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18-04-2009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四)

 


怎样运用外氣治病 (四)


(3)、智能功發氣治病的意念一定要穿透病所。

    你要給人一推一拉的時候,你可千千萬萬別推到一半,這個腦袋痛,一推到了腦袋這兒,就回來了,這樣不行,要推過去,一推,過去了,再回來,跟拉抽屜一樣,推進去,拉出來,推進去,拉出來,還要在裏面晃盪晃盪,才行呢,要氣通過那個病的部位,病在這個位置上,一發氣,要讓它過去,再這麼回來,才能起作用。發的那個氣,才這麼一沾邊兒剛碰到頭,又跑回來了,那個“氣”還沒有進去,那依靠誰去治病去呀?所以,當我們發氣治病時,必須透過去,叫透過病所,把那個有病的部位必須透過去,這個問題同志們要特別注意!有不少同志,開始治病時效果不好,就是他那個有病的部位過不去,往那兒一發氣,慢慢的好象小孩玩遊戲一樣,只是沾沾边,象刷鍋一樣,撢撢就完了,哪不行!要得透進去,過去了,過去,過來,過去,過來,‥‥‥病才能好起來。這就是我們智能功發放外氣治病的第三點要注意的問題。

(4) 、智能功發氣治病是要让病转为正常

  A)、給人治病的時候,氣進去了,出來,你的意念活動是什麼呢?就是病好了,病好了,病好了,這個意念,不許用別的意念!

    我這兒一發氣,心里想:讓他熱點;讓他涼點;讓他麻點;讓他酸點;讓他脹點;疼點兒;我發氣,要讓他動,讓他轉搖‥‥‥都不許用這個意念!人家是找你治病來了,人家腰疼得很厲害,你心里想我給他來點熱吧!會有這樣的病人嗎?大夫,給我這兒來點熱吧!我腰痛,給我來點熱,我就高興了!人家是找你來治病的,腰疼,疼得動不了,要給人解決疼,要不痛了,病好了,人家來的目的是這個,你讓人家酸、麻、熱、脹、痛幹什麽呢!人家是找你治病的,讓人家窮抖拎亂動幹什麼?人家腰疼,非要叫人家扭呀,晃盪晃盪晃盪幹什麼?咱們智能功不搞這個!就是直接了當,腰疼好了!沒事了!全都解決問題,都好了!要用這個意念才對!

    比如椎腰椎間盤突出,一發氣,間盤突出,要回去,要正常,要好了!要用這個意念。比如有骨質增生,長個骨刺,一發氣,骨刺沒了,沒了,沒了,它好了!要用這個意念。比如有個瘤子,瘤子消了,沒了,沒了!(要用)這個意念。

    比如糖尿病,糖尿病一發氣,血糖正常了,尿里沒有糖了,好了,好了!

    要用“好了!”這個意念!不能讓人酸、麻、脹、痛、熱,不能用這個意念。

  B)、咱們智能功更不能搞自發功,我這兒一發氣,心想病人要哭哭笑笑,又蹦又跳!咱們智能功不幹這個,讓人家出洋相,就地打滾,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連哭帶笑的,要這個幹什麼!有時候你看,弄的鬼哭狼嚎的,人多的時候什麼樣子都有,咱們智能功要搞文明的,不搞這些東西,咱們就是一發氣好了,解決問題了!

  C)、你一發氣治病,就用意念,還要堅決果斷!發氣的時候一定要有這個意念。

  D)、發完了氣,最後治療完了,完了怎麼結束啊?結束的時候不能發完氣就完了,那不行,裏面還有技術,什麼技術呢?你得千方百計調動病人,讓他的意念活動得動一動,把氣送進去了,要他的意念把氣接上,怎麼接上呢?要讓他主動的動一動這個有病的地方,動一動,活動活動。他一動那個地方,一動了,意念不就進去了嗎!意念一過去,把進去氣和他的意念結合上了,就變成了他的氣了,病就好得快了。如果你不搞這一下,治療效果就會差一半!

