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20-04-2009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五)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五)

(5)、智能功治病组场效果更好

      A)、咱們智能功治病還有簡單的,就是组场。

    來了一個病人,頭痛,我把你全身都弧拉上,你在那兒站好,我全身都給你弧拉上,當你會治病了,熟練一點了,來了兩個病人,就一塊兒弧拉,你們兩個都站好,給你們倆人弧拉到一塊兒,一塊弧拉!轉了圈以後,一推一拉,一推一拉,來了三個人也一齊弧拉,來了500個人也一起弧拉,500個人一起弧拉這就是組場,你以為組場有什麼竅門兒?就是一塊兒弧拉,弧拉到一塊兒,就這麼一個圈兒就完了,沒有(什麼)竅門兒,就是這麼簡單!你以為有什麼高妙,組場這可了不起啊!有什麼了不起呀,就這麼一弧拉就完了!就那麼簡單!

    我這麼講誰也不信,誰也不信!龐老師準是不教給我們,準得還有一個竅門兒!就是這一點最要命了!最要命!你怎麼說他也不相信,他就非得找你要竅門不行,心想:絕對不會這樣簡單!這好幾百人就這麼一弧拉就好啦?這肯定是瞎說八道,你這唬三歲的孩子行了,這是在拿我們開心‥‥‥都會這麼說,他不相信這是真的,你給他講,他不相信,他以為你給幾百個人在一起弧拉弧拉,一定會有什麼訣竅,一定怎麼怎麼保密‥‥‥

    我要这麼講可能有些人才能相信。我講:你要組場治病的時候,你要先看看這個“場”什麼樣?一看這個屋子是個方形的,方的好,方形的組場,我們用八卦,往這兒一站,我這兒當成“主位”,這八卦的位置‥‥‥這兒佈上氣,那兒佈上氣,雲山霧照,講了很多,這可真是知識啊!要不組場怎麼那麼妙哪!你看有多棒啊!那個“主位”呀,“客位”呀,什麼“生位”呀,“死位”呀‥‥‥怎麼組(場),怎麼組(場),一聽,我給同志們編這麼一套,編出這些歪詞,就都信這是真的!

    我講,組場治病就是這麼一弧拉,就會說:這、這、這‥‥‥別聽那一套!你看人家搞得多棒啊!其實呢,這個組場就是我們的發明創造,古人沒有,古人搞沒有搞過我們不清楚,反正書本上是沒有記載,另外,同志們想一想,組場古人也不可能搞,師傅傳徒弟,講的是法不傳六耳,當着兩個徒弟都不講,它能這麼好幾百人一塊幹嘛!這是不可能的!這個東西古人沒有,就是我們搞的!從1981年我們就搞組場,從86年正式宣佈我們組場的特殊性。

    我們智能氣功的組場治病,正式組場是從石家莊開始的,正式在醫院裏面搞門診,我還是說,郭震辰開始的,郭震辰從85年就已經在集體組場治病,我們智能氣功從81年就開始搞這個東西,81年我在氣功站就寫了組場的問題,組場的意識問題都寫了嘛,但是沒有寫具體怎麼做。那個時候為什麼不寫呢?我在寫“氣功探遂”那本書的時候,講的一些內容,公安局已經把我關起來了,說我搞封建迷信,還敢搞組場,搞組場現在還在駡呢,那時候氣功界就得把我當成“異端”逮起來!

    咱們組場到前年,1987年,中國氣功研究會還發了一個文件,說我們是騙人!那麼81年寫組場行嗎?不行!所以我們光是起了一個名字,這說明這是一個新的東西,別人不理解,是可以的。我們不埋怨誰,對誰都不埋怨。一個新的東西,別人不理解,不認識嘛!跟我們沒有接觸過,我們的宣傳工作做的不夠,所以這樣的話,是可以理解的。

    我們只有努力多做工作嘛!不過那個文件沒有成為正式文件,只不過是個草案,1987年11月份在西安開功理功法委員會,事先發了個草案,在草案里面就有說組場的問題,氣功治病在騙錢,在抬高價錢,價錢越來越高,不會治病的也去治病,學了幾天就會發起治病,就騙人,甚至于搞集體治療,把組場治病说成是最大的騙子,就是這麼發的文件。說明人們不領會,不了解,這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們做做工作,后來同志們就慢慢不說我們騙人了。

