人議論我一樣:“他只不過是一個輔導員出身……”,是龐老師愣把我拉進智能氣功裏來的,硬把我塞到了智能氣功“老師”的位置上……這點也是事實。我就是這麼整天混元靈通、混元靈通的“混”了20多個春秋……

      ……………………………………………………………………………………

      上面所說的就是我的“地命”。

      我個人體會,我們人的“天命”是很難改變的,但是“地命”是可以主動的進行改變的:

      小的時候是要由父母主動的進行改變。比如說現在中國大陸的一些媽媽懷孕以後,想辦法到香港和到外國去生孩子,他們就可以拿到當地出生地國家的國籍,孩子生出來以後就是香港的居民或者是外國的居民了,出生地改變了。

      又比如,我太太的妹夫,把他的兩個男孩子都送到美國的大學去讀書,由於成績很優秀,就被美國的公司選中留用,也拿到了美國的居民權。從小父母的生活環境,教育內容和程度,、教育的方式等等,對改變我們的“地命”都有很重要的影響。

      當自己成年的時候,對自己“地命”當中來到機遇所持有的態度,對“地命”的改變就起著關鍵性的作用。我曾經看到一篇文章,介紹香港的“世界牛仔褲王”,億萬富翁xxx的奇跡,他當年在香港“特赦”期間,和另外兩個年輕人冒著生命危險,從大海裏游水偷渡到香港來,一個人被鯊魚吃掉了,另外一個人被鯊魚咬掉了一隻大腿,他自己很幸運安全的偷渡成功,上岸就成為了香港居民。從一個普通的學車衣工人開始,最後成了世界的“牛仔褲王”,億萬富翁,這就是他勇敢抓住了“地命”中機遇的結果。


    古人曰:機不可失,失不再來。就是指改變"地命"而言的

                                            (續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