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04-06-2009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一)

 


惊闻羅平老師逝世有感──我还能活多長!

(一)

余 洋


    我昨天聽到了檳城的黃建兴老師告訴我,智能氣功 “四大金剛”之一的罗平老師已經去世了,令我大吃一驚!後來我又通過吉隆坡的陳亞明老師得到了証實,感叹萬分!

      罗平老師是我們進入智能气功隊伍的啟蒙老師,是他首先把我播進了智能氣功土壤中的。我在智能氣功科學的道路上能夠走到今天,罗平老師對我的啟蒙教育及栽培是十分十分重要的。1989年的12月我在廣州中山紀念堂參加了智能氣功的輔導員培訓班,(當時于秀春老師也在另外一個地点,也舉辦了同樣的一個培訓班),上午、下午都是練功,学功法,晚上統一聽龐老師講理論課。20多天的集中訓練,奠定了我智能氣功科学的基礎。產生了今天的智能氣功余洋,我由一個對智能氣功科学一無所知,身患多种疾病的人,至到了今天不仅使我的身心走上了健康之路,也使我成長为一名對智能去功科学有了一定的認識,在智能氣功的隊伍當中,有了一定的战斗位置,對智能氣功科学作出了一定貢獻的战士。這些都和我的啟蒙老師──羅平老師有着密不可分的了直接關係。

    罗平老師在教功中嚴謹的态度,在气功治病中所表現出來的功力,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多年來,在我智能氣功的生涯中,成为了我的楷模。在以后漫長的岁月中,罗平老師也通過不同的方式,對我進行批評和指导,對我改正各方面的錯誤起到了相當大的作用。我也曾多次通過電話與罗平老師聯絡,希望能夠當面再得到他的指教,但是由於機緣不合,始終未能如愿,這也是我一件非常遺憾的事情!

    罗平老師離開了我們,智能氣功的隊伍又失去一位可貴的英才,失去了一位得力的战將!

      我們的智能氣功隊伍,跟隨龐明老師早期的第一批開拓者,當中的很多功力很高的老師,都相继離開了人間;有些人的年紀也並不大,練智能功也練了很久,在智能氣功當中也佔有很高的地位,但是他們到了晚年,也都患上了这樣那樣的嚴重的疾病,也有一些人是英年早逝, 這是為什麼呢?

      對於這個問題,在我個人是必須要認真考虑和解决的。一方面我是70岁的人了,雖然我現在並沒有感覺到我有什麼疾病,同時我也沒有什麼衰老的感覺,但是我自己,也包括我們众多战斗在智能氣功科学最前綫的老師們,我們若不解决这個問题,难道我也不知道哪一天会步他們的后尘嗎?有些同道对此問題認为还是避而不談为妙,以免使一些人對智能氣功失去了信心,對智能功的發展产生不良影响。我認为我們不能存在这种“驼鳥心态”,象鸵鳥一樣,遇到了危險,把頭埋在沙里,假装看不見的!这是對自己,对智能氣功科学不負責任的态度!我們 必須勇于面对現实,找出答案。否則當学生們問到我們時,我们要如何回答他們呢?

      我苦苦的在龐老師的文章中,想去尋求到答案及解決的方法,儘管我現在還沒有找到肯定的答案,但是我覺得我己經摸到一点頭绪了,下面把我在讀庞明老師的文章中,所得到的点滴心得和啟示寫出來,抛砖引玉,僅供同道們參考,也希望大家幫我找找答案,怎樣才能做到运用智能氣功科学,讓我們真正实現健康長寿呢?(續二)



2 則留言:

  1. 这个牵扯到什么是功力?为什么有些老师可以帮人治病,化掉肿瘤、疏通心血管可是却处理不了自己的问题?

    严格的说为他人治病还是个内向性运用意识里的外向性(内之外)。有些老师由于天生敏感,或者从老师那得来强大的治病、超常信心,功能很强,治病效果很好,但是练形体方面却往往差强人意。君不见好多超常功能强大的旗帜老师,身体简直比不练功的还差得多。

    意志力也有分外向性与内向性。治病好,干革命顽强,作生意厉害的,意志力强,但是是外向的。刻苦练功的,意志力才是内向的。老实说除了HXL老师外,还没见过一位治病功力强的圣手级老师的腰松得比较好的。离开智能功混元窍开的层次更别说了.

    人的社会性、自然性两者皆得照顾。个人有个人选择,帮人治病怎么说都是好事。如果对于帮人治病得到的尊重有了执着,而忘了为公是生命的需要,更忽略了身体的重要,那就可惜了。

    回覆刪除
  2.  
    okhpen老師您好!
     
    我非常同意您的觀點,在我寫的短文中,我提出了和你相类似的看法。但我也是最近細读了老師的文章才略有領悟。
     
    您的真实身份我虽然还不敢肯定,但我感到您的造詣不浅,我很願意接受您的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