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16-04-2004 我快要“出家”了!

 


我快要了!


 


着 巫先生給我們的車,跑在台湾的高速公路上,沿途的風景好似依稀未變,由2004年前往大馬,至今己經5年了,這算是回來了嗎?


 


我在香港的女兒問我又沒有到的感覺,說實在的,回家的這種感覺並不明顯,我不知道我真正的在哪里?


 


我自1977年由天津到香港之后,香港就有了第一個,自1990年我投身于智能氣功后,这個基本是我过往香港的客棧,臨時住住而已;为了老父親住得舒服些,又在秦皇島買了房子,建了第二個,這個1997年父親过世后也未回去过;1994年为了逃避香港97的回归,在台湾又建了第三個,但是從2004年去馬來西亞教功后,5年才回來了四次台湾的,每次也只停留半個月;在馬來西亞的五年中,又建立了第四個这個就更大了;还会不会有歐洲的,非洲的,美國的,我也說不准……所以我的在哪里呢?我也說不清。走到哪里,哪里就是嘛!四海为家!


 


我現在也逐漸體會到了佛教裏面講的出家的含意了,像我這樣,算不算 出家呢?難道一定非要剃光了頭髮,到山上的廟裏去才算是出家嗎?起碼說,我現在算是快要出家了吧!


 


晚上8點多鐘終於讓回到了柏樑他们跑去日本料理店去吃寿司,說實在的我並不是很喜歡日本的這些東西,不過日本他們的這種食物習慣應該是符合氣功的要求的。9點多鐘終於回到了台中的他們來,就开始進行大掃除了,我就必须坐在電腦旁邊進行網路調氣治病。


 


剛剛在台北買了一個流動可上網路的小東西,效果還真是不錯,坐在汽車上就可以利用網路進行治病。現在的科技的發展,真的是日新月異,不論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只要通过Skype,我都可以對各種病人--從小孩子一般頑固的 "鼻敏感"到令人胆战心惊的"癌症",都能進行有效的治療,我想這也是智能氣功科学的一種尖端的科技的表現吧!世界各地病人,每天通過網路要求我對他們進行治療,而且能取得特別明顯的效果,令我可以成为世界級的智能氣功醫生,我感覺到這好像是一種特殊的享受一樣!


 


智能氣功的電話網路調氣,為什麼有這樣明显的效果,真的是應該好好研討和總結,這是一種劃時代的治療方法。不过我也在問自己,这种治病方法可以大面積地推廣嗎?現在用氣功醫病就出現了很多的騙子,如果推廣電話網路調氣治病会不会出現更多的氣功騙子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