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17-0612009 龐明老師給我講的小故事(一)──头頂上有個金光閃閃的人!



 


龐明老師給我講的小故事(一)--头顶上有個金光閃閃的人!

 
    余 洋



   



龐明老師贈寫給余洋的 一筆虎


 


故事(1)           头顶上有個金光閃閃的人!


        自從1990年我第一次見到了龐明教授之後,陸陸續續又得到了老師很多次的接見,每一次接見,龐明老師都對我講了很多的東西。離開了老師以後,老師的語音往往都会長久的縈繞在我的心头。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師講的許多有趣的小故事,至今乃記憶猶新,震撼心弦,每一个故事都是一個長功訣竅;每一个故事都是練功的警鐘;每一个故事都是父母的叮囑;每一个故事都是做人的“真言”!
 
  龐明老師對我講的這些故事,我認為不只是對我個人講的,我也不想把它們佔為私有,現在我們把这些故事陸陸續續都寫出來,並把我所領悟到的東西也列講出來,我領悟到還很浮淺,但是我希望通過老師所講的這些故事,能對我們一些有心的同道,領悟出其中所含有的深刻的 “道”和 “理”來。我在這裏只是起到一个拋磚引玉的作用,希望我們的同道們看了以後,一定把你們所領悟到的精華,轉達給我听一听,也可使我的練功水平更上一層樓!这就算是我的一点点私心吧!

      1990年的5月,我隻身前往石家庄,到智能氣功學院要求見見龐明老師,到了當時的辦公室,工作人員以往沒有事先約定,老師也沒有答應見我作為理由,不讓我見龐明老師,我坐在辦公室里干坐了3個小時,他們都無動於衷,我就有些生氣了。因為我當時在香港是 “香港湖北同鄉會的理事長”,是屬於統戰的對象,要按軍師一級的接待,就是到了石家莊市,求見市長的話,起碼付市長都要見見我,我當時心裏想:見一個氣功老師就這麼難嗎?我要見老師,只是想問清楚氣功治病的道理是什麼?所以當時表現的態度還是很有蠻橫的,我對辦公室的人員說,你們不讓我去見,我就自己去找老師啦!逼得他們沒有辦法,經過通報以後,龐老師立即就答應接見我了。現在回想起來,我当時的 “厚臉皮”的表現還是 “物有超值”,否則就沒有今天的余洋了!

      我很慶幸,得到了教授的接見。說實話,當時並沒有重視這次改變了我一生命运的接見 (也是我多次求見教授當中,我感到最輕松、最融洽、最“平等”的一次) ,我毫不客氣地問了許多問題,就像两個朋友一樣交談,一談就談了两個多小時。我現在回憶起來,印象最深刻的有以下幾個內容:

  1)   改變了我的命運
     
      ……

      我問:“老師,您看我能活到多少歲?”(當時我剛滿50歲)

    老師答:“如果你不願意放棄你現在所做的一切,最多只能活到60歲?”

      當時,我在深圳投資開設一個“上梅林玩具加工厰”;在湖北孝感市投資開設一间“長江精細化工廠”;在武漢青山合資開設一间“長江農副產品進出口公司”,是“香港得利貿易公司”的董事長。

      我問:“我假若放棄我現在所做的一切,我有什麼好處?”

      老師答:“你若真的放棄了你現在所做的一切,好好的去練智能氣功;好好的到世界各地教智能氣功;好好的去幫人治病,你就可以很好地活到150歲!”

      我說:“老師,您說得是真話嗎?”

      老師答:“真的!”

      我回答:“好!老師,我回去就把工厰、公司關掉!聽您的話,我要這個150歲啦!”

      就這樣,關掉了两個工廠,两個公司,我己經一無所有了!

      我太太搖搖頭說:“你完了!剛剛練氣功,就己經‘走火入魔了’!”

  (2)   改了我的名字

      我問:“老師,我的名字好嗎?”

      老師答:“馬馬虎虎,還過得去。”

      我說:“老師,哪您就給我改個好名字吧!”

      老師說:“好吧,就叫‘余洋’!”

      智能氣功的余洋,就這樣誕生了!我原來的名字是什麼呢?我的親戚朋友很多都淡忘了,不記得了,就連我的太太和孩子有時也一下子說不出來。以前的我,己經散成了混元氣,無影無踪了;現在的我,是龐老師讓我脫胎換骨,變成了智能氣功的老師!

  (3)   傳給了我治病救人的“功夫”

      我問:“老師,您叫我到世界各地去教功、治病,我連個‘輔導員’都沒有考上,我行嗎?”

      老師答:“我說你行你就行!去吧,有困難,想想我就行了!”

      這個時候,龐老師順手從他的書桌上拿起了一封信,問我: “你是湖北人嗎?”我說: “是!”

