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21-04-2009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六)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六)


六、传统气功治病的方法有哪些?

     
如果你想對智能功的外氣治病有一個全面的了解,還得講點不是智能功的外氣治病,講點丹田氣的治病方法,不然的話,將來你們一聽別人講丹田氣治病,就眼紅了,非想學不行!

      今天先讓你們飽飽眼福,先聽一聽,肚子里先裝上一點,省得回去了以后,碰上了什麼治病方法都覺得新鮮,一看這個我們沒學過,你看人家多麼多麼好!不過下面講的大家聽聽就行了,不學、不練、不用,這些方法我們智能功都不用了。

      用都要用我們前面講的我們智能功治病方法,要用前面講的組場外氣治病。要用這個,病人來了,一轉圈,一推一拉,組場一轉圈,往上一提,向眼睛發氣,向鼻子發氣,向耳朵發氣‥‥‥就這麼發氣,就用這個方法。以下讲的方法就都不用了,太複雜了,要有文化、有知識啦!這個複雜的我們都不用!

      外氣治病,自已的氣發出去給別人治病,根椐我學過的方法給大家講一講。把它分分類,可以分成三大類型,這些方法,基本上都是我用過了的。

  1、形、氣、意并用外氣發放治病法。

      第一大類叫作:形、氣、意三者併用外氣發放治病法。這種方法一般要通過病人與氣功師形體接触,用手接触到病人,這是形體接触到了,通過形體接触把這個意念和氣傳進去,傳到病人身上,給病人治病,這就叫形、氣、意三者併用外氣治病法。

  (1)、正骨的、按摩的、點穴位療法。

      按道理來說象正骨的、按摩的、點穴位療法的,這都應該算作是形、氣、意三者併用外氣治病法。不過這些他們不叫作氣功治病,正骨的就叫正骨,按摩的叫按摩,點穴的叫點穴療法,那麼,我們氣功治病完全是用氣功手法。除了以上的正骨、按摩、點穴療法外主要還有以下兩種方法:

  (2)振動法。

      拿手這麼振,振動的速度每秒鐘4—6次,這樣的速度差不多6次/秒了,每秒鐘振動4—6次,通過這個手放在病人身上一振動,通過形體這麼一振動,把意念和氣傳過去,來治療疾病,一般地是5—10分鐘,在10分鐘左右,這樣就能治病,這樣的治病方法是哪兒有病就振哪兒,這種治病方法,不需要深厚的功力,就是不練氣功,光練這麼振,也會治病。

      你每天這麼練上兩個鐘頭,振上兩個鐘頭,練它一、兩個月就會治病了。這個不太難,比較容易。一般得最常見的病是治形體的病,運動系統的病,肌肉、骨骼的一般慢性的疾病,軟組織損傷,好比運動員醫腿痛,拿手振一振,就差不多了,這種方法的治病範圍比較小,它的治療作用也比較弱一點,當然,如果有了一定功力的人,一振動,很多病也可以治好。你就是不練什麼功,光練這個振動,練上一、兩個月,就可以治病什麼腰疼啊,腿疼啊,風寒腿痛,慢性關節炎,這麼振振,也能管用,這是振動法。

  (3)振顫法

      另一種是振顫法。振顫法和振動法的就是在頻率上不一樣,振顫法的頻率要8—12次/秒,
把這個手放在病人身上,哪兒有病,就放在哪兒,用手振顫8—12次,8—12次/秒這個速度,
我要不告訴你練法,一般人練不出來。

      怎麼練呢?過去是通過練武功,達到了高超水平,他可以達到12次/秒,有的老前輩,練到每秒鐘可以打出12拳,能打12拳出去,這樣的人現在還有,水平高了,那真是手似流星,眼似電,手似流星非常快,一秒鐘打出12拳,人家這是靠功夫來搞振顫法,而我們呢,我是用竅門兒來搞振顫法,老師教了振顫法,我們要找竅門兒来练。

