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21-05-2011 答台湾老師問:怎樣用 “混元靈通”訣來治病、長功 (2)

答台湾老師問:怎樣用 “混元靈通”訣來治病、長功 (2)


描述:龐明教授給大众講觧智能氣功科學
图片:
[删除]
简体文

  答台湾老师问:怎样用 “混元灵通”诀来治病、长功 (2)

  余 洋

(六)“混元灵通”(诀)是消灾避难的“护身灵符”

    我想这个问题用两个小故事来说明,比较能有说服力。

    1993年我刚到台湾去教功的时候,曾经听到高雄夏步青老师给我讲过一个真实的故事。有一次高雄的许多练功同道(70多人)共同乘搭一辆旅游巴士出去游玩,在汽车里边,一路上,他们同唱智能气功的歌曲,一起练习拉气,讲述到中国智能气功中心的趣闻,见到庞明老师经过……当汽车在走到一个山路急转弯的时候,不知道什么原因,汽车失事,滚下了80多公尺深山坡,在汽车向下翻滚的过程中,有的同道就不停地高声大声喊:混元灵通!混元灵通!混元灵通!……

    公路上有人报了警,当救护人员用绳索下到山坡底下时,只看见了一辆摔烂了的汽车,满地破碎的玻璃,但看不见一个人影……人都到哪里去了呢?

    原来我们这些智能气功同道没有一个人受伤,大家找了一个比较平坦的地方,在老师的带领下,练起捧气贯顶法来了……救护人员闻声走过来,高声地问大家:有没有谁受伤了?大家都高兴的回答:我们都很好,!谢谢你们!

    这就是“混元灵通”创造的奇迹!

    ……

    1998年,我在台湾时,受邀请准备到马来西亚讲学,要离开台湾的前一天,我拿着剪刀在花园里修剪我种的花草、树木,由于精神不集中,一走神,用利剪把我的手掌剪开了一大块肉,一寸多的三角形的伤口,鲜血飞溅到了我的满脸、满身,当时我立即用手压住剪开的肉,心中不停的念:混元灵通!止血!混元灵通!止血!混元灵通!止血!……几分钟后,血止住了。

    混元灵通!不痛!混元灵通!不痛!混元灵通!不痛!……几分钟后,不太痛了。

    ……

    走进到屋里,我太太(罗老师)一看,吓了一大跳,一边幇我擦血,一边说:你明天就要去马来西亚,这个样子怎么去呀?……

    我一想:对呀!这个样子怎么去见我的学生呢?不行!又用起我的“绝招”:混元灵通!明天伤口要长好!混元灵通!明天伤口要长好!混元灵通!明天伤口要长好!……睡了一觉,第二天手掌伤口就完全愈合了……这个故事还成了我以后讲课的生动材料呢!

    这又是“混元灵通”创下的奇迹!

    许许多多的故事,证实了“混元灵通”(诀)的的确确是消灾避难的“护身灵符”!


(七)“混元灵通”(诀)是提高功力的最佳途径

    关于这个问题,在这里只能粗略介绍一下我自己曾经用过的“混元灵通”诀练功方法,仅供参考。

    (1)、“混元灵通”(诀) 的外混元练法:

    “混”——意念在虚空

    “元”——意念到达下丹田

    “灵”——意念到达混元窍

    “通”——意念回到虚空


        A)、六合虚空开合的练法

    ……“混”(六合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六合虚空)……“混”(六合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六合虚空)……

        B)、混元灵通 + 气血畅通

……“混”(地下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冲出百会到头顶虚空) ……∩……“气”(头顶虚空由百会进入)→“血”(混元窍)→“畅”(下丹田→“通”(地下虚空) ……∪……混”(地下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冲出百会到头顶虚空) ……∩……“气”(头顶虚空由百会进入)→“血”(混元窍)→“畅”(下丹田)→“通”(地下虚空) ……∪……“混”(地下虚空)

      C)、上、下贯通的练法: 混元灵通 +空蓝来里
 
……“混”(地下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冲出百会到头顶虚空) ……∩……“空”(头顶虚空由百会进入)→“蓝”(混元窍)→“来”(下丹田→“里”(地下虚空) ……∪……混”(地下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冲出百会到头顶虚空) ……∩……“空”(头顶虚空由百会进入)→“蓝”(混元窍)→“来”(下丹田)→“里”(地下虚空) ……∪……“混”(地下虚空)
 
(说明:符号∩、∪是表明“意”与“气”不要中断,要连贯)

(2)、“混元灵通”(诀) 的内混元练法:

      ……混(体内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体内虚空)……混(体内虚空)→元(下丹田)→灵(混元窍)→通 (体内虚空)……

    以上的练法是最一般的普通练法,就是这种练法,稍有悟性的人,就可以捕捉到很多信息(走中脉路线),功力提升得会很快,越简单中,往往存有高级的内容。

  (3)、“混元灵通”(诀) 的中混元练法:(在此暂略)

  (4)、“混元灵通袪病歌”+ 扣翘尾闾的练法:

      这个练功方法,是我自己体验出来的。耳朵听着或者口里唱着“混元灵通袪病歌”,尾闾伴随着有节奏的前叩后翘,就好像尾闾在指挥唱歌一样。每唱一个字,尾闾就动一下,例如,唱“混”字尾闾前叩后翘一次,唱“元”字尾闾前叩后翘一次,唱“灵”字尾闾前叩后翘一次,唱“通”字尾闾前叩后翘一次……感觉到全身的气机的通透度明显加强;我曾试过,利用“混元灵通袪病歌”的光盘,对那些患有重病的,特别是卧床不起的病人,这个练功方法,治病效果明显。对于健康人,耳听、口唱、内视叩翘尾闾,长功效果也明显。

  (5)、“混元灵通”(诀) 的生活化练法:

      “混元灵通”诀,它不仅本身有很强的信息量,经过千万人的扩大,它己经成为聚合宇宙能量的最佳口令。如果能够把“混元灵通”诀贯穿于生活的始终,比如:

      早上刚醒来,迷迷糊糊就先唱几遍“混元灵通歌”;

      在床上练“起床形神庄”时,心里不停的念“混元灵通”;

    睡在我旁边的罗老师(我太太)一醒来,我就问:“混元灵通”,昨晚睡得好吗?;

      去洗手间小便时,心念:“混元灵通”,小便通畅(或肾气充足);

      吃早餐时,心念:“混元灵通”,营养丰富(或消化正常);

      洗澡时,一边洗,一边念“混元灵通”(或唱“混元灵通歌”);

      走路时,走一步念“混”,下一步念“元”,第三步念“灵”,第四步念“通”

      再念“气”—“血”—“通”—“畅”……

      开汽车前,先念:“混元灵通”,一路顺畅

      打开报纸前,先念一遍“混元灵通”;

      开计算机“混元灵通”、关计算机“混元灵通”;

    开电视“混元灵通”、关电视“混元灵通”;

    开灯“混元灵通”、关灯“混元灵通”;

    遇到任何紧急状况,第一念就是“混元灵通,平安无事”

    …………

    即便是喝口水、放个屁,,心里都念一遍“混元灵通”诀,,一举一动,一思一想,都能以“混元灵通”诀作为指南,久而久之,就形成自然了,往往在脑子的中间还会显现出“混元灵通”四个明亮的字来……“混元灵通”诀进入到潜意识中,破除包围着、掩盖住意元体的偏执参照系,让意元体直接与大自然沟通成为一体,使意元体成为我们生命活动的真正主人。

                              (续3)



繁體文

  答台湾老師問:怎樣用 “混元靈通”訣來治病、長功 (2)

  余 洋

(六)“混元靈通”(訣)是消災避難的“護身靈符”

    我想這個問題用兩個小故事來說明,比較能有說服力。

    1993年我剛到台灣去教功的時候,曾經聽到高雄夏步青老師給我講過一個真實的故事。有一次高雄的許多練功同道(70多人)共同乘搭一輛旅遊巴士出去遊玩,在汽車裏邊,一路上,他們同唱智能氣功的歌曲,一起練習拉氣,講述到中國智能氣功中心的趣聞,見到龐明老師經過……當汽車在走到一個山路急轉彎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汽車失事,滾下了80多公尺深山坡,在汽車向下翻滾的過程中,有的同道就不停地高聲大聲喊:混元靈通!混元靈通!混元靈通!……

    公路上有人報了警,當救護人員用繩索下到山坡底下時,只看見了一輛摔爛了的汽車,滿地破碎的玻璃,但看不見一個人影……人都到哪裏去了呢?

    原來我們這些智能氣功同道沒有一個人受傷,大家找了一個比較平坦的地方,在老師的帶領下,練起捧氣貫頂法來了……救護人員聞聲走過來,高聲地問大家:有沒有誰受傷了?大家都高興的回答:我們都很好,!謝謝你們!

    這就是“混元靈通”創造的奇蹟!

    ……

    1998年,我在台灣時,受邀請准備到馬來西亞講學,要離開臺灣的前一天,我拿著剪刀在花園裏修剪我種的花草、樹木,由於精神不集中,一走神,用利剪把我的手掌剪開了一大塊肉,一寸多的三角形的傷口,鮮血飛濺到了我的滿臉、滿身,當時我立即用手壓住剪開的肉,心中不停的唸:混元靈通!止血!混元靈通!止血!混元靈通!止血!……幾分鐘後,血止住了。

    混元靈通!不痛!混元靈通!不痛!混元靈通!不痛!……幾分鐘後,不太痛了。

    ……

    走進到屋裏,我太太(羅老師)一看,嚇了一大跳,一邊幇我擦血,一邊說:你明天就要去馬來西亞,這個樣子怎麼去呀?……

    我一想:對呀!這個樣子怎麼去見我的學生呢?不行!又用起我的“絕招”:混元靈通!明天傷口要長好!混元靈通!明天傷口要長好!混元靈通!明天傷口要長好!……睡了一覺,第二天手掌傷口就完全癒合了……這個故事還成了我以後講課的生動材料呢!

