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18-07-2011 五碗酒請來的老英雄——龐老師的故事 (7)

五碗酒請來的老英雄——龐老師的故事 (7)

简体文

  五碗酒请来的老英雄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我们都曾听说过武松景阳岗打虎称英雄的故事,可有谁听说过能抓虎捉豹的英雄呢?我真幸运,我不仅在几年前听庞老师说过,而且我还有幸在1998年10月31日拜见了这位老英雄。他叫何广位,河南省孟县城伯乡武桥村人,现在是河南省政协委员。

    当我一见到这位老英雄时,敬仰之情就出然而生。他满脸的慈祥,笑容满面,他有满头的鹤发,一尺多长银白色的胡须在胸前飘动;还有满口洁白的牙齿,说起话来似宏钟响亮,而且眼不花,耳不聋,走起路来轻松自如,好一派英雄的气概。当我随之走进他的宿舍时,看见茶几上摆了个大蛋糕,他告诉我蛋糕是庞老师送的,这我才得知今日是老英雄93岁大寿。真是太巧了,我首先恭恭敬敬地祝老英雄生日快乐,身体健康,长命百岁。老人家非常的高兴,他接连敬我三杯他自己泡制的长寿药酒。虽然 按“中心”的规定工作人员不准喝酒,但我破例了,我没法拒绝老人家,我深深地感谢老人家,从心里祝福老人家健康长寿,他见我喝了酒后异常的兴奋,他也非常的高兴。

    接着我们就攀谈起来,他很健谈,他从童年谈起,一直谈到应庞老师的邀请到丰润的“康复中心”,尔后他又谈起抓虎捉豹的故事。他讲话思路清晰,语调铿锵有力,如不是面对面的听他讲那动人心弦而又传奇的故事,谁也不会相信这是一位93岁的老人,使我越听越爱听,越听越入神,越听越兴奋。谈话中我不时地提出一些问题,他都对答如流。他首先给我讲了和庞老师相识过程和庞老师请他来“康复中心”的经过。他的谈话,真使人感动,也真使人敬佩。

      我曾听庞老师讲过,他在1989年到孟县讲学时,听说孟县有一位能抓虎捉豹的何老英雄,庞老师在报告会上讲,我要向孟县的何老英雄学习。此话有人传给了正在县里参加政协会议的何老英雄。他听说后,亲自到招待所看望庞老师,他们一见面都深感相见甚晚,他们谈得非常投机,无话不谈,一直谈了三个多小时,真是英雄所见略同。此次,庞老师就向何老英雄发出了邀请,请他到右家庄来练功。何老英雄个性秉性刚强,他不愿给庞老师添麻烦,所以他一直没有来。这次老英雄对我说,今年不知道庞老师怎么知道我肾上长了肿瘤,他到洛阳讲学时,邀我去面谈,而后又到我家,邀请我到丰润“康复中心”为我治疗,并反复说,到“康复中心”练练功就好了。我感功了,我全家都感动了。但我还是不愿给庞老师添麻烦,我还是坚持不肯去。庞老师动情了说,你是英雄,你是师傅,你有了病,我应帮你治好。我说,庞老师,你的本领大,你才是师傅。庞老师见此情景说,咱们不用争了,你的年纪大,你是老哥。接着庞老师又再次讲,你一定要去丰润。

    我实在扭不过庞老师的盛情邀请,我答应去,但我要庞老师得品尝一下我泡制的长寿酒。庞老师爽快地答应说可以,我让孙女拿碗来,给庞老师倒上一碗,大约有三两酒。只见庞老师一饮而尽。这时我的孙于何豫荣在一旁对庞老师说:你喝了我爷爷敬的酒,今天我也敬您酒,您可一定要喝。她给庞老师连敬了三碗酒,庞老师都是一饮而尽。喝完后,庞老师说,我再喝二碗。庞老师连饮五碗60度的高梁酒,这豪迈的气概,使我内心里太感动了。我知道庞老师平时从不喝酒,今天喝这么多酒,无非是表示请我的诚意。我从来未见过这么诚心诚意为他人的人,我非常地激动,我连连向庞老师表示,一定去丰润“康复中心”。我按庞老师的要求于1998年5月中旬到达了丰润“康复中心”,一直到现在。这期间,王宝明部长、丁佩尧老师、刘淑玲老师分别或共同给我调治,我还多次参加集体组场,我不仅感觉到了气,而且还感觉到了气在体内的活动。经检查肾上的肿瘤已经小多了,你看我多精神。老人家滔滔不绝,他多次讲感谢庞老师,感谢“康复中心”的老师们。