    組場帶功報告,也是我們智能功的東西,可以這麼說,現在搞組場報告的,有的是直接跟我們學的,有的是看了我們的材料學的,有的是從间接间接學的,以前沒有這個東西,這就是我們的。

    有些人在組場報告中搞“自發功”,我們不提倡這個,不提倡這個東西,所以這個東西別人沒有嘛,就是我們搞的。所以在這個問題上組場沒有別的奥妙,組場報告也沒有別的奧妙,就是一個組場,你用意識這麼一組場,就是用意識,主動運用意識,你就把那混元氣調動組合起來,咱們智能功為什麼不出“自發功”,也不哭,也不笑,也不蹦,也不跳,最後報告完了,就檢查誰的腫瘤沒有了,咱們到哪裏去做報告都怎麼幹。报告完了问問大家:誰的瘤子沒有了!誰的瘤子軟了、小了、沒有了站起來!咱們拿這個來衡量組場的效果,到目前為止,別的門派組場還沒有一份這樣搞的,衡量有沒有效果,組場以後,報告完了以後,誰的瘤子軟了、小了、沒了的站起來!拿這個來衡量效果。

    所以同志們對這個組場,要正確認識它。是我們智能功教功治病的根本方法,也是一個特點。用混元氣,用意念把混元氣往裏面一聚,這麼一轉圈兒的時候,把周圍的混元氣一聚,聚進來,轉圈,往里面聚,往里面聚,往裏面聚‥‥‥這裏面氣多了,就可以了。

    B)、怎样进行组场治病呢?

    那給人治病怎麼治啊?那麼多人怎麼治病啊?用眼睛發氣,這張三李四這麼多顧得過來嗎?這500多人我怎麼都顧不過來,給你氣,給你氣,給你氣,給你氣‥‥‥‥我的手怎麼樣也是顧不過來啊!那怎麼弄啊?這麼多人這麼搞啊?你一組場的時候,一轉圈的時候,一般的同志們,你在剛學組場的時候,你轉圈要一個方向轉,從大到小也行,從小到大也行。一般的規律是先從大到小這麼搞,從一轉圈把(所有的)人都轉上,越來越小,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到當中,最后到了當中,向上一提,提起一個抽象的人來,咱們這一圈兒從屋子當中起來了,在當中立着一個人,那立着的人是誰呢?沒有這個人,是你想出來的一個人,立著這麼一個人,你就對他說:向腦袋發氣啦!對著這個空的人向他的腦袋發氣,發氣:經絡要通暢,氣血要充足,腦袋的病要消除,腫瘤要消散,功能要恢復正常!對眼睛發氣啦,想著這個空人,想着他的眼睛,發氣:眼睛的氣要充足,眼病要消退,視力要正常,就這樣搞!對着鼻子發氣啦!鼻子要通暢,想那個鼻子通了,這樣來搞;向口腔發氣啦!牙齒、舌頭、咽喉氣要正常!想那個地方;向脖子發氣啦!,甲狀腺、淋巴腺,想他的那個地方;向背部、脊柱發氣,想他的背部脊柱發氣;向胸部發氣,乳房胸部氣要正常,想着他那兒發氣;向肺部發氣!想他的肺;向心臟發氣!想他的心臟‥‥‥就這麼做。

    對哪個人發氣,你可別管那麼多人,管那麼多人就壞了,你就管不過來了。效果就不好了!就對哪一個人,對那個空人,把信息集中了,組場治病著麼麼簡單!什麼也沒有,什麼也沒有!