    那麽你怎麼辦呢?就得找點竅門啦!你得千方百計能夠支配他呀!比如他胳膊疼,疼得不會動,那你就講,動一動看!給他一個好信息:動動看,好多了吧!動動看,好些了吧?命令他,讓他動動看,動動看。

    你不能說反相的话,比如说:動動看是不是还不能動?不能這樣講,要說動動看,是不是好多了!要加一個好的信息!他這樣一動‥‥‥有的人,假如他比較豁達,有一點兒悟性,他當時,儘管他病得很嚴重,可能一下就好了!他這樣一動,哎呀!好多了!好多了!有的人,是專門會看成績,一動,好了,哎!減輕多了!這樣的人,病就好得快。他一動,覺得更好了,再一動,就更好了的,再一動,好了沒事了!

    有的人,不是這樣,這兒一動,說還很疼!有那麼一種人,他原來有10個地方疼,你發了氣以後,他還有5個地方疼,已經比原來輕多了,他怎麼一動,哎呀!還是疼呢!她的反應首先是還疼,不行!不行!還是很疼,這樣就越來越疼,不見效了。

    有的人,思想方法不對,有些人專門看困難,有的人是專門會看成績,會看成績的人,就有勇氣,能夠提高勇氣,就能取得成功!總是悲觀失望,遇到一點事總是整天哭喪著臉,那就差了。遇到了一點困難,就是天大的事情,哎呀!哎呀!要了命了!明明10個病好了5個,不行,不行!還疼呢,還疼呢!你問他比原來輕了一些嗎?他回答:輕是輕了一點,但是還是疼嘛!你哪有可能一下子全好呢?疼痛減輕了一些就不錯了嘛!你的病幾年也不見 好轉,而且越來越嚴重,一下減輕了一點,應該是不錯了!那怕是輕一點兒,也應該高興啊!如果病人心想:真是白白的治療了,和以前還是差不多!差不多嘛!這樣的人,就要慢慢來了,可能治療效果就差了。

    對於這樣的人怎麼辦呢?你要調動它的積極性。怎麼辦呢?病人來了之後,假如他還是膀子疼,你就讓他用手梳梳頭髮,梳梳頭髮,梳梳頭髮‥‥‥,他糊里糊塗就用手去梳頭髮,你要調動他,調動它的積極性,這一點是很關鍵的。

    同志們就應該這樣去掌握,你一定要讓他動一動,最後這一刻,他是動還是不動,這點是決定治療的效果啊!就好像最後收穫時要入倉庫,能不能入進去的關鍵的時候,所以,我們要千方百計的調動他的积极性。

    哪你要怎麼辦呢?重病,越重病越關鍵,比如,骨折,胳膊斷了,發了氣以後,一發氣,他敢動,這骨折一下子,當時就好了。假如他不敢動,哎喲!這樣一下子就壞了!那又怎麼辦呢?你千千萬萬一開始不要讓他大動,你一要他大動,他心里會想:胳膊會斷了!說什麼他也不敢大動。

    怎麼辦呀?要這樣,咱們要提高治病的有效率,假若你大声對他說:你不動不行!治不好拉倒!我們不能這麼对待病人,咱們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一切都要為病人出發。發了氣以後,他胳膊斷了,假如胳膊在那兒了放着,發了氣以後,你就對病人說:你把手指頭動一動,你只讓他動動手指頭,他敢動,問他﹕疼痛得好一點了嗎?他說,好一點了!你就再說:再把胳膊動動看!要一點一點的怎麼來,他把胳膊動一動,哎,他敢動了,不那麼痛了,再讓他把胳膊抬起來!不疼了!好了!再用手端個碗試試!端碗也敢端了,再讓他拿點重的東西,也敢拿了,這就行了!

