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25-09-2009共祝龐明老師生日快樂!

 


共祝龐明老師生日快樂!

  余 洋

    我們尊敬的龐明老師,生日又快到了(9月26日),我希望全世界的智能氣功同道,和我一樣,共同祝願龐明老師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智能功的誕生,到今天已經整整的30年了,對宇宙來講,30年只不过是暫短的一瞬間,但是對於一個人的人生來講,又是一個漫長的歷程。

    龐明老師的過去我並不了解,但是從1989年我在廣州正式學練智能功开始,到1999年最後一次見到龐明老師,在這十年期間,我覺得是我們智能氣功最輝煌的10年,也是我們很多智能功老師茁壯成長的10年。對于我個人來講,也是我的人生進行徹底改造的十年。在龐明老師的多次接見中,老師的諄諄教誨,記憶猶新,使我的人生觀發生了徹底的轉變,由一個常态的普通人,正在向着智能功人的方向轉化。老師的教誨,不僅僅是改變了我的個人,也改變了我的家庭,改變了我的事业,改變了我的未來。

    從我1999年最後一次和龐明老師見面,至今又是一個10年,对于所有的智能氣功同道,特別是如同我一樣,站在推广智能氣功第一綫上的許多老师,度过了艰苦漫長的10年。我們緬怀在庞明老师的帶領下,智能氣功大气場的激情与欢乐;我們想往智能功人共同奋斗,在智能氣功科学研究上所取得的豐碩成果。

    這10年,我沒有和龐明老師見过面,雖然没有老師的親自指導,工作起來,压力很大,但是,我始終感覺到龐明老師的眼睛總是在盯着我,整個智能氣功的气場對我要求越來越嚴格,自己不敢怠慢,兢兢業業,步步為營,在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上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也取得一定的成績。

    在這些年中,對龐明老師的思念之情越來越重,在夢中見到老師的情況也越來越多……我相信總有-天,我能夠再次得到龐明老师的親自接見,紧握他那双温柔的手,接受老师傳送來的靈通之气,聆聽老師古往今來的教誨。

    智能氣功的發展,表面上看起來沒有以往的那種轟轟烈烈的場面,但是智能氣功科學的信息,已經傳遍了全世界,我堅信智能氣功科學將會在全世界形成人類科學的綠洲,對我們人類的徹底解放作出巨大的貢獻!

    最後我再次祝願我們尊崇、思念的龐明老師生日快樂!希望老師能夠一如继往,帶領我們在智能氣功科學的康莊大道上奋勇前進!


                                  23-09-2009 寫于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