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16-06-2009 乳癌擴散全家愁 巧逢智能笑顏開!

 


乳癌擴散全家愁 巧逢智能笑顏開!

( 網絡電話調氣典型病例──17 )

(病人口述,余洋老師整理)


    我叫了李小英,是馬來西亞吉隆玻人,今年48歲,有五個孩子,是一名家庭主婦。我的性格還算滿活潑的,喜歡唱歌、跳舞、游泳等等各項戶外活動,不過有時脾氣也不正常,生起氣來,可以長久的悶在心裏,對誰也不愛搭理!

    2006年,我的右側乳房長了一個腫瘤,經過取樣化驗後,醫生確診為乳房癌立即動手術把腫瘤摘除了,同時進行了多次的化療和電療,最後醫生告訴我說我完全好了,我心裏萬分高興,怎麼這麼容易就好了呢!

    2009年3月,有一段時間,我總覺得肚脹,很難受,我到醫院去檢查,醫生告訴我,在我的肝臟上發現了3個腫瘤,最大的是3公分,化驗報告出來以後,醫生說,我的癌細胞己經擴散到肝臟上了,還有可能會擴散到全身,我聽了以後,心裏很不是滋味,醫生明明告訴我們好啦,我吃也注意,喝也注意,還不停的吃這個藥,那個藥,經過了一年多,怎麼癌細胞反而又擴散了呢?

    我們全家的人,對於我得病都很發愁,不知道怎麼辦好,我自己有時候也在偷偷地流淚,心想:為什麼我的命這麼苦?好容易看到孩子們大了,我還想看到他們一個一個成家立業,我還要抱抱孫子,享享晚年天倫之樂……現在得了這個病,一切都成了泡影!

    醫生告訴我又要進行 9次化療,每星期一次,醫生說結果會怎麼樣,還不知道,這真是活受罪啊!化療進行到第二次的時候,我們真的忍受不了痛苦,整天沒有精神,晚上又睡不著覺,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象個 “活死人”一樣。我的小女兒秀秀,看到我這個樣子很心痛,很著急,就在網路上去搜尋癌症的治療辦法,可能是她和智能氣功有緣吧,一下子就查到了余洋老師的網站,看到了智能氣功治好了很多癌症的病人,而且余洋老師可以採用電話調氣治病,效果也很好。秀秀就和我商量,可不可以試一試讓智能氣功余洋老師進行電話調氣治一治呢?

    我當時聽了就覺得怪怪的,這麼可以用電話來治病呢?這是不是又是在騙人呢? 秀秀告訴我,第一次電話調氣治病,叫作 “試調”,是不收費的,不妨試一試看嘛!我想了想,也有道理,反正也不收費,那就試一試吧!

    4月10日,我們通過電腦的Skype網路系統,進行了第一是網路電話調氣,余洋老師說他都有70歲了,可是我在銀幕屏上,看到他的樣子最多也就是50多歲──練氣功的人,就是不一樣啊!老師叫我兩眼輕輕閉合,全身放鬆,按照他的口令去想像……第1次調氣大約用了10幾分鐘,說起來也很奇怪,全身感覺到很輕鬆,我心裏想,這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最明顯的轉變是晚上睡覺,我以往每天要吃安眠藥,都睡不好,調了氣以後,我試著不吃安眠藥,結果一覺睡到了天亮,我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睡過了,睡得真舒服!第二天覺得人很精神,我一下子就相信了余洋老師,電話調氣效果確實神奇啊!

    就這樣,我每天都開始接受余洋老師的電話調氣。我曾經問過余洋老師,我要不要去進行化療,余洋老師說,按照智能氣功的理論來說,不做化療是最好,但是如果自己很想去做化療,那就去做嘛!堅持調氣,完全可以減輕化療的毒性反應。

    由於我的化療費用都付給醫院了,我和孩子們商量的結果,還是把這9次化療做完算了。一個星期去作一次化療,每次做完化療回來,我都感到身體很疲乏,對什麼都沒有興趣,但是經過余老師電話調氣兩、三天以後,人整個又精神起來,有的時候我一天找老師調兩次氣,感覺到更舒服。

    當我的化療做完笫5次以後,我的血液化驗癌症指數就由原來的300多,快速的下降到200多;

    第 6次化療做完以後,我的血液化驗癌症指數又下降到100多;

    第 7次化療做完以後,我的血液化驗癌症指數下降到30多;

    第 8次化療做完以後,我的血液化驗癌症指數下降到 9.4。

    醫生告訴我,血液化驗癌症指數下降到 5以下就完全正常了。第 9次的化療做完以後,醫生告訴我,完全好了。

    肝臟的腫瘤,還剩下一點點,醫生講已經不是癌瘤了,變成良性腫瘤了,沒沒有什麼危險性了。

    和我一起進行化療的很多人,大家好象都成了朋友一般,看到我的變化都很奇怪。每次我去做化療的時候,總是有說有笑的,人很精神;而他們一個一個都是低頭耷腦的,有的人連走路都走不動。有些不認識我的癌症病人,問我到醫院去幹什麼?我說我是癌症病人,我到這裏來是做化療的,他們都很用奇怪的、不相信的眼光看著我!

    給我看病的是一個伊朗籍的男醫生,他特別喜歡我去找他,我成了他的活廣告了!由於給我看病,他的名聲大作。有幾個醫生還私下問我他用的是什麼藥?我說不知道,他們還讓我去找他這個伊朗醫生,想法把他給我治病的藥方拿出來給他們看一看。到底是用的什麼藥,把我的病治好了的呢?我和伊朗醫生講了講,他笑著說,不能把藥方給我!

    其實我想,就是把藥方拿出來也是沒有什麼用,因為他們不知道我是在用氣功治病,在他的藥方裏哪裏會有 “混元氣”呢?

    余洋老師告訴我,我得癌症的原因就是因為愛生悶氣,必須能夠放開自己的情緒,經常的保持樂觀,身體也才能夠健康。我明白了這個道理後,孩子們都說我的性格有了一個很大的轉變。為什麼自己要給自己找病呢?

    我以前看病,找過了很多的醫生,有一些還是很有名氣的,他們給我看病的時候,沒有一個人講要我改變脾氣,只有余洋老師給我指出了這一點,我覺得余洋老師,才是最高明的醫生!

    總的來講,在余洋老師調氣的過程當中,我的身體狀況還是比較平穩的,我現在我又經常和朋友去參加唱歌跳舞,心情很是開朗。
 
    雖然醫生說我好啦,我還是有些不相信他們,上一次他們就告訴我好了,結果過了一年多,反而全身擴散了!要不是碰到餘洋老師,說不定我也和其他癌症的病人一樣,變得人不象人,鬼不象鬼的樣子。直到今天,已經堅持電話調氣兩個多月了,我還是每天堅持讓余洋老師進行電話調氣,我希望有一個鞏固的階段,買一個保險好一些。

    我現在學會了 “拉氣”,學會了唸 “混元靈通”,我還想學智能氣功的其他功法,每天要練一練智能氣功。我聽余洋老師說,他自從練功以來,20年,沒有吃過一片藥,沒有看過一次醫生,就是每天堅持練智能氣功,我一定要向余老師學習,堅持練功,爭取長命百歲!

    我也認識很多朋友,我一定會向他們宣傳智能氣功的好處,也會向他們解釋網路電話調氣的特殊療效,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好的見証,這種網絡電話調氣治病的方法,是其他的任何醫療手段不可以相比美的,應該算是全世界最高超的醫療科技!

                                              16-06-2009 寫於 馬來西亞柔佛州 居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