    一開始,胳膊疼得厲害,因為胳膊斷着呢,發了氣以後,你就立刻叫他端個飯碗!你說他這都不敢,他害怕了,氣就接不上了,所以,怎麼辦呢?你不能說:氣接不上了,你活該,說人家意識不過關,沒有悟性,算了!不給你治了,這就不行了。這就不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

    我們不能這樣去責備病人,哪有這麼多人一下能把氣接上呢?他們並不知道嘛!現在的中醫西醫,都跟着胡說八道,笑我们發點氣,骨頭就能長上吗?醫生都跟着胡說八道,病人有这样的心理完全可以理解的嘛!病人他認為斷骨絕對不会这么快長上,所以,就要動員他,你要讓他有這個勇氣,有這個信心,一點一點的建立起來,我們要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可千千萬萬不要想自己高明,叫他一下子拿15斤,拿20斤,沒問題了!這麼一來,你叫他一拿他一害怕,一下子骨頭就又斷了!骨頭已經接上了,一下又弄斷了!一斷了,拿不起來,病人心里就會想:好不了啦!怎麼辦呢,又說人家沒有悟性,不能好了,以後再說!這就不行了!咱們不能這麼幹。我們千千萬萬不能這麼幹!

    我以前碰到過這樣的人了,就是我們的學員,說別人不行,沒有悟性,一點也不合作!他是不合作,他的胳膊斷了,搭拉着,疼得厲害,放都放不平,你這發了氣,就讓他拿50斤的東西,他怎麼敢拿呢!他當然不敢拿,人之常情嘛!所以遇到這樣情況怎麼辦呢?有的個別人敢拿,但是100個人里面找不出10個人來,100人里有90個不敢拿,所以,我們就要先動員他,先讓他拿小的,先動動手指頭,這樣動不也是在動嘛!動了手指,再動手腕子,再動動胳膊,再讓他抬起來!不就行了嗎!

    所以,同志們要想想辦法,要使病人好,千萬不要想一下子好起來,為了讓人覺得很神奇,特別是有很多人參觀的時候,會表現得更厲害,一發氣,15斤的東西拿起來了!如果拿不起來,骨頭再斷了呢?就丟人了嘛!你也丟了人,病人也倒了霉!你先讓他動一動手指,動完了再去拿重東西,拿起15斤,也是成績嘛!這個問題要特別注意!

    我們智能氣功發放外氣就這麼簡單。掌握了這麼多,同志們就都會治病了。咱們現在治療骨折的,有幾十個學員可以進行治療了,有的已經治療了17、8個病例,最快的1分鐘,1分鐘!1分鐘就沒問題了病好了。例如胳膊斷了不能動的,上一期的,在我們這兒教功的潘明環潘老師,在安徽省阜陽,春節的時候治療了3例骨折病人,一個是胳膊劈裂烈性骨折,不能動的,放外氣1分鐘,就去拿東西!其實我們每個同志都行!都行!有時是自己不敢治,覺得這個病要命了,這‥‥‥這個怎麼治?怎麼可能治好呢!其實混元氣治病,骨折最好治!比別的病都好治!咱們智能功治病,有這麼兩種病最好治:對於新鮮的、剛剛發生的骨折好治,再就是對一般的長的脂肪瘤、粉瘤,不太大的,最好治!一發氣,腫瘤就沒有了!

    這是什麼道理,我給同志們解釋解釋,什麼道理呢?為什麼最好治啊?別的氣功門派認為這個腫瘤最不好治,一個大粉瘤,有一個大囊腫包着,不好治,發點氣也好不了!我們智能功認為這個最好治,骨折斷了也最好治。它的道理在哪裏呢?我們智能氣功治病關鍵是要主動運用意識,你自己的意識,還有病人的意識,骨頭斷了以後,病情很嚴重,可是腦子里邊還沒有形成一整套的病理反應,身體里邊,基本上還都是個正常狀態,還都是正常因素,就是這個地方局部斷掉了,很厲害,而周圍都是正常的,它里邊一點兒病理毒素也沒有,腦子里邊病理反應還沒有產生,有的人因為害怕,不敢動,只有這一點精神緊張,別的地方還都正常,很多病理反應在腦子里還沒有連成線,這個時候一給他發氣,我們讓他一動,動,動,不痛了,一下子骨頭就長上,快得很!

