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26-05-2010 練氣功、治好病,必須強調運用意識 (5)

練氣功、治好病,必須強調運用意識 (5)

練氣功、治好病,必須強調運用意識 (5)

                    余 洋

  (二)、病人如何運用意識

    病人你怎麼運用意識?病人嘛,我們還得分分類:有重病人,有輕病人。

  (1)重病病人如何運用意識

    重病人嘛,就是那些我們西醫說的,這個病不能治了,這樣的人才叫重病人。不能治了,很危重的病人,什麽癌症啊,肝硬化晚期啊,肝腹水啊,心力衰竭啊,半身不遂重度的後遺症啊,什麽其它的一些重症,病情非常重,沒有辦法治療,就是在等死的病人,有的也可能長點的,有的短點的,癌症就短點,別的病就長點,反正都是等死的,這算重病人!

    對於這些人怎麼辦?怎麼運用意識?這些人你也是要積極的主動的運用意識,怎麼去用意識呢?你現在已經是到了死亡的界限了,這邊是死,這邊是活,你在臨界綫上呢,在這個死亡綫上掙扎呢,怎麽辦呢?趕快掙扎!往好的,活的方面跑,快往回跑!你別想死!光想活,光想活!意識裏面別想死,光想活!你別想哎呀,我死了怎麽辦哪!別想這個,你想到死,往這兒一推,就推到死上了!要非活不行!老想活!就要這樣子,我一定能活,我一定能好!這是根本!那怎麼樣才能好呢?那首先要節省精力,不要浪費精力,什麼事也不要管,省精力呀!你就這麽點氣啦,你就快點活啊,練練身體,把那點氣收留着,跑到身體來,養你的身體!

我們常說“死灰復燃”,這個你本來就沒什麼熱了,農村裏燒火的那個“灶”,灶里邊都沒有多少火炭了,這個時候你再拿風箱一吹,想那個火力大點,結果反而把火吹死了!那點火就快焙沒了,怎麼辦呢?你把那個熱灰埋起來,先把那個柴火焐熱了,把它弄着了,慢慢火又起來了。

    重病的人也是一樣,那個氣別浪費,什麽都不管,這點生命力讓它往身體裏面來,滲,滲,滲,往身體裏面來,我要活!身體里每個細胞都活了!都活了!什麼也不管!里面要活,氣兒這麽動彈,一天都幹什麼呢?一天三件事:吃飯,睡覺,練氣功!就這三件事!餓了就吃,睏了就睡,也不餓也不睏就練氣功,就這麼三件事!誰要是這麼做,誰就保証好!這麼做了以後,什麼事都不管,我們氣功里邊叫做“心死神活”! 死了心了,什麽也不管啦!什麽亂事雜事都不管了。

    誰能夠做到這樣,你把精神都用到“活”裏面去,一練功你就“活”了,一吃飯你就“活”了,一睡覺就睡“活”了!吃飯,睡覺,練功是“活”,除了這三樣,想其它的,做其它的都是“死”啦,所以什麽都不要管! 什麼什麼都不要管,誰能做到這一點,誰就保証能好!

    得了癌症,要死了,你是要不想死,就沒事兒練功,沒事兒練功……什麽疼啊,都不管!你想啊,你都要死啦,那疼還管它幹什麼!就是練功!誰這麽搞,一百個好一百個,一千個好一千個!可是得了這種病的人,就是都不會這麼想!

    她怎麼想呢?哎呀,我要死了怎麼辦哪?我們老頭兒誰來管哪?我兒子誰管哪!我兒子還沒結婚呢!我女兒還沒有嫁人呢!你光想這些!哪還能不死啊!非死不可!

      就非得“心死神活”!一天就這三件事,吃飯,練功,睡覺,別的什麼都不幹!一醒了,就趕緊練捧氣貫頂,捧氣貫頂累了,手不動彈了,就練三心併歸丹田,精神要是足點,就來練形神庄,這一天就跟它幹上了!累不死!

