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16-07-2011 龐明老師是我們智能功人學習的典範——龐老師的故事 (1)

龐明老師是我們智能功人學習的典範——龐老師的故事 (1)

简体文

  庞明老师是我们智能功人学习的典范

  庞老师的故事 (1)

  樊志诚

  (跟随庞明老师外出随笔之一)

  (余 洋整理)

            前言

      在我的智能气功生涯中,不断的走访了许多智能气功的老前辈,从他们那里收集到了很多智能气功过去发展的资料,我准备陆续的把它们整理出来,作为对智能气功事业发展的点滴回忆,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希望众多的智能气功的老前辈们,能够写出更多的智能气功回忆录来,让我们后来的智能人能够看到一个比较完整的智能气功发展史。

      从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中,可以看到我们的庞明老师在开创智能气功事业中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感受到庞明老师的宽大胸怀和崇高的境界,作为我们智能功人的学习楷模;同时也可以从这些回忆中吸取很多经验教训,指导我们众多的智能气功同道,在今后智能气功科学事业的前进道路上,少走弯路,少犯错误,争取更大的成绩。

      因为这一切资料的来源都不同,大多是根椐前辈们的口述加以编整出来,可能会出现一些谬误之处,希望了解这些事实过程的同道,能够给予指正,使这些回忆的事物能够更加完整和丰富。


普通一兵

      我在智能气功培训中心已有十个年头了,十年来,我跟随庞明老师走遍了祖国各地,应邀出访过印度尼西亚,我先后到过北京、天津,上海、湖北、河北、山西、黑龙江、辽宁、广东、广西、浙江、湖南、江西、四川,甘肃、河南、山东、江苏等省市自治区的上百个城市,有的省份曾去过近10 次。我不仅聆听了庞明老师数百场的智能气功科学知识报告,丰富了智能气功科学知识,更重要的是使我看到了庞明老师对智能气功事业的执着和他的为人师表的形象。

      他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为了使替能气功早日变成生产力,他没有节假日的概念,日以继夜地工作,呕心沥血,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智能气功科学事业上,这种忘我的革命精神是值得我们认真学习的,庞明老师是我们做人的榜样,是我们智能功人学习的典范,为有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自豪。我们相信在庞明老师的领导下,智能气功事业就一定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在这里我向大家介绍几个鲜为人知的真实故事,故事虽小,但生动、感人。因此,我至今还记忆忧新,故事内容从一个侧面体现了一个智能功人的思想、道德、精神、功力和一个共产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努力拼搏的革命胸怀。多年来,他一直激励着我,感染着我,鞭策着我,促使自己为智能气功事业多作贡献,我相信,大家看后也一定会对智能气功更加热爱,一定会对庞明老师更加肃然起敬,一定会从中领悟到更加可贵的思想,一定会为智能气功科学事业更加努力拚搏。


  我替庞老师游西湖

    1995 年10 月9 日庞明老师应邀在浙江讲学。当从兰溪到杭州时,省智能气功科学研究会安排庞明老师游览西湖美景,市园林局领导听说庞老师游西湖,派了一条最好的豪华游船在码头等候,我们到这时,正好“智能气功中心”派朱震宇老师送了许多材料请庞明老师审阅。老师当即对我说:“我要看这些材料,你替我去游览西湖吧!”,当时我非常感动,被老师那种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精神所感染。

      在省智能气功组织负责人及几位功友的陪同下,我游览了两个多小时的西湖美景。至今想起此事我还记忆忧新,庞老师到各地讲学从不游山玩水,只有那些有历史价值的文化圣地,他才能饶有兴趣的去参观,他这种精神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一天三场报告会

    1995年10月9日, 庞明老师在上海一天连续作了三场智能气功科学知识报告。

      当天我和庞老师早上7时15分到了上海,在上午9时就在虹桥机场为东方航空公司职工作报告,上午1 1时报告结束;

      午餐后,12时30分又前往体育馆,下午两点钟报告会开始,下午5时结束;

      晚餐后,下午6时又前往上海交通大学,傍晚7时半又为300余名副教授以上的知识分子作报告。由于听众对象不同,报告会的内容也不尽相同。庞老师在上海交通大学的报告着重阐述了智能气功科学理论的科学性和正确性,报告会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在第二天座谈会上,交通大学的领导对庞老师,对智能气功科学给予极高的评价。

