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11-07-2011 日本教授的驚訝!

日本教授的驚訝!

简体文

  智能气功科学发展回忆点滴 (1)

日本教授的惊讶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日本村井获晏教授(博士)在1998年11月访问河北师范学院时,提出要了解气功和特异功能情况。河北师院周尚文教授与河北省气功科学研究会秘书长杨兆欣联系。杨兆欣同志知道我正在石家庄,就把我推荐给了周教授。11月9日我应约到师院会见了村井获晏教授。我把智能气功推广、普及和科研的情况向他作了简要的介绍,特别介绍到在“智能气功科研所”做的几个科学试验的时候,他异常兴奋。他是物理学博士,对中国的气功很感兴趣,他说在日本也听说有气功,到美国也听说有气功,始终也没有联系上。他还说,他认为气功的很多现象都属物理知识范畴。因此,他对智能气功产生了兴趣,当即向我提出,到秦皇岛去看看是否可以?经请示庞明老师,同意村井获晏教授到“智能气功科研所”参观。

    1998年11月12日我和周教授陪同日本村井获晏教授夫妇乘火车到达了秦皇岛,13日上午9时30分在“中心”的小餐厅里,由科研所的刘法栩、马庆福两位老师演示,刘跃华老师配合,为村井获晏教授夫妇和周教授等人作了表演。我首先向他们介绍了两位老师表演的项目:

      一是,由马老师做蒙眼摸扑克牌的项目;

      二是,由刘老师做身体导电,电压增至240伏的实验项目。并且明了这两位老师原来都没有这个功能,都是经过学练智能气功之后才开发出来的。从他们身上可以证明练气功是可以开发出超常智能的。

      首先由马庆福老师做蒙眼摸扑克牌的表演。我先把蒙眼用的两层黑布给村井教授看,让他蒙上眼看看是否透光,他蒙上眼睛后说不透光。然后马老师用黑布蒙上了眼睛,背对茶几。我和村井教授、周教授一起抽出10张扑克牌放在茶几上排了两排。尔后请马老师转身认扑克牌。只见马老师放松了形体,安静下来,两脚并拢站立,约有2分钟,进入了状态,马老师伸手从第一张牌开始认,并念了出来:方块A,红桃5,梅花10……越念越快,准确无误地把10张扑克牌都认对了。村井教授和他的太太及周教授在一旁都看呆了,他们从没有看过这种表演,他们伸出手使劲地鼓掌,并说:“太了不起了!使我们感到真的太惊讶了!”

      接着是刘法翔老师做通电升压的表演。由刘跃华老师在一旁帮助,把电线的零线和火线分别捆在刘老师的左、右手指上,接通电源,用灯炮显示,灯亮了,证明已经带电了。给村井教授和周教授检查后,开始升压,一直升压至 240伏。两位客人都是搞物理学的,他们对电的知识极其丰富。特别当他看到用电笔和电灯炮接触刘老师的皮肤时,都亮了起来时,他们感到太不可思议了,按照常规的知识,是绝对个可能的,他们都知道人对电压的承受力不到40—50伏,超过后就有可能电击心脏,会引起死亡。刘老师升压到240伏后还谈笑风生风,这简直是奇迹,他们对我说:这太神奇了。用现代科学知识是没法解释的,他打破了物理学中的某些定理。

      接着我向村井教授和周教授介绍,智能气功是一门崭新的科学,就在于用现代科学理论不能揭示它。这些神奇的事实就是发明,就是创造。我们应该以这些大量的事实为基础,用科学的态度去探索,去研究,去摸规律,建立新型的理论,如果用过去的理论,对这些气功现象能找出根据来解释,那就不能称为崭新的科学了。两位教世都表示赞同。

      话别时,村井获晏教授一再表示大开眼界,增长知识,对气功有了新的认识。称赞:智能气功好,智能气功了不起,中国气功了不起!