      龐老師接着說: “這封信,就是你的一個湖北老鄉從法國寄來的。他為了移民到法國去能有一技之長,就在武漢參加了智能氣功輔導員培訓班,心想:去到法國如果找不到工作做的話,教教智能氣功也可以混口飯食吃!

      到了法國後,果然一開始找不到工作,他就在報紙上登了一個小廣告, ‘傳授中國智能气功捧氣貫頂法,傳授拉氣治病法……’他本來以為只有幾個中國人來學一學,收點學費混口飯吃,沒有想到來了30多個都是法國的 ‘大鼻子’,一個中國人也沒有,雖然我們這位輔導員老師他會說法語,但心里仍然還是緊張起來,在上課之前,他就閉起眼睛來,心裏默默的在唸: ‘龐老師啊,龐老師!我這是第一次來法國教智能氣功,我也是剛剛學的,老師顯顯靈幫幫忙吧,不能給智能氣功丟臉啊!’

      就這樣,我們這位輔導員老師,他就開始講起智能氣功的混元靈通理論,教起捧气貫頂法的動作,臨下課前,還搞了一下組場調气治病……他自己糊裡糊塗的也不知道自己講了些什麼,教了些什麼,時間到了就下課了……沒想到這些大鼻子學生都鼓起掌來,向我們這位輔導員老師表示敬意!有一個到高高的男人上來,熱情地和我們這位輔導員老師握手,豎起大拇指說: ‘老師,你真的了不起!你的功夫很高!你在教功這時候,我看到你頭頂上面有一個金光閃閃的人,他是你的師父嗎?還是你的保護神?’我們这个輔導員老師,當時臉上雖然笑笑的,但是心裏却苦苦的說,這個人大概是得了 ‘幻想症’吧!可是,又有一個女士走上來,也拉著我們這個輔導員老師的手說:老師,真的,我也看到你頭上有一個金光閃閃的人!你真是有了不起的功夫啊!我還會介紹我的朋友來跟你學中國功夫!’

      這個輔導員老師來信問我,當時他們是真的看到了我頭上有金光閃閃的人嗎?還是他們的幻覺呢?”

      講完了這個故事,老師就不說話了。我覺的我腦子裏突然間動了一下:我也是輔導員老師啊!龐老師叫我到外國去教功治病,我也不用怕了嘛,如果我搞不定的時候,也可以閉上眼睛,求求龐老師來幫忙啊!

      還別說,這個方法我也曾經用過很多次,但是從沒有聽到誰說看見我的頭頂上有金光閃閃的人,但是不論是教功的時候用,還是治病的時候用,用想老師的这个方法,收效都是很好,遇到了各种困難,也都能很順利的通過了。

      我還記得1991年,第 2次見了龐老師以後,順路到武漢去看望我的父母,順便就搞起教功治病來了,一開始,都是單个人的調气,由於治病的效果特別好,人越來越多,由免費治病,到每次收費兩元人民幣(當時為 “亞運会”捐款,就捐了兩萬多元人民幣),但是看病的人還是越來越多,最后病人自發登記排號,上午100人,下午也是100人。我當時還真有些搞不掟了,就閉起眼睛來,求老師幫忙,我的腦海中,出現了龐老師组場調去治病的景象,但是怎麼組場啊?背那些口令詞,我又背不上來,怎麼辦呢?又閉起眼睛來,腦海中出現了龐老師給我寫的一筆 “虎”字,我當即明白了老師的意思。

      我安排 20人一組(房間不大),排隊站好,先用練功口令喊幾句:“两腳併攏,周身中正,百会上領,兩手自然下垂,全身放松,安靜,放松,安靜,放松,安靜,放松……就照着在病人背后,對面牆上挂着的龐老師送給我的一筆 “虎”字畫起來,我閉着眼,對空比比劃劃地,好象在一个人身上寫这個 “虎”字一樣,每组寫三次,寫到第三個“虎”時,感覺到滿屋一片白光,我睜開眼時,看到這些病人都沉浸在搖搖晃晃之中……

      我又發出口令:“全体慢慢下蹲……”, “慢慢上起……”,20次!哈哈!不管是什麽病,不管男女老少,都乖乖的服從我的命令……病都好了!十幾分鐘20個人就搞掟了,什麼病都治,治病的效果也相當的好……龐老師還真靈!

      當時很多人都說我功夫很高,他們哪里知道我剛学功不久呢!有得人還把我當成了 “菩薩”,其实真正的 “菩薩”是龐老師,我只不過是个替身而已!

      “金光閃閃的人”的故事一直到今天,還是我走南闖北,用智能氣功笑傲江湖的 “上方宝劍”,遇到了困難,真心实意的求教老師就行了!我什麼也不怕,我是代表龐老師來教你們的;我是代表龐老師來給你們治病的!我什麼人也不怕,什麼事也不怕,什麼妖魔鬼怪也不怕,!這就是我這么多年來在世界各地傳授智能气功的法寶!

                                            17-06-2009 寫于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