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03-28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55)—为什么說,一旦开悟,什么事都可以知道!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55)



简体字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55)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




故事(55)
——为什么說,一旦开悟,什么事都可以知道!


我有一个朋友,他在1979年治一个人的白血病。这个朋友不懂医,不知道用什么药。晚上练功入静了,“给张三治病,用什么治呀……?”脑子出来一个草,这个草认得;又出来一个花朵,这个花认得;一会儿又出来个大树根,这个树根没见过。“叫什么呀?”出来两个字:虎杖。他来问我:“老庞,中药有虎杖没有?”我说“有,解毒的,治疮。”“对了,我练功的时候想治癌的药方,出个大树根。”我说:“虎杖就是树根。”这就是在空间得到信息。空间当中有各种事物的信息,而他能看见他想的病的治疗信息了。咱们不是讲有个同构偶合的问题吗?通过练功查获了跟病对应的信息,它就以信息物的形式出来了。这就是意元体捕捉空间当中存在的各种信息,意识本身按相对或互补的情况(咱们前边画的那个图)来加工。



所以说练功之后,一旦开悟,什么事都可以知道。六祖慧能是个文盲。他赶集听见一个人念《金刚经》:“应无所住而生其心”。他就悟了。去找五祖。到了五祖那儿,就让他捣米。半年之后,让他当“接班人”了。他听了听那句话明白了,以后再练功。练功之后,什么经他都会讲。他不认得字,也不念经,也不看。到哪儿讲经时,讲什么经得别人念。他避难上一个村子里边去,一个居士念《法华经》,背了好多年了。居士请他讲《法华经》。他说:“我不认识字,你念。”居士念,他就听着。“(释迦牟尼佛)因一大事因缘出现于世……开佛之见,悟佛之见……”“啊,停一停、停……就到这儿,《法华经》的根本!关键就在这儿呢。”就这样给人讲道理。他知识哪来的?就是从空间当中提取的。因为空中有各种信息混化着,你能把它提出来就可以了。但是还没来的未知事物,信息还没出现,那就不知道了。古人不能预言原子弹就是这个道理。遥控诊断、遥控治疗,都是靠空间混化来完成的。时间和空间本身也在混化,混成一个整体。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55)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



故事(55) ──為什麼 ,一旦開悟,什麼事都可以知道﹗


我有一個朋友,他在1979年治一個人的白血病。這個朋友不懂醫,不知道用什麼藥。晚上練功入靜了,“給張三治病,用什麼治呀……?”腦子出來一個草,這個草認得;又出來一個花朵,這個花認得;一會兒又出來個大樹根,這個樹根沒見過。“叫什麼呀?”出來兩個字︰虎杖。他來問我︰“老龐,中藥有虎杖沒有?”我說“有,解毒的,治瘡。”“對了,我練功的時候想治癌的藥方,出個大樹根。”我說︰“虎杖就是樹根。”這就是在空間得到訊息。空間當中有各種事物的訊息,而他能看見他想的病的治療訊息了。咱們不是講有個同構偶合的問題嗎?透過練功查獲了跟病對應的訊息,它就以訊息物的形式出來了。這就是意元體捕捉空間當中存在的各種訊息,意識本身按相對或互補的情況(咱們前邊畫的那個圖)來加工。



所以說練功之後,一旦開悟,什麼事都可以知道。六祖慧能是個文盲。他趕集聽見一個人念《金剛經》︰“應無所住而生其心”。他就悟了。去找五祖。到了五祖那兒,就讓他搗米。半年之後,讓他當“傳人”了。他聽了聽那句話明白了,以後再練功。練功之後,什麼經他都會講。他不認得字,也不念經,也不看。到哪兒講經時,講什麼經得別人念。他避難上一個村子裡邊去,一個居士念《法華經》,背了好多年了。居士請他講《法華經》。他說︰“我不認識字,你念。”居士念,他就聽著。“(釋迦牟尼佛)因一大事因緣出現於世……開佛之見,悟佛之見……”“啊,停一停、停……就到這兒,《法華經》的根本﹗關鍵就在這兒呢。”就這樣給人講道理。他知識哪來的?就是從空間當中提取的。因為空中有各種訊息混化著,你能把它提出來就可以了。但是還沒來的未知事物,訊息還沒出現,那就不知道了。古人不能預言原子彈就是這個道理。遙控診斷、遙控治療,都是靠空間混化來完成的。時間和空間本身也在混化,混成一個整體。


                             2012年3月28日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