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27-05-2011 答:美國“天真爛漫”老師問:——這是“人性”還是“獸行”?(1)

答:美國“天真爛漫”老師問:——這是“人性”還是“獸行”?(1)


描述:看我的三個小外孫長得多麼活潑可愛啊!(一岁半在台湾)
图片:
[删除]
簡体文

  答:美国“天真烂漫”老师问:——这是“人性”还是“兽行”?(1)

  余 洋

余洋老师:您好!

      我是美籍华人,小时候(初中毕业)随父母来到美国的,他们俩在中国都练过智能气功,现在也仍然在坚持练,虽然他俩年纪都很大了,但身体都很好。我们经常阅读您写的文章,虽然我练智能功的资历尚浅,但很佩服智能功的理论。最近读了您写的“答台湾虚心老师问:在气功生活化上下功夫,治好病、长功夫要快得多”一文中其中有一段话: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曾提出来的论点:我们现在的人还不是一个真正的正常的人,是一个半兽半人的状态。兽类只有“脑元体”──没有意识活动;而我们人已经由“脑元体”进化成了“意元体”──有了意识活动了。但是现在的人类的意元体尚处在一种初级的、幼稚的、偏执的状态,还有相当多的野兽的信息在里边,很多的人“意元体”就象三国刘备的儿子“阿斗”,只是一个傀儡、只是一个傻瓜,仍是一个弱智,甚至有些人的“意元体”储存的信息和野兽“脑元体”里储存的信息差不多,因此所表现的言行和野兽差不多……

      按照您的说法,我们现在还不是“真正的正常的人”,还是“一个半兽半人的状态”,是否过于偏激?那么,请问现在有没有“真正的人”呢?如果有的话,可否举例说明一下。

                                美国 旧金山   “天真烂漫”   2011-05-25

              ……………………………………………………………………………[/color ]


[color=darkblue]“天真烂漫”老师:妳好!


      当我看到了妳提出来的问题,的人心里十分高兴。一方面,我没有想到在大洋的彼岸,有人在关注我写的练功体会;另一方面,像妳这么年轻女孩(虽然妳没有告诉我,我感觉到妳今年应该是30岁多一点的女孩,可能还没有结婚),都能够对智能气功科学这样关心,而且能够这样仔细地提出问题来,令我十分欣慰;虽然妳并没有告诉我妳的家庭背景,可是我个人的感觉,妳是出自一个知识分子的家庭,妳的父亲可能是一个大学的教授,而妳自己也可能是在同一间的学校工作。妳对智能气功科学的兴趣,是和妳的家庭背景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妳对我的文章提出的看法,我想我不好直接的答复妳,因为我们现在的人类正在进化的过程当中,从野兽转变成为人类虽然已经有了一个漫长的进化过程,但我们人类在宇宙生物进化的长河中,就像一个初生的小孩子一样,正在逐渐的成熟长大,但还没有真正的变成一个大人,所以在人类进化的道路上,会出现各式各样的不正常的现象。就好象世界许多国家(包括现在的中国在内),由封建主义的统治,进化到资本主义初期的发展阶段,有些国家进而发展到资本主义高度的发展阶段,正在向社会主义过渡,社会也有一个进化成熟的过程。

      社会的变革与进步,也反映出我们现在的人,由兽类向人类进化的过程:

      一个落后的社会,反映出构成这个社会的人,“兽性指数”较高,而“人性指数”较低;

      一个进步的社会,体现出构成这个社会的人,“人性指数”较高,而“兽性指数”较低;

      社会的结构同样也会反作用于人:

      “兽性指数”较高的人,进入先进的社会生活,慢慢的“人性指数”也会变得较高起来;如同美国的黑人与非洲的黑人,虽然是同一祖先,但“人性指数”就相差甚远;

      “人性指数”较高的人,进入落后的社会生活,慢慢的“人性指数”也会变得越来越低;

