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4-04-2009 龐明老師曾說過:“臺灣苗栗的氣場最好!"

 


老師說過臺灣苗栗氣場最好!"


 


今天晚上苗栗的智能氣功同道請我們吃飯。看到了我過去教的一些學生,仍然活跃在練功場上,心里別有一番滋味。


 


詹茶、徐秀珍、陳啟光等等,大約有20多人,又聚在一起了。這些人有的是從1993年開始,我第一次到苗栗教功時學練智能氣功的元老,一直堅持練功到今天,十六、七年了,不但自己在堅持練功,同時還在各個練功点帶動其他人練功,有一些人經歷了各種大大小小的反應,雖然磨練得很辛苦,但身體和精神的素貭都明顯地提高了,大家在一起嘻嘻哈哈地回憶着以往的很多事情,同時也不停的向我提出各种練功的問題。


 


台湾苗栗先后我培訓了有一千多名学員,他们最好的特点就是没有任何人在搞派系活动,大家都一团和气。回想起在1997年 龐 老師了訪問臺灣各地以後,回到智能氣功中心,在談論台湾之行時,曾經公开地宣称說:這一次訪問臺灣,感覺到苗栗的氣場最好!。我現在仍然是重複老師的這句話:整個台灣的智能氣功,還是苗栗的氣場最好!


 


他们多年來仍然在堅持練捧氣貫頂法、三心并站庄、形神庄,十多年如一日,没有掺杂任何新花樣他們對智能氣功的理論,仍然堅持混元靈通,練功治病、發氣治病、正確對待各種練功反應;從意識上,對智能氣功仍然是抱有深厚的感情;對智 能氣功 老師仍然是那麼的尊敬;他們的这些执着真是值得我好好学習的!


 


我看到自己所教的學生,能夠有如此的堅持,內心十分感的欣慰。當然,這也 和龐明 老師來到苗栗以後,所發出的信息量很强大有着直接的關係。我在這裏祝福苗栗的智能氣功同道能夠長久地這樣堅持下去,真正的保持住 龐 老師說的:


 


台灣的智能氣功,苗栗的氣場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