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09-06-2009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 !(五)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 !(五)

余 洋

五、特異功能運用不當,也会对本身造成傷害

      有了特異功能,並不等于你有了功力;有了特異功能,並不等於你就能夠長壽,有了特異功能如果使用的不當,甚至還會給你造成傷害。

    根據龐老師告訴我,張宝勝他每表演一次搬運功能之後,就會吐血,回到家裏對他媽媽哭着說,他活不長!因为他的特異功能是天生的,不是練功而获得的


庞明老師說:
 
    内向性运用意识是练气功的人,或者是搞内省的自己省察自己里面的状况的意识活动。这种意识活动的指向正好和常人的外向运用意识相反,是指向里的。一方面是意识指向运动自身,是把我们散出去的意识和我们自身生命活动相结合。

    传统气功里面练呼吸,通过调息把精神注意到呼吸活动上来;还有通过体察自己声音(听呼吸,听心跳)把我们的意念活动和生命活动结合到一起,不往外散了。一开始是这么结合。在深层次不仅是和一般生命活动相结合了,还要直接的和我们的精神相结合,“意元体”了(不过想“意元体”比较难,因“意元体”无形无象。意念一想一动,想的就不是“意元体”了)。我們智能气功一开始练功是把意识和形体相结合。形体里面有有形的形体,还有形体里面的气,一层一层的,然后和“意元体”相结合。直接和形结合,可以;和气结合,也可以;和意识结合、和神相结合也可以。一个比一个难,一个比一个高级。

    这样神气形的功能就统一、强化了。在过去,儒家把这个强化了的整体生命活动用来做事业,作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道家和佛家把强化了的整体生命活动用来益寿延年,用到自己的长生不老上。我们智能气功是两个都干!既要做事业,也要长寿,既不能光做事业不管长寿,也不能光管长寿不做事业。我们智能功两头都沾上。因为传统气功,光练自身的精气、神,我们智能功既练自身精气神,还要练大自然界的混元气,把大自然界的混元气用起来。


    超常智能对外的时候也是外向,也要跑气的。例如,好多有特异功能的孩子,他们要去透视,完了后都累得很。不习惯的时候,一次透视完了,三天都没力气,小学生三天上课上不了。

  普通人通过内向性运用意识的锻炼能提高我们整体的生命的能力,而且还能开发出超常智能来。

    A)、一般地说,要应用超常智能,也需要一个精神活动来指使。如果超常智能(如搬运)把意念发出去作用于外界事物,这也是个外向。
 
    需要说明一点,超常智能它的外向和常态智能的外向已经不完全一样了。因为超常智能的外向,首先需要把我们的精神调节到非超常的“频率”、“频道”上(很多超常智能一下出不来,只有集中精神,集中精神到出超常智能的层次,固定在那儿)。这个调整过程本身,也是由常态智能过渡到超常智能的内向性运用意识的过程。

    B)、意识调整到超常智能上。这个状态在意识里占统治地位了,然后接收外面的东西,发指令到外面去。接收外面的事物,或者用意念作用到外界去,这也是超常智能的外向。并不是说特异功能都是内向的。

    一般的特异功能,只是能够接收到整体信息,能够发放整体信息,参照系里面还没发生变化,已经受到了我们常态智能外向性这个习惯的影响。


    所以超常智能的人,要是不懂得气功的道理,他也不一定能长寿,身体也不一定能好。什么道理?因为他们没有把气往里面收,没往里去注意,没把超常智能用到里面去。 总去给人透视,外向性运用意识,而且是整体性的活动的运用,消耗就多!超常智能对外的时候也是外向,也要跑气的。

    现在好多同学说:“庞老师,我们什么时候学透视呀,学会了我们好去给别人看病去。看病费气多,当然我不是说不让同学们练,关键是有了超常智能得学会内向性去运用它。

    C)、我们用超常智能接触外界事物了,就要用超常智能方法来考虑这个事物。一般的超常智能考虑问题的时候,同样还是用的普通的常态参照系(建立在外向基础之上的、局部性的参照系)。超常智能本来是整体的信息,这个整体需要经过局部反映过来多所以一般有超常智能的人,他们考虑问题属于外向当中的内向(超常智能本身是内向的,用的参照系是外向的:常态智能的),只有参照系改变之后才没有内外的分别。

    本来超常智能一想是一个整体的,但那一想还有里边外边的分别,这个判别能力,不是超常智能的而是常态智能的参照系。所以,只有一般超常智能的人还是借助这个参照系的,不是内向当中的内向,而是外向当中的内向。

    D)、用超常智能,往里面去考察自已,考察整个生命活动,这个时候是内向,但内向还不完全彻底,如果没有进入“意元体”,也还是内向当中的外向,但要比普通人内向当中的外向更深入、更具体、更细致。

    E)、传统气功把有了超常智能叫“神通”。他们有了神通先搞内视,内视自己,这就是内向性运用意识。把超常智能内向性运用了,因而把生命活动加强了。


      一旦能够把意识活动集中到“意元体”里面去了,有超常智能的人它就能够直接感觉到主体的“我”和被动的“我”合到一起了,比普通人要进步的快。

      我認真從新學習了龐老師的這些道理,深刻的檢討了我自己的错誤。最近我在網路上開展了電話網路治病,世界各個國家的人都有,什么毛病都有,每天基本上要給10-20個人進行遠距的治病。一開始並沒有注意這個問題,跑气跑得太多,消耗气就多,所以有時候搞得頭昏腦脹的。現在学了龐老師的理論以後,我明白了: 必須把意识活动集中到“意元体”里面去,需要和我們的“意元体”結合起來,否刚,超常智能对外的时候也是外向,也要跑气的,消耗气就多!

      我現在的做法是,不論病人在任何地方,我都把他的信息放到我的脑中心來,然後由 “意元體”發出指令,在腦中心對他進行治療,效果相當的好。我希望我們現在一些正在開展遠距離遙控治病的一些老師們,不妨也來用我這個辦法試一試,避免出現龐老師講的我們用特異功能治病,把我們自己的氣都跑光了,治好了別人的病,我們自己反而死得快,這是一件對己、對智能氣功科学不负责任的事情!


      另外我注意到了龐老師的一段教导,庞明老師說:

      我给同学们说一个事。1979年我去看一个同志,他说:“庞大夫,我现在正琢磨一个问题。以前我总也不理会,现在我理会了。”接着他跟我讲,与他同住一个院的一家人养鸡,鸡老吵闹,他就让那家人把鸡关一关,那家人不关,还很不讲理。他想这家鸡讨厌,人也讨厌。人惹不起,鸡死了算了。没两天,四只鸡果然都死了,这个人也得了病。所以功夫到了高层次的时候,不能有坏心眼。咒人、想人家不好,功夫就上不去了。你想咒人,咒那些神经衰弱的人,他可能害怕了,神经不衰弱的人,你咒不死他,也咒不坏他。你想咒人,你自己也难受。你咒人“该死!该死的!”心里挺恨。但“该死的”气先作用在自己身上了,这样搞,往往害人也害己。这说明意念一动就产生了实际效果,理论和实践统一起来了。这也是理论和实践混元了。


      所以,越是到了高层次,就越要警惕,不能有坏心眼,你想坏,首先害了自己,也害了別人。我们每個智能功人都要牢記庞明老師的这些教导,讓我們共同在智能氣功科学的康庄大道上穩步前進,通向人类的未來!

                                                    07-06-2009 寫于 馬來西亞 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