      竅門兒怎麼練呢?你就這麼練,沒功夫,一輩子也練不出來8—12次/秒,方法很簡單!把這個手,一個手放在腿上,放好了,用另外一個手的中指,把腿上手的中指指甲蓋按住,按住以后,中指一翹一放開,按住了它翹不起來,一翹一放開,一翹一放開,它在原地不動,一收縮,一緊一松,一緊一松,一緊一松,很快可以達到12次/秒了,你們注意一下,看我這個胳膊,我不按着也行,看我這個肌腱,由于手指在動,肌腱也跟着在蹦,一開始可以慢點兒,慢點兒做可以看得清楚些,但是一快了以后,這地方就象在蠕動一樣‥‥‥后面的人看不着!這個地方的肌肉在蹦,眼力好的人在后面也看不着,在前面的人,我動慢一點,還可以看到肌肉在一蹦一蹦的動,但是一快了以后,就看不清了!這兒手腕的筋動就不好看清了,看不着的話,就發錄象帶給同學們看看就行了。

      就這麼動,這麼練就行了,可以練到12次/秒,一開始要用手按著練,這樣一起一放,一起一放,一起一放,一起一放,這樣己經看得很清楚了,一起一放,慢慢快了,它就動不了啦,就看不出來了!就這樣一起一放,一起一放,一起一放,一起一放,一起一放‥‥‥很簡單!練的方法就是這樣。但是我們現在都不用了,大家知道就行了,不要去練它。

      有事沒事就去練練這個轉圈弧拉發氣就行了,別去練這個振顫。這是告訴大家,將來你們看到有會用振顫法的,能發出次聲波去的能發到12次/秒的,里面有次聲波的效應,所以,這個振顫法有次聲波的效應在里面,這就比單純的振動法效果要好,它也是哪兒有病手就放在哪兒。

      一般腦子快的聰明的人,兩三天就學會了,笨點的人,要練一兩個月,兩三個月才行!這里有個竅門兒,你會硺磨琢磨,很快就解決了!如果這個竅門兒不告訴你,你要想練真功夫,那可就不大容易啦!回頭再把這個錄象帶給大家放一遍,讓大家再看一看。

      在大家畢業之前,一個晚上再放給大家看一遍。這個問題希望大家懂得了,但不要用,就象嫁姑娘女兒一樣,作為壓箱子底的東西,用不著,一輩子只當個財富而己,不用它,但你知道有這個東西。象這些東西就屬於形、氣、意三者併用外氣治病法。這是一大類型。

      一般這樣的治療方法,我在70年代(1970年),60年代,外氣治病的時候,基本上都是用的這些方法。

  2、意气并用法

      第二大類就是意、氣併用,少一個字囉,光用意念和氣來給別人治病了,不和形體接触了,不接触病人,給他發氣,光靠意念和氣給別人治病,這類里面給大家介紹四種方法:

  (1) 以意領氣法

      第一種方法,也是用得最多的,就是以意領氣法。用意念領着氣,把氣領出去,這種情况,就要用丹田氣了,象這種方法,就必須要有足夠的丹田氣囉。你要是練功,沒有把丹田氣練充足了,你要想給別人治病,就不可能了。現在有人講:你練氣功,不練上幾年,就能發放外氣,那簡直就是胡說!對!就是指這種發放外氣而言的,你必須練到一定程度,丹田氣充足到一定程度,你才能夠給別人發放外氣。同時,有了丹田氣還不行,還會運氣,能把丹田氣運出去才行,要具備兩個條件:丹田氣要充足,同時還得會運氣,把氣能運出去。

  A)、怎样进行以意领气法治病。哪具体怎麼去做呢?