      上海“交大”很快就成立了“上海交大智能气功科学研究会”,由朱仲英教授任会长,上海“交大”解放初期的老书记邓旭初任名誉会长,研究会的成员都是知识分了。从此在 “交大”掀起了学练智能气功的热潮。

      从这里,我们可以看出庞明老师走到哪里,就把智能气功的种子播撒到哪里,智能气功在那里就会生根、开花、结果。


  下乡看功友

      1995年10月15日,庞明老师来到了山东莱州市,听了当地的智能气功研究会的史校民会长的汇报,当老师听到该市社家村智能气功开展得较好时,庞老师当即决定到村里去看看。

      在县里有关领导的陪同下乘车前往杜家庄,当我们到村头时,受到了近200 名功友的夹道欢迎,随后到村委会院内,首先看了村幼儿同自编、自导的智能气功舞蹈,听到了几十名功友演唱的智能气功歌曲。庞明老师看后非常高兴,尤其是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在庞老师面前练习“抻气”,庞老师在讲话中大加赞赏,最后庞老师还为该村书法题了词,并和全体功友握手,交换信息。

      临别时,功友们都齐声说,欢迎庞老师再来!


在“扶贫点”上的一天

    应山西省平陆县县长冯改朵同志的邀请,华夏智能气功中心在1996年10月22日至12月11日派出了20名老师到该县进行“扶贫”(扶助贫困)工作。“平陆”是定为国家级的贫困县,尤其东部山区、交通堵塞,经济落后,卫生条件差,群众有了病,也得不到及时治疗。

      这次“扶贫”活动涉及到 7个乡镇, 41个行政村,共义务教功13500人次,义务调气治病10万人次以上,使无以计数的患者得到康复或好转,受到了平陆县的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真心欢迎和高度的赞赏,副县长王再刚同志在欢送大会上讲话时情绪非常地激动,对我们智能功的这次扶贫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高度的评价,他把这次扶贫活动概括了二句话:“送来了爱,带走了心,功连两地情。”也代表县政府赠送一面写有“气贯古虞大地、福通山区人民”的锦旗给“中心”,各乡、镇、村给扶贫队还送了30 面锦旗。

      在平陆扶贫期间,庞明老师在百忙中,抽出一天时间,来到各扶贫点上看望群众和扶贫队员。12月4日上午庞老师在县礼堂作了一场报告,午后没有休息又在县政府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在县中学、三门村和古正庄又作了三场小型报告会。特别是在三门村的席家坪,庞明老师报告完后,在众多功友的拥簇下到在村长杨仁义的窑洞里,拉着村长的手,鼓励他要带头练功、带头搞科研,尽快把智能气功应州到农业生产上去,庞明老师语重心长的话语使得村长深受感动,另外庞老师还参
观了小型科研的实验成果。

      我和庞老师下午6时也告别了平陆县的领导,于7时到达了河南省三门峡, 8 时30 分庞老师又给三门峡市智能气功协会的骨干作了一场报告, 11 时会长王荣先等同志送我们上火车前往石家庄。

      在平陆扶贫点上的这天,庞老师从上午到晚上连续作了五场大小型报告,听众近4000人,这是什么精神,这就是智能功人的精神。


  谁见过这样的工作日程表

    庞老师外出多数是自我拟制计划,编排日程,我深知庞老师对时间的珍惜。因此,日程安排的都很紧凑,他从不游山玩水,到那里都是工作加工作。我从多年以来的工作日程表中,挑选出一次14天的活动日程推荐给大家,相信大家看后,一定会感到惊讶,对庞明老师的崇敬心情一定会油然而生。从工作日科表中看到了庞明老师的忘我革命精神,看到了智能功人的风范和一个共产党人对共产主义社会美好未来的追求。

      1994年3月28日-4月10 日,庞明老师在14天里,行程5000余公里,先后到北京、石家庄、长沙、韶山、广州、华都、小山、深圳、上海、舟山等地,作了9场正式讲学报告与七个座谈会,听众两万余人次。下面是工作日程表,我想同志们看后一定会领悟到自己应该得到的东西。

