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14-04-2009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二)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二)

余   洋

(根椐庞老师讲课彔音整理)


四、不懂得醫學也可以用混元气治病吗?

    哪不懂得醫學怎麼治病呀?不懂醫學也可以,這麼一轉圈不就有混元氣了嘛,有了混元氣以後,拉出來,推進去!出來,進去!出來,混元氣進去病就好了!那懂得一些醫學可以嗎?懂得醫學也可以呀!你懂醫學和不懂醫學是一樣啊!你懂得醫學,你會辨証論治,中醫、西醫你都懂,和不懂醫學的人,都是這麼用手一轉圈,跟你都是一樣的,大家一聽就樂了,啊,我們這回可行了!學會了用混元氣,算是學着了!學這20多天,跟他們做醫生的一樣!

      有的人就是不服氣!那怎麼能跟懂得醫學的人一樣呢?人家學了醫學,是從醫學院畢業的,能跟你一樣?咱們舉例子看看,一樣不一樣!來個病人,說:這位老師,我這兒胃痛‥‥‥有些病人醫學知識沒有,含糊一点,連胃痛都不會說,只會說是心口痛,在農村裏的人,只會說心口痛,不會說胃痛,心口痛,這兒痛,你怎麼治療嗎?找你來了:老師,我心口痛!

      你怎麼治啊?轉圈唄!拉氣,一推一拉,解決問題了!你問病人:怎麼樣?病人回答:好多了!你說:好多了就行了!行,行,行了!治完了!來了個病人,你總共沒有用5分鐘,就好了,走了。

      來的病人,找醫生,說:大夫,我胃痛!醫生說:上床躺下吧!檢查檢查!檢查完了,好!你再去作化驗吧!化驗回來看看,也沒有問題,再試個胃導管吧,抽點胃液,化驗化驗胃酸怎麼樣?化驗完了,開始給你診斷了,診斷結果是什麼?診斷你是胃炎,經過了半天,又抽血,又化驗,搞了半天,才診斷出了胃炎。有了胃炎怎麼辦哪?

      病人在醫院里,從門診到化驗轉了一大圈,到了你這兒,要求你用氣功治療,也是用手轉一小圈轉圈拉氣,用手這樣轉圈,再一推一拉,就好了!如果診斷不是胃炎,診斷是潰瘍病,潰瘍病怎麼治療啊?還這樣轉轉圈,一推一拉,一推一拉,‥‥‥如果診斷是胃神經痛,應當怎麼治療啊?還是用手一轉圈,一推一拉,一推一拉‥‥‥如果診斷是萎縮性胃炎,那個胃黏膜萎縮了,這個病,西醫沒有辦法治療,只能開點助消化藥回去吧!慢慢對付對付。遇到萎縮性胃炎這種病怎麼辦,怎麼治療?還是一轉圈,一推一拉,一推一拉,‥‥‥我先告訴你們,萎縮性胃炎用混元氣治,效果非常好!有的時候一次就好!有的萎縮性胃炎一次就能好!而且徹底好了,沒事啦!西醫說這是終生不能治療的病,可萎縮性胃炎到我們這裏,到我們智能功這裏,用手一轉圈,就好了,一次就好,萎縮性胃炎好得很太快了!不是萎縮性胃炎,是高酸性胃炎,胃酸太多了,胃酸多造成的疼,怎麼治?胃酸過少和胃酸過多是一樣治,胃酸多這麼一轉圈兒,胃酸少也是這麼一轉圈都是這麼一轉圈,一推一拉‥‥‥如果診斷是胃癌,胃癌怎麼治療啊?也是這麼一轉圈,一推一拉,一推一拉‥‥‥他懂的醫學知識很豐富,中醫、西醫都很精通,到最後一治病的時候他精通了半天,落實到治療的時候,還是這麼一轉圈,一推一拉,跟這個沒有醫學知識的人還不是一樣治療,跟你還不是一樣嗎?你是這麼一轉圈,一推一拉,他也是一轉圈,一推一拉‥‥‥不都是一樣嗎?

      所以說,練智能功你就把智能氣功這一套掌握了,信心充足了,就解決問題了,所以你有醫學知識也行,沒有醫學知識也一樣行!你只要是對我們的混元氣掌握得很好,一轉圈兒,就行了,就解決問題了!

五、智能功治病要注意哪些问题?
     
有人問,那你们智能功還有點學問沒有?什麼學問都沒有了嗎?一個下午的講,還不到半個鐘頭就這麼講完啦,也太簡單了吧!還是有點學問的,一點學問沒有還行!有點什麼學問呢?

  1、必須對我們智能功治病要懷有充足的信心




      首先你從思想上,必須對我們智能功治病要懷有充足的信心,那真得堅信不移,就這個混元氣,一進去就好了!要理直氣壯,我們混元氣進去病就好!先要從理論上解決這個問題,如果你真的認識清楚了,從道理上解決了,這就是“理直”,理非常正直,氣出去就會很壯,混元氣一進去就好了。理直氣壯,這是第一點,這就是學問。這個問題你要不解決,你要給別人治病的時候,拿著手顫顫悠悠,心里想這、這、這管事嗎?咱們先試試,這這這‥‥‥ 准不行!心想:我剛學了20多天,我怎么会治病呢?‥‥‥你這麼一下就壞了,理不直,氣不壯嘛! 病人看見你這個手直哆嗦,心想:怎麼回事?怎麼把大夫的手都嚇得直哆嗦!他這怎麼治病?他自己都哆嗦了,還能給我治病?