    別的病就不一定行好得这么快,潰瘍病,胃潰瘍,胃潰瘍幾年了,潰瘍病,在腦子里邊在胃的地方形成了一個病灶點,與周圍都連上,潰瘍病,潰瘍病,潰瘍病都連起來了,都聯成了潰瘍病了!這樣你要把潰瘍病的痕跡抹掉它,就需要費力氣。我們混元氣一進去,要解決問題,也不好就把它立即消掉。而长了個粉瘤、脂肪瘤的,個兒又不太大,象杏仁大、核桃大的瘤子,哪個人也不把他當着要命的病,心裏想一個脂肪瘤沒有關係,到醫院檢查去了,這裏長了一個包,醫生說是脂肪瘤,沒有關係!願意手術切就切,不願意切除就算了,有的說,我不切了,我不願意挨這一刀!都不拿它當成一個很嚴重的病,腦子里沒有打上一個病的概念,沒有這麼樣的一個人,我長脂肪瘤了,哎呀!我要死了!我活不了啦!會有這樣的人嗎?一個也沒有!有一個瘤,在身上長了10年8年,也都無所謂,心裏想沒有什麼事!一個脂肪瘤,沒什麼問題!它在腦子裏沒有形成一個病的病理概念,對這樣的病人一發氣,腫瘤要消散!腫瘤要消散!腫瘤要軟化,腫瘤要消散!腫瘤就散了,沒有了!

    因為在他腦子裏沒有一個病的概念。咱們智能功不怕你病重,骨頭斷了,算病重吧?就因為病人還沒有形成一個廣泛的病理概念,只有局部一點病的概念,還沒有形成廣泛的病理聯繫。

    現在不是有一種耳針嗎?用耳針探穴檢查哪里有病都查得出來。骨頭斷了以後,4到8個鐘頭小時之內,耳朵的病理反應點沒有,查不出病來,骨頭斷了以後,檢查耳朵的反應點查不出來,為什麼呢?因為它那一套病理反應還沒有形成。所以立時即刻發生的病好治療。

  E)、講這個問題時,我也給同志們提醒一點,同志們可以悟出一個道理來,我們自己有病,你身體里邊,腦子里邊,病理概念太多了,那就壞了!病理概念太多了,那就不好消除它了!你想治好病,有病的人要怎麼接氣?一接氣,腦袋里邊,要從心眼裏邊想病沒有了,你可不能這樣想,一接受老師發氣,光想我這個腫瘤,沒了!沒有!光想到這個腫瘤,意念就反而把它腫瘤固定了。要從心里想腫瘤沒了,沒了!這樣才行。

    要從腦子里把病的概念,沒了,這樣才行。這樣你接受治療效果才會好,你給別人治病效果才能好。這一點,非常非常的關鍵!

    我們智能功治病為什麼那麼好?有人在病人不知不覺的時候,就治好了他的病。當你給別人發氣治病的時候一說注意啦!注意啦!假若病人是眼睛疼,注意啦!好了,注意了眼睛,一注意了這個病,如果眼睛長了一個“針眼”,一注意了那個“針眼”,反而氣把“針眼”病圈上了,不好治療了。

  F)、所以,將來同志們給別人治病,特別一開始給別人治病,別人還不信服你的時候,要注意幾個問題:

    給人治病,人家來找你治病,這個方面也算技巧,也算個學問,病人說:請你給我治治病吧!有些人是不相信氣功治病的,特別是我們不收費,搞義務治病的時候,病人嘴里雖然說:請你給我只治病吧,但心裏想:他能治病嗎?他不相信你,你可千千萬萬別他一來,馬上就伸手給他治,先給她講講道理,講講講講,講講我們智能功治病的好的效果,先感染感染他,腦子裏先打的印象,你要不這麼搞,尤其是那些不信的人,他說:你給我治好了,我就相信!說:我信氣功,但是你還沒給我治,我先體會體會,要真好了我就給你宣傳宣傳!他實際上是不相信氣功治病!他不相信你,你要給他治治病,你說:好!我給你治一治!他倒不是故意跟你對抗,一說給他治病,他老注意這個瘤子,用意念把這個瘤子包起來了,再治就不好治了。

    你要跟他講啊,講啊,講着講著,一邊講著就一邊發氣治療,講著講著就用手拉氣,講著話就伸手發氣,弧拉發氣治療上了,就這個樣子,效果就會好,把他精神分散了,他都只顧聽你講話了,你要千方百計在你治病的時候,你要指揮他,讓他聽你的,你就得想點辦法,尤其對那些半信半疑,他不大相信氣功治療的人,你千千萬萬不要馬上給他治病,你得指揮他,讓他聽你的指揮,聽你的指揮的時候,他就不抵抗啦!