    這又是“混元靈通”創下的奇蹟!

    許許多多的故事,証實了“混元靈通”(訣)的的確確是消災避難的“護身靈符”!


(七)“混元靈通”(訣)是提高功力的最佳途徑

    關於這個問題,在這裏只能粗略介紹一下我自己曾經用過的“混元靈通”訣練功方法,僅供參考。

    (1)、“混元靈通”(訣) 的外混元練法:

    “混”——意念在虛空

    “元”——意念到達下丹田

    “靈”——意念到達混元竅

    “通”——意念回到虛空


        A)、六合虛空開合的練法

    ……“混”(六合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六合虛空)……“混”(六合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六合虛空)……

        B)、混元靈通 + 氣血暢通

……“混”(地下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沖出百會到頭頂虛空) ……∩……“氣”(頭頂虛空由百會進入)→“血”(混元竅)→“暢”(下丹田→“通”(地下虛空) ……∪……混”(地下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沖出百會到頭頂虛空) ……∩……“氣”(頭頂虛空由百會進入)→“血”(混元竅)→“暢”(下丹田)→“通”(地下虛空) ……∪……“混”(地下虛空)

      C)、上、下貫通的練法: 混元靈通 +空藍來裏
 
……“混”(地下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沖出百會到頭頂虛空) ……∩……“空”(頭頂虛空由百會進入)→“藍”(混元竅)→“來”(下丹田→“裏”(地下虛空) ……∪……混”(地下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沖出百會到頭頂虛空) ……∩……“空”(頭頂虛空由百會進入)→“藍”(混元竅)→“來”(下丹田)→“裏”(地下虛空) ……∪……“混”(地下虛空)
 
(說明:符號∩、∪是表明“意”與“氣”不要中斷,要連貫)

(2)、“混元靈通”(訣) 的內混元練法:

      ……混(體內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體內虛空)……混(體內虛空)→元(下丹田)→靈(混元竅)→通 (體內虛空)……

    以上的練法是最一般的普通練法,就是這種練法,稍有悟性的人,就可以捕捉到很多信息(走中脈路線),功力提升得會很快,越簡單中,往往存有高級的內容。

  (3)、“混元靈通”(訣) 的中混元練法:(在此暫略)

  (4)、“混元靈通袪病歌”+ 扣翹尾閭的練法:

      這個練功方法,是我自己體驗出來的。耳朵听着或者口裏唱着“混元靈通袪病歌”,尾閭伴隨着有節奏的前叩後翹,就好像尾閭在指揮唱歌一樣。每唱一個字,尾閭就動一下,例如,唱“混”字尾閭前叩後翹一次,唱“元”字尾閭前叩後翹一次,唱“靈”字尾閭前叩後翹一次,唱“通”字尾閭前叩後翹一次……感覺到全身的氣機的通透度明顯加強;我曾試過,利用“混元靈通袪病歌”的光碟,對那些患有重病的,特別是臥床不起的病人,這個練功方法,治病效果明顯。對于健康人,耳聽、口唱、內視叩翹尾閭,長功效果也明顯。

  (5)、“混元靈通”(訣) 的生活化練法:

      “混元靈通”訣,它不僅本身有很強的信息量,經過千萬人的擴大,它己經成為聚合宇宙能量的最佳口令。如果能夠把“混元靈通”訣貫穿於生活的始終,比如:

      早上剛醒來,迷迷糊糊就先唱幾遍“混元靈通歌”;

      在床上練“起床形神莊”時,心裏不停的唸“混元靈通”;

    睡在我旁邊的羅老師(我太太)一醒來,我就問:“混元靈通”,昨晚睡得好嗎?;

      去洗手間小便時,心唸:“混元靈通”,小便通暢(或腎氣充足);

      吃早餐時,心唸:“混元靈通”,營養豐富(或消化正常);

      洗澡時,一邊洗,一邊唸“混元靈通”(或唱“混元靈通歌”);

      走路時,走一步唸“混”,下一步唸“元”,第三步唸“靈”,第四步唸“通”

      再唸“氣”—“血”—“通”—“暢”……

      開汽車前,先唸:“混元靈通”,一路順暢

      打開報紙前,先唸一遍“混元靈通”;

      開電腦“混元靈通”、關電腦“混元靈通”;

    開電視“混元靈通”、關電視“混元靈通”;

    開燈“混元靈通”、關燈“混元靈通”;

    遇到任何緊急狀況,第一念就是“混元靈通,平安無事”

    …………

    即便是喝口水、放個屁,,心裏都唸一遍“混元靈通”訣,,一舉一動,一思一想,都能以“混元靈通”訣作為指南,久而久之,就形成自然了,往往在腦子的中間還會顯現出“混元靈通”四個明亮的字來……“混元靈通”訣進入到潛意識中,破除包圍著、掩蓋住意元體的偏執參照系,讓意元體直接與大自然溝通成為一體,使意元體成為我們生命活動的真正主人。

                              (續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