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2012-06-12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101)—从老师讲课这个场,接到气,长功夫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101)—从老师讲课这个场,接到气,长功夫

简体字

  庞老师口传心授的练功故事(101)

  (摘自辅导材料《混元整体理论》)

余 洋 整编

      从老师讲课这个场,接到气,长功夫

    同学们学习,现在你如果不抓紧时间,再过十年之后,你们再想昕我讲课可能就不大容易了。我给大家讲你怎么着也还接点信息吧,可有的同学们时间一长了就疲了,他没个日新月异,“我今天和昨天不一样,老师一讲话我有什么感觉,多体会体会”,恐怕就没人想过这些问题。今天老师讲课我有什么感受,听讲课不是光听文词,有什么感受,在这个气场上我感觉什么样子,体会一个内在的感受。以前我们见老师好见,一说见师爷高高兴兴、恭恭敬敬的,见一次就得有一次的感受。内心中这个心情要建立不起来,那心心相印,你就印不上了。

      讲中心的工作人员,一开始留校工作挺高兴气挺足,等工作习惯了,再见庞老师就没那种感觉了,和在教练员班见庞老师态度就完全变样子了,那功夫还长进得了呀!你跟老师接气怎么接?这种思想就不可能了。这些问题我在工作人员中还都没怎么讲,因为当有些人他对老师有了些想法之后,你要批评他,他就从别的道上去想了,在中心我既是老师也是领导,人就讲:老庞想方设法、变着法的搞他的特殊地位,让别人毕恭毕敬,唯命是从。有时为了提醒大家:要从恭敬中去提高功夫,不讲对我。这是给同学们讲课,给职工不这么讲。我希望从讲课这个场,使同学们接到气,长功夫。

      为什么我出去做场报告,有的人就出功能了,有的人见个面说几句话就长本事了,有的跟庞老师说几句话病就好了。什么道理?他自身内部的积极性动员的比较好,我这对人家都是一样,你自己把这个气用起来了,你就好了,你自己用得不够,就差了。在四川,组场后细菌的生命力就旺盛了,试管不论是开 着、盖 着都比别的细菌增多了。混元气拿管封起来照样能进得去,如果自己能接,气多了不就长功夫嘛。我们自己长不上去,有时就是自身的精神境界没有很好的去接,因为你的意识里有你自己独立的一套东西,就不好接,是这个道理。

      无论怎么讲,我在学校差不多每周讲三次课,如果真是恭恭敬敬、安安静静认真的去学,时刻有长功夫的概念,一见老师想我要优化自己,我要用这个场优化自己,在青年时期本来是应该好变动的时候,自己能够用理智来解决这些问题,加上气场,再加上老师的作用就很容易优化。我把青年时期的优化结合同学们的情况说一说。

                            2012-06-12   摘写整理于   香港


繁體字

  龐老師口傳心授的練功故事(101)

  (摘自輔導材料《混元整體理論》)

余 洋 整編

    從老師講課這個場,接到氣,長功夫

    同學們學習,現在你如果不抓緊時間,再過十年之後,你們再想昕我講課可能就不大容易了。我給大家講你怎麼著也還接點資訊吧,可有的同學們時間一長了就疲了,他沒個日新月異,“我今天和昨天不一樣,老師一講話我有什麼感覺,多體會體會”,恐怕就沒人想過這些問題。今天老師講課我有什麼感受,聽講課不是光聽文詞,有什麼感受,在這個氣場上我感覺什麼樣子,體會一個內在的感受。以前我們見老師好見,一說見師爺高高興興、恭恭敬敬的,見一次就得有一次的感受。內心中這個心情要建立不起來,那心心相印,你就印不上了。

    講中心的工作人員,一開始留校工作挺高興氣挺足,等工作習慣了,再見龐老師就沒那種感覺了,和在教練員班見龐老師態度就完全變樣子了,那功夫還長進得了呀!你跟老師接氣怎麼接?這種思想就不可能了。這些問題我在工作人員中還都沒怎麼講,因為當有些人他對老師有了些想法之後,你要批評他,他就從別的道上去想了,在中心我既是老師也是領導,人就講:老龐想方設法、變著法的搞他的特殊地位,讓別人畢恭畢敬,唯命是從。有時為了提醒大家:要從恭敬中去提高功夫,不講對我。這是給同學們講課,給職工不這麼講。我希望從講課這個場,使同學們接到氣,長功夫。

    為什麼我出去做場報告,有的人就出功能了,有的人見個面說幾句話就長本事了,有的跟龐老師說幾句話病就好了。什麼道理?他自身內部的積極性動員的比較好,我這對人家都是一樣,你自己把這個氣用起來了,你就好了,你自己用得不夠,就差了。在四川,組場後細菌的生命力就旺盛了,試管不論是開 著、蓋 著都比別的細菌增多了。混元氣拿管封起來照樣能進得去,如果自己能接,氣多了不就長功夫嘛。我們自己長不上去,有時就是自身的精神境界沒有很好的去接,因為你的意識裏有你自己獨立的一套東西,就不好接,是這個道理。

    無論怎麼講,我在學校差不多每週講三次課,如果真是恭恭敬敬、安安靜靜認真的去學,時刻有長功夫的概念,一見老師想我要優化自己,我要用這個場優化自己,在青年時期本來是應該好變動的時候,自己能夠用理智來解決這些問題,加上氣場,再加上老師的作用就很容易優化。我把青年時期的優化結合同學們的情況說一說。

                          2012-06-12   摘寫整理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