    C)、利用组场录音治病的效果也很好。

    等將來你熟了以後,連那個空人都不要,要空人的話,你這兒弧拉了半天,集中起來了,等你有了功夫的以後,你這兒講話,錄上音,把這個氣錄進去了以後,聽錄音(你的)瘤子也能沒有了!那誰還去轉這個圈兒,連轉圈都沒有了!有了功夫就有了的場了,把這個場錄進去往外一放,聲音都可以起作用,這兒聽到聲音,圈外面的聽這個聲音也行。

    我前年去香港訪問的時候,他們那兒是兩個電視台,兩個電視台請我們去,他們香港電視台都是直接轉播。咱們這兒不是,咱們這兒都是先錄好了片子。在香港哪兒播放時,去了以後,他問你題目,你就回答,回答就直接對觀眾,去了以後都問了幾個問題,他們拿了十幾分鐘給我們作廣播,最後一個問題是說:龐老師,聽說發氣你能夠把人家的手指頭拉長了,我們想體會體會,我說:你找幾個人來吧!他們就找了幾個人,我這兒一發氣,一發氣,一發氣,發完了氣以後,一比,手指頭長了,可是好多看電視的人,一比,手指頭也長了,看電視的人手指頭也變長了,就從這個電視也能傳過去了,因為這個錄音可以傳過去嘛,有時候我們講課的錄音,也有發氣治病,把這個錄了發氣治病的口令詞,聽了口令詞,聽了錄音帶,也可以治病啊!但一開始聽了錄音帶,一開始你們現在發的錄音帶,可能效果差一點,因為組場你還組不熟呢,可能錄音帶的效果就會差一點,但慢慢地都可以啊!你組場組熟了以後,在錄音你能錄上音,這兒一組場的時候你錄音,沒場你可別錄,沒有場光錄音也不行,你組了場,在哪個場里一錄音,錄進去了就可以起作用。

    以前智能功也講發放外氣,從1985年我們在承德辦班就講發放外氣了,但還沒有講組場,沒有正式講組場,86年就講組場囉,在北京辦班講智能功特點之一,就是組場集體治療,組場教功,講了這個問題,我們講沒有什麼祕密,都公開講,所以這問題,組場就那麼簡單,智能功治病就那麼簡單,你相信它,就簡單,可是有的同志就是不相信!總是不相信,你不相信就沒有辦法!這個問題呢,我得反覆地跟同志們說,要講詳細一點。

    D)、再讲讲有关气功治病的绝招问题。

    為了給同志們解決點思想問題,給同志們講一個例子,實際例子。有一個同志到我家去了,是個老同志,年歲不小了,到我家里去了以後,說:龐老師啊,你得教我一點兒絕招,我說,咱們智能功不都是絕招嗎!還要教點什麼絕招呢?他說,那些東西不行!那是公開講的,說那些是絕招,也不錯,真正的絕招,老師也都會有,壓箱子底的東西,就是镇山寶貝!以前鎮山洞的寶貝。想要點鎮山洞的東西,你看看那個“封神榜”啊,象什麼居留神的綑仙繩啊,什麼“翻天印”呀,這樣的寶貝。

    我說,我們智能功都是公開的,沒有什麼這種祕密!他說,不行!老師你怎麼都得教我一些祕密的,您要不教,我跟你磕頭,不起來!這老頭跪着就是不起來。我一看,這老同志那麼大年紀了,從那麼遠來了找我,不說也不合適哪!我教他什麼呢?我說,你想學什麼呀?他說,我想學治病!我說,我們不是都會治病嗎!他說,那那那不行!你看我們哪兒有幾個會治病的呀?會治病的人不多,而且他們都很年輕,我這個老頭是你肯定是不教,你肯定教了他們一些絕招!我說,都沒有教!他說那不行!老師你看我年紀大,你还不教我点绝招啊!

    我当时想,哎呀,这怎麼辦呢?他那麼老遠來的,我怎麼說他都不信,教他什麼呢?我真有點兒犯愁了,教智能功我還沒有犯過愁,編點詞兒我還沒犯過愁,都會編,這次我可編不上來囉!真有點腦袋疼,這怎麽編?我想編點什麼呢?突然間來了個想法,有了!我說,好!你起來吧,我教你一個絕招!我說,你想學治病,你認為什麼是絕招,隨便你挑選吧!你聽別人說過有什麼絕招嗎?他說,掐訣唸咒最絕!我說好了,就交你掐訣唸咒吧!教你掐訣唸咒,要先告訴你一個“訣”,你把拳頭握上,他一握拳,這叫着真武錘!真武大帝,相國大帝!真武錘!來了病人以後,不管什麼病人,三錘,先打他三錘,打這三錘以後,不管什麼妖魔鬼怪都打沒了!這叫真武錘,我說這真武錘還有一個口訣,不教你完整的,我就先教你一半,這“真武訣”不好拿,有“真武訣”,真訣費力氣,拿不上來,假訣是這麼拿,我就先教你一半,這一半就夠你使喚的了!我說,你又不是去消滅那個幾千年的妖魔鬼怪,光治病,這一個錘就夠了!

