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2012-06-13 山东济南府肾衰竭病人的启示

山东济南府肾衰竭病人的启示

简体文

  山东济南府肾衰竭病人的启示

  余 洋

    6月4号,我乘坐飞机由深圳前往山东济南府。晴空万里,蔚蓝混元。我闭目养神,意感浓浓的虚空混元气,穿身而过,周身融融,陷入了恍恍惚惚的沉思……。

      一个星期前我接到了一个女士的电话: “……余老师,我是山东的李xx,一年前,为了生孩子,找您进行过网络电话调气……正象您说得,很顺利的自然分娩生了一个男孩,现在孩子挺好,健康活泼……”

      我快速的翻查了以往的调气记录:李xx,女,46岁,山东济南府人,已婚,职员,早年曾生一女孩,现已20多岁了,正在上大学;丈夫是某公司负责人,年近50岁,想再生一男孩,但医生检查断言李xx女士不可能再孕。几年前,夫妻俩曾断断续续同练“捧气贯顶”等智能功功法,终于打破了医生套上的“不可能怀孕”的枷锁,45岁又怀上了小宝宝,经我远距离遥测是个男孩,全家欢欣腾跃。怀孕时,李女士出现了血糖升高,下肢静脉曲张等现象……,医生又说三道四,给李女士加了很多不良信息,她下决心找我参加“网络电话组场调气”保胎顺产,经接受“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后,顺利自然分娩诞生男婴,现已一岁多了。

      电话里此时传来了哀求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路,她说:“余老师,我丈夫(x x先生,)最近检查患了“肾衰竭症”,医生检查肾的xx指数高达 1200多,血压升高到200多,现住医院抢救治疗,医生说一定要透析洗肾,每星期三次……他每天都睡不着觉,担心害怕……让我打电话求您,尽可能来山东一趟,救一救他……”。

      我告诉她:“不要紧张!经我遥测并非象医生说的那样危急。先立即进行‘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吧!待我安排一下时间,尽量到山东济南去一趟……”

      就这样,开始就进行了一个多星期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x x先生的病情已经发生了好转:可以有些睡意,血压略微有些回转下降,但仍然维持在一百九十二百之间上下浮动,腿有些肿胀,精神、食欲很差……,因为他们两人都是练智能气功的同道,我就答应了他们的请求,但只能安排前往山东济南府三天,然后再转到浙江省的靖江、嘉善,上海,看望其它病友,再经深圳回到香港,前后计划大约一个星期的时间。

  第一天(6月4日):

      飞机在当天的下午到达了山东济南府。恰好是星期一,x x先生正在医院透析洗肾(每星期一、三、五“洗肾”)他委派了朋友到机场接我。把我安排住进了济南“山东大厦”。我一看,哈哈,好大气派的一个宾馆 !(后来才知住一晚 2800多人民币) ,听说中央首长来山东也都住在这里。

      x x先生根据我的要求,当天已经出院了,也住进了“山东大厦”,晚上我对他进行了透视检查,发觉他的肾脏衰竭是因为心脏功能障碍所造成的,“心脏功能的障碍”是长期的压力与紧张造成的,也就是说,“肾衰竭”是后发的表象,而“心脏功能的障碍”是病的根源,只要清除了头脳中的“压力与紧张”,解除“心脏功能的障碍”,病情定能缓解、好转,根本不需要进行“透析洗肾”……。

      我当即把我的看法解释给x x先生夫妇听,并提出了停止透析洗肾的建议,通过 我的“贯气”和自已的练功来治好自己的病……他虽然表面上接受啦,但是我感觉到他和他的太太内心有些担心:医生曾说不进行透析洗肾就可能有生命的危险……我当晚除了对他进行了“贯顶调气”外,还用“混元通经活络仪”进行了“通电疗法”,他觉得身体和心情轻松多了。

  第二天(6月5日):

