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02-06-2009 1994年春節向龐明老師匯報台灣工作的簡錄(四)庞老師談"鶴翔庄"

1994年春節向龐明老師匯報台灣工作的簡錄(四)

余 洋

(根據原記錄稿重新整理,此文未經龐明老師審閱,如有錯謬之處,本人願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龐老師談“鶴翔庄”


余 洋:龐老師,這裏有一本雜誌,登了一篇文章,我給樊主任看了,他叫我拿給您看一看,這篇文章說是到趙金香他們搞的,指名道姓的說我們 智能功的壞話!

余自成:這個文章,是我在湖南工廠教功辦班的時候看到的,是東方朔寫的。

余 洋:前面這篇文章駡得還好一點,後面那一篇文章攻擊我們就更厲害,東方朔是誰?

余錦輝:現在聽說是“ 鶴翔 庄”裏的人。當時我們在湖南辦班的時候,我們的學生就拿做這個雜誌來問我們,對我們有一定的影響!

余 洋:我們的智能功還沒有搞起來,等我們搞起來以後,智能功的氣場強了,他們的影響力就不會太大了!

余自成:現在就比較好了,在廠裏面學智能功的人多起來了,還有些人到智能功韶山的分校去進修……他的這篇文章,公開指名道姓的批判我們!


龐老師:這個我們不用去理他,氣功界裏的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有的是,就不用去理它了。現在趙金香他已經成了“天師”了,不是什麼重要人物了,他已經沒有什麼影響力了,我們現在不要理他了。你在這裏又理他,等於又給他增加了能量。象這樣的情況,他應該是算攻擊我們,這個問題也還是要去找它們的出版社。

對於這些問題,我們智能功已經登過廣告說明瞭,我找了他們的出版社,對他們說,你們不應該用“ 鶴翔 庄 智能氣功”的名稱出書,如果還是用這樣名稱來出書,那就很不適合了,所以他們現在還在說這本書的事情,還要找他們的出版社負責。我會把這個材料再寄給他們的出版社,為了這件事情,我在東方氣功雜誌上已經發表了聲明,我給他們出版社提了抗議,我說你們不能用“ 鶴翔 庄 智能氣功”這個名稱出書了!


余錦輝:龐老師,那個“ 鶴翔 庄智能氣功”是誰寫的呢?

龐老師:那本書,是人民大學的曹司林寫的,我這裏還有他的材料,我已經給他們的出版社提出了抗議。

余自成:他們這樣就是混淆視聽,把 智能氣功寫到他們的鶴翔 庄裏面,我剛一到他們工廠裏去教功,就有人拿著這本書來問我。

余 洋:這就是在工廠裏面的 智能氣功學員少,如果 智能氣功的學員多的話,這個氣場就不一樣了!這樣多的雜誌,他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他愛怎麼登就這麼登,不要管它就算了!


龐老師:我會把這個東西再給他們的雜誌社寄過去。

余自成:龐老師,還有這些雜誌你要不要看一看?

龐老師:我不看了,我沒有時間看這些東西!我就把這個東西再給他們出版社寄過去就算了!

余自成:這本雜誌最主要的就是在後面的答記者問。

余 洋:他們說“鶴翔 庄”就是您搞成分裂的,並把“鶴翔 庄”改得面目全非。


龐老師:他們現在對氣功界,已經沒有多大影響了,我們不去多管它了。我們就專心發展我們自己的力量,我們強大起來以後,他們自然也就沒有什麼了!

對於有些矛盾的出現,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理它!因為氣功界裏面根本就沒有一個通用的法律,誰來搞這個氣功的法律呢?前些日子他們(“鶴翔 庄”)說要告我,要到法庭上見,我說那就上法庭上去見吧!他們找了一個叫毛以生的人,是我們國內的一個年老的律師。他曾經來找過我,說他們要找你打官司,我說好啊!我問:他們是請你當律師?他說:是!我說:請到你老人家來當律師就好了!一到法庭上打官司,就要進行調查了,一般的人,你可以隨便亂說一氣,到了法庭上的就不可以隨便亂說了,就這樣我等了七年,他們也沒敢到法庭上去!


余錦輝:誰沒有敢上法庭?

龐老師:趙金香呀!那是1988年的事情。

余錦輝:哪他們到現在為什麼還這樣說呢?

龐老師:那就讓他們去說吧!我們看以後的發展情勢就可以了!我們智能功還有這麼多的東西沒有拿出來,他們不就是一個“鶴翔 庄”嘛!我們拿出混元氣理論來,將來出了書,他們又會抄我們的東西,他們能幹些什麼呢?又能拿出什麼新東西來呢?