第一天:3月28日

    上午从秦皇岛乘汽车出发,11 时多到北京

    下午16 时到钓鱼台国宾馆参观、座谈

    晚上向北京电视台台长、付台长等同志座谈,并确定8月18日在北京钓鱼台同宾馆举行智能气功科研成果新闻发布会。

第二天:3月29日

    上午同中国医学科学院严仪昭教授交谈当年的科研项目

    下午同赫建中同志到北京国际文化出版社商定出版五本大专教材的事宜

第三天:3月30日

    上午,乘汽车从北京到石家庄

    下午3时,到河北省科委向刘瑞生副主任汇报智能气功科研问题

第四天:3月31日

    上午,到石家庄市白鹿泉工人疗养院(华夏智能气功中心分校)参加开学典礼并作报告,与学员握手交换信息。

    下午4时,到河北省卫生厅同王厅长、中医局孙万珍局长座谈

    晚上,接见石家庄市智能气功骨干

第五天:4月1日

    上午,乘67次火车去长沙2 日上午7日才到长沙。

第六天:4月2日

    上午, 9时在长沙市体育馆作报告

    下午,乘汽车去韶山分校

    晚上,给分校工作人员作报告

第七天:4月3日

    上午6时,与韶山分校智能功学员握手交换信息、照像, 8时参加开学典并作报告

    下午1时,乘汽车返回长沙,5时50分乘火车去广州

第八天:4月4日

    上午7时,到广州,早餐后9时去华都(地名),午餐后返广州

    下午4时,同省、市智能气功骨干座谈

第九天:4月5日

    上午8时,乘汽车去中山市, 10时为中山市老干部作一场报告

    下午1时,乘汽车出发去珠海码头,下午3时30由珠海码头乘快艇去深圳, 下午5 时到达深圳

    晚上同深圳市气功科学研究会领导座谈

第十天:4月6日

    上午5时30分,由路则香同志陪同庞老师到市郊看拟办学校的房子, 8时同市智能气功骨干共进早餐

    下午14时30分,司深圳各新闻单位记者座谈

    晚上6时-9时,在市科学会馆作报告

第十一天:4月7日

    上午8时,乘汽车到深圳机场, 10时在机场同沙井子(地名)智能气功骨座谈, 10时50分进机场登机前往上海

    下午13时,到上海虹桥机场, 15时到上海16铺码头,因船误点到舟山市驻上海办事处休息、晚餐

    晚上8时,又到16铺码头候船,22 时登船前往舟山市

第十二天:4月8日

    上午10时,到舟山码头,市人大彭国镇主任、张向东副、王世和副市长等领导在码头迎接,尔后乘汽车到黄洋尖(地名)看办分校的房子。

    下午2点半,在市政府会议室为五大班子的领导皮有关人员座谈智能气功科学知识。

    晚上7点半到9点半在部队礼堂作报告。

第十三天:4月9日

    上午8时到10时,在部队礼堂作第二场报告,尔后乘汽车到沈家门转乘快艇去普陀山。

  下午1时,由舟山市人大彭主任、刘副主任`李副市长等领导陪同参观了普陀山的5座庙宇,并同主持谈话。

  下午5时登船,从普陀山前往上海。

第十四天:4月10日

    上午5时半到上海,市智能气功科学研究会副主任刘占一教授等同志在码头迎接,7点到上海纺织大学招待所,8点半会见原华侨大学校长、香港桂林贸易公司经理黄志华先生,黄先生提出邀请庞老师到印度尼西亚访问,庞老师表示同意。

    上午9时,为上海智能气功骨干讲话,之后一一握手,11时会见上海市气功科学研究会的有关领导,并进行座谈。

    下午2时,在上海纺织大礼堂作报告,4时离开会场前往虹桥机场,下午5时点55分豋机前往天津。

    晚上7点30分到达天津机场,随即乘汽车11日零时30分到达秦皇岛的“培训中心”。

  从上述庞明老师工作日程的紧凑安排,可以想象到庞明老师的工作节奏的紧张程度,庞老师的工作是用“时”、“分”来计算的。庞老师曾讲过:“我要把过去失去的时间补回来,多做事情,只有听命地去干才行。”

    我想,大家看了老师的工作日程后,一定会感慨万分,浮想连翩。我这只是介绍了庞明老师的一次工作日程,但这事了庞明老师整个工作的真实写照。

              16-07-2011 写于 马来西亚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龐明老師是我們智能功人學習的典範

  龐老師的故事 (1)

  樊志誠

  (跟隨龐明老師外出隨筆之一)

  (余 洋整理)

