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18-06-2009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二)──三本书的手稿都烧了!



 


庞明老师给我讲的小故事(二)──三本书的手稿都烧了!
   
余 洋




龐明老師贈寫給余洋的書法(2) “混元靈通



故事(2)         三本书的手稿都烧了!
 
     
1990年我第一次见到庞老师的时候,心情很放松,谈话也很随便,他告诉我曾给很多个中央首长都看过病,使我知道了老师是一个很有醫学造詣的医生,而我自己也是搞医学研究的,也是一个医生,在这一点上,好象是志同道合似的。

      但是我查看到庞老师的书架,左看右看,也没有看到一本有关医学的现代书籍,书架上绝大多数放的都是一些古代的书籍,那些书名我也记不住,我就很奇怪地问庞师: “老师,您这儿这么一本医学书籍都没有啊?”

      庞老师笑得回答我: “那些医学书籍都是一些没有用的书,放在这里也没有什么用!”

      我了听了这句话后,心里 “咔登!”一楞:怎么医学书籍都没有用了呢?

      庞老师又接着说: “我这些年,把我治病的经验写成了三本书,一本是有关針灸方面的,一本是用中藥治疑難病的,一本是中醫理論方面的,都是多年從醫的宝貴經驗总結。比如,針灸方面,一針取穴治病,例如甲状腺肿大,目前是醫学上是難症,我就能針刺某一个穴位,用一种特殊的手法,就可以很快的看到甲状腺肿消下去,这是我的医疗经验……这三本书的手稿我都完成了,如果印書发表出来,在當今的医学界一定会引起相当大的轟动,一定会被认为是很有价值的书……但是我左看右看,觉得都没有什么意思!

      我们现在智能气功科学医疗疾病的理论和方法,和以往的医学都完全不同,就好像改朝换代一样,我觉得的這三本书所寫的東西都過時了,没有什么用了,一下子把这三本书的手稿都烧掉了!”我听了老師說的以后,心里面又是 “咔登!”一楞:这些東西到了一般的醫生手里,就会是如獲至宝,秘不外傳了!

      我自从听了庞老师讲这个故事以后,近20年來,对我所收藏的众多医学书籍,再也没有看过了,在我的脑海里,把以往所学过的很多医学知识,也好像是一把火,被老師統統都烧掉了,重新輸入了智能氣功科学的医学理论和知识,概括起來就是“混元灵通”四个字。

      这麽多年來,我就是凭着“混元灵通”四个字。走南闖北,到了1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到一处,在医学界都会引起一陣轟動。一般的病人,对我的看法明显的分为两極:少数的人,特别是那些现代医学已经没有办法医治的一些病人,把我视作神明,他们的病,像奇迹般地好起来,有一些人,在接受我的治疗之前,說的很好听:余老師,你要把我这个病治好了,一下就会轟動,会有很多人来找你看病的……,但是,当我把他的病好了以后,叫他上台讲几句话,他都不愿意,他说这是他的“隐私”,不想暴露出来。

      也有一些人病好了,确实也在對外宣传,但是相信他說的人又有多少?甚至他的親屬都不認是智能气功治好了他的病。

      对于医生来讲,绝大多数醫生对我们智能氣功治病抱有敌對情緒,但是也有少数的醫生,希望学会我们的治疗办法,在他治疗疾病的过程中,往往把气功治疗和一般的医学治疗的结合起来,能明显的提高疗效。

      也曾有一些人劝我,为什么不可以把气功医疗和常规的治疗手段接合起来搞呢?,这样的市场不就会更大了嗎?但是我不接受這个“掛羊头賣狗肉”的做法,因为庞老师一把火,把我的头脑給燒空了,只剩下 “混元灵通”四個字了!如果说我今天能在气功医疗方面我取得了一定的成績, 就是深受庞老师把他的“三本手稿都燒了”这个故事的影响。

      我现在正在研究网络电话的調气的原理和方法,在实踐当中摸索经验,我还要进一步再去搞“网络电话组场调气治病”的研究,我相信这将创造出医学上的尖端理论和方法,我希望我们所有在智能气功科学医療戰綫上奮斗的同道们,要有庞老师“燒掉手稿”的这种精神,用“混元灵通”去开辟我们智能氣功科学新的医学世界,为人类做出新的貢献!


龐明教授說:

      为何说外气治病是先进的、高超的医疗技术?

  (一)经济,无副作用

      外气治病开始还可能拿手弧拉弧拉,熟练了,弧拉都不用。不需要器械,也不需要药物,而且也不起副作用。简单、省事,经济、方便,是个好事情。  

  (二)治病范围广泛

      外气治病没有治不好的病,什么病都能治。内科病、外科病、妇科病、儿科病;功能性病、器质性病;急性病、慢性病……什么病都治,甚至还包括先天性疾病,遗传性疾病。现代医学里边哪种医学能做到这一点?都做不到。咱们在讲混元病理观、治疗观的时候,都讲到了这些问题。难有气功是全方位的,身病、心病、精神状态、道德情操等各方面的病,都可以治疗,且能收到良好的效果。

  (三)见效快,疗效高

      治病时,用手弧拉弧拉病就好了,见效快,疗效高,到了使人难以置信的地步。骨头长出来了,聋子好起来了,瘫痪好起来了,连头骨也能长出来;张玉山头内的铁片也能出来,癌症好起来了……疗效好到不可思议的地步。智能气功治疗确实符合多快好省的原则。当然,不是所有的病都好了,每个人的病都好了,这里边也还有它的条件。

  (四)易于普及

      外气治病一学就会,智能功把它作为入门功夫,而且不需要很多医学知识,这是智能功的一大特点。

                            函授輔導材料之三十六(《超常智能》第四章)第14頁

                    
                        18-06-2009     马来西亚柔佛州 居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