      当我问到老英雄抓虎捉豹的事,老人家神彩奕奕,更是满腹的文章。他对我说:一生我共抓7只老虎、260个豹子、9只野牛、千多只野猪、千多只狼。自1988年国家宣布了动物保护法就再也没抓过了。他说:我生中只死过一只豹子,因为这只豹子个子大,当我追它肘,它跳到一个坡下没动,我追到坡下时突然它从后面向上窜,用嘴咬住了我的头,说着把头伸过来让我看看让豹子咬的痕迹。他接着说,当时我心里一急,用尽全力一回身照豹子的天灵盖就是一掌,只听豹子一声吼叫,立即倒地气绝身亡,这只豹子的皮至今还保存在家里。

    老人家讲述着他抓虎捉豹的故事,显得很自豪,我也为中华民族有这等本领的人感到骄傲。如果不是亲眼见,亲耳听,怎么会相信还有比虎豹、野猪和狼跑得快的人呢?只有比这些动物跑得快才能追上它,只有比这些动物力量大才能抓住它。当我问到这功夫怎么得来时,他笑着说,就是一个“练”字,练就出力量,练就出功夫,练就出速度。

    他接着说:我从小就用沙袋练力量,每何天增加一两重,天长日风雨无阻地练,力量、功夫自然也就有了。开始用几斤重的沙袋,先用右手把沙袋从身后抛到自己左肩之上,尔后用左手接住而不落地,当你能抛起赳70斤重的沙袋,用一只手抛起,用另一只手接住而不落地时,你就具有了抓虎捉豹的力量。过去200斤重的麻袋一只手一抓就能提起来。接着他向我讲起了练速度的方法。他说,主要是在砖上练走。开始把砖放平在砖上练走,速度越练越快,当你脚下没有砖的感觉了,再把砖立起来,在上面来回练走,也是越走越快,当脚下也没有砖的感觉了,再把砖竖起来,在上面练走,直到脚下没有砖的感觉,就如同在平地上走一样。练到这等速度就可以追上虎、豹等动物了。我天天坚持'拣了四年,才去抓虎捉豹。他说,现在我年纪大了,但也有了接班人,两个儿子何振湘、何振骑也都有了抓虎捉豹的力量,只不过是现在国家有了动物保护法,不能随便去抓了,我们不能干违法的事情。他说郑州、新乡、焦作等地动物园的虎豹大部是他抓的,还曾送给山东10多只。他讲的故事实在感人肺腑,他不愧英雄的称号,他不愧为政协委员,他是中华民族的娇子!

    接着何老英雄又向找介绍了更使人难以相信可又是真实的故事。他说,他的饭量特别大,说出来常人可能认为我是在吹牛,不管别人如何认识,我就是我。记得年青时,一餐吃5斤馒头, 5斤肉,再喝5斤酒也是常事。到了60年代我己近60岁了我吃得还仍然多。有一次我抓了豹子送给了济源县,当时的县委书记王振邦同志非常高兴,让人陪我到食堂吃饭,炊非员拿来5个馒头,我说不够吃请多拿点。因为有人知道我的饭最大,我在吃饭的消息不径而走,前来看我|吃饭的有100多人。这顿饭我吃了62个馒头,又喝了6斤酒。一位女干部在旁看我吃饭,然后还看看我的肚子大不大。结果她感到非常惊奇, 62个馒头、6斤酒吃到肚子里,竟然看不出肚子鼓胀起来,她说太不可思议了!我插话对老英雄说,用庞老师的混化论就可以解释了。就是由于你的功能强,边吃边混化,吃到胃里的食物很快就转化成了无形无象的混元气了,并充斥到全身,当然也就看不出肚子鼓胀了。用庞老师的混元整体理论来对照何老英雄的所作所为,就完全顺理成章了。

