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31-07-2011 缘份使我与庞明老师相识——庞老师的故事(17)

缘份使我与庞明老师相识——庞老师的故事(17)

简体文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退休,使我有了时间;

    办班,使我有了机会;

    缘份,使我与庞明老师相识。

    说起我与庞老师相识,严格地讲,第一次是我认识庞老师,而庞老师并不认识我。

    1988年4月份庞老师在我单位(军事教育学院)组织举办了3000人的智能气功大班,他在大礼堂讲了八次功理课,我场场都参加了听课。由于我们单位的礼堂较大,我在听众席上远远望庞老师,确实看的不太清楚。但我听了八次课后,对庞老师的印象还是深刻的。总的印象是:身材高大,知识渊博,声音洪亮,语言清晰,条理性强,从不重复。听完几次报后,对庞老师的敬佩之心也由然而生。庞老师的形象在我脑子里深深地打上了烙印。

    我跟随3000人大班学会了捧气员顶法和形神庄。我虽然参加了练功,但对气功知识仍一窍不通。只是看到全国各地的几千人到石家庄来练功,心想、练功一定会有好处,不然怎么能吸引这么多人呢?当时正值我被诊断颈椎5、6节增生,造成左手中指麻木,心想跟着练练功,如果真的好了,那才是一大乐事。因此,我每天到大操场上学练。我开始练、感觉很迟钝,练功没有气感,两手也拉不出气来,一直持续到结束的那天下午练形神庄“俯身拱,腰”时,我两手突然有了气感,当时真是高兴极了,有了气感,练功的兴趣也浓了,从此我天天坚持练功。三个月后我感觉到颈椎增生造成左手中指麻木的现象消失了,这使我感到气功真神奇,也真能治病。此后,我坚持不懈地练功,正式踏进了习练智能气功的队伍。

    1990年4月底缘份终于来了,一位朋友告诉我,智能气功进修学院需要一位秘书,问我愿不愿去,我当即表态愿去。当时院务部于临海主任向庞老师推荐了我,庞老师也当即批准了。因此,我辞去在一个学校当班主任的工作,于5月4日正式迈进了石家庄智能气功边修学院的大门。
至此,我开始了面对面的认识了庞老师,庞老师也从此认识了我。

    回忆起来,至今己度过了十个春秋,这十年是我一生中在同一工作岗位时间最长的一段。这期间,我伴随庞老师走遍了祖国近二十个省、市、自治区的数百个城市,还随庞老师走出了国门。我先后应邀访问过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和日本等国。这十年我还聆听了庞老师数百场的报告和讲话。外出时,我与庞老师同乘一辆汽车、同乘一列火车、同乘一架飞机、同乘一个客轮、同宿一个宾馆。 庞老师经常和我面对面的谈思想、谈哲学、谈事业、谈气功、谈工作、谈生活等等。可以说无所不谈,这不仅使我增长了方方面面的知识,同时也使我更加认识和理解了庞老师。可以说这十年是我和庞老师相互认识的十年,相互了解的十年,相互信任的十年,相互理解的十年。我深深感觉到:他不仅有老师的慈祥,而且还有兄长般的情义;他不仅有同志式的关怀,而且还有朋友般的真诚。这十年,我为认识这样一位老师而高兴。

    这十年里:

    我看到了他的远大抱负;

    我看到他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

    我看到他为人类生命自由解放的执着和追求;

    我看到他那“拼命兰郎”的工作精神;

    我看到他那忍辱负重的胸怀;

    我还看到他着书立说渊博的知识。

    另外,在这十年里我还看到了智能气功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伍绍祖同志为智能气功颁发的证书以及主管部门颁发的奖状。庞明老师在十年里也多次被上级机关评为先进工作者和模范共产党员。这一切都证明了政府有门部门的领导对智能气功是肯定的,对庞明同志也是肯定的。

    总之,在这十年中,我见到了许多许多,我也想到了许多许多。智能气功的发展历程和庞明老师的一言一行,我不仅看在眼里,而且记在了心中,有的我还写在了日记之中。这十年,可以说是我一生中接触社会面最广,走的地方最多,增长知识最大的十年,也是我最快乐的十年。这些都应归功于智能气功,归功于庞明老师,归功于我与智能气功的缘份。


    缘份,使我与庞老师相识,使我与智能功同行,我将永远的珍惜,珍惜

                           
31-07-2011     寫于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樊志誠

  (余 洋整理)