                                  10-07-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智能氣功科學發展回憶點滴 (1)

日本教授的驚訝

  樊志誠

(余 洋整理)

      日本村井獲晏教授(博士)在1998年11月訪問河北師範學院時,提出要瞭解氣功和特異功能情況。河北師院周尚文教授與河北省氣功科學研究會秘書長楊兆欣聯繫。楊兆欣同志知道我正在石家莊,就把我推薦給了周教授。11月9日我應約到師院會見了村井獲晏教授。我把智能氣功推廣、普及和科研的情況向他作了簡要的介紹,特別介紹到在“智能氣功科研所”做的幾個科學試驗的時候,他異常興奮。他是物理學博士,對中國的氣功很感興趣,他說在日本也聽說有氣功,到美國也聽說有氣功,始終也沒有聯繫上。他還說,他認為氣功的很多現象都屬物理知識範疇。因此,他對智能氣功產生了興趣,當即向我提出,到秦皇島去看看是否可以?經請示龐明老師,同意村井獲晏教授到“智能氣功科研所”參觀。

      1998年11月12日我和周教授陪同日本村井獲晏教授夫婦乘火車到達了秦皇島,13日上午9時30分在“中心”的小餐廳裏,由科研所的劉法栩、馬慶福兩位元老師演示,劉躍華老師配合,為村井獲晏教授夫婦和周教授等人作了表演。我首先向他們介紹了兩位老師表演的項目:

      一是,由馬老師做蒙眼摸撲克牌的項目;

      二是,由劉老師做身體導電,電壓增至240伏的實驗項目。並且明瞭這兩位老師原來都沒有這個功能,都是經過學練智能氣功之後才開發出來的。從他們身上可以證明練氣功是可以開發出超常智能的。

      首先由馬慶福老師做蒙眼摸撲克牌的表演。我先把蒙眼用的兩層黑布給村井教授看,讓他蒙上眼看看是否透光,他蒙上眼睛後說不透光。然後馬老師用黑布蒙上了眼睛,背對茶几。我和村井教授、周教授一起抽出10張撲克牌放在茶几上排了兩排。爾後請馬老師轉身認撲克牌。只見馬老師放鬆了形體,安靜下來,兩腳並攏站立,約有2分鐘,進入了狀態,馬老師伸手從第一張牌開始認,並唸了出來:方塊A,紅桃5,梅花10……越唸越快,準確無誤地把10張撲克牌都認對了。村井教授和他的太太及周教授在一旁都看呆了,他們從沒有看過這種表演,他們伸出手使勁地鼓掌,並說:“太了不起了!使我們感到真的太驚訝了!”

      接著是劉法翔老師做通電升壓的表演。由劉躍華老師在一旁幫助,把電線的零線和火線分別捆在劉老師的左、右手指上,接通電源,用燈炮顯示,燈亮了,證明已經帶電了。給村井教授和周教授檢查後,開始升壓,一直升壓至 240伏。兩位客人都是搞物理學的,他們對電的知識極其豐富。特別當他看到用電筆和電燈炮接觸劉老師的皮膚時,都亮了起來時,他們感到太不可思議了,按照常規的知識,是絕對個可能的,他們都知道人對電壓的承受力不到40—50伏,超過後就有可能電擊心臟,會引起死亡。劉老師升壓到240伏後還談笑風生風,這簡直是奇跡,他們對我說:這太神奇了。用現代科學知識是沒法解釋的,他打破了物理學中的某些定理。

      接著我向村井教授和周教授介紹,智能氣功是一門嶄新的科學,就在於用現代科學理論不能揭示它。這些神奇的事實就是發明,就是創造。我們應該以這些大量的事實為基礎,用科學的態度去探索,去研究,去摸規律,建立新型的理論,如果用過去的理論,對這些氣功現象能找出根據來解釋,那就不能稱為嶄新的科學了。兩位教世都表示贊同。

      話別時,村井獲晏教授一再表示大開眼界,增長知識,對氣功有了新的認識。稱讚:智能氣功好,智能氣功了不起,中國氣功了不起!

                                  10-07-2011   寫於 台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