    我跟你講,練氣功累不死人!就是真累死了,你也合算!為什麼累死了也合算?你等,等,等死了,死得也太消極了,讓人看着覺得沒出息;你還不如練功累死了,也算我己經拚着命幹過了,讓人值得欽佩!往往重病號都累不死,他沒這麽大本事累死!練得受不了了,練到累得動不了了,腰酸腿疼的,腰酸腿疼的時候,他也就不會想到死了!,你要真練到了腰酸腿疼的,就把那個病地方的疼給忘了!那不是更好嗎!還能把那個疼解除了,還要高興才對!如果誰能夠做到把那個病真的忘了,這麽樣去幹,我保証它一百個病人,好一百個!

    可是這樣的重病人,100個連10個人都做不到這一點!他老想家裏面的事,哎喲,我這病要死了怎麼辦哪!這可怎麽辦哪!他光總怎麼辦,光想死了以後怎麽辦,那還不死!老想死還不死!意識作用,老想死,就往死的方向推,這重病人就必須光想活!要“心死神活”,就是什麽都不管,死心踏地練氣功!

  (2)輕病病人如何運用意識

    那麼輕病人怎麼辦呢?輕病人,你可別這麼想:“我要死啦!什麽都不管啦!”這叫無病呻吟!你離死還很遠哪!你別去想死,別往死這兒湊合,湊合到死這兒來了,就會使病加重!你要怎麼辦呢?要想:“我沒病,我沒病!”,腦子裏沒有病的概念,該幹什麼幹什麼,多給大家做些貢獻,學了氣功嘛,自己好好練,多想想家庭,多想想周圍的同志,多做貢獻,把那病忘了!這樣,病也就好起來了!

    有人說:“龐老師,都是病人,為什麼你不一樣對待!噢,他這個是重病,就什麼都不管,就這麽自私自利;我們有病,就光讓我們為周圍的同志想,去多做貢獻,把那病忘了!”

    你們想過沒有?重病號,你只有什麼都不想,你才是為人民服務,你甚麼都不管,才是關心別人,你都要死了,身體那麼不健康,你要管事,出主意,你出的了好主意嗎?你能管得好嗎?你都要死了,出個主意都是餿主意,病主意!別人按你這主意幹,也幹不好!再有哪,你病得這麼重,周圍的人都希望你好,希望你少管事,不管事,叫你別操這個心了,都勸你:“你別操這個心了!”所以你要不管事,正好是符合周圍大家的愿望,你把這個精力省下來,你病好起來了,更符合大家的願望!所以你這麽做了,附合了周圍人的願望,也就是關心了別人,達到了別人要求。

    你是輕病,你的病都沒什麼大事,你還什麽都不幹?!你的病都還沒怎麽樣,就說:“我要死啦!我還不如死了好哪!”這麼亂嚷的人,都死不了!將來你們做護理人員的時候,看到那些亂嚷的:“我死了!我還不如快點死了!”這些人都死不了!真正到病非常重的時候,都不會說﹕“我死了好!”這些人都不會這麼想:“快點讓我死了!”到了這個時候都怕死,怕說個死字,說你要死啦!哎喲!這是不吉利,都說不吉利!越是那沒什麽病的人,嚇唬人的人亂嚷:“我要死啦!死了好!死了以後,你們就都痛快了!我快點死吧!”這些人都沒什麼大病,死不了。

  有那麼一種人,其實也沒什麼大病上,老想嚇唬人:哎呀!我不活了!我動不了啦!嚷嚷嚷的,上醫院查去也沒有什麼大病,整年的身體不好,精神狀況也不行,想人伺候他,想愛人待候啊,讓孩子伺候啊,讓老人伺候啊……想讓周圍的人關心他!他身體老也不好,老是病病秧秧的,為什麼呢?他的精神把他搞壞了!

  不論是重病、輕病的病人都要懂得這麽樣正確運用意識。

(三)病人家属如何運用意識

  那麽病人家屬要怎麼用意識呢?我們懂的意識作用以後,病人家属你就要這麼想﹕我這個病人沒關係,很快能好!這個病人能好!我這個病人能好!總得有這個意念!