      你要是這樣,不把病人嚇壞了,就算便宜了你!所以,一開始治病的時候,你必須信心充足。我經常這麼講,真要來了病人找你,那怕你心裏面對治病沒多大的把握,你自己都認為自己沒有把握,可是又怎麼樣呢?在用氣功治病的時候,一開始誰有那麼多的把握啊!都沒治過病,哪有什麼把握呀!在這時候,你都要裝模作樣地說:這個病一下就好了!要有這麼個樣子才行。

  2、給人治病的時候要,先講講道理




      給人治病的時候,先講講道理,講講我們混元氣治病是怎麼治,一邊講道理的時候呢,你自已一邊說著話,那個緊張勁兒也就沒了,越說越有道理,也自己給自已壯了些膽子,加了些氣,鼓了鼓勁兒。(你說):我們的混元氣一發氣,就解决問題了!一方面,解決他的思想認識問題在講的時候,你總不能這麼講吧:這個混元氣‥‥‥我也不行!你能這麼講嗎?你要講混元氣怎麼怎麼用,怎麼怎麼靈、怎麼怎麼好‥‥‥用什麼手法,有什麼特點‥‥‥講完了以後,你就這麼一發氣,就行了!這叫“理”,首先要懂得這個道理,鼓鼓勇氣。這第一點,是必須具備的,這一點你要是不具備,那就治不好病了。
方才前面我說的那個老龐大姐,治好了10多個聾子,很有名了,很多病人都找他,她一上午就不是只治16個人了,一上午就可以治30多個病人。人家練了20多年的氣功師,只治16個人,她一上午就能治30多個病人,什麼病人都來找他。來了幾個結石的,什麼腎結石,膽結石的病人找她治療,她想:這里面有石頭怎麼出來呢?身體里的大石頭怎麼能沒了呢?結果治了幾個,效果都不好,她一發氣心里總想:這石頭怎麼能夠沒了呢?治了兩三次效果不太好,就想找我问问。

      因為他愛人是我們東方氣功編輯部的一個負責同志,當時我住在北京,刚從外地回來,他們安排了車到機場去接我,正好这个龐大姐人坐在車上也去接我。

      他就问:龐老師,我現在治病碰上了幾個結石的,哪幾個大石頭怎麼搞呢?

      我就問他:你都治了了些什麼病?

      他說:我治病最拿手的治聾子!

      我說:治結石病要比那個治聾子容易多了!

      她說:是嗎!那怎麼治?

      我說:給那個石頭一發氣,結石就“啪!”地爆炸了,爆了以後,就叫它出去!出去!它就會順著“管道”該從哪裏走,就從那裏走,排出去了!

      她說:噢,它就那麼排出去了呀!哪能排出去嗎?

      我說:都有排出的管道,腎里面的結石就從輸尿管里排出去,肝臟膽囊裏面的結石,就從膽管里排出去,你不用管,它里面有管道排出去,你這麼一發氣,一發氣,想石頭“啪!”的一聲爆了,碎了,碎了!以後你要想它出去,出去,出去!它自己就出去了。

      她說:是嗎!

      我說:是啊,就是這樣,治聾子比打結石難多了!

      她說:這聾子能治得好,這石頭怎麼就治不好?

      我說:因為你認為這石頭沒有辦法出去,心想,這發了半天氣也是沒用‥‥‥

      同是這麼一個人,同是這麼個老龐,她治聾子,說聾子好治,這聾子哪里也沒壞,聾子當然好治啦!一發氣,一下就好了。其實那結石要比聾子好治,一發氣,這個石頭叫它排出去,排出去‥‥‥這石頭就排出去了。但她認為這石頭沒辦法出去,就治不好,治了七、八次也不見效,這麼一說,她明白了,那這個石頭好治了!以後她治這個結石,治幾次結石也就排出去了。你們看,這意識的作用厲害不厲害!



      咱們短訓班里面第一期有個學員,那個學員聽了混元氣理論以後,咱們講這個瘤子呀,瘤子一化能化作氣,咱們講這個癌,這個癌瘤,它是里面氣不足,它要是氣足就能發育得很好,癌瘤氣不足就變成癌了。這個同學呢,她不知怎麼找到了一個竅門,她說這個“癌”最好治!

      短訓班出去實習的時候,她專門找癌病人來發氣,她說癌最好治!癌症病人讓她發了氣還很舒服!這個學習班20天,她差不多每天都找癌症病人調氣、發氣,病人還都很舒服,有的人還找她:“大姐你再給我治治吧!還挺舒服的!”還有人專門找她去治病了,你說這叫怪事不怪事呢!當然她還沒有來得及全面的給大家講講治癌的體會,分析分析道理,就離開中心回家去了。
我曾碰上過她,問她:你覺得什麼病最好治?

      他說:我覺得癌症最好治!

      她沒有文化,一點醫學知識也沒有,

      我又問她:你為什麼覺得癌症最好治呢?

      她說:里面長了這麼多包,一散,把這些癌瘤散成氣,他不就強壯了嗎?一發氣,把這個癌(瘤)變成氣了,氣多了,他身體氣不就足了嗎?向癌細胞發氣,讓它氣變多了,癌細胞不就转變正常細胞了嗎?別的病是缺了一塊不好治,這它癌又不缺什么,發點氣進去不就解決問題了嗎?‥‥‥

      啊!我想,說不定她真有可能成為治癌專家呢!有些病人還覺得她發了氣後很舒服,有幾個癌症患者,說她發的氣還真好使喚!發了氣後,很舒服!挺解決問題!所以這里邊就看你的意識堅定不堅定,堅強不堅強,這是練智能氣功發放外氣的最根本的一個內容,有了這一個根本,就都好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