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07-06-2009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 (三)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 (三)

余 洋                            

   
财:就是一味地去追求金錢。有的甚至不择手段,利用智能氣功这個鮮亮的招牌去坑、矇、拐、騙。

    我聽到一個師資班的老師對我講了這樣的故事,他說:余老師,你举办的癌症康復班还寫明‘無效退费’,我覺得你很傻!我的一個同学xxx(師资班的)就比你聪明,比你会賺錢。前些日子他對我說,(在中國)有一位老人得了末期肝癌,打電話來,請求他給以治療,他張口就是要20万人民幣,還不保証好。病人的家屬講這位老人現在己經不能行動了,要求他到家裏去先看一看,他就告訴要先汇兩万人民幣進入他的帳號,才去看一看,款汇來了以後,到病人家里看了看,告訴家屬沒有辦法了治療了,這樣兩万塊錢就賺到手了……”

    这樣賺錢我的确不会,我想大概是我太落后了吧!

    这樣的老師怎么能夠健康長寿呢?


庞明老師說:

    有人说:“我練智能氣功是为了将來我去教功、治病能賺很多的錢!”這種想法也不能说是错誤的,但是你以賺錢为目的,你的身心變化、精神變化,你的功夫就無法达到理想的境界。你練功的目的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功力,功夫高了,为社會贡献多了、大了,你得到的社會回報就會多了、大了,賺錢也自然会多了。

   
   
氣:在这里應該解释为 “气貭”。現代一般常态人的气质都是以 “我”为核心,私自當頭,信奉 “人不为己,天誅地灭!”,我们智能氣功的隊伍中有些老師向上攻击、背叛龐明老師;對周圍的其它老师,为了抬高自己,竭尽所能的排挤、歪曲、污蔑、造謠、毀謗……;对学员,自吹自擂,自立山頭,自立门派,欺師灭祖,不可一世……这樣的老師怎么能夠健康長寿呢?

庞明老師說:

    有的人當了老师了,尾巴翹起來了,甚至在一個地方,一個練功點称王称霸,自立山頭,自以为了不起,結果搞了十多年,也沒什麼工夫。

   
   
我們智能功的同道,我們智能功的各級老師,特別是一些有了特異功能的同道,就如同由普通人成为了警察,手中有了一把警槍一樣,如果跳不出常态人的酒、色、财、气的泥沼,越練可能会越陷越深,对己對人,对智能功都可能造成严重伤害!


    不过話又說回來,在當今的社会环境中,有幾個人真正做到 "四大皆空"呢?包括我自己在內,都是在这酒、色、财、气的泥潭中痛苦的掙扎了多少年,但我坚信我的努力方向是對的,要想練好智能功,要想达到较高的层次,就必须从这酒、色、财、气的泥潭中跳出來!佛家講的,苦海无边,回頭是岸呀!


三、智能功人只有豎立远大目標,練功才能走向健康長寿

龐明老師說:
   
    首先,要通过練功,把自己練的成為一個比較完美的智能功人。“智”是智慧,“能”是能力,通過練功以後,使我們的智慧和能力都比較完善起來了,自然而然病就好了,身体健康,沒有病了,這是練功要達到的一個最最簡單的,最最基礎的目的了。如果你要想智慧和體力都更完美起來,使自己越活越健康,使自己越活越聪明,不論自己多大年紀,100岁、150岁,都不會成为社會負担,反而會成为社會的財富,为社會做出更多的貢献,那當然必須付出更艱辛的努力。

    我們通過練氣功,使自己的智能得到提高了,我们個人從這方面得到益處了,還遠遠不夠,還應該以一個智能氣功的我,練了功以後,我變成了一個智能比較完美的人了,还要進一步用智能氣功的我,來創建智能氣功的家庭,還要使所有的家庭成員,智慧、能力也完美起來,要創建一個智能气功的家庭。

    我們還要再把目標放遠大一點,應該創建智能的民族,再大一點,創造智能的世界,我們應該這樣去想、努力去做。同時,我們要使得整個人類得到真善美,享受健康長壽的幸福世界。這就是我們練智能氣功的人要有的宏偉思想,應該為世界建文明,為人類造幸福,要有這麼一個大的胸懷,這樣去做事情,應該使我們整個人類,從生命的必然王國,走向生命的自由王國,使整個人類在生命領域裏面獲得徹底的自由與解放。這就是我們練智能氣功的,應該具有的胸懷。

    如果我們每一個練功同道,能這樣去要求自己,把我們的練功目的,放在這麼遠大的目標上了,那麽我們練功,就會動力充足,就會克服一切困難,就會堅持到底,做到真正的百折不撓,那就不會練功半途而廢了,有了這麼一個大目標,就會克服前進過程當中的一切困難。我们應該這樣明確自己的練功目的。

    你要是這樣想,有了這個思想基礎,再去練功,你就一定能夠練好。練了功以後,將來出去開展工作,你就一定能夠開展的好,成績也就會更巨大一點,我們智能功的練功、教功和治病,它是统一的,就在教功,就在治病過程當中去擴展自己的成果,去長功夫,這個思想,大家必須建立起來。

    七、八十歲的人,再活上五、六十年,不才一百四十多歲嘛,不才是刚到2050年嘛!到了2050年我们都得當人体生命科學家!我们人体生命科學,認為人的壽命,應該是150歲到175歲,活到140岁,離死還差得遠呢!誰想當這個人体生命科學家,只要好好練智能氣功都當得上!將來我们到了哪個時候,我们開個会,看看我们在座的有幾個當人体生命科學家的啊?當我們每個人有了這個信念以後,你練智能氣功就一定練得好!我們要練好智能氣功,就要有一個正確的堅實的思想基礎。智能功人只有豎立远大目標來刻苦練功,才能走向健康長寿的康庄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