  如果病人家属你總是想:哎呀,我這個病人要死了!怎麼辦啦!大夫你們快點給我們照顧點、這個病人快要死啦!怎麼辦哪!好了!有了這些意念、病人就要死了!你老要他死、他還不死啊!你就不會說點好信息啊、不会說點好話﹕“沒事!沒有關係!”就不會這麼講嗎?有些家屬總希望大夫,希望老師們給他們一些顧,說:“我們的病特殊!要特殊照顧照顧!”好了,你們要特殊了!你的病就特殊了!別人能治好,而你想一特殊,就治不好了。

  為了說明這一情況,給大家舉點例子,不舉點例子,大家領會不了。

龐明教授講述了一個故事:

    在清華大學,他們那兒有一個人,是清華大學的一個講師,得了腦出血,重度腦出血,很重,然後送到了天壇醫院,他們的上級醫院,這個病人已經是瞳孔散大,血壓己經量不出來了,反應都沒有了,重度昏迷,通知家屬,病危!要馬上要死了!因為反射都沒有了嘛!他們家屬說,即然醫院都認為要死了,沒辦法了,找找氣功吧!就找我們清華大學的智能氣功輔導站的老師,要求發氣治療,他們幾個老師就找我家裏去了,因為我家離天壇不遠,他們說,龐老師這個病怎麼辦?我說,你們去吧!我看這個病人,估計他還死不了!你們可以治治看!

  他們幾個老師就到醫院去努力治,發氣,發氣,發氣……本來這個病人,醫生覺得活不了多長時間,最多也不會超過一天,10幾個鐘頭就要死了,一發氣呢,搞了三天,瞳孔反射恢復,血壓恢復,從重度昏迷,轉化到輕昏迷,病情明顯好轉。
正好這天我去清華大學,去給他們學習班講課,他們那兒有氣功學習班,輔導站搞的,講課了以後,家屬看到我,着急了,說:“龐老師啊!你快快救救我們這個病人吧!你給我們看看去吧!”

  我說:“不用我去了,他們清華大學智能功老師不是去看了嗎?”

  家属說﹕他們不行!你是老師啊!你去才行啊!”

  我說:“你別着急,別着急!着急,對你家的病人不好!”

  她說:“沒關係,離我們這里好幾十里哪!”

  我 說:“好幾十里也不管用,別著急!別急,別急!他們去跟我去一樣,比我去還好呢!”

  她說:“不行!那你是老師,他們是學生,總是你功夫高啊!”

  我說:“你別急啊!急了對你家的病人不好!我不去,我不看病人!看病人都是他們看!”

  講了半天,不嚷嚷了,等了一會兒,又來了,和他們系裏的領導一起來了。

  又開始亂嚷:“龐老師!你給看看去吧!”

  系主任也說:“龐老師,你給看看去吧!”

  我說:“你們別這麽急!急急嚷嚷的對病人不好!”

  說服了半天,總算是說服了他們。

  等晚上,吃晚飯了,坐在吃飯桌上,系里面的書記,主任都來了。

  一起都嚷:“龐老師啊!你一定要去啊……”

  我說:“壞了!這一手我沒防着,你們三路夾攻,我可沒辦法了!哪個病人厲害了,救不了了!完了!前面我跟你們講了半天,把你們的壞信息給攔下了,把你們的壞信息困到這兒了,沒有發出去!你這突如其來,我正在吃飯,你們這麼一來,急急鬧鬧一來,帶着壞信息,我這兒有一個氣場,你們籍着我的氣場,拿個壞信息給了病人了,我周圍有氣場啊!有個氣場,你要帶着好的心情,要講,我們病人沒問題,沒問題!它這就是好信息!如果講,哎呀!我們病人不行了啊!怎麽怎麽不行了啊……把這個壞信息傳過去了,病人不行了!現在沒辦了!”