            前言

      在我的智能氣功生涯中,不斷的走訪了許多智能氣功的老前輩,從他們那裏收集到了很多智能氣功過去發展的資料,我準備陸續的把它們整理出來,作為對智能氣功事業發展的點滴回憶,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希望眾多的智能氣功的老前輩們,能夠寫出更多的智能氣功回憶錄來,讓我們後來的智能人能夠看到一個比較完整的智能氣功發展史。

      從這些點點滴滴的回憶中,可以看到我們的龐明老師在開創智能氣功事業中所付出的艱辛努力,感受到龐明老師的寬大胸懷和崇高的境界,作為我們智能功人的學習楷模;同時也可以從這些回憶中吸取很多經驗教訓,指導我們眾多的智能氣功同道,在今後智能氣功科學事業的前進道路上,少走彎路,少犯錯誤,爭取更大的成績。

      因為這一切資料的來源都不同,大多是根椐前輩們的口述加以編整出來,可能會出現一些謬誤之處,希望瞭解這些事實過程的同道,能夠給予指正,使這些回憶的事物能夠更加完整和豐富。


普通一兵

      我在智能氣功培訓中心已有十個年頭了,十年來,我跟隨龐明老師走遍了祖國各地,應邀出訪過印尼,我先後到過北京、天津,上海、湖北、河北、山西、黑龍江、遼寧、廣東、廣西、浙江、湖南、江西、四川,甘肅、河南、山東、江蘇等省市自治區的上百個城市,有的省份曾去過近10 次。我不僅聆聽了龐明老師數百場的智能氣功科學知識報告,豐富了智能氣功科學知識,更重要的是使我看到了龐明老師對智能氣功事業的執著和他的為人師表的形象。

      他為了廣大人民群眾的身心健康,為了使替能氣功早日變成生產力,他沒有節假日的概念,日以繼夜地工作,嘔心瀝血,把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智能氣功科學事業上,這種忘我的革命精神是值得我們認真學習的,龐明老師是我們做人的榜樣,是我們智能功人學習的典範,為有這樣的好老師而感到自豪。我們相信在龐明老師的領導下,智能氣功事業就一定會蒸蒸日上、蓬勃發展。

    在這裏我向大家介紹幾個鮮為人知的真實故事,故事雖小,但生動、感人。因此,我至今還記憶憂新,故事內容從一個側面體現了一個智能功人的思想、道德、精神、功力和一個共產黨員為共產主義事業努力拼搏的革命胸懷。多年來,他一直激勵著我,感染著我,鞭策著我,促使自己為智能氣功事業多作貢獻,我相信,大家看後也一定會對智能氣功更加熱愛,一定會對龐明老師更加肅然起敬,一定會從中領悟到更加可貴的思想,一定會為智能氣功科學事業更加努力拚搏。


  我替龐老師游西湖

    1995 年10 月9 日龐明老師應邀在浙江講學。當從蘭溪到杭州時,省智能氣功科學研究會安排龐明老師遊覽西湖美景,市園林局領導聽說龐老師游西湖,派了一條最好的豪華遊船在碼頭等候,我們到這時,正好“智能氣功中心”派朱震宇老師送了許多材料請龐明老師審閱。老師當即對我說:“我要看這些材料,你替我去遊覽西湖吧!”,當時我非常感動,被老師那種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精神所感染。

      在省智能氣功組織負責人及幾位元功友的陪同下,我遊覽了兩個多小時的西湖美景。至今想起此事我還記憶憂新,龐老師到各地講學從不遊山玩水,只有那些有歷史價值的文化聖地,他才能饒有興趣的去參觀,他這種精神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一天三場報告會

    1995年10月9日, 龐明老師在上海一天連續作了三場智能氣功科學知識報告。

      當天我和龐老師早上7時15分到了上海,在上午9時就在虹橋機場為東方航空公司職工作報告,上午1 1時報告結束;

      午餐後,12時30分又前往體育館,下午兩點鐘報告會開始,下午5時結束;

      晚餐後,下午6時又前往上海交通大學,傍晚7時半又為300余名副教授以上的知識份子作報告。由於聽眾物件不同,報告會的內容也不盡相同。龐老師在上海交通大學的報告著重闡述了智能氣功科學理論的科學性和正確性,報告會引起了強烈的反響。在第二天座談會上,交通大學的領導對龐老師,對智能氣功科學給予極高的評價。