    老頭兒一聽很高興,他說,唸什麼咒啊!?我說咒也有,口傳,心傳,聽着:心是紅的,肺是白的,咒就是“心紅肺白氣血通!”我說,這個心是主血,肺主氣,只要一唸這個咒,氣血就通了!心紅肺白氣血通!給我唸!他唸:心紅肺白氣血通!我說再唸一遍!唸慢一點!這個咒不可以跟別人說啊,說了我就收你的功夫!我還要把你廢了!老頭子一聽,他說,老師,我一定聽你的話!我絕對不跟別人說!哪你再試試看!老頭子就這樣,‥‥‥我說行了!

    回去以後他就給別人治病,來了病人,他就這樣‥‥‥搞了幾天,他治病還真可以,別人就注意他了,說這是怎麼回事?這個老頭兒去找一趟老師,回來就是這樣呢?一開始手晃動很大,他看別人在看他,他就不晃盪了,有人問他這是什麼絕招?他說,龐老師說了,我們智能氣功沒有什麼絕招,老師都講了嘛,就這麼弧拉弧拉就行了!別人問:哪你這是幹什麼?我就是願意握緊拳頭,就這麼弧拉弧拉,那也是一樣!別人又問:你的嘴為什麼還老嘟囔呢?你嘟囔嘟囔,嘴裏在唸什麼呢?老頭說,沒事沒事,我嘴里在吃檳榔呢!我嘴裏含著檳榔呢!這個檳榔不能老含着呀!一治病的時候,嘴裏就含檳榔老動彈,人家看着呢,沒有幾天別人就注意他了,就到他家裏去找她,說你學了什麼絕招?一開始他還說沒有什麼絕招,有一次把他問急了,他說有絕招我也不能跟你說,我要說了,老師就把我的功夫收了去了!他們一聽,啊,真是還有絕招!老師真的教了他絕招了,如果一說出來就把他功夫收了!還有絕招,不能說!

    這些人就到北京來找我了,一進門,我在家裏面,他們都跪下了,說老師要教我一些絕招!我說教什麼絕招兒?他們說教治病的絕招!我說,沒有什麼絕招,哪有什麼絕招!他們說,老師您沒有絕招,我們就不會來了!即來了,您就要教我們點絕招!老師不教我們,我們就不起來!我們今天心要誠點。老師您不教我們就不起來,就跪着!我一想,這事怎麼回事兒呢?他們說:)反正您還是有絕招,要不我們就不會來‥‥‥我就說,我教誰絕招啦?我這人從來就是明人不做暗事!你們對我人格還不相信,拜老師幹什麼!他們說老師不是不相信您,是我們不夠份量,您不教我們,您教了別人絕招我們才來的,別人跟我們說了,反正老師您教了誰,您心裏也知道!他都跟我們說了,什麼錘,什麼訣,不能講,講了老師就把他功夫收了,就廢了他!我一聽就明白了,啊,我說知道了,行了,我說,你們起來吧,我教你們絕招!你們起來我教你!我還以為說什麼絕招呢,我就把整個過程一說‥‥‥當時我正發愁呢,我教他什麼絕招呢?弄得我腦袋疼,正在沒辦法的時候,我就看見聽見外面北京的小孩子們在玩那個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猜!(锤子、剪刀、布遊戲)‥‥‥我一聽正好,小孩子玩猜猜猜,是哄小孩子的,現在來了個老小孩,我就烘烘老小孩就算了吧!反正都是小孩子嘛,沒有辦法!就這麼三錘,就是這個猜、猜、猜!