      一般發氣的時候,意念和氣結合,氣沉丹田,意念也沉到丹田那兒,然后用意念把氣領着出來,一開始,一般都運氣到手上來,可以用勞宮穴發氣,也可以用劍指發氣,劍指嘛,一般有三種掐法,這是一種掐法,這也是一種掐法,還有壓在這里也是一種掐法,壓在這里也算劍指,所以劍指的掐法最少也得有四種,掐訣的內容過去多得很,所以我們不去搞它,凡是用以意領氣發氣,不是用勞宮穴發,就是用劍指發,這是最多用的兩種手勢,把氣調過來,調到勞宮穴以后,用劍指也好,用意念把氣調過去,一來,一動,哎!一發氣,呼‥‥‥,把氣發過去,然后氣作用到病人身上,或者通過穴位、經絡、臟腑、一定的部位把氣發進去,來治療疾病。

      這種方法操作的時候,基本上就是這麼簡單,把氣運過來,運到手上,氣足了,再用意念把氣發出去呼‥‥‥由里面往外冲,往外擠,把氣擠出去,作用到病人身上,達到病人身體里,來治療疾病。這種方法,在過去的武術界治病,還有一部份氣功治病,大部份都是這種方法,把丹田氣調過來,發氣治病。

      在我們所看的武俠小說里,受了傷以后,給他們運氣,什麼推穴過宮法,過宮法是從經絡上走的,飛經走氣法呀,什麼斷氣止血法呀,什麼”補”氣法呀,都是用丹田氣往外調氣的,都是這麼搞的。這種治病方法,你就必須要時刻節約自已的氣,因為你是用自己的丹田氣來作代價,給別人治病,用丹田氣發出去,給別人治病,因此就必須節約點,盡量少用氣,用氣多了可不行!我們智能功用混元氣,可以撒大網逮小魚,怎樣轉都行,用丹田氣可不行!

  B)、 以意领气法治病要懂得一些中醫學知識。

      哪你怎麼辦呢?絕不能随便消耗一點,必須把你的氣,用到合理需要的地方去,“鋼要用到刀刃上”,發一點氣要用得合適,這樣就需要什麼呢,就需要你懂得醫學知識,你懂得一些中醫學知識就更好了,最少懂得些經絡啊,臟腑啊,這些必須懂,再有要懂得一些診斷的知識。

      首先這個病在什麼部位應該知道,它是什麽性質應該知道,這些都應該知道。所以現在有些人去考氣功師,要考經絡、考臟腑、考診斷方法指則,這些,基本上是針對這一種類型的發氣治病來說的,因為它需要搞辨証施功,不同的病,發氣的部位不一樣,不同性質的病,發氣手法不一樣。

      因此想搞這種治療,最少你應該懂一些中醫學的知識,最少要能分清一個病的寒、熱、虛、實,這個病是寒症、熱症、虛症、實症,還應該懂得一些經絡臟腑,是在哪一經,哪一臟,哪一腑,哪里有病,病的部位(在哪里),要懂得這些知識,然后再往那個地方發氣,效果才能好一點,按照這種方法治病,因為病的性質有寒熱虛實,寒症就要發熱氣,熱症就要發涼氣,哪‥‥‥這個涼氣熱氣怎麼發呀!這要在發氣治病一開始的時候,把氣運出來了,用劍指一發氣,等它氣足了,能馬上把氣發出來。

      什麼時候發出來呢?要在發氣的時候,讓你的呼吸和病人的呼吸同步了,你一吸氣,病人也跟著吸氣,你一呼氣,病人也跟著呼氣,等兩個人呼吸一樣了,你想給他發涼氣,等一吸氣時,把氣發出去,你要想一個冰塊進到他身體里去了,病人就會感覺到涼氣,如果他是寒症,需要給他熱氣,把氣運出來,等到一呼氣把氣發出去,你要想着一团火燒到病人身上,病人就會感到是熱氣,這就是寒氣和熱氣發的技巧,就在一個呼吸上:吸氣時發氣,是涼氣;呼氣時發氣,是熱氣,通過它再配合上意念,這就是寒症和熱症發氣的方法。

