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 星期一

25-04-2009 接受老師調气后“吃藥还是不吃藥”的問题

 


接受老師調气后“吃藥还是不吃藥”的問题


    台北有一個我的学員,他媽媽得了乳癌,醫院手術化療以後,經過了一年多的時間,現在擴散到肝癌及肺癌。她們對醫生失去了信心,要求我進行網路電話調氣,同時也問到了我關於“吃藥”的問題,因為他的女兒練過了智能氣功,所以我想得用龐老師的“答疑”來答覆她最好,我稍加解釋,希望他能夠明白。

    有人會問:調气和練功的效果一樣嗎?練功,實際上就是自己帶給自己調氣;調气,是老師帶領你練功。所以說練功治病、調氣治病、練功反應、調氣反應,都應該是同類的問題,只是形式不同而已,实貭內容是一樣的。只不過老師調動的气所含的能量、信息量會大很多。通過有功夫的老師來調气治病,所達到的效果會比自己練功來的快。關鍵是病人本身對老師所發出的信息的接受的程度有多高。必须說明的是,所有調气治病的效果,又必須靠自己練功去鞏固,所以老師調气治病與自己練功治病他們有著一種辯証的關係。

怎样处理练功(調气)治病与吃药的关系?

    庞明老師說:“当病情比较严重,刚开始练功还没有产生效应的时候,可以继续吃药;当练功已经产生了效应的时候就应该减药;练功效应比较好了,就应该把药停掉。如果不停掉药物,有些病你怎么练功也练不好。因为你是用药物把人的功能调节到平衡状态的,气功的调节作用就发挥不出来了。比如降压的药物,高血压患者服用后血压能够降低,血压正常的人服用后血压也降低,低血压的人用药后血压还是降低。可见,药物所起的仅是单向调节作用。气功就不然了。高血压的人练功后,血压能够降低,血压正常后,继续练功,它就不会再往下降了;而血压低的人练功后,血压则能升高到正常水平上来。气功是双向调节,总是趋向正常的。所以对于医学上认为需要终身服用药物的疾病,如糖尿病,如果始终用药,练功之后也不酌情减,停,那就很难通过练功康复。

对早期癌症患者采取练功结合放疗是不是更好一些?
  
    庞明老師說:“如果他对练功根本没有信心,练功和做体操差不多,结合到一块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如果他真正信了,光用气功效果就很好,有时一次就能好,而“放疗”却不可能有这样的效果。实际上,有这样的想法,本身就是对智能功还不够信赖。我们应当加强对混元气的信赖程度,树立起用混元气解决一切问题的坚定信念。”

给正在吃药的癌症患者治病时,是让其继续吃药还是停止吃药呢?

  庞明老師說:“这个问题应该由病人来决定。如果病人有这个坚定信心,我就靠智能气功了,那么他就停药;如果他对智能气功还信不过,你不让他吃药也不行。但如果现在真有一种药能解决癌症,那这个药就了不得了,全世界就轰动了,癌症就不是不可攻克的了。就因为没法治疗,才生产出这么一种药,那么一种药。药出得越多说明药越不管事。要跟病人讲清楚。如果他非吃药不可,那你就把药给发上气,把药性加强。只要病人好了就行,功劳爱给谁给谁,咱们智能功人不要功劳。”

    依照我個人的經驗,我在練智能氣功之前,我當時身上患有六、七種病,最嚴重的就是心臟病,當我參加練智能氣功以後,聽了龐老師的講課,我就立即把所有的藥都停掉了。在這練功、教功的20年間,我什麼藥也沒有吃過,身體的各種病痛都消除了。

    其實,我現在知道了當今世界上對各種疾病治療最好的藥物,就是“混元靈通”這四個字,只要是從靈魂深处相信它,它就是靈丹妙藥;但你要是不相信它,它對你也就沒有甚麼用。我给我自己治病,給我的家人治病,給我的學生治病,統統都是用“混元靈通”这一付靈丹妙藥,從感冒到癌症,對各種疾病的治療,無往而不勝!

    另外還有一個問題,當你吃藥的時候,一拿起了藥來,就会想到你的病,加重了你有病的信息,你的意識就容易停留在:“我是一個病人!”,疾病難以控制;當停止吃藥以後,就容易進入到 “我的病好了!”這種良性的意識狀態中去。

    如果你還是認为吃藥比較好,我教給你一個方法:每當你拿起藥的時候,你心裏要反覆地唸幾遍:“混元靈通”吃了就好!、“混元靈通”吃了就好!、“混元靈通”吃了就好!我想這應該算是一個聪明的折衷辦法吧!

                                                        25-04-2009 寫于 台湾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