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29-09-2009 我的一個夢

 


我的一個夢

  余 洋

    昨晚,我又做了一個夢。

    夢見龐老師笑嘻嘻的走過來,對我說:“余洋,一下子有了三個小外孫一定很高興吧!”

    我回答說:“老師,真的很高興!我真的感謝智能氣功的大氣場对我的呵護,送給了我三個可愛、健康的小外孫,謝謝老師的关照!”

    龐老師又說:“你不能光想到你的小外孫,也要想想更多的孩子啊!我們智能氣功可以造福更多的小孩子,你為什麼不去做?”

    我回答說: “我有給小朋友治病呀!也有給小孩子們搞開發智慧呀!”

    龐老師又說:“智能氣功在優生、優育方面可以做很多的工作,這也是我們搞智能科學研究的一個重要的課題,也是當前社會的需要,你又做了哪些工作?”

    真的在這方面没有好好想过。就立即問龐老師:“那我應該怎樣做呢?”

    龐老師說:“我建議你組建一個《國际兒童智能開發研究中心》,下面可以分設三個部門:

        (1)、設立《兒童智能保健研究中心》專門搞治疗兒童疾病的;

        (2)、設立《兒童智能优生优育研究中心》專門研究优化恋愛、优化初夜、优化受精、优化怀孕、优化胎教、优化分娩、优化育嬰、优化教育……;

        (3)、《兒童智慧開發研究中心》專門研究提升兒童智力及开發兒童超常智能的問題。

    我听了,就著急地對龐老師講:“开展这些工作,需要很多人才呀!我一個人搞不了啊!”

    龐老師對我笑了笑說:“你現在所需要的人,不是慢慢的都來了嗎?他們都是來找你的呀,你就大膽地去做吧!”說完了,龐老師轉身就走了。

    我一看老师要走了,還有話要問老師啊,就急急地喊起來了:“龐老师!請等一下!請等一下!請等一下!……老師還是走了。

    我的太太(羅老師)把我推醒了,問我:“你又作了什麽夢啊?你在喊什麼?”

    我就把剛才做的夢都告訴她了,罗老师就鼓励我說:“那你把老師說的這些問題好好考慮一下嗎!現在能做的就立即着手安排嘛!”

    我回想夢中老師說的話,感覺到老師說得很对,我們目前開展智能氣功,重点好像專門去注重了老年人的保健,在目前的狀況下,看見起來是困難重重,我們為什麽不可以從兒童入手呢?

        (1)、首先現在的兒童牽連着三代人,特别是中國实行单胎制,这种情況就更明显。兒童的疾病一般都比較简单,多为形体的病,比老年人的疾病容易治療多了,而且家長們對孩子的疾病十分地重視,因為每個孩子都是家庭和社會的未來,開展兒童疾病的治療,也是我們宣傳智能氣功的很好的場地。

        (2)、現在的社會,很多人压力大,母親的氣不充足,怀孕中孩子的發育不健康,分娩的時候又很容易造成難產,使得很多小孩子生出來以後,長期處於病態之中,這應該說是我們全人類都要引起注重的問題,所以優生優育的課題就十分的重要了,我們智能氣功在這個問題上,有一套完整的理論,可以充份地發揮我們混元靈通的作用。

        (3)、在現代的競爭社會當中,陳旧的教育系統,跟不上時代的需要,給孩子們的壓力越來越大。如何開啟兒童們的智慧大門,使他們能夠快速的掌握現代科學技術,掌握各個領域象海洋一樣的知識,又是一個眼前必須解決的重要問題,兒童開發智慧又是我們智能氣功的拿手好戲。

    所以我覺得在夢中龐老師指出的這3個發展方向,是大有前途的。

    我現在就在開始構思,如何去實現龐老師所提出的這幾個想法。我想找一些老師們商量一下,在國庆放假期間,利用網絡系統立即可以做以下幾件事情:

    (1)、連續舉辦幾場網路系統的講課。

          A)、《智能氣功治療兒童疾病的經驗与體會》

          B)、《智能氣功網路電話調氣治病的原理及方法》

          C)、《關於建立智能氣功國際教師隊伍的設想》

    (2)另外,我想利用國庆節的假期時間,我們集合各地一些具有一定水平的智能氣功老師,举办連續幾天對兒童疾病的“網路電話調氣的義診工作”,想參加這個活動有一定資历的智能氣功老師可以自動地報名,我們在網站上公開他們的聯絡電話及联络方法,优先對我們的智能氣功同道的孩子們的進行義務的診療工作,我這個想法希望能夠得到各地老師的大力支持!

    以上就是我做的一個夢!


                                    29-09-2009 寫于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