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04-21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3)—白色的水銀燈一下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3)—白色的水銀燈一下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

简体字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3)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基781)




白色的水銀燈一下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

當混元氣被意識轉化成能的過程實現的時候,意識已經把混元氣轉化了,進入了物理世界的物質表現形式、能量表現形式了。此過程是由意識的隨意性這個功能,這種特徵來完成的。知道了這個道理,就不難想像氣功師們可以做很多功,而做這些功就是通過能量來表現的。


說個例子,河北省文化廳有個同志叫楊恩華。是練智能功的,他遙感查病功能非常好。1991年他上我家去,帶
着兩個兒子。有個兒子練智能功練的也很好,給我畫了個像,我說:“行啊,給你拿回去吧,自己當個成績看吧。”他挺高興,拿
着回家了,跟媽媽講:“龐老師說這個像挺好,給我了。”孩子很高興,他爸爸也很高興。把像一打開,家裏的白色的水銀燈一下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不是白光了,出粉紫色的光。原來他媽媽是不信氣功的,一家子看
着燈,怎麼回事?整整40多分鐘,一直是彩色的霓虹燈。之後他媽媽把燈關了,再一開又變白色的水銀燈了。


去年,楊恩華去山東出差,他兒子出了一身蕁麻疹,發燒,吃不了飯。孩子他媽媽一看不好趕緊送醫院。送醫院後給老楊打電話,老楊說:“你怎麼送醫院去了,別打針快出來。”可吊針已經吊上了,打後蕁麻疹也不退,燒也不退。孩子也不吃飯,媽媽更不敢往家接了。晚上又給老楊打電話。他說:“快接家來,我好給他發氣。”沒辦法接回來了。老楊就從電話說怎麼怎麼弄。電話一通,白色的水銀燈又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


這就是說意識可以使得混元氣朝
着物理能方面去變化。雖然他們並沒有想讓水銀燈變成霓虹燈,但是全家人意識一統一,一說發氣,媽媽發氣,孩子接氣,幾個人意識往一塊一碰,就和以前的狀態差不多了,彩色的霓虹燈又出來了。他們家的燈這二年多已經三次是彩色的霓虹燈了。


意識活動可以把混元氣朝
着多個方面的物理能去轉化。這幾天我正在看各地來的科研論文,今年論文真是豐富多采,怎麼發氣的都有,發什麼氣的都有:有給土壤發氣而增產的;有給種子發氣而增產的……各個方面都有。還有給煤發氣使燃燒量提高,我們中心機房給石油發氣,讓它產熱量增加,搞了十次試驗。當然有不少不夠發表論文的條件,可是確實真起作用了。現在有的地方,像湘西土家族自治區,農民已經爭
着找輔導站發氣:把種子給我們發發氣吧、給蔬菜幼苗發發氣吧。這些發氣不一定都是轉化成物理能,但是有屬於物理能的。


说个例子,河北省文化厅有个同志叫杨恩华,是练智能功的,他遥感查病功能非常好。91年他上我家去,带着两个儿子。有个儿子练智能功练的也很好,给我画了个像,我说:“行啊,给你拿回去吧,自己当个成绩看吧。”他挺高兴,拿着回家了,跟妈妈讲:“庞老师说这个像挺好,给我了。”孩子很高兴,他爸爸也很高兴。



把像一打开,家里的水银灯一下变霓虹灯了,不是白光了,出粉紫色的光。原来他妈妈是不信气功的,一家子看着灯,怎么回事?整整40多分钟,一直是霓虹灯。之后他妈妈把灯关了,再一开又变白色的灯了。去年,杨恩华去山东出差,他儿子出了一身荨麻疹,发烧,吃不了饭。孩子他妈妈一看不好赶紧送医院。送医院后给老杨打电话,老杨说:“你怎么送医院去了,别打针快出来。”可吊针已经吊上了,打后荨麻疹也不退,烧也不退。孩子也不吃饭,妈妈更不敢往家接了。晚上又给老杨打电话,他说:“快接家来,我好给他发气。”没办法接回来了。老杨就从电话说怎么怎么弄。电话一通,水银灯又变成霓虹灯了。



这就是说意识可以使得混元气朝着物理能方面去变化。虽然他们并没有想让水银灯变成霓虹灯,但是全家人意识一统一,一说发气,妈妈发气,孩子接气,几个人意识往一块一碰,就和以前的状态差不多了,霓虹灯又出来了。他们家的灯这二年多已经三次是霓虹灯了。


2012-04-018 写于 秦皇岛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73)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基781)




