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15-04-2011 我的(剖腹产)孩子健康聪明了!

我的(剖腹产)孩子健康聪明了!

简体文

  我的(剖腹产)孩子健康聪明了!

  余 洋

 
2011/02/22上午10:03 智能功同道“喜洋洋”通过skype传给我如下一段短文:

    我是中国南京人,曾经练过智能功,我的小孩名叫张xx今年九岁了,因他是剖腹产出生的孩子,多年来,一直有呼吸道的疾病,晚上经常鼻塞,造成呼吸困难,吵闹不休,平日也很难安静,医生又说有“多动症”的问题,读书成绩很差,找了很多医生治疗,没有什么明显疗效,多年来,令我十分苦恼、无奈!

      我从余洋老师的网站上,看到在余洋老师写的文章:“剖腹产的孩子为什么容易多病!”中说到(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131),剖腹产的孩子多数都有呼吸道病以及好动的毛病。我的孩子就属于这类形。于是,就请余老师从2011年1月6号晚开始,进行网络电话调气治疗。

      余洋老师要求我每天要作简单的治疗记录,下面我就把这个记录公布出来,给同道们看看。


2011-01-06  

    晚上9、30调气调到一半时,孩子咳了几声。

  2011-01-07

    晚上9、30调气调到一半咳了两声,接着从鼻咽处咳出两口浓痰,调完气后又咳出两口浓痰。

  2011-01-08

      早上起来我发现小孩嘴边很干燥且有血迹,这可能是病气以气的形式向外排出。晚上调气又吐浓痰又咳嗽。
   
  2011-01-09日---12日

      大致变化同上,调气时会出现咳嗽,且又有浓痰吐出,一连几天都是这样。

  2011-01-13日…18日

      早晨我发现孩子嘴边不再干燥,但在右眼角生了一个像红豆那么大的一个豆豆,没有用药,这个豆豆两三天就消掉了,如果没有调气的话,按照惯例不可能在很短的时间就好了,接下来几天我发现小孩胃口很好,但晚上调气还继续咳嗽和吐浓痰。

  2011-01-19…20日

      调气就开始不咳嗽了,也没有痰排出,晚上睡觉鼻子呼吸也通了。

2011-01-21…23日

      晚上睡觉鼻子呼吸又有点不顺畅。

2011-01-24…2011-02-06

    一切都好了!呼吸道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了。孩子性情稳定多了,读书也比较认真了。


附:

        “剖腹产”的孩子为什么容易多病!

                              余 洋

  在我多年气功治病的生涯中,我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凡是 “剖腹产”的孩子,或者是 “早产”、 “迟产”、 “难产”的孩子,都容易患上各种各样的疾病;凡是 “顺产”的小朋友,大多数身体都比较健康、活泼,智能的发展也比平衡。我注意观察了很多个病例,也思考了很久,从气功科学的角度,我们基本上得出了一个结论,不是正常生产的孩子,身体和智能都容易出现问题。

  我们对近千名找我治病的孩子进行了初步的统计,凡是“剖腹产”的孩子,或者是 “早产”、 “迟产”、 “难产”的孩子,几乎100%的都患有各种疾病,我们大致对孩子的疾病进行了分类,情况如下:

    (1)第一类,“剖腹产”孩子最普遍患的疾病是呼吸道的疾病,咳嗽、哮喘、鼻敏感;很容易伤风感冒,体貭表现得很弱。这一类的孩子们,读书成绩都不太好。患这种病大约占 70%左右。

    (2)第二类,往往患有各种不同的呼吸道疾病的孩子还伴有皮肤病,搔痒症,皮肤过敏症等,不能够很好的睡觉,读书成绩也是不好,这一类大约占 5-10%左右。

  (3)第三类,消化系统不好,食欲不振,身体发育状况不好,消瘦,没有精神,读书成绩也是不好,这1类大约占 5-10%。

  (4)第四类,经常有头痛,读书、做作业、考试前都会头痛,上课时候精神不能够集中,学习成绩不好,这一类大约占 5-10%

  (5)第五类,脑部障碍,多动症、自闭症、恋母症、行为古异症、弱智等等,虽然这类的孩子占的比例不大,但是在治疗起来会比较困难。而且根本就无法进行正常的学习,甚至生活都不能自理,终身要人照顾。