      这是一种辩证的关系。

      妳问我现在有没有“真正正常的人”?我个人认为,严格来说现在是没有“真正正常的人”,因为社会还没有发展到那个阶段。人们现在所想象出来的“神”、“主”、“佛”、“仙”,说得更具体一点,一个完全处于超常状态的人,那才是我所说的“真正的人”。

      我说“现在的人类处于半人半兽的状态”,这只是指“人性指数”大概而言的,我所说的人类的“人性指数”就好像我们在校读书学生的成绩一样,大多数成绩都是刚刚60分及格,有些学生可能才拿到10分、20分,但是也有些学生也可以拿到80分、90分。如果妳问我现在的人“人性指数”有没有真正达到100分的呢?我认为现在没有!

      拿我个人来说,我也是带有兽性的人。但是可以说,我的“人性指数”人性起码在60分以上,正在向70分80分上努力;或者妳再问我,智慧气功的庞明教授,他是不是也不能算是完全正常的“真正的人”呢?我想,我不能直接的答复,但是我可以说,庞明教授的“人性指数”起码比我们高了很多。在现代的金钱、物欲的社会中,我认为庞明教授的“人性指数”也不可能达到100分,就好像在一个空气污染了的环境中,既是再洁白的东西,也都会沾染了污染的灰尘。

      等到我们每个人的“人性指数”都能达到60分以上,而且有相当一部分人的“人性指数”都能达到90分、100分了,这个时候“大同社会”即来临了。在“大同社会”当中,大多数人的特异功能全部都开发出来,就如同每个人的手都可以拿东西那样容易,到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可以做到“无中生有”,“心想事成”,需要什么东西,只要心里一想就有了,这样,物质上的你争我夺就没有必要了;而且每个人感知功能都很强了,一个人心里面所想任何事情,大家都可以感知得到,就如同每个人用眼睛看见东西那样简单,可以感知到你心里所想的一切,所以尔虞我诈也就没有必要了,人类的兽性,在这样的大同社会社会当中,逐渐都会消除,到了这时,我们人类才能够成为“真正的人”。

      我现在住在台湾,整天看到报纸上报导的一些社会新闻,真的是令人怵目惊心,我转载一些出来给妳看看,这些人的“人性指数”起码来说是不及格的,这些人当中,有一些只不过是披着人皮的野兽而已,但是他们也混在我们人类的社会当中,我们还是要把他称呼为“人”,这就是社会的现实。

      我希望妳看到我写的东西,能够把眼睛擦亮一些,能够正确的面对人类的社会现实,而不是惊恐、暗淡。人类的绝大多数“人性指数”都还是60分以上,当然,我希望我们大家的“人性指数”不断的向上提升,也希望我们所接触的亲戚朋友,他们的“人性指数”也都很高才好。但我们也要时时刻刻注意到在我们的是周围,会有一些“人性指数”不及格的人,甚至有些披着人皮的野兽,这就是古人说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

                      …………………………………………………………………………


  台湾“苹果日报” 2011年 05月26日报导:

    不肖孙打84岁祖父,再推下5楼摔死要钱不成,逆孙扔爷坠5楼亡

    【新北报导】新北市中和区昨深夜发生一起凶杀案件,孙子疑拿砖头击昏80多岁老祖父后,再将他丢下5楼身亡。24岁凶嫌刘立仁指是不满祖父不给钱,才会让他失去理智行凶。警方已请鉴试人员到场采证。

      警方指出,孙子刘立仁(24岁)平时与祖父刘干辉(84岁)住在中和区景平路一栋公寓5楼,晚间10时30分许,刘立仁向祖父要钱不成,在盛怒之下,竟持砖头猛击祖父的头,几乎把头都打破了,再将他从客厅拖到房间的窗户,抬起往窗外丢出去。

      老人家坠地后,邻居发现即报警,将他送署立双和医院时已无生命迹象,经过院方抢救仍不治。
警方表示,命案现场非常凌乱,客厅的计算机桌及矮柜皆翻倒,祖父使用的四脚拐杖也倒在地上,地板及行凶的砖头上都有血迹,显示凶嫌行凶时,被害人极力抵抗。

