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04-23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5)—不要认为自己了不起,比别人知道得多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5)—不要认为自己了不起,比别人知道得多

简体字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5)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基801)




不要认为自己了不起,比别人知道得多

选择的目标准确不准确,对它认识的深刻不深刻。对意识活动和外界事物的作用也会产生很大的影响,一般来说一个人如果意念集中的能力已经定了,就那么大,那么你选择目标的精确度就比较重要了:选的越精确,作用就越强,越不精确,就越不好。



或有人问,庞老师你跟前面讲的怎么不一样了?前面说的,你最好就不知道,就想那么一个。其实你就想一个好,你让那个好?让谁好?没有个目标。要说你们大家全世界都好,你这一句话行吗?都做得到吗?全世界都好得了吗?我们还没那么大功力。所以要有定向的。对象得明确:要起作用的就是这个杯子,就是这个花,就是这棵树……你得选择的精确,目标模模糊糊不行。



你这么想,我们全世界50多亿人发气身体都好,我们也甭搞别的了,也不需要搞我们气功学习了,就每天向全世界发气,全世界都好。好得了吗?不行。目标不明确。那怎么一万亩麦子发气,每个麦子都能接得到气?因为那毕竟是一万亩,看得清清楚楚的一片,你把全中国的地一块都发气就不行了,什么道理?就是对目标选的不明确。这一万亩地,五六个人、二十来个人围那么一圈,大喇叭一喊:苗要长的好、长的壮、穗结得大、粒要大、粒要多、粒要壮、要丰产。这么搞目标很明确。将来全地球一块发气能不能行,真要全地球一块喊也就行了。


比如说我们现在摸规律,给植物白天发气,给什么晚上发气,到了晚上该发气的时候,在这一片多少家搞广播联网,个人在广播电台发口令词,每个地方放个电视机,大伙随
着口令词发放意念。到那时可能就行了。因为全球的气场有了。但我们现在先要摸索,否则一说,人家说你们简直是胡闹,是幻想。这也是科学幻想,不是好多科学幻想都变成了现实吗,慢慢一点点来。现在最大的150亩,一帮人发气去了,转
着边发呀发呀,增产了嘛,将来一千亩,搞个高音喇叭,一块喊口令,一千亩周围都听得见,大伙意念一块想,都是可能的。我们现在就是得敢想。不过光有人喊,没人接过去也不行,高音喇叭太高了把庄稼震死了。现在河南省一个气功师功力比较高,他在当地是个理事长,平时讲课治病效果比别人都好,他发气发的比较多,就是他搞试验的那几个苗又矮又小又萎缩。所以这里边有很多规律还需要摸索。我们再来个开天辟地,现在我们是第二个盘古氏,是“盘今氏”。



这么一搞是新东西。这里边让我讲,只能碰上事之后,我来想想是什么问题,可能比一般的同志分析得中肯一点。让我凭空脑子想,我也想不出来。这儿做了事,这个做成功了,那个做成功了,那个没做成功,大家聊聊我听听,帮助大家分析分析。一般可能比同志们分析得要深刻一点,因为我知道事多,可能从方方面面去分析的快一点,但是没事实我也不会分析,凭空想我也想不出来。



象方才有人讲的往土壤发气,弄个通用卡,我就没想到这个词。所以好多智能都从群众来,在座的同志可别觉得自己了不起,咱智能功这个理论,说个不客气的话,都是同志们给我的。这么多材料我得翻人家书吧,这不学人家的东西了吗?出来的好多试验成果,这些试验不是从同志们那来的吗?所以这些理论,这些思想,不是属于一个人,而是属于智能功的集体的。



所以我到哪去都是听大家多谈一谈,希望同学们也要注意这个问题,不要认为自己了不起,比别人知道得多。往往那些认为自己比别人知道得多的人,思想都比较狭隘,只有放开,真正深入到群众当中去,才能体会到群众是真正的英雄。群众是创造世界的英雄,群众当中有无限的智能。一般的知识分子都不大容易体会列这一点,就认为自己强。我们毕业了是大学生,都属于知识分子这一级的,往往都认为自己比群众强,实际好多智能都从群众中来的。我们只有多了解具体事情,将来发放外气才能更精确、更细微,自己主动动脑子,你才能学得更好。



知识从那来呢?不光看书本,多跟群众接触,多走到实践当中去,这是最根本的东西。因为意识有个选择性,有时你把书本看太多了,意识把你框住了,又糟了。这个精确度是意识里边的自由的精确度,不是说让你按照书本那样去搞精确度。一般按道理来说,把理论知识、科学知识学的越多不就越好吗(后面还要讲)?若用这些知识把你框住就坏了,你就精确不了了。因为现在科学知识本是局限的知识,我们通过时空整体观来讲,从超常智能整体观来讲精确的。所以我讲这个精确度同学们得要辩证的领会它,不是说你多学点现代科学知识,对事物认识的深刻了就叫做精确,不是!是意识反映的精确度,这个精确度方面靠你实践,一方面要靠你有理论知识,但是理论知识不能执
着,一执 着就坏了。

2012-04-21 写于
株州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75)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基801)