    他們一聽,我問你們還學不學?他們又問:他嘴里在唸什麼呢?我說在唸:心紅肺白氣血通!心是紅的,肺是白的,氣血就通了。你們學不學啊?他們說:就是這個東西嗎?我說,可不就是這個嘛!我說,他本來就會治病了,他就是不相信自己,我琢磨了半天就編了這麼一個詞兒,我教他一個絕招,這樣這樣‥‥‥他就相信了,相信了!他回去就這麼來,不也就是划圈一樣嗎!這樣就解決問題了,還是這個混元氣嘛!編了個詞兒,騙了他一下,他就高興了,相信了。

    在座的这些同志你们也是一樣,如果我今天不是這麼講,換一個方式,我告訴大家:明天要教外氣治病,我們法不傳六耳,我要根據你們每個人的情況,教你的最好的方法,誰跟誰教的都不一樣,你五大三粗,他瘦小枯乾,你這個人老了,70歲,和二三十歲的小伙子能一樣教嗎?不能一樣!一個人教一個樣,我要根據你們的具體情況,教你們適合你的最好方法。一個人一個人來教,你們短訓班的學員,每人學功交60塊錢,還要想學發氣治病,每個人還要另外交200塊錢,你們還要買點香燭之類的東西,晚上還要燒香,晚上來了以後,弄個屋子,佈置的很好,跪在這兒給我磕頭,跪下以後,我告訴你,對誰也不許說啊,上不傳父母,不傳妻子,傳了以後你就缺嘴,瞎眼,天打五雷轟!不許跟別人說,對誰也不可以說!教一個最適合你的,誰也不許講啊!

    來了以後,我還要打扮打扮,穿這個衣服不行!沒有那個威風勁兒,要穿一個大道袍,穿好了,穿好了以後,告訴你,我們這個訣法,最好的是什麼呢?就是“袖甩乾坤”,就是一轉圈兒,大袖袍那麼老粗,這 “袖甩乾坤”!一轉圈兒,再一推一拉,這一轉圈兒,乾坤都有了,“袖甩乾坤”!這個對你是最合適的,不許跟別人說啊!乾坤袋,你看過西遊記沒有?弥勒佛的乾坤袋,什麼東西都能抓進去了,把孫悟空、唐僧、沙和尚都裝進去了,跑不出來,被乾坤袋装進去了!什麼妖魔鬼怪,什麼病呀,一圈都進去了!好了,好了!你再唸個口訣唸個咒,唸什麼咒,“混元一氣靈通!”,簡單一點兒,“混元靈通!”,混元氣通了!唸這個咒,不許跟別人說啊!把頭磕完了,唸幾遍!唸完了,再比劃比劃,學完了,行了!出去了,心里這個美呀!老師教了我一個“袖甩乾坤”!這真教了我絕招!這不還是一推一拉嗎?還是這麼一推一拉解決問題了嗎!那個高興勁兒沒有辦法說,出去後,歡蹦亂跳地走了,那美得不得了!跟誰也不講,回去治病,往哪兒一站,手一叉腰,好了,好了!好了,好了!
如果現在我們講,一推一拉,有些人就會說這、這、這是大路貨,不值錢!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再給同志們編點小咒,小訣,象過去掐什麼劍訣,三山訣呀,朝天一柱香訣呀,亂七八糟的一些訣,随便給你安排一個,給你一個訣,你就去胡弄吧!這麼一搞,你還覺得挺美,要不我再告訴你掐八卦‥‥‥咱們在講混元氣的時候,講怎樣練好氣功的時候,不是說了嗎,破除迷信,手裏邊,我講什麼,五臟六腑,十二經脈,‥‥‥還有八卦‥‥‥我告訴你掐哪兒,八卦怎麼掐,隨便給你編一個,你都高興的要命,美的不得了!其實這都是擺飾,沒用!關鍵是這麼一推一拉,一弧拉就完啦!