  前面的四种病状的孩子,我们用气功治疗,效果都是相当的明显,基本上都可以达到完全的康复。就是第五类的孩子需要一个比较长的时间进行气功调整,大多数也都可以获得到明显的好转,也有少数痊愈的病例。

  这些不是自然分娩的孩子,为什么会容易患上各种疾病呢?我一直在思索着这个问题。在气功治疗中,发现这些孩子们绝大多气貭都不是很好,浊气太重,有一些孩子经脉出现了严重阻塞,类似老年人的状态。这些不正常的气貭,这些不正常的气机变化是怎么来来得呢?,我认为都和母亲的 “胎气”滞留在孩子体内有关。

  从大自然的动物进化过程中来看,所有胎生的动物,都是进行自然的分娩。我们在人类早期也都是自然的分娩。胎儿在母亲的肚子里生长时,是由母体的混元气凝聚成了形体,但在胎儿的体内仍聚集着大量的母体混元气,俗称 “胎气”,大自然就是造就了胎儿,在出生的过程中,与母亲相互痛苦的排挤、挣扎,把滞留在胎儿体内的浑浊的 “胎气”,排挤干净,变换成清新的大自然混元气,这样胎儿的生命力才能旺盛,才能健康。

  人类的现代的医学到了 “高度发展”的阶段,由于种种的人为因素,进行 “剖腹产”的母亲越来越多了,孩子出生的时候,缺少了一个与母体 “挣扎”的痛苦过程,致使大量母体浑浊的 “胎气”滞留在胎儿体内,不能得到完全彻底的排除。胎气过多的堆集在哪个器官,哪个部位,哪个器官部位的生命功能就会发生障碍,形成各种各样的疾病。一般最容易滞留胎气的部位是呼吸器官,所以 “剖腹产”胎儿表现出呼吸道疾病、皮肤疾病最多,就是这个缘故。

  对于这些在不正常分娩过程中所造成的各种疾病,中、西都往往束手无策,各种药物的治疗效果均不明显,有的甚至越医越重,造成了孩子长期的痛苦。比如,一个简简单单的“鼻敏感”症,就可以从小医到老,困扰了一辈子,还会遗传给下一代,因为现代医学不了解 “胎气”滞留的问题。

  根据我的经验,用智能气功发气治疗,快速地把滞留在体内的 “胎气”清除以后,可以达到立竿见影,彻底清除疾病的效果。比如 “鼻敏感”症,一般经过3-5次的调气,症状完全可以消除。

  在此,我奉劝所有怀孕的母亲要尽量地要进行自然的分娩,不论医生如何地诱说,为了你的孩子着想,也避免给你以后增添了很多的苦恼和麻烦,尽可能的不要进行 “剖腹产”。我最近看到报纸刋登了在欧洲荷兰,有一个环保团体,首先对怀孕的妈妈进行自然分娩前的教育和培训,发起了不去医院,自已在家里自然分娩的运动,统计有7000多例,全部都能顺利分娩,可以说是怀孕妈妈的觉醒吧!

  现代医学商业化的程度越来越高,为了获得最高的利润,有相当多的医生会劝说病人吃最贵的 “新药”;会要求病人去做不需要做的化验;会诱导病人去做不应该做的手术;很多不应该进行“剖腹产”孕妇,出于他们的商业利益,不理给我们的胎儿会造成什么样的疾病,医生连哄带吓的诱劝产妇进行“剖腹产”。所以有人在电视节目中讲: “现在的医生不是在治病救人,而是在为他们自已不断地制造新的病人!”,我觉得有它一定的道理。

  怀孕的母亲为了保障能够顺利地自然分娩,就需要在怀孕的过程中,通过练气功,使自己对气血充足,使气血运行顺畅,身心保持相对的健康,为自然的顺利地分娩创造最优越条件;母亲的气血充足、通畅对胎儿的发育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们希望怀孕的妈妈,能够明白我们智能气功科学所讲的这个道理,做一个聪明的好妈妈吧!(此文23-02-2009 写于马来西亚柔佛州 昔加末)


          15-04-2011   写于   台湾   台中

繁體文

  我的(剖腹產)孩子健康聰明了!