      警方说,刘立仁身材壮硕,身高180公分、体重破百,警方到场时,发现他躲在1楼铁门后,质疑他的身分时,他指着坠楼者说:「那是我阿公。」接着就抓狂,与两名警员扭打,其中有一名过几天就要新婚的警员,被他打到头部受伤就医。

      刘立仁被制伏后,坐在地上,冷眼看着祖父被急救,脸上没有什么表情,表现相当镇定,在老人家送医后,警方随即将他带走侦讯。

      警方调查,刘嫌的父母已离异,之前与妹妹和祖父住在一起,但过年后,妹妹搬回高雄老家,只剩他们祖孙俩同住。祖父的腿因跌倒骨折送医开刀治疗,周一才刚从署立双和医院回来休养,不料,昨天就发生惨剧。
   

   
请问:这是“人性”还是“兽行”?

      ……………………………………………………………………

    台湾“苹果日报” 2011年 05月18日报导:


  「泡澡治感冒」父性侵姊妹女儿,从读幼园淫虐至16岁,这「还是人吗」?

    【蒋永佑╱台北报导】新北市程姓男子有轻度精神障碍,被控在妻子罹病后,从二○○一年起陆续向两名女儿诓称泡澡治感冒,带去汽车旅馆猥亵,大女儿哭诉从幼儿园起被迫帮兽父打手枪至读高职离家为止,兽父竟转而性侵妹妹,「爸爸还是人吗?」士林地方法院昨依强制性交、猥亵等罪判处程男十九年徒刑。

      判决指出,程家大女儿就读高职美发科,总是赖在上班的发廊宿舍不回家,且因她在工作时,经常无故惊吓或有说不出话的怪症状,二○○八年十二月发廊老板娘察觉有异追问出上情,转告她姑姑,才知道姊妹都受害,报警侦办。

      程家大女儿指控,其母因罹患精神分裂症,无力照顾家庭,她被父亲猥亵后选择隐忍,直到父亲也猥亵、性侵妹妹才告诉姑姑实情。她说,其父从她念幼儿园开始,每两三天就逼她帮他打手枪,直到她十六岁离家为止。

      检警另在大女儿的日记中,发现她字字血泪地记下父亲兽行:「爸爸还是人吗?」「一开始是我……现在连妹妹妳也不放过!」「没想到妳这次变态到极点更是强暴妹妹……」

      程男被捕后,推称带女儿去汽车旅馆泡澡只是为了治感冒,又辩称自己有精神障碍和忧郁症,不记得曾猥亵及性侵女儿,反咬两个女儿从小就爱说谎。大女儿出庭反驳父亲的说法,激动到崩溃痛哭:「如果真的是照顾,我们干嘛告妳?」

      法院认定,程男从二○○一年到二○○六年十月,多次在家中和汽车旅馆猥亵当时十三岁的大女儿,大女儿若反抗便遭大声责骂。二○○六年十一月到二○○八年七月,程男以相同手法猥亵十四岁小女儿,同年七月中旬以泡澡治感冒,带小女儿到汽车旅馆性侵,并逼她替他口交。
法官在判决书痛斥程男:「身为亲生父亲,竟罔顾人伦,为逞一己之性欲,不顾两女儿心理人格发展的健全性及心灵感受……造成其等心理上难以磨灭之阴影!」昨依法将他重判。

  近年性侵女儿案例:

  2011/04/12

      新北市谢姓智障男子从女儿小一起性侵女儿9年,直到女儿怀孕被老师发现才曝光,一审判谢男16年重刑。

  2011/02/10

      屏县一名兽父离婚后,连续性侵8岁女儿直到15岁,二审被重判9年8月。

  2010/09/05

      新北市一名林姓父亲吸毒后性侵3岁女儿被收押。

  2010/07/06

      台中县一名兽父骗9岁女儿「性交」是疼爱的方式,连续10年将女儿当泄欲工具,一审被判刑10年。


   
请问:这是“人性”还是“兽行”?