    我給同志們舉個例子,我經常舉這個例子,因為我治病治的不多,就碰上這麼幾個例子,所以經常講它。我上新疆庫尓多,1986年去治病去教功的時候,我們治病,有很多人說:他們真能治病,腫瘤一下就沒有了,一嚷嚷到庫尓多報社去了。報社里的人說:瘤子都能夠治沒了?他們不相信,就派來了一個記者,是個女同志,來了以後,她說:老師,聽說你們能治腫瘤,我是不大相信,我這兒有一個腫瘤,你如果給我治沒有了,我就幫你們宣傳!

    一般的情況下我們是不給這種人治的。你是挑衅來的,你給我治好了我就宣傳,治不好我就罵你們,碰到這種人,一般的情況下我就采取中和之道,你不想你表揚我,也不要罵我,我就不給你治,你長個瘤就長着去吧,你願意長就長去唄!但這個情況就不同了,我們去了要教功治病,那就只好給她治治吧!

    我問她:這個瘤漲多長時間啦?

    她回答13年了!我說:哪裏檢查的?

    她說,醫院檢查的。

    我問:他們怎麼說的?他們要給妳怎麼治療?

    回答說:他們說要開刀。

    我说:你想不想開刀哇?

    回答:不想開刀!

    我问她:如果不願意開刀,我們發氣給你治一治,你同意嗎?

    她說:同意!

    我说:哪你動動脖子看看,難受不難受?

    我一讓她動,她就動了,她等於都受你的支配了,她的脖子一動的時候,你的氣就進去了。
我又說:你摸摸看!

    她惊讶地說:怎麼這個瘤子沒了呢!

    在說話的時候,你也不用拉氣,就治病了。因為我們現在就不用手拉氣了,說着說着話就把氣就準備好了,你這兒脖子一動,氣就進去了,一動,意念和氣就用眼睛送進去了,就治療完了。
她說:哎,這真怪了,腫瘤怎麼沒有了!

    我問她:你信不信?

    她說:嘿,這玩意兒不信不行!真的腫瘤沒了!

    我說:你自己摸摸看,往裏面摳摳看,看看是不是沒了!

    她說:沒了,沒了!我摸不到了,沒有了!

    我說:這一回相信了吧!

    她說:我來的時候還不信呢,這玩意不信不行許,咱們要實事求是,服(從事)實啊!我回去就給你宣傳宣傳!腫瘤真的沒有了。

    第二天(她)又來了,說:)我那個腫瘤你沒有給我治好,又出來了!腫瘤還有在!你不要騙我哪!

    我說:誰騙你哪!

    她问:哪怎麼腫瘤又出來了呢?這里還有個腫瘤,你摸摸看!

    我說:我不用摸,我看到了,我說你自己願意要那個腫瘤,那還不給你個腫)瘤!

    她說:我為什麼願意要個腫瘤?

    我說:你回去你總想有個瘤,有個瘤!老用手去摳它,就又摳出一個腫瘤來嘛!

    她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我怎麼知道?我當然能知道了!不知道還行!你是不是用手摳出來的?

    她說:不是我摳的,是別人摳的!

    我說:你說一說是怎麼回事?

    她說:回去跟我們報社的同志說,你信不信,這個腫瘤真得就沒了!

    他們就問:他怎麼給你治的?

    我說:他沒怎麼給我治!他就只是問我,和我窮聊天,窮聊,怎麼,怎麼,這麼‥‥‥說了半天,讓我脖子動一動,再讓我摸摸看,就說:腫瘤沒了吧!這麼搖了兩下,沒了嗎!腫瘤就沒了!

    他們說:那你就上當了!他叫你哪麼一低頭,就把那個瘤窩到脖子裏面去了,這個腫瘤一定還在里邊哪!

    他们就給我摳啊,摳啊‥‥‥,就又摳出來了,

    他們說:不信你自己摳摳,瘤子又出來了,這又有了個瘤!

    我說:是啊,本來沒有了,是你又摳出來了!你自己要有瘤,只有滿足你的愿望嘛!你願意要瘤,摳出來就給你個瘤嘛!

