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30-07-2011 拜见中国大使——庞老师的故事 (16)

拜见中国大使——庞老师的故事 (16)

简体文

  拜见中国大使——庞老师的故事 (16)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应邀到国外访问,能到自己国家的大使馆拜见大使和参赞,在思想上感到十分的高兴,虽在异国他乡,但是感到在自己国家一样,在自己家里一样。庞明老师、王宝明和我都亲身感受到了这种心情。

    1996年6月印度尼西亚智能气功组织邀请,庞明老师和我在7月初访问印度尼西亚。庞老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当我把庞老师和我的签证办好后,通知印度尼西亚定于1996年7月日到雅加达。印度尼西亚智能气功组织接到通知后积极作接待的准备,拟定了17天的日程安排,报告会场的选择、练功场地的确定,生活的安排等等都作了细致的研究。在准备阶段,天津市某公司驻雅加达的代表汤以芳女士是智能气功的爱好者,当她听说庞老师访问印度尼西亚的消息后,也参加了迎接庞老师的准备工作。同时,她还把庞明老师到印度尼西亚访问讲学的消息报告给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她还把庞老师及智能气功的情况介绍给了文化参赞李文忠先生。李先生报告了周刚大使后并提出邀请庞明老师到大使馆相会。王宝明部长先于庞老师到达印度尼西亚。对整个日程和拜见周刚大使作了周密的安排。

    1996年7月5日下午,也就是我们到达雅加达的第二天,在汤以芳女士的陪同下,庞老师、王宝明和我驱车前往周刚大使的官邸。当我们快到周大使的官邸时,远远就看到了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飘扬,这是在国外看到的国旗,心里有着特殊的感情。汤女士向我们介绍说,官邸挂上国旗时,证明大使在。我们刚到周大使官邸的门口,周大使、李参赞和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到门前迎接我们。此时,我们都感到非常的亲切。

    在会客大厅周大使、李参赞和庞老师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庞老师向他们汇报了这次应邀讲学的日程,又介绍了智能气功有关知识。当庞老师听说有的使馆工作人员在北京曾经学过“捧气贯顶法”和“形神庄”时非常高兴。我也真没想到在雅加达的中国大使家还碰上了智能气功的功友,真是倍感亲切。

    周大使、李参赞和庞老师越谈越投机,气氛很热烈。在他们交谈时我环顾四周,室内的布置完全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室内摆设的磁器、沙发、茶几、四周墙壁的布置都是中国的情调,在室内我就有身在国内的感觉。当谈话结束时,李参赞说,我们会去听庞老师的报告。最后,我们还为周刚大使、李文忠参赞和使馆的其它人员调了气,于17时告别了周大使、李参赞等回到了宾馆。

    庞老师在雅加达的“奥尼巴达维亚宾馆”的大厅连续四天作了四场智能气功科学知识讲座。李文忠参赞及夫人和其它使馆士作人员连续听了四场报告。每场报告中,我都看见他们听得|分认真,跟着做“拉气”的动作,而且都十分投入。我认为文化参赞带领使馆工作人员听智能气功知识讲座,这就是对智能气功的支持。每当我看到他们在前排就座听报告,心里就倍感踏实。我多次心里默默的想,周大使、李参赞我们衷心地感谢您。


    在国外,到了中国大使馆的官邸,我真正的感受就是如同到了自己的家一般。

                                      30-07-2011   寫于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拜見中國大使——龐老師的故事 (16)
 
 
樊志誠

  (余洋整理)

    應邀到國外訪問,能到自己國家的大使館拜見大使和參贊,在思想上感到十分的高興,雖在異國他鄉,但是感到在自己國家一樣,在自己家裏一樣。龐明老師、王寶明和我都親身感受到了這種心情。

    1996年6月印尼智能氣功組織邀請,龐明老師和我在7月初訪問印尼。龐老師愉快地接受了邀請,當我把龐老師和我的簽證辦好後,通知印尼定於1996年7月日到雅加達。印尼智能氣功組織接到通知後積極作接待的準備,擬定了17天的日程安排,報告會場的選擇、練功場地的確定,生活的安排等等都作了細緻的研究。在準備階段,天津市某公司駐雅加達的代表湯以芳女士是智能氣功的愛好者,當她聽說龐老師訪問印尼的消息後,也參加了迎接龐老師的準備工作。同時,她還把龐明老師到印尼訪問講學的消息報告給中國駐印尼大使館,她還把龐老師及智能氣功的情況介紹給了文化參贊李文忠先生。李先生報告了周剛大使後並提出邀請龐明老師到大使館相會。王寶明部長先于龐老師到達印尼。對整個日程和拜見周剛大使作了周密的安排。

    1996年7月5日下午,也就是我們到達雅加達的第二天,在湯以芳女士的陪同下,龐老師、王寶明和我驅車前往周剛大使的官邸。當我們快到周大使的官邸時,遠遠就看到了一面鮮豔的五星紅旗在飄揚,這是在國外看到的國旗,心裏有著特殊的感情。湯女士向我們介紹說,官邸掛上國旗時,證明大使在。我們剛到周大使官邸的門口,周大使、李參贊和大使館的工作人員到門前迎接我們。此時,我們都感到非常的親切。

    在會客大廳周大使、李參贊和龐老師進行了親切的交談,龐老師向他們彙報了這次應邀講學的日程,又介紹了智能氣功有關知識。當龐老師聽說有的使館工作人員在北京曾經學過“捧氣貫頂法”和“形神莊”時非常高興。我也真沒想到在雅加達的中國大使家還碰上了智能氣功的功友,真是倍感親切。

    周大使、李參贊和龐老師越談越投機,氣氛很熱烈。在他們交談時我環顧四周,室內的佈置完全體現了中華民族的文化。室內擺設的磁器、沙發、茶几、四周牆壁的佈置都是中國的情調,在室內我就有身在國內的感覺。當談話結束時,李參贊說,我們會去聽龐老師的報告。最後,我們還為周剛大使、李文忠參贊和使館的其他人員調了氣,于17時告別了周大使、李參贊等回到了賓館。

    龐老師在雅加達的“奧尼巴達維亞賓館”的大廳連續四天作了四場智能氣功科學知識講座。李文忠參贊及夫人和其他使館士作人員連續聽了四場報告。每場報告中,我都看見他們聽得|分認真,跟著做“拉氣”的動作,而且都十分投入。我認為文化參贊帶領使館工作人員聽智能氣功知識講座,這就是對智能氣功的支持。每當我看到他們在前排就座聽報告,心裏就倍感踏實。我多次心裏默默的想,周大使、李參贊我們衷心地感謝您。


    在國外,到了中國大使館的官邸,我真正的感受就是如同到了自己的家一般。

                                      30-07-2011   寫於   馬來西亞   柔佛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