  他們說:“隔着六,七十里地,還能有影響?”

  我說:“六,七十地算什麽!在意識領域裏,就是一萬里,就如同在眼前!你們現在打電話問問,病人已經進入深昏迷!沒辦法救了!我說這個別人絕對活不了了,沒辦法了!”

  他們不大相信,以為我是在騙他們!我是支應他們,我不想去,到最後,他們智能功輔導站的老師又去了,到那兒一看,病人進入深度昏迷,昏迷就發生在六點鐘左右,正是我吃飯的時候,就在他們吵吵的時候,病人進入了深昏迷,這個家屬的意識作用就這麼厲害!平時為什麼不會那麽厲害呀?因為我這兒有一個氣場,你再用你哪個壞心情,跟我嚷,那不自找倒霉了嗎?好信息可以傳過去,壞信息也可以傳過去呀!拿氣一傳過去,壞信息也起會很大的作用,所以我經常講,有的病人你要找我,高興着找我,別哭哭泣泣地找我,你要是哭哭泣泣的找我,你自己要倒霉!這麽找我,你的病就好不了啦!
 
    家属的意識作用,非常非常的厲害,我們有一個病人,名字叫孫立榮,他是癌症病人,肝癌,診斷為肝癌晚期,他是1987年練功,以後慢慢好起來了,回到他們單位以後,他們單位不給報銷治療費用,一生氣又犯了病,吐血,拉血,昏迷了,血壓也量不出來了,送到醫院去以後,大夫通知他們單位,說這個病人快要死了。

  單位里面的人,說老孫快死了,把棺材,死人穿的衣裳都准備好了。但他愛人說﹕“我們沒事,沒事!”原來他愛人跟着他一塊兒練智能功的,從北京到本溪,到長春,到哈爾濱,一口氣連續参加了四個康復班,他夫妻兩個一塊兒練功,聽老師講智能氣功的道理,他愛人都懂了正確運用意識的重要性。說:“我們沒事!我們沒事!你們什麽也甭管,給我們輸點血,輸點液就行了,我們這是練功反應,我們死不了,我們不死!不死!以後別老當着面說我們死,我們不死,我們沒事兒!”

  醫生就說:“這個家庭婦女,沒有文化,沒有知識,你真的給她沒有辦法,病人都昏迷了,沒有血壓了,還說他不會死!還說是反應,還不讓講死,非要說沒事兒!”醫生只好給他輸點血,輸點液!

  她對醫生說:“你們給輸血,輸液就行!你們只要輸血,輸液就行了!其它你們不用管了!我們不會死,我們沒事兒!”

  醫生問她:“哪你有什麽辦法呢?”

  她說:“我會治病,我會發氣治病!”

  醫生就想:這人快要得神經病了!丈夫快要死啦!神經不正常了!人都這樣了,還發氣治病呢!

  她說:“我們是練智能功的,我們自己會發氣治病,你們不用管了!發氣!”

  就是這樣,肝癌晚期的病人,沒有血壓了,她就是這麽樣發氣,發氣!發了三天氣,血壓恢復了,他丈夫醒過來了!

  病人醒過來以後,肚子有腹水,肚子大了!打利尿劑“雙氫克尿噻”,腹水也下不來,大夫又通知他們單位,說病人又快要死了。

  她又說:“你們不許說我丈夫死啊!他不會死!”

  大夫向她解釋說:“他肚子里面有腹水!尿尿,又尿不出來!尿中毒了!”

  她說:“我丈夫肚子里不是腹水!不是腹水!”

  醫生說:“你懂什麼?不是腹水,那是什麼?”

  她說:“這不是肝癌腹水!你給他輸了三天的液,他沒有尿,水都跑到肚子裏去啦!”

  醫生就說:“這玩意兒給她真沒辦法”哭笑不得!輸液夠水跑到肚子里去了,還不叫腹水!

