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29-07-2011 未解之迷——庞老师的故事 (15)

未解之迷——庞老师的故事 (15)

简体文

  未解之迷——庞老师的故事 (15)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1996年我随庞明老师应邀到印度尼西亚访问。7月2日从北京乘坐印度尼西亚航班前往雅加达。途中在广州|停留90分钟,并办理出境手续,尔后继续飞行。晚上9时空中小姐告知,我们飞行的目的地雅加达国际机场快要到了,飞机即将降落,请各位系好安全带。此时,庞老师和我隔窗而望,只见地面灯火辉煌,好似空中的繁星,真是好看极了。当我们摸了摸安全带后,身感飞机开始下降,瞬间飞机已经安全着陆。我和庞老师走下飞机,在长廊通道上“莱居旅行社”经理沈智刚先生一眼就认出了庞老师,走上前来说,您是庞老师,我是来欢迦您的,并递上了名片。尔后他把我们送出海关,并帮助办理入境手续。当庞老师走出机场大厅时,受到了几十名功友的热烈欢迎,庞老师走上前去和功友们一一握手问候,然后驱车前往雅加达市内的美居酒店。到酒店稍候,庞老师同印度尼西亚各地智能气功组织的负责人见了面并共进了夜宵。

      第二天上午在美居酒店餐厅,庞明老师同各地智能气功组织的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首先由各地负责人汇报了各地功友的练功情况和欢迎庞老师讲学的组织准备工作。庞老师听后表示非常的满意,并在讲话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接着庞老师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智能气功在国内推广普及的情况和目前“中心”的状况以及“气功城”奠基修建情况。大家对“气功城”奠基的消息深感兴奋,纷纷表示捐款支持“气功城”的建设。中午,庞老师和大家共进了午餐。

      当午餐即将结束的时候,陈德林先生找到我说,明天到旅行社预定返程的机票,需要护照,我当即把庞老师和我的护照交给了陈先生,当时是在众目睽睽之下交给他的,我并没有想得过多。

      晚上,不愉快的事情终于发生了。11时我刚刚入睡,突然听见有人使劲地用脚踢门,声音很大,并加杂有我听不懂的声音。我穿好衣服开了门,一看是一群警察,有的手持警棍,有的肩扛摄像机。我问有什么事?有一位用很生硬的华语说查房看看护照。我说护照拿去订机票去了。当时他们什么也没说,两个警察就闯进了屋里,他们先到卫生间看看,尔后又打开衣柜看看,还向床底看看,好像来屋里查找什么东西似的。之后让我跟他们下楼。在楼下我看到酒店老板,我让他向警察说明我和庞老师在住宿登记得上写有护照的号码,可以给他们看。老板当即向警察说明并拿登记簿给他们看,可是警察全然不予理睬。

      此时,我见庞老师也从楼上下来了,并且摄像机老是对着庞老师。酒店老板又向警察说明我们的护照拿去订机票了,他们还是不予理睬,坚持把我们带到警察局。酒店老板还算聪明机灵,他立即打电话告诉了“莱居航行社”经理沈智刚先生我们发生的情况。尔后陪庞老师和我一起到警察局。在车上庞老师对我说:“我们跟他们去好了,没关系的,不会有什么事!”

      在警察局办公室内,还遇到了二位台湾同胞,交谈后得知他是因护照拿去办理延期了,也被带到了警察局。因为我们也不懂印度尼西亚语,只好在办公宝内等待。大约40分钟左右,“莱居旅行社”的经理沈智刚先生来到了警察局,首先对庞老师说,实在对不起,请庞老师稍等,不会有什么事的,我马上去和警察交涉。大约十多分钟左右,沈智刚先生回来对庞老师和我说,咱们走吧,警察说今天是一场误会,因为今天发生了一桩案子,全城都在查。我和庞老师走出了警察局,我终于松了一口气。尔后沈智刚先生驾车把我们送回酒店。告别时,我对沈先生的及时到来并使我和庞老师的安全返回表示感谢。

      此事发生后,我联想了很多,同时也使我懂得[我们在国外护照一定要随身携带,因这是在国外唯一的受法律保护的证件。但是我回忆此事时还是有几个问题迷惑不解。查房为什么那么粗野?警察为什么只查二楼和三楼(我住二楼,庞老师住三楼)?为什么他们的摄像机老是对着庞老师,而不对向我?为什么……?莫非有人指使,这一直是我未解之谜。

      当我1998年4月再次应邀访问印度尼西亚时,有一位功友帮我解开了谜底,原来是一场有预谋的陷害。这位功友告诉我,庞老师和我被带到警察局在印度尼西亚电视台播出了,在画面上还看到了庞老师身后有主人的镜头,大家都感到特别的惊讶。因为怕影响我们的情绪就没有告诉我。我听后非常的气愤,原来是有人导演的一场栽脏戏,真是卑鄙至极,迷解开了,使我受到了极大的教育。此事告诫我们“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但我们不做亏心事,也不怕半夜鬼叫门


   
虽然谜底基本揭开, 但受谁指使,他们为什么导演这场栽脏戏还仍然是个未解之谜。

                                29-07-2011   寫于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未解之迷——龐老師的故事 (15)