不要認為自己了不起,比別人知道得多

選擇的目標準確不準確,對它認識的深刻不深刻。對意識活動和外界事物的作用也會產生很大的影響,一般來說一個人如果意念集中的能力已經定了,就那麼大,那麼你選擇目標的精確度就比較重要了:選的越精確,作用就越強,越不精確,就越不好。



或有人問,龐老師你跟前面講的怎麼不一樣了?前面說的,你最好就不知道,就想那麼一個。其實你就想一個好,你讓那個好?讓誰好?沒有個目標。要說你們大家全世界都好,你這一句話行嗎?都做得到嗎?全世界都好得了嗎?我們還沒那麼大功力。所以要有定向的。對象得明確:要起作用的就是這個杯子,就是這個花,就是這棵樹……你得選擇的精確,目標模模糊糊不行。



你這麼想,我們全世界50多億人發氣身體都好,我們也甭搞別的了,也不需要搞我們氣功學習了,就每天向全世界發氣,全世界都好。好得了嗎?不行。目標不明確。那怎麼一萬畝麥子發氣,每個麥子都能接得到氣?因為那畢竟是一萬畝,看得清清楚楚的一片,你把全中國的地一塊都發氣就不行了,什麼道理?就是對目標選的不明確。這一萬畝地,五六個人、二十來個人圍那麼一圈,大喇叭一喊:苗要長的好、長的壯、穗結得大、粒要大、粒要多、粒要壯、要豐產。這麼搞目標很明確。將來全地球一塊發氣能不能行,真要全地球一塊喊也就行了。


比如說我們現在摸規律,給植物白天發氣,給什麼晚上發氣,到了晚上該發氣的時候,在這一片多少家搞廣播聯網,個人在廣播電臺發口令詞,每個地方放個電視機,大夥隨
著口令詞發放意念。到那時可能就行了。因為全球的氣場有了。但我們現在先要摸索,否則一說,人家說你們簡直是胡鬧,是幻想。這也是科學幻想,不是好多科學幻想都變成了現實嗎,慢慢一點點來。現在最大的150畝,一幫人發氣去了,轉
著邊發呀發呀,增產了嘛,將來一千畝,搞個高音喇叭,一塊喊口令,一千畝周圍都聽得見,大夥意念一塊想,都是可能的。我們現在就是得敢想。不過光有人喊,沒人接過去也不行,高音喇叭太高了把莊稼震死了。現在河南省一個氣功師功力比較高,他在當地是個理事長,平時講課治病效果比別人都好,他發氣發的比較多,就是他搞試驗的那幾個苗又矮又小又萎縮。所以這裏邊有很多規律還需要摸索。我們再來個開天闢地,現在我們是第二個盤古氏,是“盤今氏”。



這麼一搞是新東西。這裏邊讓我講,只能碰上事之後,我來想想是什麼問題,可能比一般的同志分析得中肯一點。讓我憑空腦子想,我也想不出來。這兒做了事,這個做成功了,那個做成功了,那個沒做成功,大家聊聊我聽聽,幫助大家分析分析。一般可能比同志們分析得要深刻一點,因為我知道事多,可能從方方面面去分析的快一點,但是沒事實我也不會分析,憑空想我也想不出來。



象方才有人講的往土壤發氣,弄個通用卡,我就沒想到這個詞。所以好多智慧都從群眾來,在座的同志可別覺得自己了不起,咱智慧功這個理論,說個不客氣的話,都是同志們給我的。這麼多材料我得翻人家書吧,這不學人家的東西了嗎?出來的好多試驗成果,這些試驗不是從同志們那來的嗎?所以這些理論,這些思想,不是屬於一個人,而是屬於智慧功的集體的。



所以我到哪去都是聽大家多談一談,希望同學們也要注意這個問題,不要認為自己了不起,比別人知道得多。往往那些認為自己比別人知道得多的人,思想都比較狹隘,只有放開,真正深入到群眾當中去,才能體會到群眾是真正的英雄。群眾是創造世界的英雄,群眾當中有無限的智慧。一般的知識份子都不大容易體會列這一點,就認為自己強。我們畢業了是大學生,都屬於知識份子這一級的,往往都認為自己比群眾強,實際好多智慧都從群眾中來的。我們只有多瞭解具體事情,將來發放外氣才能更精確、更細微,自己主動動腦子,你才能學得更好。



知識從那來呢?不光看書本,多跟群眾接觸,多走到實踐當中去,這是最根本的東西。因為意識有個選擇性,有時你把書本看太多了,意識把你框住了,又糟了。這個精確度是意識裏邊的自由的精確度,不是說讓你按照書本那樣去搞精確度。一般按道理來說,把理論知識、科學知識學的越多不就越好嗎(後面還要講)?若用這些知識把你框住就壞了,你就精確不了了。因為現在科學知識本是局限的知識,我們通過時空整體觀來講,從超常智慧整體觀來講精確的。所以我講這個精確度同學們得要辯證的領會它,不是說你多學點現代科學知識,對事物認識的深刻了就叫做精確,不是!是意識反映的精確度,這個精確度方面靠你實踐,一方面要靠你有理論知識,但是理論知識不能執
著,一執 著就壞了。

2012-04-21 寫於
株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