      上海“交大”很快就成立了“上海交大智能氣功科學研究會”,由朱仲英教授任會長,上海“交大”解放初期的老書記鄧旭初任名譽會長,研究會的成員都是知識分了。從此在 “交大”掀起了學練智能氣功的熱潮。

      從這裏,我們可以看出龐明老師走到哪里,就把智能氣功的種子播撒到哪里,智能氣功在那裏就會生根、開花、結果。


  下鄉看功友

      1995年10月15日,龐明老師來到了山東萊州市,聽了當地的智能氣功研究會的史校民會長的彙報,當老師聽到該市社家村智能氣功開展得較好時,龐老師當即決定到村裏去看看。

      在縣裏有關領導的陪同下乘車前往杜家莊,當我們到村頭時,受到了近200 名功友的夾道歡迎,隨後到村委會院內,首先看了村幼兒同自編、自導的智能氣功舞蹈,聽到了幾十名功友演唱的智能氣功歌曲。龐明老師看後非常高興,尤其是一位80多歲的老太太,在龐老師面前練習“抻氣”,龐老師在講話中大加讚賞,最後龐老師還為該村書法題了詞,並和全體功友握手,交換資訊。

      臨別時,功友們都齊聲說,歡迎龐老師再來!


在“扶貧點”上的一天

    應山西省平陸縣縣長馮改朵同志的邀請,華夏智能氣功中心在1996年10月22日至12月11日派出了20名老師到該縣進行“扶貧”(扶助貧困)工作。“平陸”是定為國家級的貧困縣,尤其東部山區、交通堵塞,經濟落後,衛生條件差,群眾有了病,也得不到及時治療。

      這次“扶貧”活動涉及到 7個鄉鎮, 41個行政村,共義務教功13500人次,義務調氣治病10萬人次以上,使無以計數的患者得到康復或好轉,受到了平陸縣的領導和廣大人民群眾的真心歡迎和高度的讚賞,副縣長王再剛同志在歡送大會上講話時情緒非常地激動,對我們智能功的這次扶貧活動給予了高度的讚揚和高度的評價,他把這次扶貧活動概括了二句話:“送來了愛,帶走了心,功連兩地情。”也代表縣政府贈送一面寫有“氣貫古虞大地、福通山區人民”的錦旗給“中心”,各鄉、鎮、村給扶貧隊還送了30 面錦旗。

      在平陸扶貧期間,龐明老師在百忙中,抽出一天時間,來到各扶貧點上看望群眾和扶貧隊員。12月4日上午龐老師在縣禮堂作了一場報告,午後沒有休息又在縣政府有關領導的陪同下,先後在縣中學、三門村和古正莊又作了三場小型報告會。特別是在三門村的席家坪,龐明老師報告完後,在眾多功友的擁簇下到在村長楊仁義的窯洞裏,拉著村長的手,鼓勵他要帶頭練功、帶頭搞科研,儘快把智能氣功應州到農業生產上去,龐明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使得村長深受感動,另外龐老師還參
觀了小型科研的實驗成果。

      我和龐老師下午6時也告別了平陸縣的領導,于7時到達了河南省三門峽, 8 時30 分龐老師又給三門峽市智能氣功協會的骨幹作了一場報告, 11 時會長王榮先等同志送我們上火車前往石家莊。

      在平陸扶貧點上的這天,龐老師從上午到晚上連續作了五場大小型報告,聽眾近4000人,這是什麼精神,這就是智能功人的精神。


  誰見過這樣的工作日程表

    龐老師外出多數是自我擬制計畫,編排日程,我深知龐老師對時間的珍惜。因此,日程安排的都很緊湊,他從不遊山玩水,到那裏都是工作加工作。我從多年以來的工作日程表中,挑選出一次14天的活動日程推薦給大家,相信大家看後,一定會感到驚訝,對龐明老師的崇敬心情一定會油然而生。從工作日科表中看到了龐明老師的忘我革命精神,看到了智能功人的風範和一個共產黨人對共產主義社會美好未來的追求。

      1994年3月28日-4月10 日,龐明老師在14天裏,行程5000餘公里,先後到北京、石家莊、長沙、韶山、廣州、華都、小山、深圳、上海、舟山等地,作了9場正式講學報告與七個座談會,聽眾兩萬餘人次。下面是工作日程表,我想同志們看後一定會領悟到自己應該得到的東西。