    退休,使我有了時間;

    辦班,使我有了機會;

    緣份,使我與龐明老師相識。

    說起我與龐老師相識,嚴格地講,第一次是我認識龐老師,而龐老師並不認識我。

    1988年4月份龐老師在我單位(軍事教育學院)組織舉辦了3000人的智能氣功大班,他在大禮堂講了八次功理課,我場場都參加了聽課。由於我們單位的禮堂較大,我在聽眾席上遠遠望龐老師,確實看的不太清楚。但我聽了八次課後,對龐老師的印象還是深刻的。總的印象是:身材高大,知識淵博,聲音洪亮,語言清晰,條理性強,從不重複。聽完幾次報後,對龐老師的敬佩之心也由然而生。龐老師的形象在我腦子裏深深地打上了烙印。

    我跟隨3000人大班學會了捧氣員頂法和形神莊。我雖然參加了練功,但對氣功知識仍一竅不通。只是看到全國各地的幾千人到石家莊來練功,心想、練功一定會有好處,不然怎麼能吸引這麼多人呢?當時正值我被診斷頸椎5、6節增生,造成左手中指麻木,心想跟著練練功,如果真的好了,那才是一大樂事。因此,我每天到大操場上學練。我開始練、感覺很遲鈍,練功沒有氣感,兩手也拉不出氣來,一直持續到結束的那天下午練形神莊“俯身拱腰”時,我兩手突然有了氣感,當時真是高興極了,有了氣感,練功的興趣也濃了,從此我天天堅持練功。三個月後我感覺到頸椎增生造成左手中指麻木的現象消失了,這使我感到氣功真神奇,也真能治病。此後,我堅持不懈地練功,正式踏進了習練智能氣功的隊伍。

    1990年4月底緣份終於來了,一位朋友告訴我,智能氣功進修學院需要一位元秘書,問我願不願去,我當即表態願去。當時院務部于臨海主任向龐老師推薦了我,龐老師也當即批准了。因此,我辭去在一個學校當班主任的工作,於5月4日正式邁進了石家莊智能氣功邊修學院的大門。
至此,我開始了面對面的認識了龐老師,龐老師也從此認識了我。

    回憶起來,至今己度過了十個春秋,這十年是我一生中在同一工作崗位時間最長的一段。這期間,我伴隨龐老師走遍了祖國近二十個省、市、自治區的數百個城市,還隨龐老師走出了國門。我先後應邀訪問過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和日本等國。這十年我還聆聽了龐老師數百場的報告和講話。外出時,我與龐老師同乘一輛汽車、同乘一列火車、同乘一架飛機、同乘一個客輪、同宿一個賓館。 龐老師經常和我面對面的談思想、談哲學、談事業、談氣功、談工作、談生活等等。可以說無所不談,這不僅使我增長了方方面面的知識,同時也使我更加認識和理解了龐老師。可以說這十年是我和龐老師相互認識的十年,相互瞭解的十年,相互信任的十年,相互理解的十年。我深深感覺到:他不僅有老師的慈祥,而且還有兄長般的情義;他不僅有同志式的關懷,而且還有朋友般的真誠。這十年,我為認識這樣一位元老師而高興。

    這十年裏:

    我看到了他的遠大抱負;

    我看到他共產黨員的模範作用;

    我看到他為人類生命自由解放的執著和追求;

    我看到他那“拼命蘭郎”的工作精神;

    我看到他那忍辱負重的胸懷;

    我還看到他著書立說淵博的知識。

    另外,在這十年裏我還看到了智能氣功蓬勃發展的大好形勢和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同志為智能氣功頒發的證書以及主管部門頒發的獎狀。龐明老師在十年裏也多次被上級機關評為先進工作者和模範共產黨員。這一切都證明了政府有門部門的領導對智能氣功是肯定的,對龐明同志也是肯定的。

    總之,在這十年中,我見到了許多許多,我也想到了許多許多。智能氣功的發展歷程和龐明老師的一言一行,我不僅看在眼裏,而且記在了心中,有的我還寫在了日記之中。這十年,可以說是我一生中接觸社會面最廣,走的地方最多,增長知識最大的十年,也是我最快樂的十年。這些都應歸功於智能氣功,歸功於龐明老師,歸功於我與智能氣功的緣份。


    緣份,使我與龐老師相識,使我與智能功同行,我將永遠的珍惜,珍惜

                           
31-07-2011     寫於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