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04-20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2)— 女法师“意识造形”的故事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2)— 女法师“意识造形”的故事

简体字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72)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基777)




女法师“意识造形”的故事

在88年,有一个叫慈宇的女法师,她本来是出家之后还没有受具足戒,刚受了沙弥戒。给人治病,治一个病一块钱,在全国好多地方走过,然后从西安到北京,她到了北京给我写一了封信,说:“庞老师,我对您很敬仰,本来我要去拜访您,但太忙了,您有时间请到这儿来谈一谈,向您学习学习。”钢铁学院学生会的气功研究会的理事长来找我,我就去了。上午去的。她那儿给人治病、讲课,没时间,下午她那儿还有治病任务,还要我等
着(那时我还不像现在这么忙)。


吃完了晚饭,聊聊。她让我信佛,说:搞气功就得信佛,现在气功界好多大师都给我磕头当徒弟,皈依了,象北京××气功大师以及现在的××功法的主持人给我磕头啦。我在西安开气功研究会的时候,那里好多气功师都跟我学佛了。



我问:“你出家多长时间了?”她说:“一年多,以前还学过佛,在文革以前我出了家,出了一年就文比大革命了,我就回去了。生了一个儿子,丈夫死,我也不想再结婚了,就又出家了。”



我说:“我1961年就研究佛学了。你搞的这一套将来佛家的人会反对你,气功也会反对你。你这是指佛吃饭,赖佛穿衣,你就是来消灭佛法的败家子!是佛家的败类。”


她不论到哪儿去,先装模作样地给他们讲课、发功,说:“你们想看毛主席吗?”(那时候好多人还怀念毛主席。),会场把灯给关了,只留小灯,很暗,眯
着眼一看她,果真是“毛主席”。有时变个周总理,有时变个蒋光头。我说:你这是佛法?你不就是练了练鹤翔庄吗?出了点自发功,出来点气。


她说:“我真不知道叫什么,出家之前我在报社里做一般工作,我练过鹤翔庄就会治病了。”


我说:“你这个气我都认得,鹤翔庄是我的,你还跟我来这一套?” (当场有学院研究会的会长。)我说你给我变个周总理看看!”

她说:
“好!”

等她说变好了,我问那个学院研究会的会长:“你看她像周总理吗?”


他说:“不像!还是她”

我又问:“你看我像不像周总理?”

他说:“我看你倒象周总理!”


我说:“算了吧,这是意识造形,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本事,拿这个来充佛教,把佛教就糟蹋了。佛教也不容你!”


从那以后,她就离开北京了。因为她到处去搞这个。有的人真是当场给她磕头。但是有一样,得眯着眼睛看。跟看咱们的气差不多。意识造形将来同学们可以搞实验去。得把这个人想得很具体,想你自己就是那个样子。光线再暗一点,别人眯着眼睛一看就看出来了。将来功夫强了那就可以更好地、更具体地意识造形。像这样的意识造形很简单,聚气,以后能把气凝聚成物质了,就变成无中生有了。



意识造形也是气功里边一个很关键的内容,给同学们讲一讲,将来你们出去以后要认识江湖里这些把戏,揭穿它,拿我们混元气把他一罩,总给他上下拉气。当他聚气造形时,不拉下来就挑上去,他就绝对出不了像。咱们懂得这个道理,必要的时候搞搞这个可以,但是不拿这个提高威望,不拿这个炫耀我们自己。


2012-04-017 写于 秦皇岛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72)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基777)




女法師“意識造形”的故事

在88年,有一個叫慈宇的女法師,她本來是出家之後還沒有受具足戒,剛受了沙彌戒。給人治病,治一個病一塊錢,在全國好多地方走過,然後從西安到北京,她到了北京給我寫一了封信,說:“龐老師,我對您很敬仰,本來我要去拜訪您,但太忙了,您有時間請到這兒來談一談,向您學習學習。”鋼鐵學院學生會的氣功研究會的理事長來找我,我就去了。上午去的。她那兒給人治病、講課,沒時間,下午她那兒還有治病任務,還要我等
著(那時我還不像現在這麼忙)。


吃完了晚飯,聊聊。她讓我信佛,說:搞氣功就得信佛,現在氣功界好多大師都給我磕頭當徒弟,皈依了,象北京××氣功大師以及現在的××功法的主持人給我磕頭啦。我在西安開氣功研究會的時候,那裏好多氣功師都跟我學佛了。



我問:“你出家多長時間了?”她說:“一年多,以前還學過佛,在文革以前我出了家,出了一年就文比大革命了,我就回去了。生了一個兒子,丈夫死,我也不想再結婚了,就又出家了。”



我說:“我1961年就研究佛學了。你搞的這一套將來佛家的人會反對你,氣功也會反對你。你這是指佛吃飯,賴佛穿衣,你就是來消滅佛法的敗家子!是佛家的敗類。”


她不論到哪兒去,先裝模作樣地給他們講課、發功,說:“你們想看毛主席嗎?”(那時候好多人還懷念毛主席。),會場把燈給關了,只留小燈,很暗,眯
著眼一看她,果真是“毛主席”。有時變個周總理,有時變個蔣光頭。我說:你這是佛法?你不就是練了練鶴翔莊嗎?出了點自發功,出來點氣。


她說:“我真不知道叫什麼,出家之前我在報社裏做一般工作,我練過鶴翔莊就會治病了。”


我說:“你這個氣我都認得,鶴翔莊是我的,你還跟我來這一套?” (當場有學院研究會的會長。)我說你給我變個周總理看看!”

她說:
“好!”

等她說變好了,我問那個學院研究會的會長:“你看她像周總理嗎?”


他說:“不像!還是她”

我又問:“你看我像不像周總理?”

他說:“我看你倒象周總理!”


我說:“算了吧,這是意識造形,不是什麼了不起的本事,拿這個來充佛教,把佛教就糟蹋了。佛教也不容你!”


從那以後,她就離開北京了。因為她到處去搞這個。有的人真是當場給她磕頭。但是有一樣,得眯著眼睛看。跟看咱們的氣差不多。意識造形將來同學們可以搞實驗去。得把這個人想得很具體,想你自己就是那個樣子。光線再暗一點,別人眯著眼睛一看就看出來了。將來功夫強了那就可以更好地、更具體地意識造形。像這樣的意識造形很簡單,聚氣,以後能把氣凝聚成物質了,就變成無中生有了。



意識造形也是氣功裏邊一個很關鍵的內容,給同學們講一講,將來你們出去以後要認識江湖裏這些把戲,揭穿它,拿我們混元氣把他一罩,總給他上下拉氣。當他聚氣造形時,不拉下來就挑上去,他就絕對出不了像。咱們懂得這個道理,必要的時候搞搞這個可以,但是不拿這個提高威望,不拿這個炫耀我們自己。


2012-04-017 寫於 秦皇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