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

25-07-2011 新宅的“第一宿”请老师来住——庞老师的故事(12)

新宅的“第一宿”请老师来住——庞老师的故事(12)

简体文

  新宅的“第一宿”请老师来住——庞老师的故事(12)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印度尼西亚“三宝环繁荣丁香烟草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发瑞先生是智能气功爱好者,也是受益者,他是印度尼西亚玛琅市智能气功总会的会长,他曾在“中心”参加过教练员班学习,他对庞老师、对智能气功有着深厚的感情。所以,当他得知庞明老师应邀访问印度尼西亚,而且还要到玛琅市讲学的消息时,他非常的高兴。他设想了两大愿望:

    一是,捐一笔款给庞老师,支援气功城建设;

      二是,请庞老师在他新落成的住宅里住“第一宿”,留下智能气功永久的信息、永久的“场”。最后,蔡先生的两个愿望都得以实现。

      1996年7月13 日,庞老师、王宝明和我在三宝垄万隆陈志涛先生的别墅内参加了成立“印度尼西亚智能气功总会”的仪式。在仪式开始之前举行了捐赠仪式。蔡瑞发先生、陈志涛先生等向庞老师捐了款,表示支持气功城建设。蔡先生代表他的公司捐了十万元美金,庞老师对捐款的先生们、女士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7月17日8时50分,庞老师、王宝明和我从印度尼西亚三宝垄乘飞机前往泗水,在机场受到泗水20多名智能气功功友的热情欢迎,他们派代表向庞老师献了鲜花。尔后按日程安排到玛踉市。在机场,庞老师与泗水功友话别,乘座蔡发瑞先生的汽年前往玛琅市。蔡先生亲自驾车,在车上,他向庞老师请求老师先到他在泗水的兄长和弟弟家及公司的销售部稍坐, 尔后再前往玛琅市。庞老师说,一切都由蔡先生安排。

      我们首先到了蔡先生的四弟家。在这里蔡先生的大哥、三弟都在这里迎候。在交谈中,蔡先生向庞老师介绍了他们四兄弟创业的经过,他们的公司曾经是几起几落才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最后四兄弟请庞老师题词留念,庞老师高兴地为四兄弟各写了 “混元灵通”的条幅,还为蔡氏公司即“三宝环繁荣丁香烟草有限公司”写下了“腾飞”二字。庞老师写的字体锵锵有力,寓意在祝愿蔡氏的公司腾飞。蔡氏的几位兄弟非常高兴,连声向庞老师道谢。随后庞老师又为张尚健先生和王宝明部长写了“混元灵通”的条幅。并把王宝明的“宝”字改写为“保”字, 其含意丰富、深远。提词后,蔡发瑞先生又带领我们到他大哥家、三弟家稍坐,最后到公司销售部。我们是沿室外的楼梯到办公空的。!庞老师在他们交谈中,建议他们把楼梯改进一下,以便使院内、和办公楼更和谐。

      从公司销售部出来后,我们正式踏上了前往玛琅的路程。路上,我们看到两旁到处是热带植物、椰子树,香蕉材、到处可见,还有些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水果树,如蛇皮果等。大约下午两点左右到达了玛琅市蔡发瑞先生新落成的二层住宅楼。楼房的外型很是美观,走进大厅更是豪华,足足有三米高的大吊灯悬挂在客厅,闪亮的电镀楼梯的扶手更是耀眼,屋内布置得很协调,完全体现了中国文化的特色。蔡先生对我说:这就是我新建的住宅楼,现在已装修完毕,各房间的家具都布置一新,就等庞老师来住“第一宿”,之后我们全家再搬进来住。这是对庞老师的一片真情,也是对智能气功的真挚感情。蔡先生还向我们介绍说,为了在玛琅推广、普及智能气功,把他公司的烟草仓库都腾出来当练功场。这是蔡先生的心声,这不仅仅是物质上的投入,也是精冲上的投入,这使我对蔡先生更加钦佩。

      当晚19时,玛琅智能气功总会在龙凤酒家举办了晚餐欢迎会,会上表演i了文艺节目,其内容大多是和智能气功有关,跳智能功舞,唱智能功的歌曲。庞老师还为400余名功友讲述了组场治病的有关知识。最后还同大家一一握手交换信息。

      庞老师、王宝明和我在蔡先生新的住宅里每人一间住了“第一宿”圆了蔡先生的心愿,我看见他非常地高兴。老师走了,但老师的场留下了,老师i的信息留下了,我想这是他高兴的根本所在。

      18 日早上庞老师到练功场看望玛琅的功友,并带功练捧气贯顶法。饭后,蔡先生又请庞老师到他市内的老住宅稍坐。尔后前往他领导的烟厂、种鸡场参观。制烟厂的规模很大,有职工4000余人。有自动化的卷烟,也有手工卷烟,在车间里我们看到了一派繁忙的景象。

      蔡先生的种鸡场也具有规模, 每日出栏两万只雏鸡。在参观中,蔡先生又一次讲起了他们弟兄创业的发展史。我们听后很受感动,也很受教育,其中有很多的做法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我衷心地祝愿蔡氏公司腾飞, 永远地腾飞!

