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16-05-2010 走向日本 (二)

走向日本 (二)   (2010-05-16)

走向日本 (二)   (2010-05-16)

 
余 洋

    日本的早上,還是有些不大習慣,在日本東京5點多鐘天就很亮了,我也不好睡懶覺了,只好練練“起床功”。

    酒店早餐是免費供應的。我一路往往餐厅走時還在想:要拿什麼証件呢?如果服务生問管我要吃什是麼東西,我又用什麼手勢回答他呢?當我來到了二樓的餐廳時,我的心就一下放松了:原來吃早餐沒有人要看什麼証件,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吃的東西,自己隨便拿就好了。

    在日本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早上吃完早餐就开始准備上網調氣,我網路調完氣後,還正在寫日記,花貓老師就來了,我一看都快中午12點了,原來她要約我出去吃飯,其實我肚子一點也不餓,不想太早的出去吃飯,我們兩人就開始閒聊起來。

    其實我這一次來日本,也是因為花猫老師們說她想自己开展智能氣功治療,但是不知道如何着手進行。我想不如到日本直接去看一看,反正自己沒有去過日本,就當到日本旅遊一次也都可以。實地考察一下,智能氣功在日本發展的前景如何,再做出決定,就会比較有把握。因此我最次來日本的心情是比較輕鬆的。

    花猫老師說我這樣大的年紀還有這樣的衝力,干劲還這麼大,覺得很佩服我,作為1個女人有這樣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作為我自己來說,一方面我根本就沒有覺得我老了,另一方面我覺得這是我的一種追求而自發的表現,很自然的行動。

    我的理想是走遍世界各地,採聚方方面面的混元氣,一方面提高自己的功力,一方面發詹智能氣功科學事业。這樣大的日本我都沒有來過,不是一件很遺憾的事嗎?

    下午1點多鐘我們一起到了崔老師的工作室,我原來以為会有一個很大的空間呢,來到了一看,地方很小,原來崔老师主要是搞女人的減肥工作,附帶搞一些健身的治療,氣功治病根本就沒有開展起來,我本來想也可能住在他的工作室会方便和病人接觸,現在看來只好住在酒店里了。崔老師說約了幾個病人來調氣,其實都是些沒有什麼病的人,我給她們貫了貫氣,講了講她們每個人性格上的弱點,她們都覺得很奇怪:怎麼每個人的性格上的弱點都能說的那麼準確呢?

    對於智能氣功治療疾病,看起來在日本還是一個比較新奇的事情,讓日本人相信智能氣功科學的醫療我想還是有一定的難度,更不要講進行網路電話調氣治病了,他們可能認為是天方夜譚!

    花猫老師約了顧進芳老師晚上6點鐘一起吃飯,顧老师和他的弟弟一起來的,大家很高興的見了面。顧老師請我們去吃 ″蒙古火鍋″,邊吃邊聊,談得很投機,看來在很多的問題上,我和顧老师都有共同的看法。

    他們兄弟倆個人在日本開創了一片智能功的天地,特別是他們能夠流利地說出日本話來,10多年來,在日本建立了智能氣功的據点,也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艱辛,在這一點上是值得我好好學學的。我們相約了明天下午到顧老師的練功場去參觀學習,我相信一定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這也算是我來到日本的一大收穫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