    我向他夫妇传授了“天地贯气法”,x x先生按口令练了一遍,通身流汗,倍感轻松;我又传授了自编的“起床保健功”,他练了以后,也感觉到很好,下午可以小睡一会儿(以前根本不能睡),但是血压并没有下降;下午我又向他传授了“压手保健法”、“龙腾手保健法”,并通过谈话对他进行“心疗”(即话疗),感觉到他的是思想已有豁然开朗,情绪也变得比较稳定了。

  第三天(6月6日):

      早上,x x先生自已在床上练了“起床保健功”、下床后又练了一遍“天地贯气法”;

      上午,我又让他练了一遍“捧气贯顶法”给我看一看,我感觉到他练功未能掌握住要领,对“捧气贯顶法”的精髓并不是很了解,我们共同进行了研讨,修正动作……他承认以前是有些“瞎练”,此刻才领悟到了一些真缔……。

      今天他本应去医院进行透析洗肾的,但他自已感觉良好,也接受了我的建议,推拒了医院令其透析洗肾的电话,决心停服各种药物,特别是降压药也停下来了,不服药,他反而感觉到身体状况更好,早上、上午、下午各练“天地贯气法”一遍,气感很强,全身舒畅,尿量大增,排汗顺畅,腿肿消退,食欲大增,精神振奋,下午又可安然小睡……。

      下午,他们派人把新生小宝贝送到宾馆来请我“贯顶开智”,并请我给他改个名字,我就给小宝贝改了一个名字叫李 明,小明明健康、活泼,夫妻都说是“混元灵通小宝贝”……。

晚上,练了所学的各种功法,然后坐在沙发上,一边用“混元通经活络仪”进行了“通电疗法”,一边进行谈心,我感到他们夫妇都一抛愁云,意气风发,对运用气功疗法战胜可怕的“肾衰竭”充满了信心

  第四天(6月7日)

      今天下午我要乘坐“高铁”特快火车前往“无钖”再转到浙江省的靖江市。

      x x先生上午又把他所学的各种功法练给我看,并对我讲,通过这三天面对面的气功治疗,特别是通过我们的谈心(话疗),增强了他战胜疾病的信心,感觉到身体和精神都焕然一新,对今后的生活充满了新的希望!

      直至今天是6月12号了,我和 x x先生几乎每天都通电话,他说,现在已经完全停止了透析洗肾和吃药,每天早上先练“起床功”,再练一遍“天地贯气法”;中午、下午、还要练一遍“天地贯气法”;一有空就用“混元通经活络仪”进行了“通电疗法”;晚上还要参加两场我主持进行的“网络电话组场调气”,平时唱、听“混元灵通歌”……几乎全天都在练功状态之中,不吃药不洗肾,反而觉得全身很轻松,血压完全正常了,睡眠饮食也都正常了,感觉到一切似乎都正常了……x x先生说:我准备开始上班了!

      此次山东济南府之行,让我进一步的感觉到,启示到:智能气功科学治疗疾病的理论与方法远远的超越了现代的医疗科学。对于“肾衰竭”这样严重可怕的疾病,在短短三天里,通过面对面的气功治疗后,就产生了这样不可思议的特殊好转效果,难道不算神奇吗?!

      我们可以想象,在全世界由于各种不同原因造成的“肾脏衰竭”的病人有多少啊,他们目前唯一的办法就是用很长的时间去“透析洗肾”,花费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浪费了多少宝贵的时间,最后的结果要等待进行“换肾”,移植肾脏,最后所面临的大多是不良的后果,人财两空!


    我在这里呼唤,通过这个事例,希望能够使更多的在生命的边缘俳徊的“肾衰竭”病人,能够得到鼓励,投入到智能气功科学的治疗疾病的行列里面来,将自己的生命变得焕然一新,重获新生!