      那麼虛症和實症呢?虛症就應該“補”,實症就應該“瀉””,那個“補””“瀉””怎麼做呀!“補”“瀉””就是在發氣發完了的時候,在結束的時候進“補””“瀉”,個“補”是“補”充正氣,這個人很虛弱,通過“補”把他身體“補”壯了,“瀉””呢,是把病人的病氣給他“瀉”出來,排病氣,給他排出來,稱為“瀉””,“瀉”的是病氣,不是“瀉”正氣,把正氣給“瀉””出來,沒有這樣講的,我們中醫講,虛是精氣不足,“補”虛是“補”正氣的,邪氣是稱為實,要“瀉”的是“瀉”邪氣,不“瀉”正氣。

      發完氣你要給別人“補”氣,怎麼“補”呢?你用劍指發氣,發完了,最后要結束了,怎麽結束呢?你用手給人發氣,哇‥‥‥發完了,想要不發了,到最后,意念“狠”的一下往里一捅,意念“趴”的一下手離開,一捅,一退,就完了,結束了,手一按,很快就離開了,(意念)把氣都給你了,我不要了!把發進去的氣都給你了!把你得氣和病人的氣斷開了,一斷開,給他了,動作要很快,用勞宮穴發氣最容易斷,一發氣,哇‥‥‥,手往里一按,就跑了離開了,就是這樣做,古人管這個叫“如手探湯”,“如蚊虻止”, 好象一個人不知道這個水很燙,用手一摸燙了一下手很快跑了,這是形容你的手跑得很快。

      將來你們回家去以后,自已倒些半開的水,拿手去摸一下,一燙,手就跑了,你去體會體會,快點跑的感覺,一發完氣,啪!手就跑了!但還不完全是那樣,還要往里面按一下,往里面一按,“如蚊虻止”,現在天氣熱了,晚上練功時,蚊子咬胳膊,你看見了,你参觀参觀,蚊子咬了你以后,蚊子變紅了,牠也不是變紅了,是變黑了,大了,黑了,等牠要飛走了,你看牠是怎麼走的,牠的腦袋往肉里一按,啪的,就飛走了,蚊子的腦袋一按是幹什麼呢?牠吸飽了血,牠把那個蚊子的唾液給你注入一點,不白白的吸你的血,再給回你一點東西吧!牠拔不出來,盯得你很緊,就在給你注入唾液的時候,啪!就飛跑了,給你點東西才飛跑,那也算是一個“補”吧,你給人發氣的時候,你得想着再給他一點東西,你才跑開,就是這個意思,所以古人用的詞,都是很絕妙的!“如蚊虻止”,一個夏天的蚊虻,一盯你,啪!又飛跑了!“補”的手法,就是這麼“補”法,要結束了,要走了,就是這麼離開了,完了,就“補”了!

      要是“瀉”呢?”“瀉”就不是這樣了,你的手發氣,發完了,要走了,用意念從他身體里面象帶着鈎子一樣,慢慢晃晃蕩蕩把病氣給鈎出來,拉出來,這就成為了“瀉”,完了氣,從里面晃晃蕩蕩把病拿出來,這麼個“瀉”法,寒熱虛實的手法治療就是這麼個樣子。

      我們現在講的這些方法,搞智能功的都不用,將來搞智能功的治療,可不要搞什麼涼的、熱的,不幹這個啊!我們混元氣治病就是這麼轉圈,沒什麼涼的,沒這麼多說的,不幹這個,有的人弄不好,把這個方法弄到混元氣里面去了,弄到混元氣里面去了,效果不一定好。

我們混元氣加上這個不是更好嗎?不行!一加進去,就亂套了!所以,這些都是學了不用的方法,我告訴你們,用它如果你們往外鈎氣,鈎、鈎、鈎‥‥‥這里會產生一個弊病,什麼弊病呢?鈎病氣鈎得不好,把病鈎到自己身體里邊來了,這種治病法有個弊病,有時候病氣能跑到自己身體里邊來,我們混元氣治病就沒有這個問題,進去出來,進去出來,跟你這兒沒有關係,有一股大的混元氣截著你哪,什麼也過不來,這樣出來進去,出來進去的,你的氣進去了,再往外一鈎,弄不好就把病氣鈎到你身體里來了,所以,有病氣跑回來,你也生了這種病,也是這種手法,這種治病內容造成的。

