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2日 星期二

13-07-2011 我又來到了馬來西亞!

我又來到了馬來西亞!

简体文

我又来到了马来西亚!

余 洋
]


 


        人生的变化真是不可思议。昨天才喝“台湾水”,今朝又饮“马来茶”。


 


        昨天,从早上10点钟就离开了台湾的家,下午四点钟从桃园机场起飞,晚上8点钟才到达吉隆坡机场,居銮的张少强老师开车到机场来接我们。回到居銮,吃了“霄夜”已经是午夜两点钟了。又喝到了马来西亚餐厅里特有的咖啡;又吃到了特有的“滑蛋河粉”;又闻到了空气中诱人的“榴莲香”;又体察到了马来西亚智能功浓郁的“场”,心头又别有一番滋味。


 


        回想起, 2009年的7月份,因为女儿余芳怀了三胞胎,在临产之前,我感觉到必须回去保护她,匆匆地离开了马来西亚飞回香港。2009928(教师节),她顺利的生出了三胞胎,心里才放下了一块大石头。好容易偷得“半日闲”,我又从香港飞到石家庄、北京等地去看望了各地的“大老师”,先后拜见了冯广德老师、曹鹤芳老师、樊志诚老师、盖一老师和石家庄的几位智能气功的前辈人物;在北京又见到了胡希龙老师;到青岛去会见了王宝明老师;到安徽阜阳去拜会了潘明环老师……一方面向他们汇报了我在马来西亚等地开展工作的情况,向老师们又学到了很多的智能气功科学知识。


 


        2 010年,我又到日本去考察了一下,看一看在日本智能气功开展的状况和发展的空间,向顾方进老师兄弟俩人学到了很多宝贵的教功经验;在北京停留时,胡希龙老师曾对我说:在马来西亚呆的时间太长了,“迷恋”马来西亚了,希望我再回台湾去,看一看能否把台湾的智能气功再开展起来……使我下了决心,暂时离开马来西亚,回到台湾看看。


 


        2010年的3月份我就再次回到了台湾。经过我一年多的实践考察,发觉到在台湾重新点燃智能气功科学之火,有着相当大的阻力。台湾自从实行“全民公费医疗”之后,出现了两种特别的情况:


 


        第一,由于病人看病不需要花什么钱,很多家庭对一些老年人的病痛,孩子们都把父母主动送进医院,医院成了养老院了。不像以往,对老年人的病痛什分担忧,要求他们想尽办法要自我进行保健,主动逼老年人去学练智能气功。


 


        年轻人、中年人,忙于工作、赚钱,,一有时间又热衷于计算机上网,有病就到医院去拿点药回来吃,“顶一下”就算了。让他们用时间来练功保健,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智能气功科学当前对社会最大的功效就是治病保健,因此在台湾在目前的社会大环境中,已经失去了智能气功科学发展的土壤了。


 


        第二方面,台湾的医生为了能够得到最大的商业利益,和政府的卫生部门联合起来,对于其它的各种医疗方法和手段,想尽一切办法歪曲、污蔑、打击,除了医生外,任何人都不可以公开宣扬治疗疾病的办法,只有医生才可以进行医疗,否则会以各种名目、借口开出几万、几十万高额向罚单……,这种“官”、“医”勾结的特殊形态,形成了官僚们的贪污和医生的贪污相互促进。是一种搜刮民财的高妙办法,台湾老百姓每个人每月都要交“健保费”(好像我们的家里5个人每月都要交3,000多台币的健保费,但是我们十多年来,练智能气功几乎都没有看过病),这样,很多人就是没有病也都到医院去看一看,觉得不去医院看看很吃亏……,把整个医疗体系引到不可挽回的罪恶之路上去了。


 


     智能气功科学在台湾这样污染的社会环境当中,是很难过得到发展的。因此,我把这种情况向高层的老师进行了汇报,决意暂时要退出台湾。


 


       正值此时,我受到了马来西亚智能气功同道、泰国智能气功同道的邀请,我想这就是智能气功科学混元灵通场的巧妙安排吧!我计划以马来西亚居銮为根据地,试探着向泰国、缅甸、柬埔寨、越南、这些周边国家推展智能气功科学的可能性,希望我们所有的智能功同道给我加加气,加强混元灵通场的信息,使我这一想法能够顺利实现,令我有生之年,能够为智能气功的科学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添砖片瓦,再创生命的高峰![/size]


 


     [color=darkred][size=5] 正如毛泽东主席说的:“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size][/color]


 


                                                  [size=3]  12-07-2011   写于  马来西亚  柔佛  居銮[/size]


 


[color=red][size=3]余洋老师,马来西亚手机:60-177869878    ( 60是马来西亚的地区号)


 


余洋老师,QQ号:2416291338


 


余洋老师,呱呱网络调气治病房号:322051[/size][/col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