    何老英雄精彩动人的故事实在感人。他具有超常的思维,超常的体魄,超常的意志,超常的力量和超常的速度。用庞老师超常智能的理论,他就是一个超常的智能人。但他也不是天生的,而是经过长期苦练出来的。他的实践告诉我们,只要持之以恒地苦练,就可以练出超常的功能和智能来,就可以干出常态思维认为不可能的惊天动地的事情来。他就是我们智能功人学习的榜样。

      何老英雄又兴致勃勃地向我谈起1985年•有4个日本人让他抓一只老虎的事,并说可以给他数万美元,还打开装有美兀的箱子让我看。他们还说,中国人只要看到钱,让他们干什么都会干的。当翻译给我讲明了他们的意思后,我真发怒了。我让翻译告诉日本人,中国人民不都是爱财的,今大天给多少钱,我也小会为他们抓虎。但我可以代表中国人民和他们交个朋友,并让他们看看我们中国人多大力量。就在一块760斤重的水泥预制板前,我紧了紧腰带,双手搬起水泥预制板来,并且走了几步,然后放下。 日本人看了目瞪口呆,伸出大拇指,用生硬的华语说,中国人力气大,了不起!何老英雄表现出了中华民族的英雄气概,他为中国人民争了光,争了气。我听了他的叙述很受感动。我为庞老师请来了这样一位感情纯真的在英雄而高兴,也为我们智能气功队伍多了边样一位心灵美丽、热爱祖国的老英愤而自豪!

    最后,当我问到老人家现在腿脚是否灵便时,他马上站起来说我作个动作你看看。只见他两脚分开慢慢下膊,成大马步站庄式,大腿蹲平。只见他身体轻轻一跃,转身180度,稳稳落地,面不改色。这哪像是93岁老人的动作,使在场的我和丁佩尧老师、张文华老师敬佩的五体投地,他真不愧是抓虎捉豹的英雄。这就是中国人,这就是中国功夫,这就是中华民族的魂。

                                18-07-2011   写于马来西亚 柔佛 居銮



繁體文

  五碗酒請來的老英雄

  樊志诚

  (余 洋整理)

    我們都曾聽說過武松景陽崗打虎稱英雄的故事,可有誰聽說過能抓虎捉豹的英雄呢?我真幸運,我不僅在幾年前聽龐老師說過,而且我還有幸在1998年10月31日拜見了這位老英雄。他叫何廣位,河南省孟縣城伯鄉武橋村人,現在是河南省政協委員。

      當我一見到這位老英雄時,敬仰之情就出然而生。他滿臉的慈祥,笑容滿面,他有滿頭的鶴發,一尺多長銀白色的鬍鬚在胸前飄動;還有滿口潔白的牙齒,說起話來似宏鐘響亮,而且眼不花,耳不聾,走起路來輕鬆自如,好一派英雄的氣概。當我隨之走進他的宿舍時,看見茶几上擺了個大蛋糕,他告訴我蛋糕是龐老師送的,這我才得知今日是老英雄93歲大壽。真是太巧了,我首先恭恭敬敬地祝老英雄生日快樂,身體健康,長命百歲。老人家非常的高興,他接連敬我三杯他自己泡制的長壽藥酒。雖然 按“中心”的規定工作人員不准喝酒,但我破例了,我沒法拒絕老人家,我深深地感謝老人家,從心裏祝福老人家健康長壽,他見我喝了酒後異常的興奮,他也非常的高興。

      接著我們就攀談起來,他很健談,他從童年談起,一直談到應龐老師的邀請到豐潤的“康復中心”,爾後他又談起抓虎捉豹的故事。他講話思路清晰,語調鏗鏘有力,如不是面對面的聽他講那動人心弦而又傳奇的故事,誰也不會相信這是一位93歲的老人,使我越聽越愛聽,越聽越入神,越聽越興奮。談話中我不時地提出一些問題,他都對答如流。他首先給我講了和龐老師相識過程和龐老師請他來“康復中心”的經過。他的談話,真使人感動,也真使人敬佩。