      ……………………………………………………………………

                                (续2)




繁體文

  答:美國“天真爛漫”老師問:——這是“人性”還是“獸行”?(1)

  余 洋

余洋老師:您好!

      我是美籍華人,小時候(初中畢業)隨父母來到美國的,他們倆在中國都練過智能氣功,現在也仍然在堅持練,雖然他倆年紀都很大了,但身體都很好。我們經常閱讀您寫的文章,雖然我練智能功的資曆尚淺,但很佩服智能功的理論。最近讀了您寫的“答台灣虛心老師問:在氣功生活化上下功夫,治好病、長功夫要快得多”一文中其中有一段話: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曾提出來的論點:我們現在的人還不是一個真正的正常的人,是一個半獸半人的狀態。獸類只有“腦元體”──沒有意識活動;而我們人已經由“腦元體”進化成了“意元體”──有了意識活動了。但是現在的人類的意元體尚處在一種初級的、幼稚的、偏執的狀態,還有相當多的野獸的資訊在裏邊,很多的人“意元體”就象三國劉備的兒子“阿斗”,只是一個傀儡、只是一個傻瓜,仍是一個弱智,甚至有些人的“意元體”儲存的信息和野獸“腦元體”裏儲存的信息差不多,因此所表現的言行和野獸差不多……

      按照您的說法,我們現在還不是“真正的正常的人”,還是“一個半獸半人的狀態”,是否過於偏激?那麽,請問現在有沒有“真正的人”呢?如果有的話,可否舉例說明一下。

                                美國 舊金山   “天真爛漫”   2011-05-25

              ……………………………………………………………………………[/color ]


[color=darkblue]“天真爛漫”老師:妳好!


      當我看到了妳提出來的問題,的人心裏十分高興。一方面,我沒有想到在大洋的彼岸,有人在關注我寫的練功體會;另一方面,像妳這麼年輕女孩(雖然妳沒有告訴我,我感覺到妳今年應該是30歲多一點的女孩,可能還沒有結婚),都能夠對智能氣功科學這樣關心,而且能夠這樣仔細地提出問題來,令我十分欣慰;雖然妳並沒有告訴我妳的家庭背景,可是我個人的感覺,妳是出自一個知識分子的家庭,妳的父親可能是一個大學的教授,而妳自己也可能是在同一間的學校工作。妳對智能氣功科學的興趣,是和妳的家庭背景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妳對我的文章提出的看法,我想我不好直接的答覆妳,因為我們現在的人類正在進化的過程當中,從野獸轉變成為人類雖然已經有了一個漫長的進化過程,但我們人類在宇宙生物進化的長河中,就像一個初生的小孩子一樣,正在逐漸的成熟長大,但還沒有真正的變成一個大人,所以在人類進化的道路上,會出現各式各樣的不正常的現象。就好象世界許多國家(包括現在的中國在內),由封建主義的統治,進化到資本主義初期的發展階段,有些國家進而發展到資本主義高度的發展階段,正在向社會主義過渡,社會也有一個進化成熟的過程。

      社會的變革與進步,也反映出我們現在的人,由獸類向人類進化的過程:

      一個落後的社會,反映出構成這個社會的人,“獸性指數”較高,而“人性指數”較低;

      一個進步的社會,體現出構成這個社會的人,“人性指數”較高,而“獸性指數”較低;

      社會的結構同樣也會反作用於人:

      “獸性指數”較高的人,進入先進的社會生活,慢慢的“人性指數”也會變得較高起來;如同美國的黑人與非洲的黑人,雖然是同一祖先,但“人性指數”就相差甚遠;

      “人性指數”較高的人,進入落後的社會生活,慢慢的“人性指數”也會變得越來越低;

      這是一種辯証的關係。

      妳問我現在有沒有“真正正常的人”?我個人認為,嚴格來說現在是沒有“真正正常的人”,因為社會還沒有發展到那個階段。人們現在所想像出來的“神”、“主”、“佛”、“仙”,說得更具體一點,一個完全處於超常狀態的人,那才是我所說的“真正的人”。

      我說“現在的人類處於半人半獸的狀態”,這只是指“人性指數”大概而言的,我所說的人類的“人性指數”就好像我們在校讀書學生的成績一樣,大多數成績都是剛剛60分及格,有些學生可能才拿到10分、20分,但是也有些學生也可以拿到80分、90分。如果妳問我現在的人“人性指數”有沒有真正達到100分的呢?我認為現在沒有!