  樊志誠

  (余 洋整理)

      1996年我隨龐明老師應邀到印尼訪問。7月2日從北京乘坐印尼航班前往雅加達。途中在廣州|停留90分鐘,並辦理出境手續,爾後繼續飛行。晚上9時空中小姐告知,我們飛行的目的地雅加達國際機場快要到了,飛機即將降落,請各位系好安全帶。此時,龐老師和我隔窗而望,只見地面燈火輝煌,好似空中的繁星,真是好看極了。當我們摸了摸安全帶後,身感飛機開始下降,瞬間飛機已經安全著陸。我和龐老師走下飛機,在長廊通道上“萊居旅行社”經理沈智剛先生一眼就認出了龐老師,走上前來說,您是龐老師,我是來歡迦您的,並遞上了名片。爾後他把我們送出海關,並幫助辦理入境手續。當龐老師走出機場大廳時,受到了幾十名功友的熱烈歡迎,龐老師走上前去和功友們一一握手問候,然後驅車前往雅加達市內的美居酒店。到酒店稍候,龐老師同印尼各地智能氣功組織的負責人見了面並共進了夜宵。

      第二天上午在美居酒店餐廳,龐明老師同各地智能氣功組織的負責人召開了座談會。首先由各地負責人彙報了各地功友的練功情況和歡迎龐老師講學的組織準備工作。龐老師聽後表示非常的滿意,並在講話中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讚賞。接著龐老師向大家簡要介紹了智能氣功在國內推廣普及的情況和目前“中心”的狀況以及“氣功城”奠基修建情況。大家對“氣功城”奠基的消息深感興奮,紛紛表示捐款支持“氣功城”的建設。中午,龐老師和大家共進了午餐。

      當午餐即將結束的時候,陳德林先生找到我說,明天到旅行社預定返程的機票,需要護照,我當即把龐老師和我的護照交給了陳先生,當時是在眾目睽睽之下交給他的,我並沒有想得過多。

      晚上,不愉快的事情終於發生了。11時我剛剛入睡,突然聽見有人使勁地用腳踢門,聲音很大,並加雜有我聽不懂的聲音。我穿好衣服開了門,一看是一群員警,有的手持警棍,有的肩扛攝像機。我問有什麼事?有一位用很生硬的華語說查房看看護照。我說護照拿去訂機票去了。當時他們什麼也沒說,兩個員警就闖進了屋裏,他們先到衛生間看看,爾後又打開衣櫃看看,還向床底看看,好像來屋裏查找什麼東西似的。之後讓我跟他們下樓。在樓下我看到酒店老闆,我讓他向員警說明我和龐老師在住宿登記得上寫有護照的號碼,可以給他們看。老闆當即向員警說明並拿登記簿給他們看,可是員警全然不予理睬。

      此時,我見龐老師也從樓上下來了,並且攝像機老是對著龐老師。酒店老闆又向員警說明我們的護照拿去訂機票了,他們還是不予理睬,堅持把我們帶到警察局。酒店老闆還算聰明機靈,他立即打電話告訴了“萊居航行社”經理沈智剛先生我們發生的情況。爾後陪龐老師和我一起到警察局。在車上龐老師對我說:“我們跟他們去好了,沒關係的,不會有什麼事!”

      在警察局辦公室內,還遇到了二位臺灣同胞,交談後得知他是因護照拿去辦理延期了,也被帶到了警察局。因為我們也不懂印尼語,只好在辦公寶內等待。大約40分鐘左右,“萊居旅行社”的經理沈智剛先生來到了警察局,首先對龐老師說,實在對不起,請龐老師稍等,不會有什麼事的,我馬上去和員警交涉。大約十多分鐘左右,沈智剛先生回來對龐老師和我說,咱們走吧,員警說今天是一場誤會,因為今天發生了一樁案子,全城都在查。我和龐老師走出了警察局,我終於松了一口氣。爾後沈智剛先生駕車把我們送回酒店。告別時,我對沈先生的及時到來並使我和龐老師的安全返回表示感謝。

      此事發生後,我聯想了很多,同時也使我懂得[我們在國外護照一定要隨身攜帶,因這是在國外唯一的受法律保護的證件。但是我回憶此事時還是有幾個問題迷惑不解。查房為什麼那麼粗野?員警為什麼只查二樓和三樓(我住二樓,龐老師住三樓)?為什麼他們的攝像機老是對著龐老師,而不對向我?為什麼……?莫非有人指使,這一直是我未解之謎。

      當我1998年4月再次應邀訪問印尼時,有一位功友幫我解開了謎底,原來是一場有預謀的陷害。這位功友告訴我,龐老師和我被帶到警察局在印尼電視臺播出了,在畫面上還看到了龐老師身後有主人的鏡頭,大家都感到特別的驚訝。因為怕影響我們的情緒就沒有告訴我。我聽後非常的氣憤,原來是有人導演的一場栽髒戲,真是卑鄙至極,迷解開了,使我受到了極大的教育。此事告誡我們“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但我們不做虧心事,也不怕半夜鬼叫門。


    雖然謎底基本揭開, 但受誰指使,他們為什麼導演這場栽髒戲還仍然是個未解之謎。

                                29-07-2011   寫於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