  余 洋

2011/02/22上午10:03 智能功同道“喜洋洋”通過skype傳給我如下一段短文:

  我是中國南京人,曾經練過智能功,我的小孩名叫張xx今年九歲了,因他是剖腹產出生的孩子,多年來,一直有呼吸道的疾病,晚上經常鼻塞,造成呼吸困難,吵鬧不休,平日也很難安靜,醫生又說有“多動症”的問題,讀書成績很差,找了很多醫生治療,沒有什麼明顯療效,多年來,令我十分苦惱、無奈!

    我從余洋老師的網站上,看到在余洋老師寫的文章:“剖腹產的孩子為什麼容易多病!”中說到(http://www.yuyang-qigong.com/forum/read.php?tid=3131),剖腹產的孩子多數都有呼吸道病以及好動的毛病。我的孩子就屬於這類形。於是,就請余老師從2011年1月6號晚開始,進行網路電話調氣治療。

    余洋老師要求我每天要作簡單的治療記錄,下面我就把這個記錄公佈出來,給同道們看看。


2011-01-06  

    晚上9、30調氣調到一半時,孩子咳了幾聲。

  2011-01-07

    晚上9、30調氣調到一半咳了兩聲,接著從鼻咽處咳出兩口濃痰,調完氣後又咳出兩口濃痰。

  2011-01-08

    早上起來我發現小孩嘴邊很乾燥且有血跡,這可能是病氣以氣的形式向外排出。晚上調氣又吐濃痰又咳嗽。
 
  2011-01-09日---12日

    大致變化同上,調氣時會出現咳嗽,且又有濃痰吐出,一連幾天都是這樣。

  2011-01-13日…18日

    早晨我發現孩子嘴邊不再乾燥,但在右眼角生了一個像紅豆那麼大的一個豆豆,沒有用藥,這個豆豆兩三天就消掉了,如果沒有調氣的話,按照慣例不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就好了,接下來幾天我發現小孩胃口很好,但晚上調氣還繼續咳嗽和吐濃痰。

  2011-01-19…20日

    調氣就開始不咳嗽了,也沒有痰排出,晚上睡覺鼻子呼吸也通了。

2011-01-21…23日

    晚上睡覺鼻子呼吸又有點不順暢。

2011-01-24…2011-02-06

    一切都好了!呼吸道沒有發現什麼問題了。孩子性情穩定多了,讀書也比較認真了。


附:

        “剖腹產”的孩子為什麼容易多病!

                            余 洋

  在我多年氣功治病的生涯中,我發現了一個很重要的問題:凡是 “剖腹產”的孩子,或者是 “早產”、 “遲產”、 “難產”的孩子,都容易患上各種各樣的疾病;凡是 “順產”的小朋友,大多數身體都比較健康、活潑,智能的發展也比平衡。我注意觀察了很多個病例,也思考了很久,從氣功科學的角度,我們基本上得出了一個結論,不是正常生產的孩子,身體和智能都容易出現問題。

  我們對近千名找我治病的孩子進行了初步的統計,凡是“剖腹產”的孩子,或者是 “早產”、 “遲產”、 “難產”的孩子,幾乎100%的都患有各種疾病,我們大致對孩子的疾病進行了分類,情況如下:

    (1)第一類,“剖腹產”孩子最普遍患的疾病是呼吸道的疾病,咳嗽、哮喘、鼻敏感;很容易傷風感冒,體貭表現得很弱。這一類的孩子們,讀書成績都不太好。患這種病大約占 70%左右。

    (2)第二類,往往患有各種不同的呼吸道疾病的孩子還伴有皮膚病,搔癢症,皮膚過敏症等,不能夠很好的睡覺,讀書成績也是不好,這一類大約占 5-10%左右。

  (3)第三類,消化系統不好,食欲不振,身體發育狀況不好,消瘦,沒有精神,讀書成績也是不好,這1類大約占 5-10%。

  (4)第四類,經常有頭痛,讀書、做作業、考試前都會頭痛,上課時候精神不能夠集中,學習成績不好,這一類大約占 5-10%

  (5)第五類,腦部障礙,多動症、自閉症、戀母症、行為古異症、弱智等等,雖然這類的孩子占的比例不大,但是在治療起來會比較困難。而且根本就無法進行正常的學習,甚至生活都不能自理,終身要人照顧。