                              2012-06-13   写于   香港

繁體文

  山東濟南府腎衰竭病人的啟示

  余 洋

    6月4號,我乘坐飛機由深圳前往山東濟南府。晴空萬里,蔚藍混元。我閉目養神,意感濃濃的虛空混元氣,穿身而過,周身融融,陷入了恍恍惚惚的沉思……。

      一個星期前我接到了一個女士的電話: “……余老師,我是山東的李xx,一年前,為了生孩子,找您進行過網路電話調氣……正象您說得,很順利的自然分娩生了一個男孩,現在孩子挺好,健康活潑……”

      我快速的翻查了以往的調氣記錄:李xx,女,46歲,山東濟南府人,已婚,職員,早年曾生一女孩,現已20多歲了,正在上大學;丈夫是某公司負責人,年近50歲,想再生一男孩,但醫生檢查斷言李xx女士不可能再孕。幾年前,夫妻倆曾斷斷續續同練“捧氣貫頂”等智能功功法,終於打破了醫生套上的“不可能懷孕”的枷鎖,45歲又懷上了小寶寶,經我遠距離遙測是個男孩,全家歡欣騰躍。懷孕時,李女士出現了血糖升高,下肢靜脈曲張等現象……,醫生又說三道四,給李女士加了很多不良信怎,她下決心找我參加“網路電話組場調氣”保胎順產,經接受“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後,順利自然分娩誕生男嬰,現已一歲多了。

      電話裏此時傳來了哀求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她說:“余老師,我丈夫(x x先生,)最近檢查患了“腎衰竭症”,醫生檢查腎的xx指數高達 1200多,血壓升高到200多,現住醫院搶救治療,醫生說一定要透析洗腎,每星期三次……他每天都睡不著覺,擔心害怕……讓我打電話求您,盡可能來山東一趟,救一救他……”。

      我告訴她:“不要緊張!經我遙測並非象醫生說的那樣危急。先立即進行‘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吧!待我安排一下時間,儘量到山東濟南去一趟……”

      就這樣,開始就進行了一個多星期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x x先生的病情已經發生了好轉:可以有些睡意,血壓略微有些回轉下降,但仍然維持在一百九十二百之間上下浮動,腿有些腫脹,精神、食欲很差……,因為他們兩人都是練智能氣功的同道,我就答應了他們的請求,但只能安排前往山東濟南府三天,然後再轉到浙江省的靖江、嘉善,上海,看望其他病友,再經深圳回到香港,前後計畫大約一個星期的時間。

  第一天(6月4日):

      飛機在當天的下午到達了山東濟南府。恰好是星期一,x x先生正在醫院透析洗腎(每星期一、三、五“洗腎”)他委派了朋友到機場接我。把我安排住進了濟南“山東大廈”。我一看,哈哈,好大氣派的一個賓館 !(後來才知住一晚 2800多人民幣) ,聽說中央首長來山東也都住在這裏。

      x x先生根據我的要求,當天已經出院了,也住進了“山東大廈”,晚上我對他進行了透視檢查,發覺他的腎臟衰竭是因為心臟功能障礙所造成的,“心臟功能的障礙”是長期的壓力與緊張造成的,也就是說,“腎衰竭”是後發的表像,而“心臟功能的障礙”是病的根源,只要清除了頭脳中的“壓力與緊張”,解除“心臟功能的障礙”,病情定能緩解、好轉,根本不需要進行“透析洗腎”……。

      我當即把我的看法解釋給x x先生夫婦聽,並提出了停止透析洗腎的建議,通過 我的“貫氣”和自已的練功來治好自己的病……他雖然表面上接受啦,但是我感覺到他和他的太太內心有些擔心:醫生曾說不進行透析洗腎就可能有生命的危險……我當晚除了對他進行了“貫頂調氣”外,還用“混元通經活絡儀”進行了“通電療法”,他覺得身體和心情輕鬆多了。

  第二天(6月5日):