    她說:怎麼腫瘤會摳出來呢?

    我說:混元氣治病嘛,散則成氣,我一發氣,把那個腫瘤散成氣了,那個瘤在里面長了好幾年了,腫瘤在那個地方還有一個痕跡,腫瘤沒有了,但痕跡還有,你的意念腫瘤還有,還有,還有‥‥‥摳一摳,意念往那個地方一聚,那個痕跡又把腫瘤聚起來了,這不很簡單嗎!

    她点点头说:啊,還有這麼道理哪!

    我說對!

    他又问:那怎麼辦?你再給我治治吧!

    我說:我不給妳治了,治好了妳又把它摳出來!來回的拉抽屜,今天我給妳治了,回去妳又摳,我治完了你又摳,我們給妳治病,妳不尊重我們的勞動力!

    他說:這回治完了,我再也不摳了!

    我說:你有感覺嗎?

    他說:沒有感覺,那妳動動看!你把脖子晃盪晃盪!

    他這一晃盪,我又給她治了。

    他說:沒有什麼感覺!

    我說,你摸摸看!她說:嘿!又小多了!還剩有一半!

    我說:行了,今天就留一半把!就治一半,留一半吧!這一半留給你自己練去吧!要不給你治好了你還是不相信氣功,留下這一半,讓你知道去練功還有用!讓你自己去練,把他練好了。你就相信氣功了。

    他說:不行,不行!你要給我治好!

    我說不治了,不治了!再治也不靈了!就治到這兒,留一半,自己去練吧!把它練到沒有了!

    這就告訴同志們,你要給別人治病呢,還要想點辦法,對付那些不相信人,你要他聽的,聽你講講,聽你指揮,指揮指揮他那抵抗力沒有了,你再讓他做一做動作,做個動作,他完全聽你指揮的時候,氣一下就進去了,就好使喚了。這個東西要特別注意。

  G)、智能功治病了懂得医學知識还是好些

    我們在坐的人,有一些是搞醫務工作的,說,那我們做醫生的也不用治病了!講完了混元氣以後,我們再說說醫生們,醫生們也不要扔掉医學知識,學了醫學,扔掉他幹什麼?實際上這個醫生,還是比不會醫生的要好。

    假如我們遇到一個病人,他說:我心口疼!大夫,我心口疼!你學了混元氣治病,你說:好!我們用混元氣一弧拉就好了!弧拉,弧拉,轉圈,轉圈,轉圈,一轉圈,一拉氣,一推一拉,一推一拉‥‥‥問問病人怎麼樣?病人說:好多了!好多了!就回去了。混元氣就是靈!還真靈,走了!回去了沒有幾個鐘頭,又疼啊,疼啊,吐吐‥‥‥,你想:是不是混元氣發的氣产生的反應啊?等著看看吧!病人難受得頂不住了!到醫院一檢查,化膿性闌尾炎,闌尾已經穿孔了。

    早期性闌尾炎不在闌尾那個地方痛,而在心口那兒痛,由于你不懂得醫學,往心口這兒發點氣,發點氣,認為好了,沒事了,好了,病人認為也好了,病人回去了,可是闌尾那個地方你沒有發點氣,闌尾那個地方發炎還照樣發炎,病人回去了,雖然這兒不疼了,那兒照樣還發炎,發炎發炎‥‥‥,以後痛得厲害了,你讓他再挺一會兒吧!這下子好了,闌尾穿孔了!耽誤了!

    懂得醫學的人就行了。來了個病人,一問:你怎麼不好哇?他說:心口疼!你讓他躺在床上!摸摸肚子,一摸肚子,一檢查,摸到闌尾那兒一壓,一鬆手,很痛,反跳性痛呈陽性,啊,闌尾炎!是急性闌尾炎!化驗血液,白血球兩萬多,是急性闌尾炎,趕緊發氣發氣,對著闌尾這兒發,別對著心口發,心口那兒不管他,只對做闌尾炎地方發氣,轉圈,轉圈,發氣,發氣,一發氣不痛了,再檢查檢查,一按,壓痛減輕了,一撒手反跳疼也減輕了,哎,病人明顯好轉,告訴病人:你是闌尾炎,還沒有全好,今天晚上你來了,明天再來!八個鐘頭以後再來發氣,過了八個鐘頭又來了,發氣,發完氣一檢查,壓痛,反跳痛都沒有了,正常了!再去化驗一下血液,白血球8000,完全正常了,好了!回去吧!解決問題了。懂得醫學的醫生,比那些不懂得醫學的人就强了!