  前面的四種病狀的孩子,我們用氣功治療,效果都是相當的明顯,基本上都可以達到完全的康復。就是第五類的孩子需要一個比較長的時間進行氣功調整,大多數也都可以獲得到明顯的好轉,也有少數痊癒的病例。

  這些不是自然分娩的孩子,為什麼會容易患上各種疾病呢?我一直在思索著這個問題。在氣功治療中,發現這些孩子們絕大多氣貭都不是很好,濁氣太重,有一些孩子經脈出現了嚴重阻塞,類似老年人的狀態。這些不正常的氣貭,這些不正常的氣機變化是怎麼來來得呢?,我認為都和母親的 “胎氣”滯留在孩子體內有關。

  從大自然的動物進化過程中來看,所有胎生的動物,都是進行自然的分娩。我們在人類早期也都是自然的分娩。胎兒在母親的肚子裏生長時,是由母體的混元氣凝聚成了形體,但在胎兒的體內仍聚集著大量的母體混元氣,俗稱 “胎氣”,大自然就是造就了胎兒,在出生的過程中,與母親相互痛苦的排擠、掙扎,把滯留在胎兒體內的渾濁的 “胎氣”,排擠乾淨,變換成清新的大自然混元氣,這樣胎兒的生命力才能旺盛,才能健康。

  人類的現代的醫學到了 “高度發展”的階段,由於種種的人為因素,進行 “剖腹產”的母親越來越多了,孩子出生的時候,缺少了一個與母體 “掙扎”的痛苦過程,致使大量母體渾濁的 “胎氣”滯留在胎兒體內,不能得到完全徹底的排除。胎氣過多的堆集在哪個器官,哪個部位,哪個器官部位的生命功能就會發生障礙,形成各種各樣的疾病。一般最容易滯留胎氣的部位是呼吸器官,所以 “剖腹產”胎兒表現出呼吸道疾病、皮膚疾病最多,就是這個緣故。

  對於這些在不正常分娩過程中所造成的各種疾病,中、西都往往束手無策,各種藥物的治療效果均不明顯,有的甚至越醫越重,造成了孩子長期的痛苦。比如,一個簡簡單單的“鼻敏感”症,就可以從小醫到老,困擾了一輩子,還會遺傳給下一代,因為現代醫學不瞭解 “胎氣”滯留的問題。

  根據我的經驗,用智能氣功發氣治療,快速地把滯留在體內的 “胎氣”清除以後,可以達到立竿見影,徹底清除疾病的效果。比如 “鼻敏感”症,一般經過3-5次的調氣,症狀完全可以消除。

  在此,我奉勸所有懷孕的母親要儘量地要進行自然的分娩,不論醫生如何地誘說,為了你的孩子著想,也避免給你以後增添了很多的苦惱和麻煩,盡可能的不要進行 “剖腹產”。我最近看到報紙刋登了在歐洲荷蘭,有一個環保團體,首先對懷孕的媽媽進行自然分娩前的教育和培訓,發起了不去醫院,自已在家裏自然分娩的運動,統計有7000多例,全部都能順利分娩,可以說是懷孕媽媽的覺醒吧!

  現代醫學商業化的程度越來越高,為了獲得最高的利潤,有相當多的醫生會勸說病人吃最貴的 “新藥”;會要求病人去做不需要做的化驗;會誘導病人去做不應該做的手術;很多不應該進行“剖腹產”孕婦,出於他們的商業利益,不理給我們的胎兒會造成什麼樣的疾病,醫生連哄帶嚇的誘勸產婦進行“剖腹產”。所以有人在電視節目中講: “現在的醫生不是在治病救人,而是在為他們自已不斷地製造新的病人!”,我覺得有它一定的道理。

  懷孕的母親為了保障能夠順利地自然分娩,就需要在懷孕的過程中,通過練氣功,使自己對氣血充足,使氣血運行順暢,身心保持相對的健康,為自然的順利地分娩創造最優越條件;母親的氣血充足、通暢對胎兒的發育也是十分重要的。

  我們希望懷孕的媽媽,能夠明白我們智能氣功科學所講的這個道理,做一個聰明的好媽媽吧!(此文23-02-2009 寫於馬來西亞柔佛州 昔加末)


          15-04-2011   寫於   臺灣   台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