  她說﹕“他輸那麽多液,尿不出來,哪水滲到肚子裏去了,你別管了!給他吃點補藥,吃什麽補藥呢?給點人参,鹿茸吧!”她也不懂得藥,他們是東北人,只知道人参,鹿茸的。

  医生說:“好!給點人参,鹿茸,就吃點人参,鹿茸吧!”

  不過醫生還挺好的,加了點三七,加了點紅花,還加了些什麽解毒的中藥。

  她說:“你們甭管了,我們會發氣,我們還會請老師,老師們有氣場,老師幫我們一塊兒發氣治病!我們沒事兒!我們會好!”

  就怎麼樣在醫院,輸血,吃中藥,吃了三個月,好了!什麼事也沒有了。好了以後,一檢查,哪兒也沒有病!癌也沒有了,肝也沒有病啦!完全正常!三個全好了!

  你說這個家屬的意識有多重要,想他死,他非死不行!垂危的病人,你想他活了,好了,都有可能好起來,到關鍵的時候,這個家屬的意識非常非常的厲害!就在那個“命”在危急的時候,一說:死啦!死啦!啊……就完了!一下就死了!那就完了!這一點,大家要特別特別注意這個問題!

  我們的病人家屬,都應該希望病人好才對!你要是經常說﹕“哎呀!他死了我們怎麼辦哪?”那非死不行!你老想他死,那還不死啊!我們病人的家屬,通過這些事例,要明確這個道理。

  對待孩子也是一樣,有的父母,帶孩子,有些小病,哎呀!我們孩子發高燒,病變壞了,怎麽怎麼辦哪!好了,給小孩發個壞信息:孩子要壞了,孩子要壞了!發高燒了,別抽風!嘴里說的是“別抽風!”,心里想的就是:要抽風!要抽風!我們孩子要抽風了,快打針去吧!要抽風,要抽風,這樣孩子非抽風不行!孩子們的很多疾病就是父母這樣加了很多壞信息而產生的。

  應該怎麼辦呢?要隨時隨地加好信息,總想好!我們練智能功的人,總想好!比如一說到腿疼,就想腿疼好了,這腿疼是反應,反應反應就好了!你總要往好處想,你別給他加壞信息。當然病人自己也得這麽搞,加好信息。病人及病人的家属就應該這樣的運用意識。

五、庞明老師論練智能功應該如何運用意識

龐明教授指出:

      我們練智能功要極積主動的運用意識,練功嘛,就要長功夫,我們練智能功,一開始不是練捧氣貫頂法嗎?捧氣貫頂法拉地氣,推氣,拉氣,一推,我把氣推到天邊,一收,把周圍的氣收進來,把氣都收到我身體里來了,呼……進氣,呼……進氣!一想,把氣都拉進來,一動,把氣都發動起來,一組場嘛,都呼嚕呼嚕跟著我轉!全宇宙的氣都跟著我轉!這麼去運用意識,叫主動用意識!誰要是會這麼用,誰長功夫就長得快!我們智能功沒第二招了,就這麼一招!就這麼簡單。

      再想,里面的氣和外面的氣連上,連上!出去連上!連上了再進來,就是這麽個樣子,意識就這麼簡單,一個開,一個合,一開,一合,就解決問題,沒有別的!

      智能功都說簡單嘛!如果搞那麼複雜,搞得哪麽多玩意兒,那就不好掌握了,就一個最根本的,只要相信,你經常的這麼想氣呼……的往里貫,呼……進來,從天邊周圍呼……進來,給你自己這麼搞,一組場也這麼搞,一組場,全體往里一聚,就行了!里面氣就足啦!

    給人治病也是,呼……往里一聚,完了!拿两個手往里面一發氣,呼……完了!一下就好了!

    龐老師給你發氣,你不接,方才沒有幾個接的!要命不要命!我這一來發氣,你們要往里收氣呀!怎麼不跟着收呢?你要想到呼……跟着龐老師的氣往里擠,氣進去啦!好多同學不會這麼動腦子,我這麼一比划,你就想那個氣,呼……就進去了,氣不就進去了嗎!長功夫就這一下,氣就足了!還要多少啊!這一下就足了!你懂得會這麼一下接氣,一下子解決問題了!