      拿我個人來說,我也是帶有獸性的人。但是可以說,我的“人性指數”人性起碼在60分以上,正在向70分80分上努力;或者妳再問我,智慧氣功的龐明教授,他是不是也不能算是完全正常的“真正的人”呢?我想,我不能直接的答覆,但是我可以說,龐明教授的“人性指數”起碼比我們高了很多。在現代的金錢、物慾的社會中,我認為龐明教授的“人性指數”也不可能達到100分,就好像在一個空氣污染了的環境中,既是再潔白的東西,也都會沾染了污染的灰塵。

      等到我們每個人的“人性指數”都能達到60分以上,而且有相當一部分人的“人性指數”都能達到90分、100分了,這個時候“大同社會”即來臨了。在“大同社會”當中,大多數人的特異功能全部都開發出來,就如同每個人的手都可以拿東西那樣容易,到這個時候,很多人都可以做到“無中生有”,“心想事成”,需要什麼東西,只要心裏一想就有了,這樣,物質上的你爭我奪就沒有必要了;而且每個人感知功能都很強了,一個人心裏面所想任何事情,大家都可以感知得到,就如同每個人用眼睛看見東西那樣簡單,可以感知到你心裏所想的一切,所以爾虞我詐也就沒有必要了,人類的獸性,在這樣的大同社會社會當中,逐漸都會消除,到了這時,我們人類才能夠成為“真正的人”。

      我現在住在台灣,整天看到報紙上報導的一些社會新聞,真的是令人怵目驚心,我轉載一些出來給妳看看,這些人的“人性指數”起碼來說是不及格的,這些人當中,有一些隻不過是披著人皮的野獸而已,但是他們也混在我們人類的社會當中,我們還是要把他稱呼為“人”,這就是社會的現實。

      我希望妳看到我寫的東西,能夠把眼睛擦亮一些,能夠正確的面對人類的社會現實,而不是驚恐、暗淡。人類的絕大多數“人性指數”都還是60分以上,當然,我希望我們大家的“人性指數”不斷的向上提升,也希望我們所接觸的親戚朋友,他們的“人性指數”也都很高才好。但我們也要時時刻刻注意到在我們的是周圍,會有一些“人性指數”不及格的人,甚至有些披著人皮的野獸,這就是古人說的:“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

                      …………………………………………………………………………


  台灣“蘋果日報” 2011年 05月26日報導:

    不肖孫打84歲祖父,再推下5樓摔死要錢不成,逆孫扔爺墜5樓亡

    【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昨深夜發生一起兇殺案件,孫子疑拿磚頭擊昏80多歲老祖父後,再將他丟下5樓身亡。24歲兇嫌劉立仁指是不滿祖父不給錢,才會讓他失去理智行兇。警方已請鑑試人員到場採證。

      警方指出,孫子劉立仁(24歲)平時與祖父劉乾輝(84歲)住在中和區景平路一棟公寓5樓,晚間10時30分許,劉立仁向祖父要錢不成,在盛怒之下,竟持磚頭猛擊祖父的頭,幾乎把頭都打破了,再將他從客廳拖到房間的窗戶,抬起往窗外丟出去。

      老人家墜地後,鄰居發現即報警,將他送署立雙和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經過院方搶救仍不治。
警方表示,命案現場非常淩亂,客廳的電腦桌及矮櫃皆翻倒,祖父使用的四腳拐杖也倒在地上,地板及行兇的磚頭上都有血跡,顯示兇嫌行兇時,被害人極力抵抗。