白色的水銀燈一下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

當混元氣被意識轉化成能的過程實現的時候,意識已經把混元氣轉化了,進入了物理世界的物質表現形式、能量表現形式了。此過程是由意識的隨意性這個功能,這種特徵來完成的。知道了這個道理,就不難想像氣功師們可以做很多功,而做這些功就是通過能量來表現的。


說個例子,河北省文化廳有個同志叫楊恩華。是練智慧功的,他遙感查病功能非常好。1991年他上我家去,帶
著兩個兒子。有個兒子練智慧功練的也很好,給我畫了個像,我說:“行啊,給你拿回去吧,自己當個成績看吧。”他挺高興,拿
著回家了,跟媽媽講:“龐老師說這個像挺好,給我了。”孩子很高興,他爸爸也很高興。把像一打開,家裏的白色的水銀燈一下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不是白光了,出粉紫色的光。原來他媽媽是不信氣功的,一家子看
著燈,怎麼回事?整整40多分鐘,一直是彩色的霓虹燈。之後他媽媽把燈關了,再一開又變白色的水銀燈了。


去年,楊恩華去山東出差,他兒子出了一身蕁麻疹,發燒,吃不了飯。孩子他媽媽一看不好趕緊送醫院。送醫院後給老楊打電話,老楊說:“你怎麼送醫院去了,別打針快出來。”可吊針已經吊上了,打後蕁麻疹也不退,燒也不退。孩子也不吃飯,媽媽更不敢往家接了。晚上又給老楊打電話。他說:“快接家來,我好給他發氣。”沒辦法接回來了。老楊就從電話說怎麼怎麼弄。電話一通,白色的水銀燈又變成彩色的霓虹燈了。


這就是說意識可以使得混元氣朝
著物理能方面去變化。雖然他們並沒有想讓水銀燈變成霓虹燈,但是全家人意識一統一,一說發氣,媽媽發氣,孩子接氣,幾個人意識往一塊一碰,就和以前的狀態差不多了,彩色的霓虹燈又出來了。他們家的燈這二年多已經三次是彩色的霓虹燈了。


意識活動可以把混元氣朝
著多個方面的物理能去轉化。這幾天我正在看各地來的科研論文,今年論文真是豐富多采,怎麼發氣的都有,發什麼氣的都有:有給土壤發氣而增產的;有給種子發氣而增產的……各個方面都有。還有給煤發氣使燃燒量提高,我們中心機房給石油發氣,讓它產熱量增加,搞了十次試驗。當然有不少不夠發表論文的條件,可是確實真起作用了。現在有的地方,像湘西土家族自治區,農民已經爭
著找輔導站發氣:把種子給我們發發氣吧、給蔬菜幼苗發發氣吧。這些發氣不一定都是轉化成物理能,但是有屬於物理能的。


說個例子,河北省文化廳有個同志叫楊恩華,是練智慧功的,他遙感查病功能非常好。91年他上我家去,帶著兩個兒子。有個兒子練智慧功練的也很好,給我畫了個像,我說:“行啊,給你拿回去吧,自己當個成績看吧。”他挺高興,拿著回家了,跟媽媽講:“龐老師說這個像挺好,給我了。”孩子很高興,他爸爸也很高興。



把像一打開,家裏的水銀燈一下變霓虹燈了,不是白光了,出粉紫色的光。原來他媽媽是不信氣功的,一家子看著燈,怎麼回事?整整40多分鐘,一直是霓虹燈。之後他媽媽把燈關了,再一開又變白色的燈了。去年,楊恩華去山東出差,他兒子出了一身蕁麻疹,發燒,吃不了飯。孩子他媽媽一看不好趕緊送醫院。送醫院後給老楊打電話,老楊說:“你怎麼送醫院去了,別打針快出來。”可吊針已經吊上了,打後蕁麻疹也不退,燒也不退。孩子也不吃飯,媽媽更不敢往家接了。晚上又給老楊打電話,他說:“快接家來,我好給他發氣。”沒辦法接回來了。老楊就從電話說怎麼怎麼弄。電話一通,水銀燈又變成霓虹燈了。



這就是說意識可以使得混元氣朝著物理能方面去變化。雖然他們並沒有想讓水銀燈變成霓虹燈,但是全家人意識一統一,一說發氣,媽媽發氣,孩子接氣,幾個人意識往一塊一碰,就和以前的狀態差不多了,霓虹燈又出來了。他們家的燈這二年多已經三次是霓虹燈了。


2012-04-018 寫於 秦皇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