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08-05-2011 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简体文

祝天下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余 洋

送给天下母親的鮮花
     

“世上,祗有妈妈好!…”纵然你不是个怎么样会唱歌的人,一听到上面这一段歌词后,多少都会学着哼上几句。是的,母亲,在我们每个人的生命中的确真的是伟大!

      今天是母亲节,送什么礼物给妈妈最好?想来想去,我认为送给妈妈"快乐"最棒。快乐很重要。那也是我真心想要送给我母亲的一份礼物,我代表“国际智能气功中心”祝愿天下的母亲都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您知道母亲节的来历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历史学家认为在古希腊,有一个专门庆祝“莉雅”女神的节日。这位女神就是“宙斯”的母亲,几乎希腊所有的神都从她而出。后来到了十七世纪的英国,教会把庆祝“莉雅”女神的节日吸收进来,将之改为表达对耶稣之母玛利亚的崇敬,于是将四旬斋的第四个星期日(也就是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定为“母亲的节日”。

      以至后来人们加入教会的“受洗”仪式,都订在母亲节这一天,以象征人们从教会重生。在母亲节这一天,人们都习惯于将美丽的康乃馨送给母亲,以表示对母亲的爱戴和感谢。

      俗语说:"推摇篮的手,能推动全世界"。又说:"凡是伟大人物,其背后必有一位不平凡的母亲"。这些话都是歌颂母亲的伟大。我们中国的母亲中有孔子的母亲,孟子的母亲,岳飞的母亲,可以说他们的伟大人人皆知。在今天庆祝母亲节的日子,我们应当思念母亲的爱。也祝福每一位母亲。

    今年的5月8日是母亲节,我们送给天下母亲的心里话:

      母亲:辛劳一辈子的您虽银发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么的青春靓丽!妈,祝您永远年轻康健快乐!!!­--爱您的女儿

      母亲,您长满老茧的双手有我快乐的童年;斑白的双鬓有我成长的足迹!远方的母亲,你是我唯一的牵挂!祝您永远幸福

      母亲,您一年又一年,风风雨雨,为了我们呕心沥血,请接受我们对您深深感谢和炙热的爱。

      母亲,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为我们的成长。谢谢您,妈妈。

      妈妈,您的怀抱最温暖。无论我走多远,心中永远眷恋您。

      妈妈,虽然您不轻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关心着我。谢谢您,妈妈!我爱您母亲

      妈妈,我是从故乡屋檐下飞出的一只小鸟,每一根羽毛成长都凝结着您的深情抚爱和谆谆教导,谢谢您,母亲。

      妈妈,我把无数的思念化做心中无限的祝福,默默的为你祈祷,祝你健康快乐!

      妈妈,亲情总是让生活充溢着一份份平平常常却恒久的温暖,亲情是贯穿生命始终的依伴。

      妈妈,您是一棵大树,春天倚着您幻想,夏天倚着你繁茂,秋天倚着您成熟,冬天倚着您沉思。

      妈妈,欢乐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

      妈妈,在今天这属于您的日子里,恭祝您平安如愿,爱您伟大的母亲!

      妈妈,岁月已将您们的青春燃烧,但您们的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

      妈妈,历经风雨洗礼,盼您始终坚强如昔。我把思念化为祝福,伴随您三百六十五天。

      妈妈,您的爱是崇高的爱,只是给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讨恩情。

      妈妈,谢谢您,是您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私的爱,才有了今天的我。

      妈妈,您生命的秋天,是枫叶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时值霜天季节,却格外显得神采奕奕。

      妈妈,所有的思念,更融合着不尽的感激与敬仰,愿您的节日里洋溢着璀璨、平安。

      妈妈,没有您就没有我,就没有我数十寒暑的悲伤,也没有我春夏秋冬的欢笑,谢谢您给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与成长。母亲节快乐!

