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8-09-2009 混元灵通 双喜臨門

 


混元灵通       双喜臨門

  余 洋

      今天是我特別高興的日子,在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0周年,举國欢騰的國慶即將來臨的前夕,我的女兒余芳,順利的誕生了三胞胎,這真可以說是混元靈通,双喜臨門!

      我曾經在前些日子,在網站上寫了两篇文章,題目分別是:“混元靈通喜訊來,高龄喜怀三胞胎!”和 “智能氣功科学‘三胞胎’的新進展”,文中所述:


      “在香港,我有一個學生名叫李圓圓,今年已經38歲了,結婚多年不能懷孕。經醫院詳細檢查,确診患有 “多囊卵巢綜合症”,男方檢查没有問题。曾經做過體外試管受精,也失敗了。

    她打电話來求助於我(我現在在馬來西亞,相隔數千公里)問問有没有办法帮助她怀孕,在這一方面,我真的沒有什麼實際的經驗,但是我想,不能怀孕就是体內混元气不充足,不妨用“混元靈通”試一試嘛,因此我們就開始了“混元靈通”怀BB的試驗。    

      …………


   
其實,文中所寫的女主角──李圆圆就是我的女兒余芳。由於他是38歲高齡第一次懷孕,又是三胞胎,醫生給她加了很多不良信息,當她聽到了醫生講了很多很多的“可能”之后,心里压力很大,擔心三個BB不能夠順利的誕生,就不讓我用她的真實的姓名來寫文章,所以我只好用了一個化名--李圓圓。說实在的,怀孕生孩子这方面,我幾乎什麼經验也没有,但我对智能氣功"混元灵通場"的信任确是十分的坚定,所以我想把她怀三胞胎的信息,傳遞到我們智能氣功的大气場中去,希望智能氣功的气場給予保護和支持。

      一開始,我每天通过網络電話給她進行調氣一次,怀孕四個月以後,開始每天電話調氣兩次,使她順利的度過啦32週。医生再也不“說三道四”了。為了安全起见,9月10號我特地從馬來西亞回到香港,每天給她進行多次的直接貫頂調氣,平穩她的情緒,直到今天為止,怀孕已經34周了,各方面都很正常,只是兩腿腫脹,行卧有些困难而己。

      今天早上起來,余芳感覺到身體有些不正常,我立即令她丈夫送入香港伊利莎白醫院,經醫生檢查後,認為應該立即剖腹取胎,手術順利地取出了三個胎兒,就這樣,我的三個混元靈通的小外孫,在國慶大喜的前夕,降落到了人間。

      第一個誕生的是大姐,体重1.76公斤;第二個誕生的是弟弟,体重是1.9公斤;第三個是小妹妹,体重是1.69公斤。經醫生檢查後,認為三個嬰兒都不需要進入氧氣箱,都很健康。我代表我的整個家族,真心的感谢混元靈通場的恩賜!

    特別高興的原因除了“双喜臨門外”,还有三個方面令我很振奋:

      (1)、余芳是經过医院确診,患有“多囊卵巢綜合症”,不能懷孕,但是我們能通過 “混元靈通”的網络电話調气,讓他怀上了三胞胎,創造了医学的奇蹟,指出了利用混元靈通場治疗"不孕症"的新方向。

      (2)、余芳也是練智能氣功的,我在台湾教功時,她曾是我得力的助手。回到香港后,忙于發展事业,就有些疏于練功,38岁才怀孕,身体並不强健。所以怀孕后,我們通过網络电話,坚持每天進行“混元靈通”場的調气,促使三個小BB發育正常,34周順利誕生,沖破了医生层层不好的信息迷雾,也証明了混元气在正确意念的主導下,对怀孕胎兒的正常發育能产生"不可思議"的重大作用。

      (3)、通过我女兒余芳的事例,证明了智能氣功混元气理論的正确性,更坚定了我的治疗各种"不孕症"的信念,激励我為智能氣功科学作出更多的貢献。

   
     
“混元灵通傳佳音, 三胞降生迎國庆!”我衷心的感激智能氣功大氣場给予我的恩賜,并希望我們的智能功同道,都能給予这三個混元灵通的小啤啤熱情的祝福!祝願他們都能在智能氣功科学的大气場中健康成長,為智能氣功科学作出卓越的貢献!

                28-09-2009 寫于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