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21-05-2010 相信“混元灵通”就一定有效!(小兒長年咳喘,網絡調氣治癒)

相信“混元灵通”就一定有效!(小兒長年咳喘,網絡調氣治癒)

相信“混元灵通”就一定有效!(小兒長年咳喘,網絡調氣治癒)

  余 洋

      在我多年氣功治病的生涯中,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凡是 “剖腹產”的孩子,或者是 “早產”、 “遲產”、 “難產”的孩子,都容易患上各種各樣的疾病;凡是 “順產”的小朋友,大多數身體都比較健康、活潑,智能的發展也比平衡。我注意觀察了很多個病例,也思考了很久,從氣功科學的角度,我們基本上得出了一個結論,不是正常分娩生產的孩子,身體和智能都容易出現問題。

      我們對近千名找我治病的孩子進行了初步的統計,凡是“剖腹產”的孩子,或者是 “早產”、 “遲產”、 “難產”的孩子,幾乎100%的都患有各种疾病,我們大致對孩子的疾病進行了分類,情況如下:

    (1)第一類,“剖腹產”孩子最普遍患的疾病是呼吸道的疾病,咳嗽、哮喘、鼻敏感;很容易傷風感冒,体貭表現得很弱。這一類的孩子們,讀書成績都不太好。患這种病大約佔 70%左右。

    (2)第二類,往往患有各種不同的呼吸道疾病的孩子還伴有皮膚病,搔癢症,皮膚過敏症等,不能夠很好的睡覺,讀書成績也是不好,這一類大約佔 5-10%左右。

    (3)第三類,消化系統不好,食慾不振,身體發育狀況不好,消瘦,沒有精神,讀書成績也是不好,這1類大約佔 5-10%。

    (4)第四類,經常有頭痛,讀書、做作業、考試前都会頭痛,上課時候精神不能夠集中,学習成績不好,這一類大約占 5-10%

  (5)第五類,腦部障碍,多动症、自閉症、戀母症、行為古異症、弱智等等,雖然這類的孩子占的比例不大,但是在治療起來會比較困難。而且根本就無法進行正常的學習,甚至生活都不能自理,終身要人照顧。

      前面的四種病狀的孩子,我們用氣功治療,效果都是相當的明顯,基本上都可以達到完全的康復。就是第五類的孩子需要一個比較長的時間進行氣功調整,大多數也都可以獲得到明顯的好轉,也有少數痊癒的病例。

      這些不是自然分娩的孩子,為什麼會容易患上各种疾病呢?我一直在思索著這個問題。在气功治療中,發現這些孩子們絕大多气貭都不是很好,濁气太重,有一些孩子經脉出現了嚴重阻塞,類似老年人的狀態。這些不正常的气貭,這些不正常的气機变化是怎麼來來得呢?,我認為都和母親的 “胎氣”滯留在孩子体內有關。

      從大自然的動物進化過程中來看,所有胎生的動物,都是進行自然的分娩。我們在人類早期也都是自然的分娩。胎兒在母親的肚子里生長時,是由母体的混元气凝聚成了形体,但在胎兒的体內仍聚集着大量的母体混元气,俗稱 “胎气”,大自然就是造就了胎兒,在出生的過程中,与母親相互痛苦的排擠、掙扎,把滯留在胎兒体內的渾浊的 “胎氣”,排擠乾淨,变換成清新的大自然混元气,這樣胎兒的生命力才能旺盛,才能健康。

      人類的現代的医学到了 “高度發展”的階段,由於種種的人為因素,進行 “剖腹產”的母親越來越多了,孩子出生的時候,缺少了一個与母体 “掙扎”的痛苦過程,致使大量母体渾浊的 “胎气”滯留在胎兒体內,不能得到完全彻底的排除。胎氣過多的堆集在哪個器官,哪個部位,哪個器官部位的生命功能就會發生障礙,形成各種各樣的疾病。一般最容易滯留胎气的部位是呼吸器官,所以 “剖腹产”胎兒表現出呼吸道疾病、皮膚疾病最多,就是這個緣故。

      對於這些在不正常分娩過程中所造成的各種疾病,中、西都往往束手無策,各種藥物的治疗效果均不明顯,有的甚至越医越重,造成了孩子長期的痛苦。比如,一個簡簡单单的“鼻敏感”症,就可以從小医到老,困擾了一輩子,還会遗傳給下一代,因為現代医学不了解 “胎气”滯留的問題。

      根據我的經驗,用智能氣功發氣治療,快速地把滯留在體內的 “胎氣”清除以後,可以達到立竿見影,彻底清除疾病的效果。比如 “鼻敏感”症,一般經過3-5次的調氣,症状完全可以消除。

      在此,我奉劝所有怀孕的母親要儘量地要進行自然的分娩,不論医生如何地誘說,為了你的孩子着想,也避免給你以後增添了很多的苦惱和麻煩,儘可能的不要進行 “剖腹產”。我最近看到報紙刋登了在歐洲荷兰,有一個环保团体,首先对怀孕的媽媽進行自然分娩前的教育和培訓,發起了不去医院,自已在家里自然分娩的運动,統計有7000多例,全部都能順利分娩,可以說是怀孕媽媽的覺醒吧!

      現代醫學商業化的程度越來越高,为了獲得最高的利潤,有相當多的医生会劝說病人吃最貴的 “新藥”;会要求病人去做不需要做的化驗;会誘导病人去做不應該做的手術;很多不應該進行“剖腹产”孕婦,出於他們的商業利益,不理給我們的胎兒会造成什麼樣的疾病,医生連哄帶吓的誘劝產婦進行“剖腹產”。所以有人在電視節目中講: “現在的医生不是在治病救人,而是在為他們自已不断地制造新的病人!”,我覺得有它一定的道理。

      怀孕的母親為了保障能夠順利地自然分娩,就需要在懷孕的過程中,通過練氣功,使自己對氣血充足,使氣血運行順暢,身心保持相對的健康,為自然的順利地分娩創造最優越條件;母親的气血充足、通暢对胎兒的發育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們希望怀孕的媽媽,能夠明白我們智能氣功科学所講的這個道理,做一個聪明的好媽媽吧!