    來個外傷的病人,撞了一下,胳膊腫了。不懂得醫學的人,你一看,胳膊腫了!說:沒事,沒事!我一發氣,腫就會消了!意念腫消了,腫消了!腫也消了,你對病人說:好了!沒事了!病人也不太疼了,也沒有事了,但是病人用手一拿東西,咣噹!那個骨頭斷着呢,你光發氣消腫,沒有讓他骨頭接上,你沒有讓他骨頭長上,骨頭長上,你不懂得醫學,你不知道骨頭斷了,這不就壞了嗎!耽誤事了嗎!壞了!壞了以後,骨頭把周圍的血管扎破了,弄不好會大出血,很危險!

    你懂的醫學就很簡單哪,外傷腫脹,一檢查,慢慢動一動,局部壓痛很明顯,血腫很嚴重,看看局部損傷不厲害,讓他把手放好了,向上推一推,一推,一推,就有骨頭傳導痛,再一推,這裏疼得很厲害,說明骨頭有問題,傳導痛陽性嘛!骨頭斷掉了,很明顯地看到了一噠拉,一噠拉的,那當然好說,假如骨頭沒有斷,劈裂性骨折,傳導痛陽性,啊,骨頭有問題!發氣,骨頭要長上,骨頭要長上,全都要正常,那就解決問題了!懂醫學的和不懂醫學的,這麼一聽,那就差多了。

  H)、不懂得医学怎么用智能功治病?

    那講到這個地方,那我們這個學習班就壞了,還是不懂醫學的人多啊!那怎麼辦?我們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給別人治病,還要不耽誤別人的病情,那我們不用給別人治啦!很多病我們不知道,中醫、西醫又不懂,要學中醫、西醫那最少要學一年,最快也得學一年,那我們還要治病怎麼辦?我們智能功就還有辦法,既不耽誤病,不懂的醫學還不耽誤他的病,哪怎麼辦呢?同學要完全徹底地為人民服務,同學們說這一點我做得到,你要告訴我方法,怎麼才能完全徹底?同志們琢磨琢磨都能琢磨出來。

    比如來了個病人,心口疼,你要完全徹底,我們就完全徹底了,你不知道哪裏有病,你不懂得醫學,我不管你是肚子疼心口疼,我都給你發上氣,你這裏心口疼,我不光發這裏,把它發大一點,都轉上,都轉上,把圈轉大一點我都把它轉上,不就耽誤不了病嗎!你心口疼光發這裏,原來毛病在這兒,你沒發上氣,你這裏一發氣,都轉上不就行了嗎?轉大點兒,一推一拉,一推一拉,一推一拉不就行了嗎!

    同志們你們弄明白了沒有?你這兒有病,往這兒發氣,這兒的病往這兒發氣,這兒有病,三個地方都有病,哪你一個一個地方發氣嗎?一個一個發氣也行,三個一起發氣也行嘛!一塊發氣也行嘛,轉大一點兒,肺有病、肝有病、直腸有病,一塊兒發氣,轉大一點,不也行了嗎!反正是你肝臟有病也是怎麼轉動,脾臟有病的也是這麼轉動,腎臟病也是這麼轉動,膀胱有病也是那麼轉動,子宮有病也是那麼轉,卵巢有病也是那麼轉‥‥‥乾脆所有的病都轉上完了!我們省事了,全部給你轉上,這就擔誤不了病嘛!你不知道骨頭壞沒壞,一發氣,意念穿過骨頭去,都好了,都好了,裏面都好了!,好了,功能正常了,沒有事情了!這個概念不就是完全徹底了嗎!那就怎麼辦呢?“撒大網,逮小魚”,網撒大點兒,逮個小魚兒,沒關係嘛!(續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