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2012-04-13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65)--你说灵就灵了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65)--你说灵就灵了

简体字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65)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




故事(65)

你说灵就灵了

有的人半身不遂,躺着不会走路,“我能走点路就知足啦!”握完手,他起来走两步,“走吧!”“哎,这就不错了。”“你跑吧!”“别着急,慢慢来,能走两步就不错了。”而有的半身不遂:“这回庞老师握手,非跑不行。”以前在石家庄有一个,拄双拐拄了十三年。那天正好石家庄电视台拍录相去,他第一个,早就准备好了。拄着双拐不让人家扶着,他跟别人讲:“今天我要创造奇迹了,一握手我就跑。”我和他一握手,他把双拐一丢就迈步。一开始迈步还慢,别人要搀他,“去”,不要别人搀。迈、迈……跑上了,围着装三千人的大礼堂跑了三圈。旁人问我:庞老师,是不是你给加气加得多呀?我说不是我加气加得多,而是他接气接得多、装气装得多、要气要得多。一握手:我要跑了。要跑得多少气啊!慢慢磨蹭需要几个气啊?他把老师的手一攥就跑上了,这个气不就多了嘛!


意识是全息的,你怎么安排它,它就怎么组织混元气,物就怎么变化,很简单嘛l
你想个东西,一想出来了——以意会气,以气会形(也叫以气赋形,赋予那个形)。多去做,多去摸索。把道理告诉你了,你真信了去做,做就行。以前老师把方法交给你,说得很简单,比如“意念随意性”,就告诉你“以意会气,以气会形”,这就叫口诀。跪着,磕着头,烧着香、供上表,通上玉皇大帝,老师问:大法,灵不灵?徒弟说:灵。老师手往徒弟的脑袋一摁,说:灵。徒弟也说:灵。徒弟至死不再怀疑,再做事去,一做就成功了。过去不讲道理,愚民之术也有愚民之术的好处。孔夫子讲:“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就是不要跟他们讲道理,告诉他们怎么做。一讲道理,他们懂事懂多了,心里面尽窟窿眼,跟马蜂窝一样,学不好了。就一个心眼贯下去:灵!一“灵”没第二个心眼,到哪儿都是“灵”,就灵了。



现在人们心眼太多了,小事时灵。蚊子咬一口,痒痒,给别人发气好说:不痒了、不痒了……给自己发气:不行啊,痒啊!还揉揉,挠一挠。给别人发气行,到你自己那儿就不灵了?你就太玲珑透体了!大的,对别人也不灵。所以要真正灵:意识专一了,把全息性一结合,怎么定怎么是。


2012-04-09 写于 武汉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65)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




故事(65)

你說靈就靈了

有的人半身不遂,躺著不會走路,“我能走點路就知足啦!”握完手,他起來走兩步,“走吧!”“哎,這就不錯了。”“你跑吧!”“別著急,慢慢來,能走兩步就不錯了。”而有的半身不遂:“這回龐老師握手,非跑不行。”以前在石家莊有一個,拄雙拐拄了十三年。那天正好石家莊電視臺拍錄相去,他第一個,早就準備好了。拄著雙拐不讓人家扶著,他跟別人講:“今天我要創造奇跡了,一握手我就跑。”我和他一握手,他把雙拐一丟就邁步。一開始邁步還慢,別人要攙他,“去”,不要別人攙。邁、邁……跑上了,圍著裝三千人的大禮堂跑了三圈。旁人問我:龐老師,是不是你給加氣加得多呀?我說不是我加氣加得多,而是他接氣接得多、裝氣裝得多、要氣要得多。一握手:我要跑了。要跑得多少氣啊!慢慢磨蹭需要幾個氣啊?他把老師的手一攥就跑上了,這個氣不就多了嘛!


意識是全息的,你怎麼安排它,它就怎麼組織混元氣,物就怎麼變化,很簡單嘛l
你想個東西,一想出來了——以意會氣,以氣會形(也叫以氣賦形,賦予那個形)。多去做,多去摸索。把道理告訴你了,你真信了去做,做就行。以前老師把方法交給你,說得很簡單,比如“意念隨意性”,就告訴你“以意會氣,以氣會形”,這就叫口訣。跪著,磕著頭,燒著香、供上表,通上玉皇大帝,老師問:大法,靈不靈?徒弟說:靈。老師手往徒弟的腦袋一摁,說:靈。徒弟也說:靈。徒弟至死不再懷疑,再做事去,一做就成功了。過去不講道理,愚民之術也有愚民之術的好處。孔夫子講:“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就是不要跟他們講道理,告訴他們怎麼做。一講道理,他們懂事懂多了,心裏面盡窟窿眼,跟馬蜂窩一樣,學不好了。就一個心眼貫下去:靈!一“靈”沒第二個心眼,到哪兒都是“靈”,就靈了。



現在人們心眼太多了,小事時靈。蚊子咬一口,癢癢,給別人發氣好說:不癢了、不癢了……給自己發氣:不行啊,癢啊!還揉揉,撓一撓。給別人發氣行,到你自己那兒就不靈了?你就太玲瓏透體了!大的,對別人也不靈。所以要真正靈:意識專一了,把全息性一結合,怎麼定怎麼是。


2012-04-09 寫於 武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