  C)、以意领气法治病容易损傷你的丹田。

      一發氣,丹田往外一擠,丹田氣跑出去了,那還不累呀!所以,在過去用丹田氣治病的,以前是不達到一定的水平,老師就根本不允許你用丹田氣給人治病,以前叫做“跑丹”,你練功把“丹”都跑了,你還能長功夫?長不了功夫囉!

      所以,在過去練氣功的不允許給別人治病,練封閉性功法的,里邊封閉起來,練精、氣、神的,說話都不准說,都怕跑了氣,還讓你發氣把氣發出去,那是不可能的事情!那要到什麼時候呢,到你結“大丹”了,要出去辦好事的時候,就好象有了萬貫家產了,再拿點幾個雞毛蒜皮的去佈施人,他也無所謂了,沒什麼關係了,他里面本錢多了。

      我們一般練氣功的,小“丹”還沒有結哪!方才有人給我寫,“斬赤龍”、“斬白龍”的問題,那是練封閉性功法的,通過練功男的精液沒有了,女的例假月經沒有了,這就叫男的“斬白龍”,女的“斬赤龍”,但是這要有一定的方法,這是練封閉性功法,我們智能功不要求這樣,一練智能功練得例假月經沒有了,如果有的練得例假月經沒有了,哎呀,我的例假月經沒有啦!非找你算賬不行!她就不幹囉!我們智能功就不搞這個。

      但有的人決心要練,也可以,“斬赤龍”、“斬白龍”的辦法也有,那女的就要去看看“坤元經”, “坤元經”里有“斬赤龍”的辦法,男的就是每次“活子時”一出現時,馬上就用“吸哩索閉”的口訣,每次有性興奮時,往外吸它就解決問題了。我們智能功就不這麼做,因為一般都是為了強身健體,搞好“四化”,那就行了,為人民服務,那就夠了,所以我們就不那麼去搞它。

      在過去,(練)到高水平才能發放外氣,我們現在一般達不到高水平,那麼發放外氣怎麼辦呢?要想為人民服務,就必須得有足夠的時间保証練功,過去我練功的時候,約在70年代1970年之前吧,基本上都是用丹田氣給人治病 ,一般你要練功练4個小時,用一個鐘頭治病應該不成問題,練功四個鐘頭,可以用一個鐘頭治病,可以保住你,不損傷你的身體,你要不練四個鐘頭,就給人治病,功夫長不了,你就是狠勁練功,功夫也長不上去!

      我記得是1972年或73年,我的老師找我,生氣地問:“龐鶴鳴,你是怎麼回事!”

      我說:“老師,什么怎麼回事?”

      老師說:“你這麼長時间功夫都長不上去,看你哪個相!人家精、氣、神充足,看你的精、氣、神都不足!”

      因為那個時候,我每天晚上都給別人發氣治病。我就說:“老師我也奇怪我的功夫怎麼老也上不去呢?”

      老師當着許多師兄弟的面說:“你坦白你都幹什麼去了?”

      我說:“老師我什麼也沒幹!”

    老師說:“功夫為什麼上不去?年青小伙子還沒結婚就這個樣子!”

      我1958年學校畢業,1977年才結婚。老師問:“哪為什麼功夫上不去?”

      我說:“老師我什麼事也沒幹,整天練功、工作。”

      老師追問:“為什麼功夫上不去?你坦白!”

      我說:“每天晚上都出去給人治病。”

      那時正值文化大革命,我們要為人民服務,我們本來是屬於“牛鬼蛇神”之類的,就要比別人表現積極點兒,要為人民服務,學會了發放外氣治病,學會了就想試一試,因為我是個醫生,每天晚上都出去治病,聽說哪里有個病人,只要是醫院不給他治了,晚上就騎著個破自行車,到人家的家里去,送醫送藥上門,發氣治病,每天晚上要在11點半之后才能回到宿舍,11點半之前沒回過宿舍,一晚上要跑很遠路去治病。

      老師一聽,就說:“啊!你幹這個去,你不要命啦!我都不敢這麼給人治!”