我們現在為什麼要把智能氣功來搞工農業生產?當我們把智能氣功一用到工農業生產上,他們哪個功法就都跟不上了。如果氣功就僅僅是用來治病強身,很多功法學會了我們的“組場”以後,都可以達到這個水準。全國這麼大的範圍,稍微有點功夫的人,走到哪裏去,都可以搞一搞 “組場治病”,一定都有效果,都可以突出一下自己,賺一些錢,得到一些名望都是可以的。現在我們把智能氣功一用到發展工農業生產上去,就把他們遠遠的拋在後面了,他們想向我們學,想趕上我們,就沒有那麼容易了。

像現在這樣的情況,我們就不能夠去搞更多的爭論和辯論,過早的搞這些,就等於把我們的東西都告訴他們了。他們不會這些東西,就讓它們先不會吧!他們只能把過去的那些老本都拿出來用。他們現在都在吃老本,還自以為很得意:看!我還可以幫別人查病,我還可以幫別人治病,他們還會覺的很滿足,自以為了不起,讓他們搞搞工農業生產試一試看!

原來的“中國氣功研究會”還是支持趙金香的,到了前年就不提趙金香了,就在上個月,“中國氣功研究會”也指名表揚我們 智能氣功了,通過了這10多年的變化,“中國氣功研究會”才改變了他們以前的觀點。以前還有一個“中國氣功研究會”支持趙金香,對我們進行壓抑,我們都不理他,我們幹我們的事情,一心按照我們自己的規劃去做,用事實來証明我們 智能氣功科學的正確性,很多人慢慢就會支持我們了。

劉兆春、彭道進他們與“鶴翔 庄”分裂開來是這麼回事情呢?當時他們兩個人都是搞“鶴翔 庄”的,因為趙金香在那個時候很作威作福的,不可一世,讓他們難以忍受。他們倆都是知道“鶴翔 庄”與我的關係,都是瞭解這些真實情況的人。當他倆知道我要再次出來了,就來找我,不是我找他們,是他們來找我。在1981年我就叫他們要修改 “鶴翔 庄”功法,他們聽不進去,到後來他們不是也對“鶴翔 庄”進行修改了嗎?那個時候,他們倆人找到了我之後,就和我講到了修改要“鶴翔 庄”的問題,他們也同意要修改,我是支持的,但是在那個時“形神庄”已經編出來了,他們想佔有智能功的這位子,說智能功要由他們來領導,由他們來主控,他們要把 智能功歸他們來管轄,我不能讓他們這樣做。

我當時講,你們要和我合作一起來搞,是可以的,但要兩家一起來搞才行。他們就必須要以他們的“鶴翔 庄”為主,“形神庄”只能作為輔助功法,而且他們還想把“捧氣貫頂法”歸屬到“鶴翔庄”裏面,不能合併到“形神庄”裏面,我說那樣就不行了,他們就這樣跟我爭鬥了三年多,我沒有依靠他們,也把“形神庄”也搞起來了,最後他們就對我有了很多很多的意見。

到了1988年我離開了北京以後,他們在“鶴翔庄”裏面還是鬥來鬥去的,一直到了1990年,他們倆一看當時氣功的形勢改變了,就表態不支持“鶴翔庄”了,表態支持 智能氣功。其實,到了這個時候“鶴翔 庄”的歷史使命就已經完成了,它不再是主流了。

就這樣,他們搞“鶴翔 庄”的人就不高興了,就說我在搞分裂,一直這樣吵吵嚷嚷,我也不理它了,因為他們就想把智能功歸為己有,那當然不行!這件事就算了。這樣劉兆春、彭道進他們倆到了後來也發了一些牢騷,說他們倆由“鶴翔 庄”裏分裂出來是上了我的當。

但是他們倆本來就和趙金香合不來,這樣在1989年他們就開始自己以“鶴翔 庄”的名義做起報告來了,到了1990年,他們就開始自己單獨搞起來了,劉兆春、彭道進他們為什麼說他們搞的是一套獨立的新功法呢?因為他們也不要 “捧氣貫頂法”,就在“鶴翔 庄”裏搞起“形神 庄”來了,他們搞得功法裏面有“鶴翔 庄”的東西,也有“形神 庄”的東西,就說是一種新功法。因為他們原來是和“鶴翔 庄”在一起的,他們現在要這樣單獨來搞,我就由得他們搞,我們也不是要依靠他們,當時就是這麼一個混亂情況。很多人由於不瞭解真情,人雲我雲,受人矇騙。

“鶴翔庄”我已經答應送給趙金香了,也完成了它的歷史使命,我們 智能功現在已經發展壯大起來了,也不必要和他們去搞無謂的爭論。按照道理來講,劉兆春、彭道進他們在氣功界所起的作用還沒有趙金香大,這樣,他們得到的東西也就沒有趙金香多。