      我曾聽龐老師講過,他在1989年到孟縣講學時,聽說孟縣有一位能抓虎捉豹的何老英雄,龐老師在報告會上講,我要向孟縣的何老英雄學習。此話有人傳給了正在縣裏參加政協會議的何老英雄。他聽說後,親自到招待所看望龐老師,他們一見面都深感相見甚晚,他們談得非常投機,無話不談,一直談了三個多小時,真是英雄所見略同。此次,龐老師就向何老英雄發出了邀請,請他到右家莊來練功。何老英雄個性秉性剛強,他不願給龐老師添麻煩,所以他一直沒有來。這次老英雄對我說,今年不知道龐老師怎麼知道我腎上長了腫瘤,他到洛陽講學時,邀我去面談,而後又到我家,邀請我到豐潤“康復中心”為我治療,並反復說,到“康復中心”練練功就好了。我感功了,我全家都感動了。但我還是不願給龐老師添麻煩,我還是堅持不肯去。龐老師動情了說,你是英雄,你是師傅,你有了病,我應幫你治好。我說,龐老師,你的本領大,你才是師傅。龐老師見此情景說,咱們不用爭了,你的年紀大,你是老哥。接著龐老師又再次講,你一定要去豐潤。

      我實在扭不過龐老師的盛情邀請,我答應去,但我要龐老師得品嘗一下我泡制的長壽酒。龐老師爽快地答應說可以,我讓孫女拿碗來,給龐老師倒上一碗,大約有三兩酒。只見龐老師一飲而盡。這時我的孫于何豫榮在一旁對龐老師說:你喝了我爺爺敬的酒,今天我也敬您酒,您可一定要喝。她給龐老師連敬了三碗酒,龐老師都是一飲而盡。喝完後,龐老師說,我再喝二碗。龐老師連飲五碗60度的高梁酒,這豪邁的氣概,使我內心裏太感動了。我知道龐老師平時從不喝酒,今天喝這麼多酒,無非是表示請我的誠意。我從來未見過這麼誠心誠意為他人的人,我非常地激動,我連連向龐老師表示,一定去豐潤“康復中心”。我按龐老師的要求于1998年5月中旬到達了豐潤“康復中心”,一直到現在。這期間,王寶明部長、丁佩堯老師、劉淑玲老師分別或共同給我調治,我還多次參加集體組場,我不僅感覺到了氣,而且還感覺到了氣在體內的活動。經檢查腎上的腫瘤已經小多了,你看我多精神。老人家滔滔不絕,他多次講感謝龐老師,感謝“康復中心”的老師們。

      當我問到老英雄抓虎捉豹的事,老人家神彩奕奕,更是滿腹的文章。他對我說:一生我共抓7只老虎、260個豹子、9只野牛、千多隻野豬、千多隻狼。自1988年國家宣佈了動物保護法就再也沒抓過了。他說:我生中只死過一隻豹子,因為這只豹子個子大,當我追它肘,它跳到一個坡下沒動,我追到坡下時突然它從後面向上竄,用嘴咬住了我的頭,說著把頭伸過來讓我看看讓豹子咬的痕跡。他接著說,當時我心裏一急,用盡全力一回身照豹子的天靈蓋就是一掌,只聽豹子一聲吼叫,立即倒地氣絕身亡,這只豹子的皮至今還保存在家裏。

      老人家講述著他抓虎捉豹的故事,顯得很自豪,我也為中華民族有這等本領的人感到驕傲。如果不是親眼見,親耳聽,怎麼會相信還有比虎豹、野豬和狼跑得快的人呢?只有比這些動物跑得快才能追上它,只有比這些動物力量大才能抓住它。當我問到這功夫怎麽得來時,他笑著說,就是一個“練”字,練就出力量,練就出功夫,練就出速度。