      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您就没有我,谢谢您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我爱您妈妈。

  正如“母亲您真伟大”的歌词中所写的:

          母亲像月亮一样,照耀我像门窗,

          圣洁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

          为了儿女着想,不怕乌云阻挡,

          赐给我温情,鼓励我向上。

          母亲啊!我爱您,我爱您,您真伟大。


          母亲像星星一样,照耀我家门窗,

          圣洁多慈祥,发出爱的光芒。

          不辞艰难困苦,给我指引迷惘,

          亲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亲啊!我爱您,我爱您,您真伟大

    我看到了一则一位伟大的母亲的报导,心潮澎湃,转刋如下:

地震中最伟大的母亲

  北京“新快报”传诵这个感人的故事:

      在重灾区北川县,救难的抢救人员在废墟狭窄的间隙中,发现一名被已房屋压死的女子,她以双膝跪地,整个上身向前匍匐,双手扶着地以支撑身体,就像是古人行礼一般,但身躯已被压得变形。救难的抢救人员伸进手,去确认了这个女子已经死亡,因此就决定转往别处去抢救,他们走了几步后,搜索救援队的队长突然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觉,转身大步地往回跑,边跑还边喊「快过来」。搜救人员又来到这个女人的尸体前,队长费力地把手伸进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探了几下之后,他即高喊「有人!有个孩子!还活着!」

      于是搜救队员小心翼翼地把女子周围的砂石清开,然后即发现她的身体下果然躺着她的孩子,约莫三、四个月大,因为妈妈的身体帮她挡住坍墙,她弓着背护住只有几个月大的女儿,自己早已气绝身亡,女婴却神奇地毫发未伤,被抱出来的时候,还安静睡着。

      随后,随行的医生过来替女婴解开被子做些检查,发现有一支手机塞在被子里,医生下意识地看了一下手机的屏幕,发现屏幕上显示着一条已写好的简讯:「亲爱的宝贝,如果妳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妳。」这时,虽然是早就见惯了生离死别,但医生仍怎么也止不住眼眶的泪水,手机传给在场每个人,看到的都为之动容不已!

      ………………


地震災难中媽媽用牺牲自己生命保護救出的嬰兒
   

在这母亲的节日里,

      让我们一起来歌唱“世上,祗有妈妈好!…”

      祝福我们伟大的母亲:

    节日快乐!永远快乐!


                           
08-05-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祝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余 洋

送给天下母親的鮮花


   
“世上,祗有媽媽好!…”縱然你不是個怎麼樣會唱歌的人,一聽到上面這一段歌詞後,多少都會學著哼上幾句。是的,母親,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中的確真的是偉大!

      今天是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最好?想來想去,我認為送給媽媽"快樂"最棒。快樂很重要。那也是我真心想要送給我母親的一份禮物,我代表“國際智能氣功中心”祝願天下的母親都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您知道母親節的來歷嗎?讓我來告訴你吧。

        歷史學家認為在古希臘,有一個專門慶祝“莉雅”女神的節日。這位女神就是“宙斯”的母親,幾乎希臘所有的神都從她而出。後來到了十七世紀的英國,教會把慶祝“莉雅”女神的節日吸收進來,將之改為表達對耶穌之母瑪利亞的崇敬,於是將四旬齋的第四個星期日(也就是5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定為“母親的節日”。

      以至後來人們加入教會的“受洗”儀式,都訂在母親節這一天,以象徵人們從教會重生。在母親節這一天,人們都習慣於將美麗的康乃馨送給母親,以表示對母親的愛戴和感謝。

      俗語說:"推搖籃的手,能推動全世界"。又說:"凡是偉大人物,其背後必有一位不平凡的母親"。這些話都是歌頌母親的偉大。我們中國的母親中有孔子的母親,孟子的母親,岳飛的母親,可以說他們的偉大人人皆知。在今天慶祝母親節的日子,我們應當思念母親的愛。也祝福每一位母親。

    今年的5月8日是母親節,我們送給天下母親的心裏話:

      母親:辛勞一輩子的您雖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麼的青春靚麗!媽,祝您永遠年輕康健快樂!!!­--愛您的女兒

      母親,您長滿老繭的雙手有我快樂的童年;斑白的雙鬢有我成長的足跡!遠方的母親,你是我唯一的牽掛!祝您永遠幸福

      母親,您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母親,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為我們的成長。謝謝您,媽媽。

      媽媽,您的懷抱最溫暖。無論我走多遠,心中永遠眷戀您。

      媽媽,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媽媽!我愛您母親

      媽媽,我是從故鄉屋簷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謝謝您,母親。

      媽媽,我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健康快樂!

      媽媽,親情總是讓生活充溢著一份份平平常常卻恒久的溫暖,親情是貫穿生命始終的依伴。

      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你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

      媽媽,歡樂就是健康。如果我的祝福能為您帶來健康的源泉,我願日夜為您祈禱。

      媽媽,在今天這屬於您的日子裏,恭祝您平安如願,愛您偉大的母親!

      媽媽,歲月已將您們的青春燃燒,但您們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媽媽,歷經風雨洗禮,盼您始終堅強如昔。我把思念化為祝福,伴隨您三百六十五天。

      媽媽,您的愛是崇高的愛,只是給予,不求索取,不溯既往,不討恩情。

      媽媽,謝謝您,是您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私的愛,才有了今天的我。

      媽媽,您生命的秋天,是楓葉一般的色彩,不是春光勝似春光,時值霜天季節,卻格外顯得神采奕奕。

      媽媽,所有的思念,更融合著不盡的感激與敬仰,願您的節日裏洋溢著璀璨、平安。

      媽媽,沒有您就沒有我,就沒有我數十寒暑的悲傷,也沒有我春夏秋冬的歡笑,謝謝您給了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與成長。母親節快樂!

      媽媽,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我愛您媽媽。

  正如“母親您真偉大”的歌詞中所寫的: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像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

          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母親像星星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不辭艱難困苦,給我指引迷惘,

          親情深如海,此恩何能忘。

          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我看到了一則一位偉大的母親的報導,心潮澎湃,轉刋如下:

地震中最偉大的母親

  北京“新快報”傳誦這個感人的故事:

地震災难中媽媽用牺牲自己生命保護救出的嬰兒


      在重災區北川縣,救難的搶救人員在廢墟狹窄的間隙中,發現一名被已房屋壓死的女子,她以雙膝跪地,整個上身向前匍匐,雙手扶著地以支撐身體,就像是古人行禮一般,但身軀已被壓得變形。救難的搶救人員伸進手,去確認了這個女子已經死亡,因此就決定轉往別處去搶救,他們走了幾步後,搜索救援隊的隊長突然有一種很奇特的感覺,轉身大步地往回跑,邊跑還邊喊「快過來」。搜救人員又來到這個女人的屍體前,隊長費力地把手伸進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探了幾下之後,他即高喊「有人!有個孩子!還活著!」

      於是搜救隊員小心翼翼地把女子周圍的砂石清開,然後即發現她的身體下果然躺著她的孩子,約莫三、四個月大,因為媽媽的身體幫她擋住坍牆,她弓著背護住只有幾個月大的女兒,自己早已氣絕身亡,女嬰卻神奇地毫髮未傷,被抱出來的時候,還安靜睡著。

      隨後,隨行的醫生過來替女嬰解開被子做些檢查,發現有一支手機塞在被子裏,醫生下意識地看了一下手機的螢幕,發現螢幕上顯示著一條已寫好的簡訊:「親愛的寶貝,如果妳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妳。」這時,雖然是早就見慣了生離死別,但醫生仍怎麼也止不住眼眶的淚水,手機傳給在場每個人,看到的都為之動容不已!

      ………………
   

在這母親的節日裏,

      讓我們一起來歌唱“世上,祗有媽媽好!…”

      祝福我們偉大的母親:

    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08-05-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