    下面我轉載刊登了我最近治疗的一個剖腹产的小朋友,長年的咳喘,百醫無效,但他父親最終还是相信“混元灵通”有效,那麼我们又用鐵的一般事實証了:相信“混元灵通”就一定有效!如果你發現不論是誰的剖腹產的孩子患有各種病痛,劝告他们的父母趕快相信“混元灵通”,让可憐的孩子们早日脫離病痛的苦海吧!

                                      20-05-2010 寫于 日本 東京

  我相信“混元灵通”有效!

  (小兒長年咳喘,網絡調氣治癒)

    中國   哈爾濱   吳大明

    我是一個智能氣功的愛好者,曾經在1996年20岁的時候,跑到秦皇島智能氣功中心去參加了“超常功能开發培訓班”和“智能氣功医疗技術培訓班”,今年33岁了。

      2004年,我結了婚,第二年我太太生了一個小男孩,名字叫作吳小寶,今年已經5歲了。由于她母親在生她的時候,身體虛弱,分娩無力,就進行了剖腹生產,孩子生出來之後,經常地咳嗽感冒發燒,找了很多的西醫中醫治療,吃了各式各樣的药物,都是不能解決問題。

      我也和經常地對他發氣治療,但是也看不到什麼效果,所以我的太太和我的父親都說氣功治病沒有效果,還是得去找醫生看病,还是要吃藥!五年多來,我的小寶身體一直很虛弱,一玩耍跑路,一爬樓梯,一哭一鬧就喘不上氣來,咳个不停,脾氣也很不好,讓我覺得束手無策,十分苦惱!

      在網路上,我曾聽了余洋老師的幾次講課,早就想找老師給我的孩子進行網路調氣,但是我的太太和父親堅決的反對,特別是“法輪功事件”出來以後,他們更說氣功是歪門邪道,是騙人的東西,連我練功他們都反對,弄得我也沒有辦法!

      因為我是搞推銷工作的,經常不在家, 每當我一回家,看到孩子病得這麼難受,心里就很不是滋味,我也不管家裏人的反對,決心找余洋老師用網絡調氣治疗試一試。

      因為我孩子的這種病医了幾年了,我經常給他發氣也沒有效果,為了慎重起見,我先和在網上登出了電話的北京的關灵星老師通了電話,想先聽聽她的意見,沒有想到她竟然說這是小毛病,很容易醫好!聽她這樣說了以後,反而讓我覺得更有些懷疑了,真的那麼容易嗎?我就決定親自給余老師打電話問個清楚!

      5月6日我和余洋老師接通了電話,當把小宝的情況說了兩三句,余老師就打断我的话告訴我说:“你這孩子右側的肺氣有阻塞的現象,肺氣不通暢……你的孩子是剖腹產的嗎?那是她媽媽的胎氣還沒有排淨,滯留在肺部所造成的病态,只要通過網絡調氣,把胎氣排出來,換進大自然的氣就會好了……”短短的幾句話,讓我一下子豁然開朗了,原來是剖腹產造成了孩子的胎氣沒有排除乾淨,發發氣,打通了就好啦!這個道理讓我有一些信服。

      我又问老师:“要調多少次才能見效啊?”

      余老师说:“先調一個療,10次吧!”

      我又问:“肯定會有效果嗎?”

      余老師說:“保証有效!”

      我和太太商量,太太還是反對。但是由於我堅持要試一試,她就說先調5次看看再說,如果有效果再接調治,我覺得她說的也有道理,所以我就給余老師的賬号汇了5次的治療費用。

      第一次和第2次的網路電話調氣,我正在家里面,由我來進行接氣。我發覺我的小寶走路和爬樓梯已經不太喘氣了,咳嗽也少多了,精神也明顯好轉了,我就很高興,第三次的調氣因為我出差了,就叫我的媽媽帶我來接氣(因為我媽媽也量過智能氣功,他不会反對),第3次的網路調氣完了以後,很奇怪,我的太太都打電話告訴我說,小寶一点都不咳嗽了,完全好了!我還以為她在跟我開玩笑呢,我又问我的母親,也証實是小寶真的已經不咳嗽了!

      我很高兴的把這個消息就告訴了关灵星老师、余洋老師。就這樣前後一共調了6次氣(按規訂交5次的調氣費,可以調6次氣),我的小宝病狀竟然完全消除了,小寶顯得很活潑,很精神,咳嗽完全消除了,說話聲音也很响亮,脾氣也好多了……我覺得他完全健康了。

      通過我的孩子的轉變,証實了智能氣功的網路調氣效果十分的明顯。我开玩笑的問她:“相信智能氣功了嗎?”, 你们知道我的太太說什麼,她还是坚持说:“這可能是他自己好的,不一定是氣功調氣的效果!隔着幾千里,用電話就可以治好病,那不成了神仙啦……”,但是我看得出他也是很高興的。

      我又打電話問余老師: “小寶的病完全好了,還要继續調氣嗎?”

      余老师說:你們要認為他好了,就不用調氣了,如果有什麼其他的小小的毛病,你即然是練我们智能功的,你给他發發氣就可以了!”

      我又問:“老師,我行嗎?”

      老師反问我:“你相信混元灵通嗎?你相信混元灵通就有效,就可以治好病!”


    我立即很高興地回答:“我相信混元灵通有效!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