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21-06-2009 父親節的收穫



 


父親節的收穫

余 洋

    昨天晚上,孩子們為了給我過父親節,到外面去吃晚餐。我以前總愛和他們開玩笑說: “每年的母親節都過得很隆重,到了父親節,就過得很隨便!”,現在商業社會,商人們為了做生意,就搞出了各式各樣的節日,這也是生活水平提高的一種表現。

    在吃吃喝喝的說笑中,我對栢樑老師 (我的兒子) 說: “我們智能氣功的一些老前輩們陸陸續續都走了,我要做一個榜樣,一定要活過100歲,最好能夠活到150歲,這樣就不會讓智能氣功丟臉!”

    柏樑老師說: “你肯一定要活過100歲呀!,連我都想活過100歲,不然的話,怎麼能稱得起是智能氣功的老師呢!”

    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在給自己壓力,不過我有信心活過100歲!因為我第一次見到龐明老師時,他親口對我講過: “你若真的放棄了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好好的去練智能氣功;好好的到世界各地教智能氣功;好好的去幫人治病,你就可以很好地活到150歲!”

    但是怎麼樣才算是好好練智能去功能呢?怎麼樣的才算是好好的教智能氣功呢?怎麽樣才算好好的幫人治病呢?這沒有一個固定的標準呀!我心里想: “不管怎麼樣,只要我極盡力而为,問心無愧就算啦!對得起自已、對得起老師、對得起智能功就可以了!

    晚上,可能是喝多了幾口酒,睡覺的時候,我又夢見了我的兩個父親──一個是 “生身父親”,一个是 “授業父親”。

    我的 “生父”,余自成,出身于湖北孝感一個农民的家庭,勉強讀到小学畢业,18岁就出來闖蕩江湖,對外自称是大学畢业,20多岁就成了蔣經国的國民党青年团 “幹南派”的主力,曾任湖北江陵(古荆州)県長,襄樊地區專員,軍统上校等职,重庆解放前夕,未能服從蒋經國的命令飞往台湾,算是他一生中犯的致命錯誤。

    我尊崇他,最主要是他晚年的岁月,中学教師退休后,77岁全身都是病,我強逼他学練智能氣功,到华夏智能氣功中心参加教練员班、醫士班、超常班,跟随我見了庞明教授三次,80多岁竟然成为國內颇有名气的智能氣功排石專家(用氣功排除胆结石、肾结石),还編創了一套 “排石气功”,相邀在全國各地教授智能氣功,一直到“法轮功事件”后,才被迫停止了教功活動,2007年在睡夢中離开了人间,享年94岁。有这樣的父親難道不值得尊崇嗎?

    睡夢中,他來到了我跟前,笑着對我說: “兒子啊,今天是父親節,又想我啦!你總是說我練功練的不夠,要我加強練功,等你活到我這個年紀,90多歲,看看你的身體會不會比我強!”,因為在他生前,我總想盡辦法逼他多練功,他就總拿这句話來搪塞我。90多歲,我還差20多年,我暗自的下決心:好好練!等到我過100歲大寿的時候,上電视,跳 “的士高”給全世界的人看,一定要比他強!否則,將來我到天上去見到他時,一定会被他譏笑我!

    睡夢中,这個父親剛剛走,我的 “業父”──傳我創立事业功夫的龐明老師也來了。庞明老師是我極为尊崇的少數人之一。龐老師他只是一個农民的孩子,出身寒苦,只是中專文化程度,刻苦練功,在建立智能氣功科学的長征路上历經了多次風險,終于奠定了人類進入超常世界的理論基础,智能氣功在世界各地的推展不仅解除了万千人的疾病枷鎖,还使人们看到了物貭世界没落后,新世界的曙光。特別是在中國限制气功發展時,老师能把他名下的兩億多人民币的財产全部捐給國家,這是何等的氣魄啊,世界有誰能与之相比!

    平日在夢中,龐老師也会經常來看我。有時來了,一句話也不說,笑笑看看我就走了,这可能是我做了一件大好事;有時來了,一句話也不說,噔着眼睛生气看看我就走了,很可能是我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要讓我檢討好多天;有時來了,給我講一些道理,教我一些功法,傳我一些長功夫的訣竅。

    昨天晚上,在夢中,老師笑着對我說: “余洋,父親節也想我啦!”,

    “是啊!龐老師我總在想您,您很少來啊!”,

    老師說:“現在想我的人越來越少了!你真的想活一百多歲嗎?”,

    我立即連声答道:“是的,是的!学了功夫,一定要活得長点,才可以多做些好事嘛!”

    老師說:“好吧,今天教你一点新東西,就叫‘混元坐’功吧!還得配有一句口訣……坐功,你現在就可以教出去,口訣就先不要教別人了,你自已先練練,對疏通 “中脉”功效很强……”龐老師說着說着就走了。

    我睜眼一看,才是半夜三点多鈡,馬上起來,練起老師剛才教的 “混元坐”……

    這就是我今年在父親節的收獲!

                                              21-06-2009 寫于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