      我說:“老師,我學了不就是要為人民服務嘛!學了外氣治病,不為人民服務幹什麼?我這個當大夫醫生的就是為人服務的!”

      老師說:“那不行!你要不聽,我就不要你了!”

      我說:“老師,您不要我還不行,我還得學!”

      老師說:“學也行,你一天得給我練 6個鐘頭功夫!一天練 6個鐘頭,你可以治一個鐘頭的病人,你練功不達到 6個鐘頭,你不許給我去治病人!”

      他以為這樣就能難住我了,我早上上班,晚上下班,8點至5點,我是大夫,整天的要給病人看病,知道我還得“學習”啊,我哪有6個鐘頭去練功?過幾天,我又去見他,一看我的功夫長進了。老師說:“哎!還真不錯,還在給別人治病嗎?”

      我說:“老師,我還在(給別人)治病!”

      老師說:“啊,還 給別人治病?”

      我說:“功夫長了不就行了嗎!”老師說:“一天治多少病人?”

      我說:“還是治一個晚上病人!”

      老師說:“你這是在騙我吧!”,我說:“哪個也沒騙!”

    老師說:“反正你不是沒給人治病,就是沒有練功!”

      我說:“有治病!”老師說:“哪功怎麽練的?”

      我說:“練功就是照着老師您說的每天練6個鐘頭。”

    老師說:“那是怎麼練的啊?”

      我說:“練12個鐘頭!”

      老師說:“你胡說,你胡說!”

      我說:“我這還少說了一些哪!”

      老師說:“你還少說了呢!你都練了些什麼?”

      我說:“我從早上5點鐘起床,到您這兒來練功兩個鐘頭,早上我來的時候,一邊騎著自行車,一边練功,騎自行車練松腰、松胯、蹬腿、含胸拔背、提頂‥‥‥”

      我們練太極拳的不是有什麼“分神蹬脚”啊,蹬腿啊‥‥‥各種練太極的招式。

      我說:“老師,您看我騎自行車這樣不是在練蹬腿嗎?蹬、蹬、蹬、蹬、這不是也練功了嗎!從您這兒練功回去,吃飯時,拿着筷子練,端着碗也在練,上班給人看病的時候,我往那兒一坐好了,懸肘提肘的給人摸脉也在練‥‥‥”

      有時,給人摸脉時,就給病人貫上氣了,我一放松了,給病人貫得太厲害了有的病人會說:“哎喲!大夫,我的胳膊怎麼不會動啦!”我才知道我的精神太集中了,摸着病人的脉,手這麼懸着,就往里發着氣呢,摸着脉,太集中了以后,不是想着病人的病,而是集中在脉上,體會這個脉了,集中在脉上了,這個脉就不好動了,整個胳膊就不能動了,動不了啦!
 
      我對老師說,我在日常生活中都練功,連上廁所都練功,大伙兒都笑了,我這麼一比划,說我每天練12個小時功,還都說少了些呢!練功四個鐘頭,發氣治療一個小時,是不成什麼問題的,所以,這樣的治病方法必須以練功作為保証,沒有這個保証就不行!做到這一點,才能保証你長功夫。

  D)、以意领气法治病會把病氣引進自已身体里來。

      病氣跑進來了怎麼辦呀?就得排病氣。排病氣以方法很多,有通過樹木、五行相排,往水里邊排,最簡單的方法,也是練功的方法來排病氣,我給大家說一說,反正我說了以后,你們都要當成壓箱子底兒的東西,就行了,今天咱們就是快樂快樂耳朵,聽了高興高興就行了,回來再聽,就不覺得新鮮了,我跟你們說說,今天大家就新鮮新鮮,新鮮完了,以后不新鮮就行了。

  E)、病气进到身体里,排病氣怎麼排呢?