      他接著說:我從小就用沙袋練力量,每何天增加一兩重,天長日風雨無阻地練,力量、功夫自然也就有了。開始用幾斤重的沙袋,先用右手把沙袋從身後拋到自己左肩之上,爾後用左手接住而不落地,當你能拋起赳70斤重的沙袋,用一隻手拋起,用另一隻手接住而不落地時,你就具有了抓虎捉豹的力量。過去200斤重的麻袋一隻手一抓就能提起來。接著他向我講起了練速度的方法。他說,主要是在磚上練走。開始把磚放平在磚上練走,速度越練越快,當你腳下沒有磚的感覺了,再把磚立起來,在上面來回練走,也是越走越快,當腳下也沒有磚的感覺了,再把磚豎起來,在上面練走,直到腳下沒有磚的感覺,就如同在平地上走一樣。練到這等速度就可以追上虎、豹等動物了。我天天堅持'揀了四年,才去抓虎捉豹。他說,現在我年紀大了,但也有了接班人,兩個兒子何振湘、何振騎也都有了抓虎捉豹的力量,只不過是現在國家有了動物保護法,不能隨便去抓了,我們不能幹違法的事情。他說鄭州、新鄉、焦作等地動物園的虎豹大部是他抓的,還曾送給山東10多隻。他講的故事實在感人肺腑,他不愧英雄的稱號,他不愧為政協委員,他是中華民族的嬌子!

      接著何老英雄又向找介紹了更使人難以相信可又是真實的故事。他說,他的飯量特別大,說出來常人可能認為我是在吹牛,不管別人如何認識,我就是我。記得年青時,一餐吃5斤饅頭, 5斤肉,再喝5斤酒也是常事。到了60年代我己近60歲了我吃得還仍然多。有一次我抓了豹子送給了濟源縣,當時的縣委書記王振邦同志非常高興,讓人陪我到食堂吃飯,炊非員拿來5個饅頭,我說不夠吃請多拿點。因為有人知道我的飯最大,我在吃飯的消息不逕而走,前來看我|吃飯的有100多人。這頓飯我吃了62個饅頭,又喝了6斤酒。一位女幹部在旁看我吃飯,然後還看看我的肚子大不大。結果她感到非常驚奇, 62個饅頭、6斤酒吃到肚子裏,竟然看不出肚子鼓脹起來,她說太不可思議了!我插話對老英雄說,用龐老師的混化論就可以解釋了。就是由於你的功能強,邊吃邊混化,吃到胃裏的食物很快就轉化成了無形無象的混元氣了,並充斥到全身,當然也就看不出肚子鼓脹了。用龐老師的混元整體理論來對照何老英雄的所作所為,就完全順理成章了。

      何老英雄精彩動人的故事實在感人。他具有超常的思維,超常的體魄,超常的意志,超常的力量和超常的速度。用龐老師超常智能的理論,他就是一個超常的智能人。但他也不是天生的,而是經過長期苦練出來的。他的實踐告訴我們,只要持之以恆地苦練,就可以練出超常的功能和智能來,就可以幹出常態思維認為不可能的驚天動地的事情來。他就是我們智能功人學習的榜樣。

      何老英雄又興致勃勃地向我談起1985年•有4個日本人讓他抓一隻老虎的事,並說可以給他數萬美元,還打開裝有美兀的箱子讓我看。他們還說,中國人只要看到錢,讓他們幹什麼都會幹的。當翻譯給我講明瞭他們的意思後,我真發怒了。我讓翻譯告訴日本人,中國人民不都是愛財的,今大天給多少錢,我也小會為他們抓虎。但我可以代表中國人民和他們交個朋友,並讓他們看看我們中國人多大力量。就在一塊760斤重的水泥預製板前,我緊了緊腰帶,雙手搬起水泥預製板來,並且走了幾步,然後放下。 日本人看了目瞪口呆,伸出大拇指,用生硬的華語說,中國人力氣大,了不起!何老英雄表現出了中華民族的英雄氣概,他為中國人民爭了光,爭了氣。我聽了他的敍述很受感動。我為龐老師請來了這樣一位感情純真的在英雄而高興,也為我們智能氣功隊伍多了邊樣一位心靈美麗、熱愛祖國的老英憤而自豪!

      最後,當我問到老人家現在腿腳是否靈便時,他馬上站起來說我作個動作你看看。只見他兩腳分開慢慢下膊,成大馬步站莊式,大腿蹲平。只見他身體輕輕一躍,轉身180度,穩穩落地,面不改色。這哪像是93歲老人的動作,使在場的我和丁佩堯老師、張文華老師敬佩的五體投地,他真不愧是抓虎捉豹的英雄。這就是中國人,這就是中國功夫,這就是中華民族的魂。

                                  18-07-2011   寫于馬來西亞 柔佛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