    我向他夫婦傳授了“天地貫氣法”,x x先生按口令練了一遍,通身流汗,倍感輕鬆;我又傳授了自編的“起床保健功”,他練了以後,也感覺到很好,下午可以小睡一會兒(以前根本不能睡),但是血壓並沒有下降;下午我又向他傳授了“壓手保健法”、“龍騰手保健法”,並通過談話對他進行“心療”(即話療),感覺到他的是思想已有豁然開朗,情緒也變得比較穩定了。

  第三天(6月6日):

      早上,x x先生自已在床上練了“起床保健功”、下床後又練了一遍“天地貫氣法”;

      上午,我又讓他練了一遍“捧氣貫頂法”給我看一看,我感覺到他練功未能掌握住要領,對“捧氣貫頂法”的精髓並不是很瞭解,我們共同進行了研討,修正動作……他承認以前是有些“瞎練”,此刻才領悟到了一些真締……。

      今天他本應去醫院進行透析洗腎的,但他自已感覺良好,也接受了我的建議,推拒了醫院令其透析洗腎的電話,決心停服各種藥物,特別是降壓藥也停下來了,不服藥,他反而感覺到身體狀況更好,早上、上午、下午各練“天地貫氣法”一遍,氣感很強,全身舒暢,尿量大增,排汗順暢,腿腫消退,食欲大增,精神振奮,下午又可安然小睡……。

      下午,他們派人把新生小寶貝送到賓館來請我“貫頂開智”,並請我給他改個名字,我就給小寶貝改了一個名字叫李 明,小明明健康、活潑,夫妻都說是“混元靈通小寶貝”……。

晚上,練了所學的各種功法,然後坐在沙發上,一邊用“混元通經活絡儀”進行了“通電療法”,一邊進行談心,我感到他們夫婦都一拋愁雲,意氣風發,對運用氣功療法戰勝可怕的“腎衰竭”充滿了信心

  第四天(6月7日)

      今天下午我要乘坐“高鐵”特快火車前往“無鍚”再轉到浙江省的靖江市。

      x x先生上午又把他所學的各種功法練給我看,並對我講,通過這三天面對面的氣功治療,特別是通過我們的談心(話療),增強了他戰勝疾病的信心,感覺到身體和精神都煥然一新,對今後的生活充滿了新的希望!

      直至今天是6月12號了,我和 x x先生幾乎每天都通電話,他說,現在已經完全停止了透析洗腎和吃藥,每天早上先練“起床功”,再練一遍“天地貫氣法”;中午、下午、還要練一遍“天地貫氣法”;一有空就用“混元通經活絡儀”進行了“通電療法”;晚上還要參加兩場我主持進行的“網路電話組場調氣”,平時唱、聽“混元靈通歌”……幾乎全天都在練功狀態之中,不吃藥不洗腎,反而覺得全身很輕鬆,血壓完全正常了,睡眠飲食也都正常了,感覺到一切似乎都正常了……x x先生說:我準備開始上班了!

      此次山東濟南府之行,讓我進一步的感覺到,啟示到:智能氣功科學治療疾病的理論與方法遠遠的超越了現代的醫療科學。對於“腎衰竭”這樣嚴重可怕的疾病,在短短三天裏,通過面對面的氣功治療後,就產生了這樣不可思議的特殊好轉效果,難道不算神奇嗎?!

      我們可以想像,在全世界由於各種不同原因造成的“腎臟衰竭”的病人有多少啊,他們目前唯一的辦法就是用很長的時間去“透析洗腎”,花費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財力,浪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最後的結果要等待進行“換腎”,移植腎臟,最後所面臨的大多是不良的後果,人財兩空!


    我在這裏呼喚,通過這個事例,希望能夠使更多的在生命的邊緣俳徊的“腎衰竭”病人,能夠得到鼓勵,投入到智能氣功科學的治療疾病的行列裏面來,將自己的生命變得煥然一新,重獲新生!

                              2012-06-13   寫於   香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