      我給大家說個最簡單的,往這兒一站,一脚在前,一脚在后,兩脚平行站立,前面的脚跟和后面的脚尖差不多是平的,一般的女人右脚在前,男的左脚在前,然后把兩個手從前面抬起來,和肩一樣寬,放好了以后,把重心放到前脚掌來,后面脚的脚跟就抬起來了,再把重心移到后脚,前面的脚尖又抬起來了,這樣一前一后的移動重心,重心移到前脚,后面的脚跟自然會抬起來;重心移到后脚,前脚的脚尖自然也會抬起來,很自然的一前一后,但是不光是這樣做,還要怎麼做呢?這個手還要划圈,一回來的時候,從這邊回來,哪個脚在前面,就從那面回來,如果右脚在前面,就從右脚回來,左脚在前面,就從左邊回來,男人從左邊回來,女的從右邊回來,我是男的,就從這左邊回來,重心移到后脚,手就回到胸前,重心移向前脚,手又推出去了,轉了一個圈兒,女的當然是反過來轉圈兒,光會這麼轉還不行,還要再加點內容,還有什麼呢?手一回來時,要配合吸氣,如果左脚在前的,吸氣要從左手的大拇指和食指進來,呼氣又從這邊手右手呼出去,吸氣,呼氣手轉圈,哪個脚在前面的,哪邊的手就轉圈吸氣,一般這麼轉個10來分鐘,即是練了功夫,又排了病氣。而且要注意的一點,手心要跟這個地相連著,跟這個地氣要接上,好象拉着這個地氣在轉動,這就是排病氣的方法,即是練功的方法,又是排病氣的方法。

  F)、我們練智能功的不讲究排病氣。

      象這些東西,大家知道知道就行了,不要用它,我們都不用!有人問這個排病氣法,我們練智能功的拿來排病氣把我自己的病排出去行不行?我們練智能功的就不這麼排它了,還用這麼排它嗎?肝有病,用手一抓,不就完了嗎!其實我們練智能功的人排病氣抓都不用抓,混元氣一進去,病轉變成正常就完了,我們智能氣功不是排病氣,它那個病氣也是個“氣”,混元氣一進去,把這個“氣”變成正常了,不還多了點氣嗎?抓走了,還少了些氣呢,不抓走它,一貫氣,正常了,正常了!

      打個比方,正常的氣是這個樣子,不正常的氣是變成這個樣子,這個樣子,我們一發氣,正常了,這多好!你非要把它拿出去幹什麼?不拿它了!要帶着它,把它一轉化,變正常了,
有了病怎麼辦?把它轉化為正常嘛。

      當然,你有“結石”病,要不要把“結石”轉為正常的氣呢,“結石”不好化成氣,那當然是把“結石”排出去好些。對於一般的病,一發氣,正常了,正常了,叫它變正常了,咱們智能功對疾病是讓它起轉化作用,能轉化不是更好一點嘛!氣多一點嘛!有病的人,轉化成正常!轉化成正常!我們發氣不就是要發正常啦,正常啦!這個意念嗎,病氣沒啦!把病氣排出去!不搞這個意念,智能功,你要搞排病氣就壞了,我們這麼一大堆人,如果排病氣,排,排‥‥‥好了,我們這里就成了病氣集中站了!來到這里的人,一走,哎呀,我腰疼了! 我腦袋疼了!那還行啊!我們搞了組場調氣后,有難受的嗎?來練功的,沒那個事嘛!我們智能功就是轉化,不存在排病氣的問題。大家不要用小聰明,待着沒事,我來點“排病氣”吧!一排病氣,意念又錯了!這是第一種,丹田以意領氣法。

      還得快點講,后面就簡單了,容易了。就這第一個複雜,把它懂得了以后,后面的具體方法就簡單了,這就是以意領氣丹田發氣法(續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