                                        25-07-2011   寫于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簡體文

  新宅的“第一宿”請老師來住——龐老師的故事(12)

  樊志誠

  (餘 洋整理)

    印尼“三寶環繁榮丁香煙草有限公司”總經理蔡發瑞先生是智能氣功愛好者,也是受益者,他是印尼瑪琅市智能氣功總會的會長,他曾在“中心”參加過教練員班學習,他對龐老師、對智能氣功有著深厚的感情。所以,當他得知龐明老師應邀訪問印尼,而且還要到瑪琅市講學的消息時,他非常的高興。他設想了兩大願望:

    一是,捐一筆款給龐老師,支援氣功城建設;

    二是,請龐老師在他新落成的住宅裏住“第一宿”,留下智能氣功永久的資訊、永久的“場”。最後,蔡先生的兩個願望都得以實現。

    1996年7月13 日,龐老師、王寶明和我在三寶瓏萬隆陳志濤先生的別墅內參加了成立“印尼智能氣功總會”的儀式。在儀式開始之前舉行了捐贈儀式。蔡瑞發先生、陳志濤先生等向龐老師捐了款,表示支持氣功城建設。蔡先生代表他的公司捐了十萬元美金,龐老師對捐款的先生們、女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7月17日8時50分,龐老師、王寶明和我從印尼三寶瓏乘飛機前往泗水,在機場受到泗水20多名智能氣功功友的熱情歡迎,他們派代表向龐老師獻了鮮花。爾後按日程安排到瑪踉市。在機場,龐老師與泗水功友話別,乘座蔡發瑞先生的汽年前往瑪琅市。蔡先生親自駕車,在車上,他向龐老師請求老師先到他在泗水的兄長和弟弟家及公司的銷售部稍坐, 爾後再前往瑪琅市。龐老師說,一切都由蔡先生安排。

    我們首先到了蔡先生的四弟家。在這裏蔡先生的大哥、三弟都在這裏迎候。在交談中,蔡先生向龐老師介紹了他們四兄弟創業的經過,他們的公司曾經是幾起幾落才發展到今天的規模。最後四兄弟請龐老師題詞留念,龐老師高興地為四兄弟各寫了 “混元靈通”的條幅,還為蔡氏公司即“三寶環繁榮丁香煙草有限公司”寫下了“騰飛”二字。龐老師寫的字體鏘鏘有力,寓意在祝願蔡氏的公司騰飛。蔡氏的幾位兄弟非常高興,連聲向龐老師道謝。隨後龐老師又為張尚健先生和王寶明部長寫了“混元靈通”的條幅。並把王寶明的“寶”字改寫為“保”字, 其含意豐富、深遠。提詞後,蔡發瑞先生又帶領我們到他大哥家、三弟家稍坐,最後到公司銷售部。我們是沿室外的樓梯到辦公空的。!龐老師在他們交談中,建議他們把樓梯改進一下,以便使院內、和辦公樓更和諧。

    從公司銷售部出來後,我們正式踏上了前往瑪琅的路程。路上,我們看到兩旁到處是熱帶植物、椰子樹,香蕉材、到處可見,還有些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水果樹,如蛇皮果等。大約下午兩點左右到達了瑪琅市蔡發瑞先生新落成的二層住宅樓。樓房的外型很是美觀,走進大廳更是豪華,足足有三米高的大吊燈懸掛在客廳,閃亮的電鍍樓梯的扶手更是耀眼,屋內佈置得很協調,完全體現了中國文化的特色。蔡先生對我說:這就是我新建的住宅樓,現在已裝修完畢,各房間的傢俱都佈置一新,就等龐老師來住“第一宿”,之後我們全家再搬進來住。這是對龐老師的一片真情,也是對智能氣功的真摯感情。蔡先生還向我們介紹說,為了在瑪琅推廣、普及智能氣功,把他公司的煙草倉庫都騰出來當練功場。這是蔡先生的心聲,這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投入,也是精沖上的投入,這使我對蔡先生更加欽佩。

    當晚19時,瑪琅智能氣功總會在龍鳳酒家舉辦了晚餐歡迎會,會上表演i了文藝節目,其內容大多是和智能氣功有關,跳智能功舞,唱智能功的歌曲。龐老師還為400余名功友講述了組場治病的有關知識。最後還同大家一一握手交換資訊。

    龐老師、王寶明和我在蔡先生新的住宅裏每人一間住了“第一宿”圓了蔡先生的心願,我看見他非常地高興。老師走了,但老師的場留下了,老師i的資訊留下了,我想這是他高興的根本所在。

    18 日早上龐老師到練功場看望瑪琅的功友,並帶功練捧氣貫頂法。飯後,蔡先生又請龐老師到他市內的老住宅稍坐。爾後前往他領導的煙廠、種雞場參觀。制煙廠的規模很大,有職工4000余人。有自動化的捲煙,也有手工捲煙,在車間裏我們看到了一派繁忙的景象。

    蔡先生的種雞場也具有規模, 每日出欄兩萬隻雛雞。在參觀中,蔡先生又一次講起了他們弟兄創業的發展史。我們聽後很受感動,也很受教育,其中有很多的做法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我衷心地祝願蔡氏公司騰飛, 永遠地騰飛!

                                      25-07-2011   寫於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