      警方說,劉立仁身材壯碩,身高180公分、體重破百,警方到場時,發現他躲在1樓鐵門後,質疑他的身分時,他指著墜樓者說:「那是我阿公。」接著就抓狂,與兩名警員扭打,其中有一名過幾天就要新婚的警員,被他打到頭部受傷就醫。

      劉立仁被制伏後,坐在地上,冷眼看著祖父被急救,臉上沒有什麼表情,表現相當鎮定,在老人家送醫後,警方隨即將他帶走偵訊。

      警方調查,劉嫌的父母已離異,之前與妹妹和祖父住在一起,但過年後,妹妹搬回高雄老家,只剩他們祖孫倆同住。祖父的腿因跌倒骨折送醫開刀治療,週一才剛從署立雙和醫院回來休養,不料,昨天就發生慘劇。
   

   
請問:這是“人性”還是“獸行”?

      ……………………………………………………………………

    台灣“蘋果日報” 2011年 05月18日報導:


  「泡澡治感冒」父性侵姊妹女兒,從讀幼園淫虐至16歲,這「還是人嗎」?

    【蔣永佑╱臺北報導】新北市程姓男子有輕度精神障礙,被控在妻子罹病後,從二○○一年起陸續向兩名女兒誆稱泡澡治感冒,帶去汽車旅館猥褻,大女兒哭訴從幼稚園起被迫幫獸父打手槍至讀高職離家為止,獸父竟轉而性侵妹妹,「爸爸還是人嗎?」士林地方法院昨依強制性交、猥褻等罪判處程男十九年徒刑。

      判決指出,程家大女兒就讀高職美髮科,總是賴在上班的髮廊宿舍不回家,且因她在工作時,經常無故驚嚇或有說不出話的怪症狀,二○○八年十二月髮廊老闆娘察覺有異追問出上情,轉告她姑姑,才知道姊妹都受害,報警偵辦。

      程家大女兒指控,其母因罹患精神分裂症,無力照顧家庭,她被父親猥褻後選擇隱忍,直到父親也猥褻、性侵妹妹才告訴姑姑實情。她說,其父從她念幼稚園開始,每兩三天就逼她幫他打手槍,直到她十六歲離家為止。

      檢警另在大女兒的日記中,發現她字字血淚地記下父親獸行:「爸爸還是人嗎?」「一開始是我……現在連妹妹妳也不放過!」「沒想到妳這次變態到極點更是強暴妹妹……」

      程男被捕後,推稱帶女兒去汽車旅館泡澡只是為了治感冒,又辯稱自己有精神障礙和憂鬱症,不記得曾猥褻及性侵女兒,反咬兩個女兒從小就愛說謊。大女兒出庭反駁父親的說法,激動到崩潰痛哭:「如果真的是照顧,我們幹嘛告妳?」

      法院認定,程男從二○○一年到二○○六年十月,多次在家中和汽車旅館猥褻當時十三歲的大女兒,大女兒若反抗便遭大聲責罵。二○○六年十一月到二○○八年七月,程男以相同手法猥褻十四歲小女兒,同年七月中旬以泡澡治感冒,帶小女兒到汽車旅館性侵,並逼她替他口交。
法官在判決書痛斥程男:「身為親生父親,竟罔顧人倫,為逞一己之性慾,不顧兩女兒心理人格發展的健全性及心靈感受……造成其等心理上難以磨滅之陰影!」昨依法將他重判。

  近年性侵女兒案例:

  2011/04/12

      新北市謝姓智障男子從女兒小一起性侵女兒9年,直到女兒懷孕被老師發現才曝光,一審判謝男16年重刑。

  2011/02/10

      屏縣一名獸父離婚後,連續性侵8歲女兒直到15歲,二審被重判9年8月。

  2010/09/05

      新北市一名林姓父親吸毒後性侵3歲女兒被收押。

  2010/07/06

      台中縣一名獸父騙9歲女兒「性交」是疼愛的方式,連續10年將女兒當洩慾工具,一審被判刑10年。


   
請問:這是“人性”還是“獸行”?

      ……………………………………………………………………

                                (續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