對於趙金香搞的“鶴翔 庄”功法,我對外界一直是這樣講:“鶴翔 庄”功法就是 智能功的一部分,那個時候由於我不能出來教功,他把這個推廣 智能功的擔子全部承擔起來了,趙金香推廣“鶴翔 庄”功法,是對智能功做了貢獻。 “鶴翔 庄”功法本來就是 智能功的一部分,不管趙金香承認也好,不承認也好,實際上他是起了推廣 智能功的這個作用。

其實趙金香他自己今天變成這樣,也是走到了沒有辦法回頭的路上去了,他們有一幫人捧著他,吹著他,劉兆春、彭道進這樣一幫人就吹著他,讓他下不來了。劉兆春、彭道進離開了他以後,又有另外一幫人捧著他,吹著他,弄得他沒有退路了。所以,我以前一直對外講:對於趙金香不要過多地去責備他,他只是個工人,只有小學二年級的文化程度,能做到今天這個樣子,已經是很不容易了,他對智能功做過貢獻,這麼多年來,我都是這樣地講他。

不過以後,他們再這樣的搞下去,歪曲、毀謗甚至攻擊 智能氣功,就會走向了他的反面,他再這樣搞下去,就是完全是在破壞氣功事業,我們就不能總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容忍他們了,我們可以不管他們,但他們自己走啊、走啊,走到了自己的反面去了,會毀滅自己!我們是從來不對任何人發出壞的資訊,不去詛咒別人,但是有些人不停的歪曲、毀謗、攻擊 智能氣功,到了一定的時候,他們就會自食其果了!

直到現在,氣功界裏面了反對破壞智能氣功的人還是多得很,趙金香他們這些人就是這樣,我們在這裏沒有必要去過多地批評他們,我以前走到哪裏還都提到他們有功勞,現在我也不提了,不提他們的功勞了,因為他們的功勞已經過去了。為什麽現在還有很多人在保護他呢?一方面因為他曾經對 智能功做了一定的貢獻;再就是有很多人不明真象,再那里瞎起哄!我们不要理他们!我們 智能功的三個 “五年規劃” 現在已經完成了,我們還要安排以後的許多事情,有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們去做。趙金香他們过去的這些功勞,吃老本也吃得差不多了,他自己通过推廣 "鶴翔庄"已經得到了一定的社會榮譽,也收到了一定的經濟效益,這樣就行了。但是,如果他再這樣和 智能氣功的整體的氣場背道而馳搞下去,就會再各個方面一直下降、下降,他自已就很容易会出現問題了。

他現在還是個有病的人,趙金香的病還沒有完全真好,他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正常,他原來是一個快要死了的病人,是我把他的病治好了的。他原來患的是雙側性肺空洞,每一個肺葉的上、下都有空洞,肺結核空洞,纖維化空洞,他原來連坐、起都有困難,走路都費勁,上個樓梯都喘氣,肺功能完全不行了,又不能做手術,都沒有什麽希望了,他的是這樣的一個病,是我給他治好了的呀!


余 洋:我在台灣給總給學生們講,在外面就說智能功好,但不要說別的功法不好,我們只說我們的功法好就行了,我們可以使勁地吹 智能功,別的功法我不說它壞了,大家可以自己去進行比較嘛!

龐老師:關於趙金香的問題就是這樣,現在不光是趙金香在罵我們,很多人還在罵我們,前些日子罵得最厲害的是馬禮堂,還有李智南,張明無,韓修生,再後面罵我們的就是符衛中,元寂功的張志祥,很多人都在罵我們嘛!所以說現在不光是一個趙金香在罵我們。在這方面,別人罵我們,我們決不能夠耿耿於懷,多檢討我們自己,我們該幹什麼就去幹什麼!

趙金香現在還有一個“鶴翔庄”歸他主持。我早就跟他講了,“鶴翔庄”雖然是智能功的一部分,我教了你,你不認老師,你說 "鶴翔庄"要歸你,就歸你嘛!我也沒有說要收回來呀!因为它的历史任務已經完成了,過時了,但 智能功不是你的嘛,你怎麼可以要它呢?你怎麼可以攻擊起 智能功來呢?好多人還在辯論,“鶴翔 庄”功法到底是誰編的?一個已經過了時的東西,我現在提都懶得提它了,愛是誰的就是誰的。

你們提到的那本“鶴翔 庄智能氣功”書的封面,是出版社搞的,封面設計很不好,上面印著的練功的人是在跳 “的士高”,我給他們寫了信,要他們發表書面聲明,這樣搞是不對的,如果不發表聲明,我就會控告他們,結果他的編輯來找了我,商量的結果就發表一個聲明。(續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