  有的人,非要等到說:“龐老師現在給我們發氣了!”,才注意接氣,有了這個意念以後,你就不是積極主動了,我說完以後再接氣,這個氣就少了!你自己要動腦子,我這兒一比划,呼……呼……氣就進去了,你自己這樣積極主動來接氣才好。等我說你們要注意收氣、接氣,“龐老師說要收氣啦!”,你再收氣,那就是“教的曲子,唱不得!”,教給你,你再做,雖然也有些作用,那個力量就小多了。你要會隨時隨地的這麽收才行呢,這就是積極主動的運用意識。

  你一碰上龐老師,就說:“龐老師我找你要點氣!”你要你就抓两把氣,抓吧!我們在練功場裏面到處都是氣。

  你有病了,怎麼治?抓一把氣,收進去!抓一把氣,收進去!再抓一把氣,再收進去!這就主動運用意識,就這麼樣來用意識,就怎麼做,就起作用!

  有人說:真的那麼簡單嗎?你試試看嘛!你只要真正的這麽想,就起作用!

  有人說:“這……這准不管用!”,你都說了不管用,哪當然就不管用了!按照你想的,達到這個目的要求了,就是不管事唄!有很多人來這兒來,就是為了証明智能功是不管用的!

  你心里想:“練他們這個智能功准沒什麼用!不管事!”你這樣想,那就能達到你的目的,達到你的愿望了,就不管事了!你本來就不想管事嘛!還能管得了事嗎?所以對待這個問題,就是這樣簡單!積極運用意識,就是這一點東西,過去練功的人,誰也不肯這麼把它明說了,這麼一說了,把練氣功的“底”都透露出來了,那還有什麽奧秘呢?實際就是這麽簡單的一個問題。

  有些人,你跟他一說,他就相信,但有些人,跟他說,他就是不信!他說:“這樣一抓,就抓來啦?”你不信,當然抓不來;他相信的人一抓,就這麼一抓,往里一送,它就起作用!抓什麼呀?你還想看看抓的是什麼樣的東西?什麼具體東西也沒有!就是抓的氣!

  練氣功,積極主動用意識就這麼簡單,我們智能功就這麼簡單!簡單里邊有根本,學問就在簡單上!真要那麼複雜,那就壞了!腦子裏面的意念活動,那麼複雜,你就力量就不夠了!就是講,一動念,馬上就發生變化!將來我們大家,在我們講課的時候,可以搞實驗,今天就可以搞,現在我們在場的病人可以想你自己,或者想你在場的有病親人,也可以想你們家裏沒有來的病人:我家里的病人有一個腫瘤,你想那個腫瘤沒了……沒了!就借助我們這個場的力量,他的腫瘤就會沒了!離着我們這兒有100里,200里,甚至幾千里,幾萬里,它都可以起作用!

  就在這兒想想……家里的病人,他也不知道,一想想,他的腫瘤一下就沒了!有的人疼的動不了,想不疼了,好了!想哪個腿一動彈,正常了!正常了!這麼想,他就正常了!怎麼變得?就靠我們的場,有氣場的力量,加上你的意識作用,就闖過去了!平時這麼沒想,他怎麼不起作用呢?平時你沒練功,沒有這個氣場幫你的忙,現在我們一講課,有個氣場幫你忙了,你再一想,你的意識那兒會動了,這就起作用了!

  練功運用這個意識嘛,就是這麼想!這就是積極的主動的運用意識,治病也是這麼搞,練功也是這麼練!

  有人說:“那你你智能功還有點學問沒有?就這麼點玩意兒!”,就這麽點玩意兒,你會使喚了,就可以是應用無窮!幹什麼都行!

    有人又說﹕“那練功還有點學問沒有?再給我們講點,別保守!”

    我們智能功,不保守,我們前面講的意識作用,那就是是最好的玩意兒


  (續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