第一天:3月28日

    上午從秦皇島乘汽車出發,11 時多到北京

    下午16 時到釣魚臺國賓館參觀、座談

    晚上向北京電視臺台長、付台長等同志座談,並確定8月18日在北京釣魚臺同賓館舉行智能氣功科研成果新聞發佈會。

第二天:3月29日

    上午同中國醫學科學院嚴儀昭教授交談當年的科研專案

    下午同赫建中同志到北京國際文化出版社商定出版五本大專教材的事宜

第三天:3月30日

    上午,乘汽車從北京到石家莊

    下午3時,到河北省科委向劉瑞生副主任彙報智能氣功科研問題

第四天:3月31日

    上午,到石家莊市白鹿泉工人療養院(華夏智能氣功中心分校)參加開學典禮並作報告,與學員握手交換資訊。

    下午4時,到河北省衛生廳同王廳長、中醫局孫萬珍局長座談

    晚上,接見石家莊市智能氣功骨幹

第五天:4月1日

    上午,乘67次火車去長沙2 日上午7日才到長沙。

第六天:4月2日

    上午, 9時在長沙市體育館作報告

    下午,乘汽車去韶山分校

    晚上,給分校工作人員作報告

第七天:4月3日

    上午6時,與韶山分校智能功學員握手交換資訊、照像, 8時參加開學典並作報告

    下午1時,乘汽車返回長沙,5時50分乘火車去廣州

第八天:4月4日

    上午7時,到廣州,早餐後9時去華都(地名),午餐後返廣州

    下午4時,同省、市智能氣功骨幹座談

第九天:4月5日

    上午8時,乘汽車去中山市, 10時為中山市老幹部作一場報告

    下午1時,乘汽車出發去珠海碼頭,下午3時30由珠海碼頭乘快艇去深圳, 下午5 時到達深圳

    晚上同深圳市氣功科學研究會領導座談

第十天:4月6日

    上午5時30分,由路則香同志陪同龐老師到市郊看擬辦學校的房子, 8時同市智能氣功骨幹共進早餐

    下午14時30分,司深圳各新聞單位記者座談

    晚上6時-9時,在市科學會館作報告

第十一天:4月7日

    上午8時,乘汽車到深圳機場, 10時在機場同沙井子(地名)智能氣功骨座談, 10時50分進機場登機前往上海

    下午13時,到上海虹橋機場, 15時到上海16鋪碼頭,因船誤點到舟山市駐上海辦事處休息、晚餐

    晚上8時,又到16鋪碼頭候船,22 時登船前往舟山市

第十二天:4月8日

    上午10時,到舟山碼頭,市人大彭國鎮主任、張向東副、王世和副市長等領導在碼頭迎接,爾後乘汽車到黃洋尖(地名)看辦分校的房子。

    下午2點半,在市政府會議室為五大班子的領導皮有關人員座談智能氣功科學知識。

    晚上7點半到9點半在部隊禮堂作報告。

第十三天:4月9日

    上午8時到10時,在部隊禮堂作第二場報告,爾後乘汽車到沈家門轉乘快艇去普陀山。

  下午1時,由舟山市人大彭主任、劉副主任`李副市長等領導陪同參觀了普陀山的5座廟宇,並同主持談話。

  下午5時登船,從普陀山前往上海。

第十四天:4月10日

    上午5時半到上海,市智能氣功科學研究會副主任劉占一教授等同志在碼頭迎接,7點到上海紡織大學招待所,8點半會見原華僑大學校長、香港桂林貿易公司經理黃志華先生,黃先生提出邀請龐老師到印尼訪問,龐老師表示同意。

    上午9時,為上海智能氣功骨幹講話,之後一一握手,11時會見上海市氣功科學研究會的有關領導,並進行座談。

    下午2時,在上海紡織大禮堂作報告,4時離開會場前往虹橋機場,下午5時點55分豋機前往天津。

    晚上7點30分到達天津機場,隨即乘汽車11日零時30分到達秦皇島的“培訓中心”。

  從上述龐明老師工作日程的緊湊安排,可以想像到龐明老師的工作節奏的緊張程度,龐老師的工作是用“時”、“分”來計算的。龐老師曾講過:“我要把過去失去的時間補回來,多做事情,只有聽命地去幹才行。”

    我想,大家看了老師的工作日程後,一定會感慨萬分,浮想連翩。我這只是介紹了龐明老師的一次工作日程,但這事了龐明老師整個工作的真實寫照。

              16-07-2011 寫於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