    要想編個訣,編個咒,那還不簡單,不便宜得很嗎!掐個訣,要叫我弄,我隨便編、編、編,就拿古時的訣,一、二百種訣也編得出來,過去的訣,一個手,起碼有100多種最少有100多種啊!這還不簡單得很嗎!要騙騙人,那還不好騙!可是我們搞智能氣功,搞科學,不可以這麼幹哪!不能這麼幹!就得實事求是,把實質的東西教給你,你就這麼去做就解決問題了!可是有不少同志,你要跟他講的神祕點,掐這個,你要掐訣的時候,打個比喻吧,掐個子午斗訣,什麼叫子午斗訣呢?北斗七星啊,一二三四五六七,這是“子”,這是“午”,子穴、午穴‥‥‥這不是子午嘛!叫子午斗訣,北斗七星嘛,所以,我就告訴你,北斗七星子午訣怎麼怎麼好!唉呀,老師教了我個子午斗訣,這樣掐訣,是北斗七星‥‥‥再編幾個咒,這麼搞一下,你就美極了!這傢伙,北斗七星訣老師都教我們啦!這管什麼事呢?不是還這麼一弧拉!就解決問題了嗎!

    我們智能氣功治病的方法就是研究了這東西以後,抓住了他的本質,最根本、最有效、最解決問題的,就是這麼一弧拉,一推一拉,都有了!其實我給同志們這麼講,咱們這個手法就叫“袖甩乾坤”,這是老一輩傳下來的,是玄陽皇帝傳下來的,有 5,000年了,這一切大法,都是從這裏面出來的。“袖甩乾坤”不都有了嗎?你還要什麼!“袖甩乾坤”嘛!5,000年了,你就說它5萬年都行,有誰能去,哪兒去查,如果說我們編的,這就不值錢了,這個問題就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搞了這麼多研究以後,研究什麼訣啊,印啊,研究了半天,關鍵就是這個,這是最好,最有效的,所以希望同志們不要以為是我們搞了一個新鮮玩意兒,瞧不起它,就非得要搞越老越好,越古越好,幾千年了,幾萬年了,幾萬年以前,幾千萬年以前,人都當猴子呢,哪裏有什麼訣!你還在當類人猿呢!連話還不會說,就能唸咒啦?有那種事嗎?別以為是越古越好,你實踐實踐看看,你去做,就解決問題了!

    我們智能功的方法簡單,組場也簡單,治病也簡單,關鍵是思想認識問題。現在一般的人思想問題過不去,最後就解決不了問題!咱們學習班,學了幾天,回去后挺有效,治病挺有效,等聽到別人說,你們怎麼這樣搞,這、這、這哪能解決問題?你看我們,我們這裏一掐訣,你看,這金刀訣!殺妖砍怪一晃蕩,什麽都沒了!你們這算什麼東西!手什麼(訣)都不拿!

    有些人一聽,覺得我們理虧,理屈,不如人家,就去學人家那個,有的呢,來了一個人,他要先上供,請神!請神最簡單方法,就是先上供,怎麼上呢?一般的以前上供的,都是用這個訣,不讓你們看,哎,這一看,叫“龜訣”,四個手指朝上,這還有個腦袋,還有個尾巴,“龜訣”,怎麼弄的你不知道,不告訴你!先上供去,這麼拿着,這麼托着去上供,這叫請神,人家弄了一個訣,你一看,這樣弄訣,請神,可真了起!

    其實這只是一個象形訣,我不告訴你們誰也比划不出來,你們不要學這個,如果學了,到外面隨便拿出去,這就要了命啦!讓別人一看,你們學智能功的人,搞了半天,原來都是搞這些東西的!所以我不讓你們看,沒有什麼用處!我搞這些東西,研究了一番,最根本的就是這個東西,用手一轉圈,一弧拉就解决問題了!

    很多各種各樣的“訣”,有些訣在書上都有(記載),但“龜訣”沒有,恐怕有幾百種“訣”,划了圖譜的有幾百種訣,這種東西不要以為有什麼了不起,我們不搞別的,我們智能功專門搞為人民服务,你就拿這個氣去治病,就綽綽有餘,完全夠了!

    所以,我們智能功治病,方法用起來簡單,組場(治病)也簡單,可以這麼說,過去還沒有任何一種功法,可以同時對幾百人一起治病,一下子幾十個人的瘤子沒有了!濟公拿扇子治病,不也就是扇一個人嘛,他們不就是只能做到這樣嗎,他扇過幾百人嗎?在電視劇里看他不也就扇一個人嘛!哪有象我們這樣,一講課搞幾百人治病。這些問題我們要相信它,關鍵是要相信!這就是智能功的外氣治病,到這里就講完了。(續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